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Three Years Courage (31)

“美丽的倩妮迪公主,能邀请你与我一起赏花吗?”

“安迪米奥?”少女回过头来,看到弯腰伸出手的少年,微微一笑,将手递了过去,“好啊。”

少年微笑地执起她的手,搭在自己臂弯间,倩妮迪出于礼节,只是轻轻搭着边,缓慢地走在石路上。

“这次来准备留多长时间呢?和母后要谈的事还顺利吗?”

“很顺利,只要拟订协议,两国之间就会正是贸易往来。母后很喜欢你送给我的百合花,刚好母后要过生日,我希望能进购一大批百合花,举行大型的花展,到时候你愿意来地球参观吗?”

“当然好啊。雅雷史安四季如画,百合花一定能生长地很好。到时候,一定很壮观盛大。”少女说着突然安静了下来,低下了头。

安迪米奥敏锐地察觉到了她的变化,知道她定是在思念尤拉纳斯,不禁黯淡了眼眸。

“尤拉纳斯还没有从边界回来看你吗?”他看似淡淡的语气却隐藏着压抑与心痛。

“嗯。”倩妮迪点了点头,走了两步却突然停了下来,惊讶的表情让她精美的小脸有些稚嫩的可爱,“你怎么知道?”

“每次想找你,宫女都说你在宫前的围墙上,想必是在等他吧?”安迪米奥艰难地说出了事实。

他明明那么清楚,一直以来,倩妮迪对他只有最初的好感,好奇与感谢,而把心思都给了那个守护她的战士。

虽然订婚风波过去几个月了,女王凭着美莉亚姆至尊的地位,以及无可撼动的力量强制地拒绝了所有王子的聘礼,而他也以希望与美莉亚姆永远建交为由,将聘礼中的那颗最名贵的夜明珠送给了女王,算是彻底化解了危机。

他其实是有私心的,那些王子不可能轻易放过与公主联姻进而得到银水晶帮助的机会,所以他从将礼物送出的那刻,其实就是在暗指已经与美莉亚姆缔结,或许是因为地月的诅咒,才没有发表订婚说明。

王子们都不得不放弃,而他也算卖给了倩妮迪女王一个人情,他做了对雅雷史安的利弊最精明的选择,可他这几个月根本开心不起来,一点也不。

——就算全世界都以为他已经得到了银河系最耀眼公主的心,又有什么用呢?她的心,给的人根本不是自己。

“安迪米奥,你好聪明。”倩妮迪自然不知道他刚刚都在想些什么,发出了由衷的赞赏。

“。。。我确实很担心尤拉纳斯,可是我还是告诉自己要相信他,他一定会遵守承诺,很快回来看我的。”

看着她洋溢着阳光的笑脸,安迪米奥心中却像坠入了谷底,黑暗而窒息。

“嗯。”他简单地应了一声,两个人便沉默了下来。阳光打在二人的身上,却是一如既往地美好,让人移不开眼。

感受着她搭在自己手臂上的重量,安迪米奥多希望可以一直和她这样走着。

“安迪米奥王子与公主真的是天作之合,他们看起来真的好搭啊。”

“女王真的要因为诅咒就不允许二人订婚吗?那样多可惜啊。”

“安迪米奥王子真的好帅啊。”

“看他多照顾公主,要是公主嫁给他,一定会幸福的。”

倩妮迪接过安迪米奥递过来的粉色花朵,笑了笑,“朱庇特姐姐花瓶里的花也该换了,她最近都好忙,我们多采一些,去她那里插花吧。”

转头看到她那朵从墙壁外探进来的一枝花,金色的,花瓣像是一把利剑一样,却又微微弯起了一个柔和的角度,心下一动,就快步踩上了楼梯,想要摘踮脚去探。

“倩妮迪,小心一点儿。”安迪米奥笑得温和,有些宠溺她小孩子的心性,却看到她迈出了步子,脚下根本没有基石,再探出一点就会摔下来,“倩妮迪!”

