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36)

 *我愿称之为高甜

*啥也别说 直接吃糖好么





 ~~~~~~~~~~~~~~~~~~~~~

【36】

 



“看样子彻底退烧了。”

 

小遥仔细确认过温度计的度数才揉了揉小兔的头,“再躺着歇一会儿吧。”

 

小兔也就靠在床头抱着自己的水手天王星玩偶,乖巧地躺着看他起身换衣服,虽然没有说话,却用充满爱意与感情的眼神牢牢地盯着小遥。

 

“是是是。”小遥换好衬衫坐回床边,无奈地戳了一下小兔的额头,“先陪我吃早饭,等宝贝们醒了我就去接他们回来。”

 

“耶嘿~遥,你最好了。”小兔开心地扑进了小遥的怀里亲吻他的脸颊。

 

“这里。”修长的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小兔瞬间有些脸红,却也自然凑上前覆上了他的唇。

 

小遥享受着她轻柔的吻,用力地啄了一下才松开她,扬起的嘴角分明是心情正好,“早饭想吃什么?”

 

“我想吃馄饨。”

 

“好。”小遥站起了身,“冰箱里还有一袋。下午一起去采买,晚上再做一些冻在冰箱里吧。”

 

“出门嘛?好啊好啊!”小兔在房间里待了这么久早都觉得自己要发霉了,此时都恨不得立刻下床换衣服准备出门。

 

“先休息。”小遥不容置疑给她盖好被子,“等小风看到你,还有你累的呢。”

 

这句话果然让小兔泄了气,缩回了被子里趴在床上撒娇,“都怪你一点都不讨喜,两个宝贝都不想要你哄。”

 

“我讨你喜欢就好了啊。”

 

“哼。”

 

“妈妈!哇妈妈~!!!”小孩抽泣到差点背过气,可还是不依不饶地抱着小兔死命地哭,像是要控诉妈妈离开他那么多天给他带来的孤单和委屈。

 

“好了好了,小风不哭了,妈妈在呢。”小兔拍着小风的背,无奈这孩子的哭声真的是遗传到了自己,闹起来和超声波一样会要人命,急忙抱他转移到花园去,“小风,你看,思月绒开得多好看啊,陪妈妈一起赏花好么?”

 

小风看到递到自己眼前的一枝细长思月绒逐渐安静了下来,此时跨坐在小兔身上背靠着妈妈柔软的胸口,小兔双手穿过他的小胳膊,开始将长长的花茎环成圈细细地编织起来。

 

小风从几个月起就表现地和月月很不一样,月月和小兔,或者说大多数女孩一模一样,喜欢甜食,喜欢粉红色,喜欢漂亮的玩偶,喜欢亮晶晶的东西,本人也活泼大方,所以很好哄她开心。加上月月爱笑爱玩,更是讨得所有人的欢心。

 

而小风生下来就不爱说话,不爱吃甜食,除了和月月同样对水手月亮和水手天王星的玩偶充满热爱,完全不像一个小孩,没有妈妈在的时候大多都很安静,不会表达情绪,但又倔得很,比如说找不到妈妈就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谁说也不听。

 

他也喜欢一些重复不变的东西,好比现在,他就对小兔缠绕花茎的手法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这是爸爸编给妈妈的订婚戒指哦,漂亮吗?”小兔一边编织一边讲解,轻柔的声音对小兔来说是最好的安慰,看小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轻笑出声,“等小风大一点,就让爸爸教给你,以后也可以讨女孩子欢心了。。。小风才这么小就长得这么好看,长大了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

 

“妈妈。”小风抬头看着小兔,眨着大眼睛表现乖巧。

 

“完成了,喜欢吗?”小兔粗简地编出了一个手环,看小风激动地挥手便拉过套上了手环,小孩也乖巧地用另一只手捂住,不会好奇地乱抓乱扯,小兔觉得好笑亲亲他的额头,“我们再给姐姐编一个好不好?”

