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33)

*鸽王我回来了☺

*更新 4.8k +


 ==============

近期恢复忙碌会更新变慢,推荐重刷这篇Omotsuki的前章 Verweile Doch + 后续相关 Three Years Courage,以及进群收获所有老福特的未播内容加随即福利的快乐❤️~ 

 ==============


公告: 2022.01.27天王遥生贺 预告!

【遥月】花种 

* 吃醋装醉娇娇遥 x 傲娇宠溺花儿兔❀

* 月月小风友情出场给爸爸庆生 (*^▽^*)

* 含迷你分量的—— 星月,爱月,风月???



~~~~~~~~~~~~~~~~~~~~~~~~~~~~~~~~


【33】

 




“小小兔,让你姐姐休息一下,先去楼下花园找小萤玩吧。真琴她们过会儿就到。”小遥走进病房,对趴在床边的小小兔说道。

 

“没事啊。。。咳咳。”小兔还想留小小兔,可是身体先发生反叛咳嗽了起来,只好无奈地看小遥走到身旁,噘着嘴表示不开心。

 

“乖乖休息吧。”小遥递给她水便顺势摸了摸她的脸,感觉她烫着脸就又摸她额头皱了皱眉,“小小兔,帮我找条毛巾沾上水好么?”

 

“好。”小小兔乖巧地应下,取过毛巾浸过凉水再拧干,折叠好小心地小兔的额头上,“那小兔姐姐,你先休息,我明天再和你说学校有意思的事。”

 

“好啊,说好啦。”小兔伸出手还和小小兔拉了勾,这才轻笑目送小小兔离开。

 

“从不见你对我那么舍不得。”小遥随意地嘟囔了一声,取过温度计递到小兔嘴边测温,看到上面38.5°的数字半喜半忧,喜的是终于不是近四十度的高温,忧的是发烧这么久了却还是没有完全退下来。

 

“你怎么谁的醋都吃啊。”小兔想转移他的注意力却又咳嗽了起来,“咳咳。咳咳。”

 

“要不要睡一会儿?”小遥有些紧张地坐到床侧,心疼地抚摸她的发。

 

“不要。”小兔小声拒绝,从被子中探出自己的手轻轻拉住他,“你给我讲故事。”

 

“我有什么故事给你讲,我们天天都在一起。”小遥无奈她的撒娇,回握住小兔的手也放松下来坐在她身侧好笑地看着她。

 

“啊?”小兔嘟了嘟嘴抱怨,“你好没劲。”

 

“天王太太,结婚一年多了你才嫌弃我,是不是太晚了?”小遥靠过来就这样坐着和她静静地聊天。

 

“离婚。”小兔缩在被子里,哼了一声,不满地嘟囔道。

 

“那孩子怎么办?”小遥给她理了理额头上的毛巾,摸着她热烫的脸,随意地回答道。

 

“月月和小风归我,你走就行了。”小兔有些顽皮地摇头不让他碰到自己,小遥无奈地摆正毛巾,手控住了她的头不让她乱动。

 

“小猫咪,姓了天王可是不能反悔的。”小遥虽是浅笑着却给人无形的威胁,小兔下意识想躲闪头却被他按住,手也被牵住,看他整个人都要压下来,小兔一下子没了刚刚顶嘴的气势。

 

“我是病人,你不能。”小兔害怕地撒娇,可小遥已经低下头张开伶俐的牙齿,缓缓在她的鼻尖留下了一个牙印。

 

“诶呦。”小兔抬手捂住鼻子,张着眼睛委屈地看他,“你干嘛欺负我。”

 

“看你再敢说离婚这种话。”小遥轻轻掐了掐小兔的脸蛋,知道她只是强撑着也柔声安慰,“小脸这么白,快点休息。”

 

小兔这才又把手缩回被子,往被窝里藏了藏只露出半个头,虽然累但是也不想大好的天气都用在睡觉上,“我不想休息,遥,你和我聊天嘛。”

 

“晚上多喝一碗汤。”

 

小兔噘着嘴,还是乖乖地说道,“只要不吐,我就喝。”

 

“乖。”小遥这才有些得意地笑笑,转过身靠着床头让她能在自己怀里休息,“快点好起来吧。小猫咪。”

 

“有你在我一直都很好啊。”小兔侧过脸来蹭他。

 

“你啊。”小遥低下头亲吻她的发,看她笑得调皮却面容虚弱,心疼不已,“我想你健康活泼的,现在病成这个样子就不要笑了。”

 

“那我晚上再多吃半颗苹果好不好?”小兔与他十指相扣,伸出另一只手比划和他小声商量。

 

小遥亲昵轻吻她的脸颊,“行啦,吃不下就不要勉强了,你吐了我会更心疼。。。胃还疼吗?”

 

小遥说着手便探进她的上衣给她按揉,小兔也回了一声,“有点,你一揉就好多了。”

 

“那我给你揉一会儿,饿了的话我们就吃饭。”

 

