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开始

说好的星野回归,小遥告白短篇来啦~

跨年愉快❤


~~~~~~~~~~~~~~~~~~~~~~~~~~~~~~~~~~~


“我要吃那个,还有那个!”

“好,慢一点,都是你的。”

女孩心满意足地笑了笑,拿起甜筒吃得不亦乐乎,雪奈也难得兴致很好,和小萤分享同一个甜品,小满这才回头看向了那个少年。

“喏,冰淇淋。”

“我不吃甜。”他淡淡地瞥了一眼,又转回头看向远处绚烂多彩无比梦幻的旋转木马发着呆。

“小遥爸爸今天怎么了?”吃着甜筒很是满足,小萤这才关切道。

“刚刚在过山车上都没反应。”雪奈补了一句,却并没有将视线递过来,一边将草莓酱与香草冰淇淋搅在一起,一边想到了刚刚在过山车上最高时速206KM/H也可以JPG的小遥。

“因为我在过山车开始前告诉他,星野回来了。”小满无奈地白了他一眼,索性坐直身体,吃着冰淇淋。

——就算日常享受新鲜刺激的小满都在两个疯狂的 122 度大坡度转弯下来后眼冒金星,他还是那样一副面瘫冷都男的样子走下来。。。让她本来还在看好戏的心瞬间如园区里那“喀拉喀托”火山湾似的,恨不得把他当独木舟给烧了。 

“星野?”雪奈问了一句。

“啊。。。昨天还问我在哪儿能找到小兔来着。”小满翘起了二郎腿,优雅地理了理自己的发,“不知道怎么听说了小卫和小兔分手了吧,一个人从金木樨来的。”

雪奈下意识地看向小遥,果不其然见到靠在椅背用手肘拄着脸的小遥皱了皱眉。

也是因为小满和三束光有过演奏,她才没有错过这个消息,小满顺着雪奈的视线也看了小遥一眼,“小卫好像也后悔去留学了,好像要回来将小兔追回去。。。你说,小兔会选谁呢?”

小遥自然听得出来小满话里的意思,转头瞪了她一眼。

“选谁也不是他。”小遥咬牙切齿地说道。

——从他为了学业选择放弃小兔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他再也没有机会了。

雪奈听着他的怒意叹了一口气,她自有一小份私心,对小卫的崇敬与欣赏都让她没有办法指责埋怨。

毕竟她们几个为了小兔都可以毫不犹豫放弃梦想,因为那是她们的公主,是她们选择用生命为契约要守护的人。。。而地场卫,不过是前世的爱情,今生的眷恋,也没有责任和义务说要一直守护小兔。

“小兔才刚刚走出失恋的阴影,不会那么快接受新感情的。小遥你不也是因此才没去打扰小兔和美奈子她们逛街的吗?别想那么多了。”雪奈开解道。

小遥好像完全没听进去,依然拄着椅背,向着旋转木马那边很是热闹的方向盯着。

有一个粉红色很是漂亮的木马好像非常抢手,发呆了一阵子,旋转木马也换了好几拨人,这一次坐在上面的是一个穿着银白色纱裙的女孩。

她的手上拴着一个Q版水手月亮的氢气球,再加上金黄色的头发非常扎眼。精致的五官像洋娃娃一样,即使隔着这么远,小遥依然可以看得见她宝蓝色水灵灵的瞳眸,眨巴眨巴眼睛,笑得很开心。可爱极了。

“嗯。。。”他看着不禁扬起了嘴角。

“嗯。。。我和公主的孩子一定也像那个小女孩一样特别可爱呢。”

——就是啊。

小遥听到这句话,不禁点了点头,随即意识到不对,转头看到那个藻绿色卷发的少女凑近一脸不怀好意地笑,突然就红了半侧脸颊。

“咳。”挠了挠短发,小遥咳了一声收回视线,站起了身,“好啦,小萤,吃够了就再去玩吧,我陪你。”

在小满和雪奈的笑声下,小萤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果断地扬起笑脸指向了盯了很久的旋转木马,“好啊!”

 

。。。

 

“送给你。”

“什么啊?”少女疑惑地伸出手来,看到少年将一个小小的软物放在了手心里,原来是一个拿着玫瑰花的浣熊挂件。

“就作为你答应我来游乐园的报答吧。”

“什么嘛,又是小熊啊。”小兔噗嗤一声笑了,虽是嘲笑他,却道了声谢谢,将挂件别在了斜挎包的链子上。

看了一眼上面的玫瑰花,浣熊的眼睛就像带了面具,好似夜礼服假面一样啊。。。小兔不禁低下了头,眸子有些黯淡。