 

小兔说着从花园中再次挑了一根合适的思月绒折下,自己先打了一个环,再拉着小风的手一起缠,“小风好棒,编的好漂亮。”

 

小风听到妈妈的夸奖便也咯咯地笑了起来。

 

“小风果然只有妈妈陪才会笑得这么开心啊。”小小兔走出阳台将手里的水杯递给小兔,“哥哥让我拿给你。”

 

“谢谢。”小兔笑笑坐直示意她坐过来,看小风玩得开心也哄他说道,“小风,让姐姐抱好不好?”

 

小风扭捏了几下,但看到妈妈就在身旁还是乖乖地由着小姨抱走,小小兔也捏了捏他的小手,“小风真乖。”

 

小小兔和月月关系很好,不如说每个人都和月月关系很好,而小小兔和月月年龄相差也没多大,基本就是当成亲妹妹在宠。不过小风从来是没有妈妈和爸爸和谁都不愿意说话,小小兔也就和他有隔阂感觉不好相处,但此时抱着乖巧的他不禁也觉得要是有个儿子,估计也很可爱,嘿嘿。

 

小兔看她发呆也觉得好笑,“小小兔将来有孩子的话,想要女孩还是男孩呢?”

 

“当然是月月那样可爱的小公主了,可以给她打扮地漂漂亮亮的一起出去玩,多好啊。”小小兔不假思索回答,但想到自己抱着小风又觉得不好意思,“小风也很可爱啦,这么帅气的话也让人很想要一个儿子。。。但我肯定没有小兔姐姐你这么厉害能同时照顾两个活宝。所以还是要女儿吧。”

 

“哦~小小兔原来都打算好了啊。”小兔不禁调侃道,“那是不是老公的人选也有啦?”

 

“什么啊。”小小兔不禁红了脸,“我哪有喜欢的人啊?”

 

“脸红什么?”小兔一边喝着杯子里小遥交待的营养饮料,一边逗着小小兔,“小小兔这么可爱,学校一定有很多男孩子喜欢吧。”

 

小小兔看看小兔又看了看自己,虽然小兔被小遥勒令着包裹地很厚,可她的线条和气质还是遮掩不住的成熟女性,倒是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停止发育了,身高比班里的女生都矮小了一些。。。胸部,也没有。。。

 

“男孩子都喜欢胸大性感的女人吧?”小小兔挫败地叹了口气。

 

“啊?”小兔没想到她会这么说,但很快明白小小兔也是在青春期,肯定会有这种苦恼,“怎么会呢。小小兔不仅可爱,还是个优雅的小淑女。。。有些只看身材的男生是不成熟,才不值得喜欢呢。”

 

“呜,姐姐。”小小兔抱着小风往小兔身上躺,也开始撒娇,“就是,我身边的男生一点都不成熟。”

 

“小小兔才刚上初中嘛,等几年再谈恋爱也不晚啊。好男人都是要耐心等待的哦。”小兔揉了揉小小兔的头。

 

小小兔抬眼看到小兔衣领间的粉色项链,桃心的设计很是可爱,小小兔其实看到的第一眼就很喜欢,不过也因为这项链之前一直戴在小遥哥哥的脖子上,在帅气白净的少年身上戴着也尤为显眼。

 

——他们是多么亲密的夫妻啊。

 

“像遥哥哥这样嘛?”小小兔笑道。

 

“找男人按照你遥哥哥的标准,那我也就放心了。”小兔也不介意她的取笑,喝完了杯中的饮料便把小风抱了回来。

 

“那我可要告诉小遥哥哥了。”小小兔也接过空杯子起身,眨了眨眼就笑着跑走了。

 

“诶,小小兔。”小兔无奈,只好哄着怀里一脸迷茫的小风,“走吧,我们把手环拿给姐姐好不好?”

 

小风点了点头抱紧妈妈,虽然这几天天气有些阴沉,但室内温度却还是有些闷热一直开着门通风,小兔走进来便看到客厅地毯上和小满小萤玩得开心的月月。

 

“妈妈!”

 

“月月在玩什么啊?”小兔抱着小风坐下,顺势揉了揉月月的头。月月也就摇了摇自己手中的玩偶要分享给妈妈。

 

“月月真乖。”小兔由着月月爬进自己怀里,“弟弟给月月做了礼物哦,对吗小风?”

