🌙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Verweile Doch (74)

“咱爸妈有那么恐怖嘛。”刚看到小兔与小遥的时候,柯南一瞬间还以为认错了人,毕竟从来没有见过两人同时如此疲惫消极的模样。
“如果你是说,刚开始还一脸严肃吓得我们坐立不安,没过几分钟就突然审问起我们各自的生活经历,从学习成绩,小时候的糗事,到情史统统都问了一遍,把我们彼此都不知道的事都交待过了,还一脸不在意我们的脸红说——哈哈,我们真是相配——如此顽劣的这两位是我们的父母的话,那是真的挺恐怖的。”小兔无精打采地喝着杯子中的珍珠奶茶,连往常喜爱非常的珍珠都变得无力咀嚼。
小遥干脆拄在桌子前眯着眼不说话,默默地看着眼前的二人,表情上满满的写着,这是你们的父母赶紧负责。
水手太阳刚刚消停了几天,大家再次去以前的月野家搜查的时候发现房子已经有新的人家搬进去,说是很久以前买了房子一直筹备着搬来东京,昨天刚刚搬进来。
水手太阳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
小遥的伤都恢复的极快,再加上小莹的治愈能力,短短两天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小遥没有对大家隐瞒水手太阳想与他做的交易,大家一面认定了水手太阳的目的不在侵略地球而是单纯想要羞辱小兔夺得银水晶,一面只能继续搜寻着水手太阳的踪迹。
有时大家甚至会使用一些能量在宇宙间巡查,倒是小兔与小遥除了寻找水手太阳,一边还要维持现在的生活,比如,见见失散多年的亲生父母与亲岳父母。
本来小兔最开始一个人见他们时还有些许的不自在,没多久便因为二人的亲和而愉快的交谈了起来,小兔还觉得有希子是很优雅又好相处的母亲,优作也是智慧幽默值得敬仰的父亲,她还很欣慰自己的新父母善解人意又尊重孩子。。。果然这些假象都在二人提出要看自己的准女婿时化为乌有。
首先为什么就这么自主的认为了小遥是准女婿啊——小兔认为这里面绝对有新一的添油加醋。
然后这对父母的连番轰炸就让小兔与小遥迅速地措手不及,完全地体会到了见家长的恐怖。如果不是二人以新一向小兰承认了自己的身份这种大新闻转移了话题成功地脱身,小兔敢保证,离他们要讨论应该有几个外孙就不远了。
“我这么多年不就是这么过来的,你忍忍吧。。。昨天我也在家被轰炸了半天啊。”柯南无奈地白了小兔和小遥一眼,想起来昨天二人一回到新一的家就开始追问起小兰的事就来气,“我现在回去以前的家了,你们最好经常去看看他们。。。要不是你们让他们沉浸在喜得女儿的幸福中而放过了我,你们拿我和小兰当挡箭牌的事我还要算账呢。”
“还是一副小鬼的样子算什么帐。”看到食物被端上桌,小兔淡定地白了他一眼,一边对服务生道了谢,一边切割起牛排来,顺便将餐盘上的小面包夹到小遥的盘子上,懒得再看他,轻松地问道,“小兰还没原谅你呢?”
“她哪有那么小气?。。。还好我提前表了白,也主动承认了错误,小兰亲眼看到我变回柯南的样子,虽然不敢相信,但还是体贴地接受了,还非常贤惠地说,以后任何困难都要一起面对。”柯南也是终于能骄傲地在小兔面前秀一次恩爱,直到看到小兔质疑的眼神,清晰地写着,‘既然如此,为什么她今天不来一起吃饭’,柯南只好继续说道,“只是她还是说有些不能面对我小孩子的样子,自然不会让我住在她家,我就回了自己的家。如今我们几个的家都被作为重要证人保护了起来,她不好意思来留在家里,我也没办法啊。”
“你知足吧,当小孩子吃了人女孩子多少豆腐,她还没生你气。这么大度,你最好好好哄她。”在这一点上,小兔可是绝对站在小兰那一边的。
幸亏昨天小兰打电话问她情况时完全没有生小兔气的意思,还和她谈了许久的心,她的嫂子还真是可爱。
腰间突然吃痛,小兔回头看向小遥,他的意思像是要她不要再欺负柯南,于是回了一个颇为娇嗔的眼神。
小遥满意地喝了口小兔的珍珠奶茶,最后淡然地在小兔的注视下将自己沙拉上的小西红柿放在小兔的盘子中。
原因不明的脸红迅速蔓延在小兔的脸上,迫使她避开了眼,无视了西红柿,窘迫地吃起自己的牛排。
柯南默默地看着面前戏剧性的表演,迅速觉得自己的追妻之路道阻且长啊,还需要虚心学习。也觉得自己小孩子的模样实在太令人泄气,吃着面包叹了口气,想起自己有话要嘱咐,于是说道,“你已经与黑衣组织没有联系了吧,公安很快就要收网了。他们已经在劫难逃了。”
感受到小遥的视线,小兔摇了摇头,严肃地说道,“你知道组织背后有多少政客与财团支撑吧,铲除它等同于改变世界的格局。这场仗可不好打啊。”
“我自然知道。”柯南完全没有吃惊,隐忍了这么久自然做好了准备,“我好歹有这么多正义的力量作为支持,不管多么困难,我都是要亲手将他们绳之以法的。”