“啊~”刚刚摘下了那枝花,却被这一声呼唤吓到,倩妮迪一抖便失去了平衡,坠了下去。眼看着面前坚硬的水晶石阶,倩妮迪害怕地闭上了眼睛。

“不痛?”预料之中的钝痛并没有发生,倩妮迪疑惑地睁开了眼睛。

“尤拉纳斯?”刚刚松了一口气的安迪米奥,看清来人却是一惊。

“没事吧?”抱着她转了好几个圈才松懈下力道,尤拉纳斯也是心跳快速,还没有缓过来,皱着眉问道。

“尤拉纳斯。。。”倩妮迪抬头看着他,眨了眨眼睛,还没有反应过来,“尤拉纳斯!”

听到她大声呼唤他,随即扑到了他的怀里,尤拉纳斯有些惭愧她明明那么惊喜,自己刚刚却因为听到那些闲言碎语,不敢上前。

“公主,别哭。”听到隐约的抽泣声,尤拉纳斯着急地松开了她,“你不要哭啊。”

上一次,见到她这样放纵的哭泣,安迪米奥记得他还在安慰她,不要因为尤拉纳斯的离去难过。可是这一次呢,他看着她因为战士的归来喜极而泣,却已再没有了立场去安慰。

“人家太开心了嘛!”倩妮迪也觉得这么开心的场景不应该哭,又扬起小脸笑着,一边擦着眼角的泪,显得有些滑稽。

“对不起,让你等了太久了。”尤拉纳斯心疼地给她擦眼泪,柔声哄她,“我已经回来了,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离开你了。”

“真的吗?”

“真的。”

“这还差不多。”倩妮迪用力地搂了搂他,才意识到安迪米奥还在这里,有些尴尬地从他的怀抱中退了出来。

“安迪米奥王子。”娇人儿从怀里离开,让他有些失落,还是淡定地起身,对着那人行了一礼。

安迪米奥点了点头,第一次摆起了贵族的架子,并不想回话。

“对了,倩妮迪,女王在找你。”尤拉纳斯也没在意,转头对她说道。

“母后?”倩妮迪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忙的母后怎么会突然要找她。

“对不起,安迪米奥,不能继续陪你了。下一次,我们再约吧。”倩妮迪也不耽搁,回身说道。

“既然这样,我就不再叨扰了。美丽的淑女,改日再见了。”安迪米奥无视了那些心情上的不适,骄傲地说着那些礼节的话,以此为理由弯腰执起了她的手落下一吻。

“这几个月安迪米奥王子经常和你在一起吗?”尤拉纳斯看他离开才出声问道。

“他来银千年都会留上好几天的时间,除了和母后谈事情,都会和我在一起。对了,我们在花园里还种下了白色的玫瑰花哦,长得很好,我一直想让你看呢。晚些和我一起去浇水吧。”

听她回答地这么认真,尤拉纳斯真是没有办法。

“倩妮迪,你会喜欢他那样成熟优雅的人吗?”

“啊?”

“我是说你会喜欢他那样的性格吗?”

“也许吧。”倩妮迪伸手去和他十指相扣,“可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很放松,什么都不用顾虑,我更喜欢这样。”

“我也是。”

“边界还稳定吗?你有没有受伤?不许骗我哦。”倩妮迪扯着他的手,想要查看。

“我没事,很安全。。。”他拉下了她的手,搂住她的腰肢,一个转身就将她带到了柱子后面,隐秘得无人注意。

“喂,你干嘛?”被他搂得有些紧,倩妮迪不好意思地挪了挪,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困在了他和柱子之间,无处闪躲。

“倩妮迪,你还没有给我一个重逢的吻呢。”他温柔地唤她,手轻抬她的脸侧,缓缓靠近她。

他低声的耳语像是一个魔咒,倩妮迪红着脸,缩在他的怀里。他凑得越发近,倩妮迪已经在他这样温热的怀抱里彻底沦陷,手搭在他的肩上,准备迎接他的吻。

“可母后还在等我呢。。。”

倩妮迪突然想到什么,抬眸说道,却看到他低声一笑,露出了她从没见过的——狡猾?