 

“姐姐。”小风于是摊开自己的小手晃晃。

 

小满和小萤看到也是配合地夸奖起小孩,“小风做的吗?好厉害。”

 

月月一向比小风外放,当即抱住小风亲了一口表达感谢,等着妈妈戴上手环就用力地晃了晃,虽然手环编织地粗糙瞬间有些松散,依然是玩得非常开心。小风觉得周围环境适应了不少,也就乖乖和月月一起抱着玩具玩了起来。

 

“小猫咪,红烧酱在哪儿?我们买过的吧。”从厨房里传来好听的声音。

 

“来了。”小兔走去厨房正看到小遥系着围裙正在切菜,“你这是要做宴席吗,都要用红烧酱了?”

 

“小小兔说想吃红烧鱼,刚好美奈子和蕾依也说买了鱼要过来,我就想先找到酱备菜。”小遥解释,眼神看向她也没离开。

 

“喏,放这了。”小兔找到酱汁放在桌子上便也笑着凑过来,抱住他的腰帮他揉了揉肩,“累不累,要不要我帮忙?”

 

“没事,刚刚小小兔也帮了我不少。”腾出一只手勾住小兔的腰,小遥亲了亲她的耳朵,“听说你告诉小小兔找男人就要按我的标准找,是怎么回事啊?”

 

小兔无奈妹妹也变得这么八卦,轻咳了一声解释,“就小小兔到了会谈恋爱的年纪了嘛。我只是说,你是她眼里完美丈夫该有的模样,那她的男朋友至少也要像你一样,我才会放心啊。”

 

“我是那么好找的吗?”

 

小兔好笑他的计较,“呵呵,你当然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你的天王太太才让人羡慕啊。”

 

“这还差不多。”满意地吻了吻她的脸,小遥刚要再说什么就被哭闹声打断,“行啦。快去哄孩子们吧,我马上就好。”

 

“好。”小兔急忙松开他要走,但临走又补了一句,“。。。我要和小小兔说,男朋友绝对不能像你这样幼稚。”

 

“天王太太,你给我回来。”

 

小兔才不管,脚底抹油走回了客厅看到两个孩子坐在地上委屈地哭,小风发现妈妈就蹭着要抱,她也急忙抱了过来。

 

月月抱着手中的玩偶也满脸委屈,正由小满抱着哄。

 

小满看到小兔就像看到了救星,也急忙解释,“小风的布偶好像没有带来,两个孩子就抢了起来,月月不肯给小风,这不就都哭了。”

 

“小风,是你抢姐姐的玩偶了吗?”

 

两个孩子的玩具从来都是一人一个的,也难怪小风不见了自己的,会去抢姐姐的。

 

小风缩在她怀里不说话,大颗的泪水又往下掉,嘟着小嘴抱着妈妈也不撒手。

 

小兔还是决定先哄月月,将刚刚从厨房顺手拿来的水果糖喂到她嘴边,“月月,不哭了,来。是你最爱的草莓味的哦。”

 

要知道小兔已经限制月月吃糖很久了,此时自然忘了刚刚地不愉快,吃下糖果还乐呵呵地想要小满继续晃她玩荡秋千的游戏。

 

“月月乖,以后不能因为玩具就和弟弟打架知道吗?作为姐姐要学会谦让弟弟。”小兔揉了揉孩子的头哄她。

 

月月本来就很好说话,刚刚也是小风先哭才害她跟着哭,此时自然大方地将水手月亮的玩偶递给了小风,还拍了拍他像是要哄他别哭了。

 

小风也不理,趴在妈妈的怀里不肯抬头。

 

小兔也就亲亲月月让小满陪着她去玩别的玩具,她其实一直是很在意同时有两个孩子就要一碗水端平的,但不得不说因为小风这孩子对自己的依赖性,已经让她操了很多的心。

 

她揉了揉小风的头,“小风,知道自己错了么?”

 

这么小的孩子哪里懂得对和错,只是感觉到姐姐因为自己不开心,妈妈也在生气,于是乖乖点了点头。

 

小兔将玩偶放在小风的怀里,低下头耐心地哄他,“小风,姐姐把自己的玩具给了你,你也要学会分享。姐姐是女生,你要做个绅士,保护姐姐,谦让姐姐知道吗?”

