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32)

*小甜文改得我心累



~~~~~~~~~~~~~~~~~~~~~~~~~~~~~~~~~~

【32】



“零——”

 

柜子上的闹钟突然响起还吓了小遥一跳,凭着修长的手臂用小兔枕着的手臂按下按钮,看到闹钟的时间才发现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给小兔揉着胃的手已经有些酸麻,可他也没挪动位置。

 

“嗯?”小兔还是有被吵醒,知道这是她吃药的时间,只抱住身前的爱人蹭了蹭,“遥。”

 

“再睡会儿?”小遥还想哄她多睡一会儿,看她轻轻皱眉也担心她的胃还在疼,“怎么了,还疼吗?”

 

小兔睡得头有些晕,轻轻转过头看到小遥疲惫地双眼红肿都张不开,就知道小遥一定刚刚一直在陪她,爱哭的性子也让她瞬间红了眼眶。

 

“我弄疼你了吗?”小遥有点着急,不知所措地松开了给她暖胃的手,从被子伸出来摸着她的脸想哄她,却看她开始掉眼泪,心疼地擦拭着,“怎么了?”

 

小兔摇了摇头,费力地转身便紧紧抱住了她,躺在她的胸口吸吸鼻子,“遥。”

 

“诶。”小遥揉了揉她的小脑袋。

 

“我以后不要你再担心我了。。。就平平淡淡地过索然无味的日子多好啊。哪怕太无聊,你有一天厌倦我也好,我不会让你再总是提心吊胆的了,好不好?。。。咳,咳咳。”说完她就又开始咳嗽,喘了好久。

 

小遥也心疼地抚着她的背,心下酸涩,却又泛着无法言说的甜蜜。

 

小兔是她认识过的所有人里最坚强的那个,估计任何人认识了小兔都不会否认这句话的。

 

明明摔了跤都会红眼眶,被骂也会委屈地撒娇,总是想要人宠爱着哄着,是一个柔弱可爱的小公主。。。却在面对困难时比任何人都要勇敢无畏,坚强执着。

 

她从不在黑暗面前低头,坚韧地对抗不管多么可怕的敌人,不会被挫折喝退逃避,她坚信爱与正义,是当之无愧最耀眼强大的战士,银河系的守护者。

 

——如果大多数人都是会顺从命运的人,小兔,她一定就是那个,会扼住命运的喉咙,带领所有人走向光明的救世主。

 

所以,她从不说要逃避挫折这种话,因为在她的心里,如果要忍受全天下的痛苦,来换取最信任的伙伴,最爱的亲人平安,她都毫不犹豫。可此时此刻,她对小遥的心疼居然也会让她动摇,让她心甘情愿放弃她自以为的骄傲与坚持。。。

 

——她天王遥,又是何德何能,得到她的宠爱呢?

 

“对不起,是我太软弱了。”小遥满是愧疚地亲吻她的发丝,揉着她的头说道,“我们明明结婚誓词说好了无论快乐与悲伤,都要握紧彼此的手,永不分离。可是看到你受伤,我却又退缩了,对不起。”

 

“遥。”小兔抬起头看她。

 

“是我该再勇敢一点,与你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和挫折啊。小猫咪,你一点错都没有。坚持你所想的,你所坚信的,你只要知道,不管多疼,多困难,我都不会放开你。我爱你啊,不管要和你度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平淡的,吵闹的,哪怕是聚少离多的,对我来说都是快乐幸福的。”小遥吻了吻她的额头,她眼睛很疼,可坚持地与她四目相对认真地表白,眸中的俊美转为自信与潇洒。

 

他又变成了往日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小兔只感觉脸更烫了,轻轻抬头与他接吻。

 

对于小兔来说,九条妙音的手段大概不是什么伤害他们夫妻感情的毒药,反而是增进他们夫妻感情的考验吧。她总是可以阳光乐观的面对所有事,可他还是没有她那么坚强,面对挫折,他也会害怕,害怕小兔在面对危险时总是义无反顾地往里跳。

 

他害怕啊,害怕小兔的勇气,害怕自己无法守护好她,害怕她因为知道自己不是那么勇敢的人而伤心,所以他先选择了逃避。

 

就算这次只是有人给他下药要算计他们,可以后他们遇到的危机还会少吗?。。。他也会害怕自己会畏惧命运的黑暗,配不上这样强大的小兔,甚至自作主张地认为他不能给小兔幸福,实际上都是他自己软弱而找给自己的借口罢了。

 

“对不起,我总是让你在努力。明明你都受伤了,我还躲着不敢见你,让你伤心了吧。”小遥心疼地用手指摩挲她光滑的脸蛋,“所以等你恢复了,任我的小公主发落,听候责罚。”

 

小遥浅笑亲吻小兔的脸颊,认真的语气在最后变成了往日挑逗她的语气。

 

“讨罚的话去找美奈子,我不管。”小兔有些害羞地往下缩了缩,靠在小遥的胸膛却难掩笑意。

 

小遥被她害羞的样子逗笑,明明天不怕地不怕,听他表白却还不好意思成这个样子。他环着她的腰,小心地用被子裹好她,他用暧昧的语气在她耳边说道。“那宝贝,你丈夫的表白,你还没有回应,你管不管呢?”