“小傻瓜。”他用抚着她脸的手蹭了蹭她的鬓发,“是我一直在等你。”

“我好想你。。。”

“诶?”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覆上了唇,他冰凉的唇瓣却燃烧出炙热的温度,让倩妮迪仿佛被融化了一般。

“倩妮迪。。。”

 

“小傻瓜,总是哭,最后不还是自己难过。”无奈地将带着爱心样式的勺子敷在她的眼睛上,少年靠在厨房的桌子旁,捡了一块百合酥吃。

“啊~”少女张开了嘴,如愿以偿得到对方喂来的甜点时笑了笑,“人家也忍不住嘛,反正有你在嘛,你会陪我敷眼睛啊。”

——我会心疼啊,笨蛋。

尤拉纳斯无奈地又捡了一块喂给她,温柔地挽好她的发。

“下周安迪米奥的母后过生日,要举办花展,尤拉纳斯,我们一起去好不好?”倩妮迪乖巧地问道,可听在他耳里却有些刺耳。

——不是雅雷史安的王后,而是安迪米奥的母后。。。好羡慕这样亲昵的称呼呢。

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尤拉纳斯心中一冷,低下了头,没有动作。

“怎么了?”倩妮迪紧张地问道。

“没事。”尤拉纳斯摇了摇头,看她凑过来,也伸手将她搂在了怀里,“女王同意你去的话,我自然要保护好你。看你好像瘦了,是不是最近没有休息好?”

“朱庇特姐姐在锻炼我的耐力,每天都要跑步,很累啊。”她靠在他的肩上,蹭了蹭,“以后你来陪我好不好?我已经可以很好地运用银水晶的力量了。”

“好。”尤拉纳斯心疼地抚着她的发,自己最清楚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她明明可以做一个甜美安静的小公主,却要成为一个强大的人来保护自己的战士,该让人多么心疼?

“我会一直陪着你。”他亲吻她的额发,“不要让自己那么累。”

“不要,我想和你在一起。”她果断地说道,却疲惫地靠在他的身上,昏昏欲睡,“尤拉纳斯,人家真的好想你啊。”

“我也是。”他将她搂得紧了紧,安静了没多久,就听到她平稳的呼吸声。

——一定很累了吧,居然真的睡着了。

“我们到底能这样下去多久呢?如果让父亲知道了我。。。”他将她轻轻地放到床上,不舍地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算了,只要让我继续这样守护着你就好了。

“尤拉纳斯。”

抬眼看到藻绿色卷发的少女,尤拉纳斯给床上的女孩将被子又往上盖了盖,悄声走出了房间。

“女王让我来关心一句,公主看到你很开心吧。”两个人选择了室外的走廊,坐在了栏杆上,望着深夜的星空,“大家说这几个月公主一直努力地练习操控银水晶,看样子真的累了。”

“嗯,她真的瘦了。”一只腿弯曲踩在栏杆上,尤拉纳斯有些慵懒地靠在柱子上,看似平淡,却微微蹙着眉。

“女王其实很关心你们,她并不像是要阻挠你们。”尼普顿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女王应该对你很满意,说允许你放假陪着公主一段时间。也许很快,你们就可以公开恋情了。你也可以说服你父亲了。”

尤拉纳斯对于自己父亲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年幼时,他严厉冷漠的谆谆教诲,害怕与尊敬都让他连想都不敢想,只能选择遗忘来逃避。

“边界最近还挺稳定的,反倒是地球好像蠢蠢欲动,真希望倩妮迪能和安迪米奥少来往一些。”尤拉纳斯匆匆转移了话题。

听他根本没在意如何讨岳母的开心以及情敌的叨扰,反而在担心地球和公主的安全,尼普顿不知该担心还是欣慰。

“公主喜欢的人是你,如果你说,她一定会听你的啊。”尼普顿瞥了他一眼,“你明知道我们其他人说什么,要是她决定了,也不会改变的。”

“我知道了。。。”他半是敷衍地说了一句,从栏杆上跳了下来,“倩妮迪说想去地球参加花展,我去和女王汇报一声。你也快去休息吧。”

“对了。。。我听朱庇特说,公主会在早上八点就起来跑步哦。”

看着他渐渐走远,尼普顿勾起一抹俏皮的笑容。

——尤拉纳斯,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大家宝贝的公主哦。

~~~~~~~~~~~~~~~~~~~~~~~~~~~~~·

虽然地月BE了,但无奈王子的身份,还是来客串了。

接下来会有一段日常甜,不过尤拉纳斯的父亲还是一道坎哦。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