“让它一直陪着你,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陪在你的身边的。”我会替代他,守护好你的。

最后一句话星野自然没有说出来,却诚恳地看着她,其中的感情将那句话完整地表达了出来。

小兔看着他坦桑石般深邃的眼睛不禁愣住,像是《泰坦尼克号》里的海洋之心,那隐藏在深海蓝色下代表炽热的浪漫就像要把她燃烧殆尽似的。

——就是那样漂亮的眼睛呢。。。很像是小卫的眼睛,只要一望过去就会被吸进去一般。

其中盛放着最真挚的情感,像是他唱给她的歌一样,那份。。。卑微的单恋。

“在光辉纯洁的世界里

看到了展开翅膀的你

但那双翅膀沉重又灰暗

你被命运压得喘不过气

想要帮助你,想要拯救你

只要是为了你

就算要付出我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不安的时候,痛苦的时候

我都会陪伴在你左右

我希望可以看见你永远展露笑容”

——我的心现在真的很乱,可是知道有你在还是让我安心了不少呢。。。谁让我总是那么害怕,一个人呢?

“谢谢你,星野。”小兔由衷地说道,随即绽开了耀眼的笑容,“能再看到你真的好开心呢。”

“我也是。”星野不禁伸手揉了揉她的头,知道她大概还是心慌,便提议继续去玩,“要不要去玩旋转木马?”

“好啊。”小兔点了点头,宝蓝色的双眸眯成弯弯的月牙,转身却突然撞见了熟悉的人,当即愣住了。

“小遥?”小兔看到走过来的少年还有些不敢相信,“你怎么在这?”

“啊。我们今天陪小萤来游乐场的,刚看到你便过来了。”小遥难得有些羞涩,扯了扯自己的袖子掩饰紧张。

——实在是。。。太漂亮了啊。越长大,五官便越精致,穿了一身白色的A字连衣裙,棉质的长筒袜和藕粉色的小皮鞋,小兔已经不是他初遇时那个15岁的小女孩了,而是真正的女人了啊。

“你也玩了旋转木马?”小兔看他来时的方向,忍不住问了一句,顺便幻想了一下那副画面,便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小遥知道大概全世界都很想看他的冷酷气质去和旋转木马的粉红少女心碰撞,看是有多么违和。

刚刚因为答应了小萤而懊恼不已的小遥,此刻却很是庆幸——要不是她要玩旋转木马,可能就看不到小兔了啊。。。这样想,就算去做旋转木马也没什么了啊。

“在等你一起啊。”看着她淡淡的笑容,调戏的话语脱口而出,小遥明亮的蓝眸里像是盛着星星一时花了小兔的眼。

她蓦地脸上一红,星野皱了皱眉,却冷静地站在原地,“不好意思,包子头今天和我有约了。”

“哦,是吗?”小遥微微眯起狭眸,低声道,“金木樨的战士突然来到地球约见我的公主不好吧。”

星野一时被噎住,没想到许久不见他的敌意不减反增,只是同样带着审视的目光看着他,不甘示弱。

“小遥。”小兔自然也察觉到了他的敌意,上前一步扯了扯他的袖口,“你别这样,星野是看我心情不好,带我出来玩的。”

只是这轻轻的一步,却让原本的三角结构,从我,你,和他,变成了你和他,还有我。

虽然明着是为他说话,可星野看着小兔这简单的安慰动作实则暗藏的深厚信任与依赖,却是心中一堵,酸涩不已。而小遥自然也因她这亲近感到很是欣喜,反握住了她的手,将她微微拉到身后。

“谢谢你之前一直陪着她,不过这里人多危险,还是让我来保护自家公主吧。火球公主应该也在金木樨等你了吧。”

言下之意无非就是——你丫不在自己星球待着守护自己的公主,没事儿闲的来招惹我家的公主干嘛?

为了守护一个月亮公主战士的尊严,小遥的脸皮也是越来越厚,说瞎话的能力无人能敌。

——人多危险?你怎么不说我是要来劫走你家公主的,干脆打一架得了啊。

星野强忍着没有翻一个白眼,回复道,“金木樨有无数优秀的战士,还不牢你操心。而我也可以保护好包子头的。”

他说着伸手拉住了小兔的手腕,虽没有使力拉回,却也表达了不会放开的决心。

“哦?那证明一下吧。”

 

。。。

 

“小遥。。。哈。。。慢一点,我跑不动了啊。”小兔扯了小遥一下,停下了脚步,拄在他的肩上,喘着粗气。

小遥松开了她的手,转而半抱住她,让她可以靠在自己肩头喘气。

看着这硕大的游乐园,站在广场的中心,周围无数的人穿行而过,这下怕是不禁星野找不到他们,小满她们找不到,连自己要是松了小兔的手都要彻底迷失彼此了。