“嗯。”小兔悠闲地缩在他的怀里,什么都不做也不觉得无聊,时不时去捏他的手指或是用小脑袋蹭乱他的头发,看着小遥宠溺的笑也不禁开口,“遥,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这种问题你都问了多少遍了?”小遥认真地给她揉着小腹,随口说道。

 

“我是问你为什么对我一见钟情?那时我才那么小。”小兔不满他随意的态度,推了推他的手臂。

 

“小猫咪,我没记错的话。”小遥没办法,抱紧她不让她乱动,把被子又给她盖好才说道,“结婚那天晚上,宝贝们出生后,月月小风第一次喊妈妈,结婚纪念日那晚。。。还有好几次藏在其他表白里,订婚那天晚上,我19岁生日,你20岁生日,还有。。。”

 

“天王遥,我就是想听,你到底说不说。”小兔无语打断他的话,觉得他就是不想说。

 

“好好好,我说。”小遥觉得她这样又可爱又好笑的,“我第一次见到你笑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你当时跟着你的母后,身高才那么点,却穿着快曳地的公主裙,戴着小王冠和珍珠首饰,明明走一步都很费劲,却对谁都笑得很可爱,和谁都能成为朋友。”

 

“后来我作为天空之神乌拉诺斯的后裔,继承了天王星水晶的能力,便被派到遥远的太阳系边界守护银千年。。。你那时候才那么小,也不认识我,却听女王说我们会离开,就一直在哭,躲在女王的身后哭个不停,女王都没有办法。”

 

“我才知道,原来你哭起来也可以那么可爱。。。那时候我依然只能远远地看着你,即使如此,我也从来没忘掉过那个场景,永远守护你就是我唯一的愿望。”小遥的脸靠在她的头上,缓缓地说着,“不管天王星有多么的孤独冰冷,想到信任我的女王,想到我发誓用生命守护的小公主,可爱美丽的你,我就会觉得很温暖。我爱你啊,一直都爱你,从见到你的第一面就爱上你了。”

 

“我的梦想是守护你的笑容,只要想到你的存在,我都觉得好幸福。”小遥的表白流畅而甜蜜,明显是说过了很多次,可却不会因为熟练而改变他语句里的深情与认真,“小猫咪,我的天王太太,我爱你。”

 

“你这不是会讲故事嘛,我喜欢。。。我也最爱你了。”小兔红着脸偷笑,虽然疲惫却蹭了蹭他撒娇。

 

“都听多少遍了还听,不会腻?”小遥轻声问道。

 

“你不也是嘛,都说这么多遍了,也不会腻。”

 

小遥也没否认,抚着她的长发,“无论说多少遍,我都会继续说。。。小猫咪,我再也不会留你一个人,就算是再黑暗的力量,我也会陪在你的身边,分担你的痛苦,保护你的笑容。拉住你的手,我就绝对不会再放开了。”

 

“我也没说过你可以放开啊。”小兔抱着他,也觉得幸福的冒泡,什么头晕咳嗽胃疼不舒服的,统统都可以忽略掉。

 

“那,小猫咪。”小遥突然也想到了个问题,“你为什么会爱上我?你都没说过,我也要听。”

 

“因为你长得帅啊。”小兔自然地回答道。

 

“。。。”小遥被噎住,一瞬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郁闷,“你认真的?”

 

“当然啦。夸你长得好看你还不满意啊?”小兔轻笑,想说她也喜欢小遥的可爱。

 

“小猫咪。”小遥刚要采取什么措施让她说实话就被敲门声打断,吓得小兔立刻快蹦起来还咳嗽了两声,小遥急忙给她递了水杯,松开她从病床起身。

 

“请进。”

 

“是我,小兔你好些了吗?”宿海优半推开了门,看到小兔轻轻点了点头也友好笑笑,这才有些严肃地对小遥说道,“那就好。。。小遥,你可以出来一下吗?”

 

“怎么了吗?”小兔有些疑问,但抬眼看到小遥安抚的眼神,也就没追问,乖乖放下水杯躺下准备休息。

 

小遥走出病房也觉得宿海会来打扰一定是有重要的事,“出什么事了?”

 

突然注意到他身后穿着一身黑色的小身影,瞥到帽子下他黄色的碎发,小遥也不禁惊讶,“小夏?”

 

“他马上要离开了,不过说什么也要来看你们,我们只有二十分钟,马上就要赶飞机。你们尽快?”

 

小遥点了点头,看宿海走到一边回避也就蹲下了身,“小夏这是怎么了?”

 

日暮夏乖乖脱下了帽子,露出稚嫩的婴儿肥脸蛋上有些冰冷戒备的神情,小遥皱了皱眉也难以想象这几天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下意识便也觉得他大概还是知道了小兔中毒的真相了。

 