 

“咳。”小兔红着脸躲闪,假咳了两声结果变成了真咳嗽,呛到停不下来,她急忙坐起身,小遥也递了水杯给她。

 

小兔舒服了不少才喝口水,眼角都红了带着眼泪,小遥有些无奈又宠爱地将她拉回怀里,用毯子裹住她防止她着凉,揉乱了她的头发,“表白也能吓到你,以后我都不敢表白了。”

 

“不行。”小兔下意识地抬头反驳道,抬眼看到小遥翘着眉偷笑示意她继续说的样子,红了脸还是羞涩地小声说道,“要表白给我听,也只能说给我听。。。我喜欢听。”

 

“好。”小遥柔声说道,低下头与小兔的额头蹭了蹭,“小猫咪,我爱你。”

 

“我也爱你,遥。”小兔也回抱住他,眉眼勾成好看的月牙。

 

小遥也不禁得意,此时氛围甜蜜得很,他也就将她抱在怀里,安静地抚着她的发消磨时间,“还有不舒服吗?”

 

小兔摇了摇头,趴在他的肩头没有说话。

 

“叩,叩。”

 

两声清脆入耳的敲门声,小兔立刻警觉地坐直想要松开小遥,小遥却像早有预料勾住了她的腰没放她走。

 

“进。”小遥还能不知道是谁。

 

“你们没在干什么吧?”门被轻轻推开,金黄长发的美丽少女探入了头,确认二人衣衫完整,这才大大咧咧地把门打开,露出后面无数个好奇的小脑袋。

 

小遥看美奈子那副如释重负的表情,要不是心情好肯定会和她打一架,“你几个意思?”小兔还在发烧呢???

 

“小兔,小遥,我们不想打扰你们,不过小兔确实要吃药了。”雪奈是最为淡定的,拿着药剂冲好的水杯缓缓走了进来,其他人也顺势走了进来。

 

“谢谢雪奈。”小兔笑笑,风顺着门缝钻进来还害她不禁打了个哆嗦。小遥便将毯子又把她包得紧了一些,顺势从被中出来,坐在床边。

 

“小小兔,小萤。”小兔看到跟着进来的小小兔和小萤,才注意到时间应该已经放学有几个小时了,“刚刚一直在外面等吗?”

 

“我们帮真琴姐姐做了饭才来的。。。猜到姐姐今天一定会比较有胃口。”小小兔俏皮笑笑,帮着真琴将保暖壶放在柜子上面。

 

“谢谢,你们真好。”小兔也不介意小小兔取笑自己,捂着嘴咳嗽了两声。

 

“先把药吃了。”小遥自然地接过雪奈递过来的小碗,用药勺喂到小兔唇边,耐心地等她。

 

小兔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生个病打点滴,药片,和药剂都要有,睡醒睡前吃药片,晚饭还有药剂,雪奈每次都哄她是甜的,但是明明就是苦的!

 

毕竟大家都盯着,小兔也不避嫌喝了口药,抬头想抱怨不好喝但对上他红肿的眼睛,还是忍了下去,盯了他一会儿也就不自觉喝完了药。

 

“得,白准备了。”美奈子掏出本来都准备好的一大把糖果,自己拆了一颗山竹味的吃掉,又分给了身旁的小满等人。她们这几天轮番喂药,用糖果诱惑,讲笑话转移话题统统都没有用,输给了这种美人计还真不甘心。

 

小兔有些脸红地咳嗽了好几声,险些反胃又要吐药,小遥便急忙把热水递了过去帮她顺背,看她喝了好几口水才缓和了下来,又扶她躺好,轻声问了一句,“要吃吗?”