这样想着,他后怕地收了收怀抱,将她搂得更紧了一些。

“好些了吗?”

“嗯。。。”小兔抬眼看着小遥担心的样子,不自觉认为他和刚刚那个凭着投掷橄榄球游戏赢了星野,骄傲自信的王者简直判若两人。

“你干嘛非要和星野硬杠?他又没有恶意。”小兔想到刚刚小遥因为过度紧张导致投掷完橄榄球的手颤抖不已,然后拉着她就跑的样子实在好笑。

明明赢了,却迅速地拉着她跑路,生怕她不同意似的,这样孩子气的他其实也蛮可爱的啊——

小兔又想到他手心满是汗就来握她的手,哼了一声将自己手上的湿意蹭在他的外套上。

“你。”小遥被她这动作逗笑,掐了一下她的脖子以示惩戒,而小兔就像兔子一样一向敏感的脖颈,在他冰凉的手一触上来就吓得一缩,大声呼痒了起来。

小遥自然不会让她逃掉,紧搂着她的腰,小兔无从躲闪,在挣扎间,他湿热的气息顺着衣领滑了进来,让她猛地一缩,全身都蔓延上一层好看的粉红色,闹着闹着就变成了她瘫软在他怀里这样暧昧的姿势。

看着她脸红娇羞的软嫩模样,小遥眸光一紧,一些压抑许久的感情快要如火山喷发一般喷涌而出,溶裂他经由前年铸造起来叫做冷漠的心墙。

“你都把我拉走了,还是去找小满她们吧,我也想念小萤了。”小兔也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微微拉开了距离,却保持了笑意说道。

不像小卫那样有着前世今生承诺的约束,不像星野那样有着脆弱无助时给予炽热坚定感情的条件,小遥,于小兔的存在,说是在最尴尬的时刻相遇吗。。。可却是他早在数千年前最先遇到的小兔——

也是他最先与小兔缔结了一份不会离开彼此生命的契约。

他,是她的战士。属于她的战士。

小遥想,就是因为这样的身份,他才总是与她若即若离,不清不楚吧。做不到炙热燃烧彼此的感情,却也无法剥离出对方的生命。

对于小兔来说,他大概是和美奈子她们一样闺蜜一般的角色,所以她信任,依赖,关心,也将最直接的一面表现了出来。

这样来说,也许他该庆幸吧,因为是‘她的战士’这样的身份,才让她毫无顾忌地信任而靠近。

大概也是因此,她没有生气他将她从星野身边带走,也没有疑惑他与星野之间相见眼红的敌意,而是单纯地知道,小遥做的一切都是有保护她的理由,也任由他去做罢了。

“先别管他们了,估计已经在哪个游乐项目了,还没吃东西吧,走啦,我请客。”

拉起小兔的手,小遥自顾自地走向了美食中心,而反应过来的女孩也迅速被吸引了视线,“那我要珍珠奶茶。”

“茉莉味的,加布丁,半糖,少冰。”

“好,没问题。”

“要不要吃土耳其冰淇淋?”刚刚小萤好像是说很好吃来着。

“好啊~那我们分一个。”

“好。”(天王遥同学,你这样双标,良心不会痛吗?)

悄悄收紧她冰冷的小手,小遥扬起了嘴角,笑意感染了这秋冬季蔓延的凉意。

——他没有想到的是,小兔对他的信任,何尝不是在他与星野之间果断地做出了选择。。。对她来说最重要的人,难道不是他吗?

 

。。。

 

“啊~好开心啊。”少女站起身隔着玻璃窗俯瞰花花绿绿的游乐园便感觉心情甚好。

不管外表已经多么成熟诱人,她终究是那个简单纯真有着孩子气和少女心的小孩子罢了。

“谢谢你,遥。”小兔转过身满足地笑道,却看到他站在离自己很近的位置,微微前倾,便将她控在了他与玻璃窗之间。

“你。。。干嘛?”小兔愣愣地看着他的眼睛,那双同样不输于任何人的漂亮瞳眸。

像是星星一般,或许没有恒星那样高的密度,没有足够的重力吸引去全部,可他是那样静谧的存在,在星罗密布的银河系里依然骄傲地绽放着只属于自己的光芒。

小遥浅笑了一下,将她转过身去,在游乐园最高的顶点,轻轻将手覆在她的眼睛上,温柔出声,“许一个愿吧。”

“要说出来嘛?”小兔愣了一下问道。

“嗯。”小遥微微上前,将下巴贴在她鬓角的发,轻柔地摩挲。

——你的愿望,就让我来实现吧。

“那。。。”小兔认真地思考了一下,“那我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可以获得幸福。”

本来还想说所有人的,可是她怕太贪心了,才退而求其次的——小兔说完,却忍不住湿了眼眶。

