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35)

*甜的


~~~~~~~~~~~~~~~~~~~~~~~~~~~~~~~~~~

【35】




 

“唔。”

 

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她探出想要习惯性地扣住环在腰间的手臂却没有感受到拥抱自己的人。

 

小兔又艰难地翻了个身,感觉腰和关节都散架一般的酸疼,身边熟悉味道的玩偶却又让她安心了许多,手不自觉抓着玩偶胸前的蝴蝶结。

 

她突然睁眼。

 

直直地望向眼前的天花板许久,身上的酸痛使意识逐渐回归,小兔这才呢喃了一句,“是梦吗?”

 

“遥。”刚刚发出一点声音就发现自己嗓子嘶哑得很,全身疲软,她挣扎地坐起身,从床上起身准备下床又试图叫了一声,“遥。”

 

“小心。”没有站稳被地毯绊住,小兔来不及惊呼身体向前倾去,好在被他稳稳地接住。

 

他将她放回床上抬手摸了摸她的额头,感受到一层薄汗以及清凉的温度才让他放下了心,“退烧了就好。”

 

又接过床边的水喂到她嘴边,小兔顺从地喝了几口,看出他满眼疲惫也意识到了昨晚发生什么,“现在几点?我又发烧了?”

 

“你昨晚半夜突然烧到40度,睡得也不安稳,好在凌晨的时候开始退烧了。。。醒来以后找不到我就这么着急吗?”小遥抽了纸巾为她擦拭薄汗,又谨慎地再次确认过她的温度才放下心,看她也不说话一直盯着自己便询问道,“想吃些东西吗?猜到你快醒了,我刚做了炒饭。”

 

“抱。”小兔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小声撒娇。

 

“怎么了?”小兔很少这样撒娇,更是不会主动让他这样暧昧地抱,他小心地托起她的腰,让她能靠着自己的胸膛被抱起,亲了亲她的脸颊,“做噩梦了?”

 

“嗯。”小兔低声应着,抱着他也根本不撒手,小遥只好从床上将软厚的睡袍拿起裹在她的身上,才像抱婴儿一样托着她去客厅。

 

“宝贝,先放开我。”小遥放她到餐椅上,一时不知道是该感谢有一天小兔也会这样腻歪地依赖自己,还是应该醒悟这样自己真的什么都做不了。

 

看她低着头有些委屈不愿松手的样子,小遥也放弃了让她立刻吃饭的想法,耐心地柔声询问,“好啦。梦到什么了?噩梦那些都是假的,我不是在这儿呢吗?”

 

“呜呜。”小兔反而被他说得红了眼睛,“你讨厌。”

 

“?”小遥被讨厌也很委屈,但看她哭也心疼得很,急忙亲了亲她的眼睛哄她,“别哭啊。我怎么就讨厌了?”

 

泪珠反倒因为他的安慰开始簌簌往下坠,小遥瞬间意识到他肯定在小兔的梦里干了什么错事,“好啦,是我不好,不哭了好不好,别再生病了,我会很担心的。”

 

小兔哭累了才放松心情,由着小遥为她擦干净眼泪,对上他温柔的眼睛便俯身上前亲吻他的唇,半天才委屈地嘟囔道,“我梦到,你不见了。”

 

小遥听到她哭泣的原因,既是感动,也是无奈她对一个梦也会这么认真,温柔地哄她出声,“傻瓜,我怎么可能不见呢?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你说你不要我了,然后就突然从我眼前消失了。”小兔依旧抱着他不撒手,“我怎么追都追不上你。我哪里都找了。。。天王星,银千年,海王星。我好害怕,就一直在哭,你也不出现。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她越说越委屈,加上没好的气管炎更是咳嗽了起来,“咳咳。咳咳。”

 

“小猫咪。”小遥急忙拍她的背去哄她,抚着她的头发,轻轻地吻她,“梦都是相反的,你一定是心疼我一直在照顾你,才做了这种梦的。不要哭了,我不会离开你。”

 

“你骗人。”小兔稍稍缓和心情,抬头看他,“要是你想跑,我根本就追不上你。。。你的速度那么快。”

 

小遥一时无法反驳,不知道小兔怎么会突然这么耍赖,但也耐心抚慰,“那我发誓好么?如果我未经你的允许离开你,就被剥夺天王星水晶的力量,再也不是你的战士。。。我没有力量,你就一定会找到我了,我任你处罚。”

 

小兔愣了一瞬,她自然知道对于小遥来说,作为战士是他的生命,是宁死也不能被剥夺的尊严,这个誓言对他来说已经是最狠毒的了。

 

也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小兔凑上前与他接吻表达自己的依赖。

 

“遥,我饿了。”

 

小遥好笑扶着她坐到软椅上,揉了揉她的头确认她一个人可以,才去盛了碗饭过来。

 

“自己吃?还是要我喂?”小遥将碗放到她面前,看她要接勺子便递给她,将她身上的外套裹得紧了紧坐在她身边陪她吃饭。

 

“你先吃。”小兔舀了一勺喂给小遥。

 