 

“谦让?”小风是个会很认真听妈妈的话的小孩,只要不懂就会学舌重复。

 

“就是要有礼貌,会退让。。。”小兔试着解释了一句,意识到小风听不懂,还是放弃了讲解,想着以后让他学着爸爸就好,“妈妈不想你和姐姐因为这个吵闹,所以以后要和姐姐好好相处,一起玩,好么。”

 

小风点了点头,到底懂了多少,小兔也不确认,倒是小遥已经走了出来,擦干手揉了揉小风的头,“小风,怎么了?帅气的小脸都哭花了。”

 

小遥顺势坐到小兔的身侧,“快给妈妈笑一个,别让妈妈担心。”

 

小风听话破涕为笑,也就爬到了爸爸怀里跟小遥一起玩汽车玩具。月月注意到自然地凑过来抱着自己的玩具要展示给妈妈看。

 

“小满也快歇一会儿吧。”小兔朝小满笑笑,一边哄着不消停的小女儿。

 

此时小萤和小小兔正在花园里玩得开心,小满看了一眼又看到客厅内缩在一起的恩爱夫妻,小遥是根本没注意她还对小兔又亲又抱的,甩了甩有些乱的头发也觉得小遥过于旁若无人,“花园里还有两个未成年呢,天王遥,你也注意一点好不好。”

 

小遥理都没理,手指继续把玩着小兔的发,缠成一圈一圈再松开。

 

“你在小萤面前说要那什么我的时候,怎么不这么说了?”小兔无语,也干脆抱着女儿靠在小遥身上撒娇告状,因为当着孩子的面也没有说隐晦的字眼。

 

小满立刻讪笑两声,托着优雅的身姿打算无视小遥的质疑眼神,装作若无其事的往花园里走。

 

“海王满?”

 

“天王遥,我可还怀着你未来儿媳妇呢。”小满确实不敢跑,但也仗着自己有孕在身,站住脚回头看他。

 

“嗯?”这下倒是小兔听不懂了,她怎么不知道自己都有儿媳妇了?

 

小遥揉了揉小兔的头哄她,瞪了小满一眼警告,“你注意你的胎教,我可不要性格恶劣的儿媳妇。”

 

“呵呵,以前你可最喜欢我这样,少在小兔面前装贤良。”小满用手遮着嘴不在意地笑了一下,面带温婉看向小兔,“小兔啊,我和你说,小遥他。。。”

 

“小猫咪,我们休息会儿,孩子都困了。”小遥急忙揽过小兔的腰,看了小满一眼。

 

小满自然不会想激怒小遥,意识到双方达成协议,自然转身就走去找小萤和小小兔,顺便带上了阳台的门。

 

“你有什么秘密我不知道啊?”小兔帮月月梳着头发都没看小遥。

 

“小猫咪,我的身心一切都是你的,天地可鉴。”小遥轻声承诺。

 

“呵呵,谁问你这个。”小兔好笑出声,“我这个做妈妈的,怎么都不知道小风已经有媳妇了?”

 

“也没有。”小遥没太当回事,“就很久以前,我和小满约定过,要是将来有了孩子可以结姻缘。”

 

“是嘛?”小兔手上拉着月月摇晃她,躺在小遥腿上逗他,“你们不是应该约定一起生孩子的嘛?”