不是说,在摩天轮抵达最高点的时候,亲吻的情侣就会走到终点吗?。。。会不会是因为她和小卫没有做到才会分手的。

。。。那,早知道那一次,我就再多求一会儿让小卫带我来游乐园,而不是看他因为工作那么忙碌而妥协了。

——明明那么想哭,可是又觉得好温暖啊,小遥的怀抱好舒服啊,感觉要陷下去了。

就在她快要迷失在这份醉人的气氛之中,却感觉到那淡淡的风的味道划过鼻尖,冰凉的两瓣柔软贴在了她的鬓角。

放在她眼前的双手搁置了下来,小兔突然地睁开眼睛,原本眼眶中的热意也被压抑了下去。

小遥,他。。。吻了她。

在代表浪漫的摩天轮上,亲吻了她的额前。

带着强势的保护欲,想要呵护疼爱的坚定,都在那个吻里印上了唯一的承诺。

——好奇怪啊,明明他什么都没说,小兔却好像什么都听到了似的。

没有甜言蜜语,没有嘘寒问暖,可他的感情就在那里,始终如一,只要小兔一回头,就一定能看见。

“小猫咪,到了。”小遥看她还一直呆愣的模样,本着不给工作人员造成困扰,便拉起了她的手,走出摩天轮。

他的心里也是很忐忑不安的,刚刚那个吻他是有些不理智了。

自从将朋友伙伴的界线画明确以后,他们就一直面对着分离,战斗,而现在,和平,还有小兔恢复单身,这些变化他都要适应,而他也不确定刚刚这一吻是不是操之过急了。

另一方面,他又有些懊恼,为什么没有干脆地吻嘴唇,然后趁乱表白,也许气氛正好,小兔就同意了啊。

可他也没办法后悔了,既然做了就是做了,在当时的情况下,他很想安慰小兔失恋受伤的心,更想珍惜那份气氛,于是鬼使神差地吻了她的鬓角。

虽然不是情侣之间的亲吻,也不知道摩天轮有没有奇迹,就算没有,他也会努力的,会拼尽全力拥抱她,守护她,珍惜她的。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可莫名其妙的,他就是直觉地知道小兔应该懂了。

“遥,下雪了诶!”

突然的娇软声音唤回了他的思绪,抬头看去,便感觉到点点凉意吻上冰冷的肌肤,痒痒的,柳絮般的小雪花那么轻那么薄,飘飘扬扬地往下坠,美丽极了。

小兔已经完全被吸引去了视线,跑了好几步到江边,对面园区的光怪陆离被银白色染上迷幻的颜色,让她很是满足地笑了。

“小猫咪。”

小兔回过头来,对上了他的视线,也让他僵在了原地——好美啊。

这雪何尝不是让你也变得梦幻了呢,有着一对圣洁的羽毛翅膀的天使,怎么会来到这残酷的人间来呢?

——小傻瓜,许什么想要身边的人幸福的愿望,我也只能一直守在你的身边,用尽一切努力守护大家的幸福才可以了吧。

“你快看嘛,那个塔好漂亮啊。”小兔没得到回应,所幸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与自己分享景色。

“小猫咪,为了帮你实现愿望,我可能需要你帮我实现一个好么?”

“啊?”小兔没太注意他说什么,注意力依然在那个有着大钟的高塔上,“你说什么?”

——多美好啊,她还记得她说过。。。

“你不是说过,想要在白雪下结婚吗?”清朗的温柔声音从耳畔传来,“那先从在白雪下告白开始怎么样?”

四周的嘈杂声自动弱化,小兔半是呆愣,半是惊讶地转过头来,而他那如星星一般闪烁的双眼便映入了她的脑海中。

她还听到他说,

“月野兔,我喜欢你。”

~~~~~~~~~~~~~~~~~~~~~~~~~~~~~~~~~~

虽然最后没有听到小兔的回答,可我觉得这个位置刚刚好啦。

小兔对小遥的信任最后一定还会同意的,她对小遥的毫不隐瞒其实才是小遥的最大优势啊。小卫是身份等同成熟稳重的男人,她难免会有一些保持面子的想法。而星野是在她最无助的时候出现的,却又是别人家的战士,小兔也无法真正的放下一切骄傲。

小遥是自家人呢,因为小兔知道小遥无论如何也不会离开自己。流水的男友,铁打的小遥啊。所以这篇短文算是好闺蜜成功上位了?

不知道大家看得满不满意,以后会尽量再写短篇的。

有时差,所以也没有卡时间写文,现在真的好累。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1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