小遥知道她是习惯一起分享也顺从地吃了几口,看她是真的饿了没少吃才算放心,两个人慢悠悠地一起吃了这顿不算早饭不算宵夜的一餐,等吃完天也基本快亮了。

 

小兔也看得出小遥真的很累便主动提出,“遥,陪我再睡一会儿好么?”

 

“好。”小遥拉着她走回卧室,自己换了件衣服也跟着躺上床,从身后拥住她。

 

“等睡醒了,可不可以把宝贝们接回来?”小兔枕在他的臂弯里小声申请。

 

“只要你不发烧了,可以考虑。”

 

“说好了。”小兔转过身回抱住小遥。

 

“嗯。”察觉到小兔其实不困只是希望他能睡一会儿,小遥也借着这个机会询问,“优说你让风间离开了。”

 

小兔愣了一下,“对。他想你求情吗?”

 

“没。”小遥理着她的发尾,“是我自己要说的。小猫咪,你让风间回来吧。”

 

小兔抬起眼看他,手指抚摸过他的胸膛,想起那时他为了保护自己在胸前自残划下的伤口,就算以他的恢复能力现在已经不留一丝痕迹,小兔只要一想到那个画面还是满心后怕与心痛。

 

——也正是如此,她才无法原谅风间,选择将自己的丈夫推至陷阱的做法。

 

“小猫咪。”许是知道她在想什么,小遥吻了吻她的额头,“就算风间和我主动提出要这样做以此换得九条妙音被绳之以法,我也不会拒绝的。他之所以没有与我商量,就是想要自己承担一切后果。。。我可以理解。”

 

小兔盯着他僵持了片刻,随即就翻过身背对他闭眼假寐,表示自己的不愿意。

 

“小猫咪,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愿意原谅他的不是吗?。。。他会用生命保护你,这对于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更何况,你已经花了很多努力培养风间在桐山家作为你的势力,他的才华就算我不懂你也很清楚。”小遥抱着她的腰安抚,“让他回来吧?”

 

“他会用生命保护我,你都不会吃醋?”小兔哼了一声,觉得这样的小遥一点都不像他。

 

其实她也很难啊,她在整个桐山集团最信任的人就是风间真,至少在发生这件事之前她真的对风间毫无保留,她在桐山集团获得重视,风间真在桐山逐步晋升,他们有过一段革命情谊,辞退风间真她明明也很难受。

 

但她不原谅伤害小遥和她孩子的人,这是原则,如今察觉到了风间对她有别的情感,她就更不希望耽误他的感情。

 

“小猫咪。”小遥扣住她的手十指相扣,“我想我可以信任你和他的关系没有越界对吗?你愿意与他做朋友也好,做普通同事也罢,我们理智点说,他对我们在桐山家立足也还有用。更何况他不对你越界,又能对你足够真诚,那么我并不想剥夺他想默默守护你的权利。”

 

“。。。”小兔睁开眼又烦躁地翻身平躺,侧脸看向小遥沉默了半响,表情却是冷漠而平淡的,“如果他对我足够真诚就不会利用你。。。你不会利用小卫,因为你明知道伤害他就是在伤害我,你宁愿用自己的生命去换他的安全。所以不要用他和你对我的感情比较,我会生气的。”

 

小兔最生气的就是风间真明知道小遥对她的重要性还利用他,她被风间背叛,让她最爱的人受到伤害,那么就算知道风间是受害者,又怎么能轻易原谅他?

 

“小猫咪,你想保护我和我想保护你的心情是一样的。”小遥心下感动,抱着她也依旧认真在讲道理,“我是你的丈夫,我要考虑是你的同事能否值得你信任,能否与你很好的相处,能否让你轻松的工作,那么毫无疑问风间真依旧是那个最合适的人选。你也知道错在九条妙音身上,何必让风间真受到惩罚?他明明也是受害者。”

 

“。。。”小兔被他说得都不知道怎么反驳,气得坐起身看他,“你就这么想要他回来?你喜欢他?”

 

小兔本来就是心软的,阿真是她的好朋友,她做出决定赶走他甚至和他绝交已经很不舍得了,偏偏小遥还一直帮他说话,显得好像还是她心冷心硬,做错了事似的。

 

“笨蛋,我喜欢的是我的小猫咪,所以需要他帮我跑腿买来甜点哄她开心。”小遥知道小兔其实是在松口,便也开起玩笑,拉她躺回怀里亲吻她的唇角。

 

“罢了。”小兔被吻得有些痒,便也换了舒适的姿势打算睡觉,“如果你们谈过以后依然能达到共识,就随便你吧。”

 

“是,公主殿下。”小遥为她因为自己妥协心下得意,揉了揉她的头好笑她明明是一个比谁都心软的人,却还要为他表现出狠心的恶人样子。

 

“小猫咪。”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遥。”

 


 ~~~~~~~~~~~~~~~~~~~~~~~~~~~~~~~~~~

*如我说过的,风间真之后在后续里也会是个长期的配角,希望大家还喜欢这个原创人物吧

*小遥在小兔面前真的话很多233333333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