小兔挑了挑眉,对他的勇气绝对表示支持,小遥也是投来了赞赏的目光,柯南倒是平静地回复道,“你们要打的仗也不容易吧,最近怎么样了。”
小兔和小遥闻言停下了餐饮,对视了一眼,小兔也是豁达的回复道,“嗯,危机重重。不过你妹妹的实力可是不容小觑的。”
“我会保护好她的。”小遥说道,好像只是说了今天的天气如何一样沉着。
“那就好。”柯南也没有多问,继续吃着自己的通心粉。
。。。
叉子突然砸在盘子上发出清脆的声响,餐桌上的视线瞬间都集中在少女身上。
“怎么了?”小遥看到小兔按压自己的头的动作,看她眉头紧锁,立刻紧张地扶住她。
小兔摇了摇头,咬着牙,自然地靠向小遥探上前的身子,勉强地说道,“头疼。”
“工藤,去叫医生。”小遥起身将小兔抱在怀中,焦急地对柯南说道。
柯南没有迟疑,立刻跑出包厢,去找酒店的负责人。
“是水手太阳么?”小遥让小兔靠着自己的肩,抚摸着她的脸,担忧地问道。
小兔的手攥着他的衣衫,使力地控制着自己,艰难地点了点头。这头中的钝痛太突然,她的头又没受过伤,怎么想都是水手太阳在捣鬼。
小遥能感知到小兔体内的封印没有什么变化,既然不是太阳黑子在作乱,到底是什么原因?环着小兔的手紧了紧,小兔脑海中有什么不断闪现着,头脑越发混乱,最后晕倒在了小遥的怀中。
“美奈子,快和露娜来铜山酒店。”小遥无比焦急地用通讯器呼唤道。
。。。
“月野小姐并没有任何外伤,只是精神不济,气虚不适,看起来是劳累过度,又没有足够的睡眠与休息才会引发突然的头痛的。”医生带上门对门外的桐山酒店经理说道,“我已经对天王先生嘱咐过,只要好好休息小姐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酒店经理这才松了口气,要是让董事长知道大小姐在酒店与朋友聚会时出了什么差错,他一定吃不了兜着走。一边懂事的带上了房间的门让小姐可以好好休息,一边感谢着送走了医生。
“露娜,怎么样?”小遥看到门被关严才开口问道。想到医生说小兔睡眠不足,他更加认定这是水手太阳导致的了,要知道这几天小遥几乎是逼着小兔早睡觉的。
“我也说不准。。。如果我们再找不出水手太阳的话,小兔就真的危险了。”露娜摇了摇头,趴在小兔身边,担忧地看着躺在沙发上昏睡不醒的小兔,不免自责。
“可恶啊。。。”美奈子没有忍住,一拳打在身旁的墙上,只见墙体留下一个微微凹陷的坑,美奈子依旧淡定自若咬牙切齿着,毫不在意自己刚刚造成的破坏,“水手太阳到底跑去了哪里了?”
“水手太阳与我们以往的敌人都太不同。因为是隶属太阳系内的恒星,她几乎可以用这种力量直接操控小兔,又没有进攻地球的计划。所以只要她想要躲起来,银河系这么广阔无垠,我们根本找不到她。”露娜看着小兔,话语间居然有些挫败。
“小遥,这样下去。。。”美奈子恢复冷静,有些犹豫地对小遥说道,“我们不能让小兔参与战斗了。”
“我同意。”小遥倒是没想到美奈子先提了出来,一向都是他主张先发制人,希望在公主前战斗的,大概是小兔的情况太令人不安了吧。站立着的身影有些冷峻,他皱着眉望着睡眠中的小兔说道,“。。。就算她会生气,我也要这样做。”
美奈子看着小遥有些哀伤的表情,居然也不知道如何安慰他。同样是首领,自己所能做的以及牺牲的却远不及小遥,真的是有些惭愧。
想了想,决定还是留小遥单独守着小兔,自己所能做的只有继续扩大搜寻的范围,尽快找出水手太阳。
大家都还在片刻不停地寻找水手太阳,知道自己在这里也做不了什么,于是说道,“小遥,你照顾好小兔。雪奈找出的那些历史资料,亚美还在研究。我们一定会找到水手太阳的。”
对于水手太阳的了解少之又少,只能在那些古老的史籍甚至传说中寻找她的身影。不管多么费力,大家依然在用尽各种方法努力着。
“谢谢你,小遥。”如果没有小遥,露娜甚至不敢想小兔会有多痛苦。小遥代替大家付出了太多,露娜此时更是视小遥为守护小兔最可靠的战士。跳进美奈子的怀中,放心地将小兔交给了小遥。
“放心吧。”小遥目送着二人离开。美奈子刚刚打开门,突然有些吃惊地看到门口站着的褐发少女,还有她身旁的小孩。
美奈子认出这个小孩其实就是小兔刚认下的哥哥,看着二人都颇为惊慌,呆愣地不知所措,她皱了皱眉,脸上有些冰冷,扶着门似在思考该怎么处理。
“我。。。我们。。。”小兰觉得虽然不是故意听到了几人的谈话,还是应该先道歉,可却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看着注视着自己的黑猫更觉得头皮发麻,芒刺在背。
“美奈子,你们先离开吧。我来处理。”
~~~~~~~~~~~~~~~~~~~~~~~~~~~~~~~~~~~~~~·
先小更一波吧,实在想睡了,时差熬不起。
马上可能又有些虐的气氛了哦,我会说肉又要来了吗?新兰的小清新结局也快要收尾了。


请大家期待吧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