 

“可别。”小遥也没介意她的玩笑,“我和小满打从记忆起就认识了,一直是最亲的伙伴,训练,战斗,转世后也一直在一起生活,可以说如果问我最信任的人是谁,我会毫无疑问说是小满。如果让我们以后都一直平淡地生活在一起,我想我们都会很乐意的。”

 

小兔还没反应过来小遥干嘛突然在她面前表白小满,以为他是要说服自己让小风和小满的孩子结姻缘,却被他突然收紧手臂的动作带进怀里,连带着小风也被带到了月月面前。

 

“干嘛。。。唔。”小兔被他扣住交换了一个温温柔柔的吻,吓得她急忙用手捂住两个孩子的眼睛。

 

“不过,小猫咪,从我真正见到你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我做不到了。我想像刚刚这样吻你,想这样一直陪着你,想成为你孩子的爸爸。。。爱你是唯一的愿望。就算我试图骗自己也是没办法的。”

 

“呵呵,我也是。”小兔没有掩饰被表白的喜悦,在他的嘴角回了一吻,“不用骗自己,这也是我的愿望。”

 

小遥笑笑,揉了揉她的后脑勺。

 

“妈妈。”小风总是会适时地打断二人的温存,和姐姐玩一会儿就凑了过来要抱。

 

“我们的孩子是可爱。遗传的都是我们的优点。”小兔也就被转移了注意力,戳了戳两个小孩的脸颊,“五官多精致啊,长大了肯定特别好看。”

 

“那是因为我们的五官只有优点。”小遥也不觉得自己这是自恋。

 

“这样也不错。小满的女儿我不担心,要是我们小风喜欢就好了。”小兔哄着正玩得开心的儿子,“小风会喜欢阿姨的小公主对不对?你的妻子会优雅漂亮,估计也会拉出最美妙的小提琴曲。”

 

“呜呜。妈妈。”小风委屈嘟嘴,就差掉眼泪了。

 

“哎呦,别哭啊,宝贝。好啦,等你长大以后自己决定好么?”小兔无奈抱起小风,抚着他的头安慰着他。

 

月月倒是很殷勤,还扯着爸爸的手,像是嘲笑自家弟弟爱哭,又好像要跟弟弟抢媳妇,不被关注很不乐意似的。

 

“你这小鬼,小满的女儿还不一定喜欢你呢。”小遥也觉得无语,拍拍月月的脑袋哄她。

 

“谁会不喜欢我家小风啊,这么可爱的小帅哥诶。”小兔立刻反驳了一句。

 

“呵。”

 

——就他这性格,那可太不好说了。

 

小遥看到小风还附和似的点了点头,缩在小兔怀里很舒服的样子也懒得和自己儿子计较,想着还是别说会惹小兔生气的话,“小风的目标是想要妈妈这样温柔漂亮的,那确实不容易找啊。”

 

“你是在夸你自己吗?”小兔好笑,隐约闻到了味道,扒着小风的纸尿裤看了一眼,“哎呦,不是刚给你换过尿片嘛。”

 

小兔认命地抱起孩子往婴儿房走去。小遥也看到月月蹲在地上表情不对,就刚好听到小兔叫道,“月月肯定也要换尿片了,遥,你抱进来,换了尿布就让他们睡觉吧。”

 

“来了。”小遥才不惯着孩子,拍了拍月月的屁股让她自己跟着走,脱了裤子准备给她换尿片,“月月你是不是乱吃东西了,怎么便便比你弟臭那么多。”

 

“那才说明月月健康,你嫌弃什么啊。”小兔斜了小遥一眼,利索地给小风换好了尿布,确认过都没有问题就抱起了小风准备去睡觉,看小遥还是有些拖拖拉拉的,叫了一句,“快点换好,月月要睡觉了。我去热奶。”

 

小遥看着月月一脸无辜,无奈不是亲生女儿他肯定不会管,但月月也有小公主脾气,不爽弟弟能有妈妈换尿片,爸爸给自己换还磨磨叽叽地很不情愿,关键是纸尿裤边都夹屁屁了,当即蹬着小腿要哭,“妈妈,哇!妈妈。”

 

小兔刚放下小风热上奶就听到月月的哭声,有些责怪地看了他一眼,“你弄疼月月了?”