 

小兔轻轻点了点头,小遥便立刻伸出手向美奈子示意了一下。

 

美奈子撇了撇嘴,恶作剧地把糖故意抛高,以肉眼几乎不可及的起始速度划过眼前,当然小遥也迅速做出反应,轻松在高空中接下了糖。

 

美奈子还不死心又扔了好几颗,可无论多么刁钻的角度,小遥都接在了手里,最后一颗险些划过小兔眼前,小遥急忙挡下接住放到病床上,这才盯了她一眼,“小心点。”

 

小小兔虽然知道自己的姐姐们个个都身怀绝技,可看到这样百发百中的完美准确度还是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小萤也就只能拍了拍她,安慰她别在意。

 

小兔也觉得好笑,但是确实看戏看得很开心,直到小遥撕开了包装纸,将柠檬味的糖果递到小兔嘴边,她自觉地张嘴顺着他的手吃下,还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想吃柠檬味的?”

 

这几天她们都有随身带糖果为了哄小兔,什么味道都有,但大多都是甜水果,小兔很快也察觉到她们从不带葡萄味的,就算优来看她说过小夏没事,她其实下意识也有在回避这件事,故意表现地淡然不让大家担心。

 

可是小兔每天吃的那么苦的药,下意识她其实就是想吃酸味重的糖。

 

“直觉。”小遥自然回答,扔了包装纸便把剩下的糖果放到一边留给她自己挑选。

 

“你们啊。”真琴有的时候也无语,她们到底为什么要撮合他们和好,明明是给自己找狗粮吃。

 

“月月和小风怎么样?”小兔才精神一会儿就又有些累,拉着小遥的手慵懒地靠在枕头上休息。

 

“每天都想爸爸妈妈但基本也不哭了。露娜他们三只猫陪着,还挺好的。”真琴对于她们好多大人费劲心力讨好两个婴儿最后输给三只小猫还是不得不服。

 

“那有露娜照顾我就放心了。”小兔笑笑,翻了个身不知是扯到哪里疼得她皱起了眉。大家都是瞬间警觉地将目光投到小兔的身上,小兔只好宽慰大家,“好像是我比较需要照顾了哦?”

 

“小兔,要不要吃点东西?”真琴取出瓷碗,将保温杯里的面汤倒了出来。

 

“是啊,趁着小遥在。。。省得你明明想要他喂,还勉强地不嫌弃我们。”美奈子也开口转移注意力。

 

“我哪有?”小兔鼓着脸不满意。

 

小遥其实现在还挺想赶这群人走留他们过二人世界的,先是合起伙骗他上套,现在还要揶揄他们夫妻两,她们在小兔又不敢说疼,心下默默记着每笔账,看到真琴架起小桌子将碗和勺子递过来,还是保持微笑道了谢,“谢谢真琴。”

 

“我。”小兔刚想说自己来,一口香醇的浓汤就喂到了自己嘴边。

 

“乖,喝汤。”小遥看她乖巧喝下才算满意,又将面片细心地捣碎喂给她。

 

小兔看他认真地用勺捣面片,想说自己只是胃炎还没有咽不了饭,可话到嘴边却也不想说了,喝到嘴里的面碎早就没有了该有的口感,却都是甜的。

 

“终于看到小兔真心地笑了哦,也不枉我们一直那么费力讨开心了。”小满抱着手臂,丝毫没有避让地就一直站在旁边盯着天王夫妇喂食,看小遥跟小兔一起笑得发傻也直言嘲讽。

 

“小满。”小兔隐约是在撒娇,“我又没有敷衍你们。”

 

“小满的意思是,看你开心,大家才放心了。”雪奈为小满解释。

 

“嘿嘿,辛苦大家啦。”小兔知道大家这些天忙前忙后为自己操了不少的心,还要帮忙哄他们夫妻和好,刚要说什么表示感谢就被美奈子揉了揉脑袋。

 

“好了,不用说那些。早点好起来就行,你吃饱我们也就准备走啦。”美奈子摸着小兔的头发还觉得不舍得,看了眼小遥,“你好好照顾她,要是晚点饿了,一楼右边有食堂,那里瘦肉粥和小菜还不错。”

 

“好。”小遥难得看美奈子这么靠谱,自然态度轻柔地应下,“谢谢。”

 

“那小兔姐姐,我们明天再来看你。”小小兔也跟着小萤一起起身,背上书包打算告别。

 

“嗯,好啊。”

 

小遥还和雪奈叮嘱了两句帮忙照顾月月和小风,俯下头刚要叫小兔躺下才发现她已经缩在他的胸口打起了盹,心疼她这些天估计真的没怎么睡,她长发垂下遮掩苍白的小脸,像只小猫似的还在轻轻打呼。

 

他小心抱着她躺好,轻笑抵上她的额头。

 

——多好啊,最后一直陪着你的那个人,还是我。

 

 

 ~~~~~~~~~~~~~~~~~~~~~~~~~~~~

怎么这么多表白,哦,糖吃多我都觉得腻了。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