 

“月月不哭哦。”小兔迅速地给她调整好,抱起她哄了哄。

 

小遥还觉得自己委屈呢,拿粉红色的玩具锤在月月面前晃了晃,还是把月月逗笑了

 

“好啦,别逗她,一会儿不睡觉了。”小兔抱着两个孩子到婴儿床里,轻轻摇晃哄着两个孩子睡觉。

 

两个孩子也很乖,平常爱打爱闹,睡觉倒是抱着一起黏黏地谁也分不开,一阵让小兔觉得这两孩子是照着爸妈的睡姿在瞎学。

 

“咳咳。”小遥听到小兔咳嗽了几声,立刻就紧张地抱住她用额头探了上去,她看着近在咫尺帅气的少年,不禁脸红地小声嘟囔了一句,“就是喉咙痒,没事啦。”

 

“去休息,我陪你。”小遥稍稍松了口气,还是拉起小兔的手不容置疑地带她走向卧室。

 

小兔顺从地爬上床还哄了他一句,“我没事。”

 

“那也歇一会儿。”小遥主动找话题想哄她在床上休息,“你说月月以后会嫁给什么样的王子?”

 

“要是她和我一样都没有选王子呢?”小兔浅笑着反问道。

 

小遥沉默片刻还欲言又止的,最后还是说道,“算了,等她长大还是自己决定吧。”

 

“怎么了?你很想让月月嫁给王子嘛?”小兔失笑。

 

“你为我吃了这么多苦我已经那么不舍得了,女儿就让她无忧无虑的,我不要她和战士在一起。”小遥实话实说,语气还很坚决。

 

小兔想了想,也就仰头亲亲小遥的下颌表示安慰,“让月月自己选吧,反正我已经找到我最棒的战士了,才会生出那么可爱的小公主。”

 

小遥想了想也是,反正他是没指望过自己的孩子会没有主见柔柔弱弱的,到时候别干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气死他就不错了。

 

小兔倒是在想他已经很久没去练习了,想着有些惋惜,“明天就回去练习吧,已经因为我错过了欧洲世锦赛,再错过什么就太可惜了。”

 

“嘘,我的小公主才是最重要的,比赛每年都有,没关系。”小遥搂着她的手紧了紧,严肃地纠正她的想法。

 

“可我已经没事了嘛,我也可以照顾孩子们,但你还要挣钱养家呢。别偷懒,明天回去训练吧。”小兔又亲了他一口撒娇,“要不我一会儿去给手冢叔叔打个电话,他会很开心的。”

 

“好啦,明明是我的事,你倒是比我着急。”小遥固住她的腰身让她继续好好躺着,理着她额前的发算是默认了她的请求。

 

“遥开赛车的时候帅啊。”

 

“呵呵。”突然想起那时他问的话没有答案,小遥也顺势追问,“你那天还没有说完你到底为什么喜欢上我的。长得好看这种显而易见的理由不算。”

 

“你真是自恋。凭什么长得好看不算。”小兔哼了一声,但也满足他的要求回答,“我喜欢你,因为。。。你阳光,自信,像风一样温暖,看到你的时候我的心就会跳地很快。我喜欢你的正义感,喜欢你的责任感,喜欢你说你喜欢我的时候那种认真和诚恳。会让我不自觉靠近你,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这么依赖你了。”

 

——他天王遥有生之年还真的从来没听过有人说他阳光和正义。

 

“小猫咪。”他心下又是温暖又是感慨,温柔地唤了一声便压住她轻轻覆上她的唇,像是时光刻下的轻浅印记,铭记了绵绵不绝的思念与爱恋。

 

“诶呦,非礼勿视!”

 

正义刚刚推门要进来的美奈子看到拥吻的二人就立刻转身大力扣上了门,觉得该走但又觉得哪里不妥,“天王遥,你注意点!”

 

“你不知道要敲门的吗?!”小遥才觉得无语呢,他在自己的家亲自己的老婆还有问题了?

 

“谁知道你们这么热的下午还准备做运动啊。”美奈子呵了一声,不想理睬小遥但又想叫小兔出来,“小兔,我买到了你最爱的那家蛋挞,还有奶茶,快出来,我们喝下午茶吧。”

 

——做哪门子运动???

 

小遥真的迟早要和美奈子打一架才能罢休,但看小兔听到蛋挞和奶茶开心的样子也只好忍住了杀意,依旧是温柔笑笑拉着她的手一起往外走。

 

如果被美奈子她们知道在小兔眼里,小遥是充满正义与阳光的化身,一定会气得当场吐血身亡吧?

 

 ~~~~~~~~~~~~~~~~~~~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 小moon

 

 

评论 ( 3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