小夏依旧背着自己常背的小书包,从里面拿出自己的日记递给小遥,一开口却又瞬间卸下了自己的戒备显得楚楚可怜,“哥哥,我把我最重要的东西给你,你把姐姐借给我一下,就一下。对不起,我错了。我,我想和她说话。求求你。”

 

“小夏。。。”小遥想说他没有必要求自己,也不用把自己宝贝的东西拿作交换,更不需要道歉,他们也不会因为他和九条家的关系而迁怒与他,想着时间短暂也没忍心说什么,只轻声说道,“你去吧,姐姐很想你呢,但她还在生病,你要乖哦。”

 

“嗯嗯。”小夏也没收小遥塞回来的本子,听到他的话就立刻小步跑去了病房,扶住病房的门把手好像还吸了吸鼻子才终于下定决心走了进去。

 

小遥看着手里的日记本,感觉好像才几天,这本小心保管的日记本却已经变得饱经沧桑了,皱了皱眉,走上前询问宿海,“日暮夏他都知道了是吗,小兔怎么中毒的事。”

 

“嗯。”优点了点头,也顺势叹了口气,“好像是九条诗音发现他偷偷给小兔打电话就发怒说了所有的事。我们当时本来都和九条董事长谈妥了要送小夏出国留学,在做准备了。。。但他也不知道怎么找到风间的联系方式,打电话还说要在法庭作证指认九条妙音的罪行,但他那么小,证词可不可信都难说。那之后就听他根本不说话了,直到今天说要送他去机场,他才突然大闹着要见你们,我听说也就自作主张带他来了。”

 

小遥有些心疼地跟着叹了口气,“他去哪儿留学?”

 

“说是要送去美国被领养,等他长大再回国吧。。。谁知道呢?”优也觉得孩子可怜,毕竟他在这里其实已经没有意义上的亲人了,“不过我们会派人一直跟进的,九条董事长本来依靠诗音和妙音的家庭势力在家里还有个平衡,现在妙音倒台,他也不可能任由诗音独大,怎么考虑他都会给自己唯一的儿子足够资源和保护的。”

 

“最好是吧。”小遥不想懂他们商场上的什么恐怖平衡,看他疲惫地揉着太阳穴,“风间呢?这么累?”

 

“你不知道吗?”他明显愣了一下,知道自己的表情有些失态也急忙恢复冷静,小心地开口解释,“风间真已经辞职了。。。他算计了你,小兔会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我刚开始也特别生气,但又有日暮夏这事,我就觉得资本其实本来就无情啊。”

 

“他也是难得,和我们真心当过好朋友的了。为了扳倒九条妙音他也计划周全其实都是想给小兔报仇。。。我私心很想劝小兔留下他的,但小兔态度坚决。因为这事,小兔到现在都还在住院,我为了给董事长交代也没法为风间说情。。。他很有才华,离开桐山依然会有好出路的。”

 

小遥听出他话语中的意思,也明白是小兔的主张要辞退风间,他这才惊觉这么多天,他都没有追问过这些事情,那他的小猫咪有没有在想呢?

 

他朝着窗户往里面看了看,心下五味杂陈的。

 

“小夏,你怎么来了?”

 

小兔刚拿下头顶被捂热的毛巾,放在一边转过头就看到了小夏,一瞬间她还以为自己发烧出了幻觉。

 

“姐姐。”小夏走上前立刻就掉了眼泪,“姐姐,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小夏,别哭啊,姐姐都没事了。”小兔惊觉他一定已经知道自己是怎么中毒的了,坐起身揉了揉他的头,便看到他的小书包塞得满满的,穿得也像要出门,里三层外三层,“小夏是要离开九条家了吗?”

 

“嗯。”小夏哭着点了点头,有些迟疑开口,“。。。我马上就要去美国了。”

 

“那不是很好吗?到那边要乖,有委屈不要忍着,打电话给我,我和你哥哥,加上桐山家都会给你当靠山,姐姐有机会就会去看你的。”小兔笑着叮嘱了几句,可没一会儿就难受地咳嗽了起来,“咳咳,咳咳。”

 

“呜呜呜,对不起,对,对不起。”小夏站在原地哭得更凶了,“都是我,我没保护好你。。。呜呜,姐姐,你会不会恨我?”

 

小兔喝了口水也缓和了咳嗽,俯下身伸手抱住了小夏,“姐姐没事,姐姐是个美少女战士哦,不管什么事情,都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姐姐也不怪你,以后九条家的任何事都与你无关,你要照顾好自己,好好开始新的生活,才算真的帮姐姐,不让姐姐担心,好不好?”

 

“呜呜,姐姐!”小夏伸手回抱住小兔,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现在缓下来了也还在抽噎着打嗝,他松开小兔从兜里找到一个吊坠放在她手心,“要是姐,姐姐你是我的妈妈,我一定会特别幸,幸福。。。我连妈妈,妈妈是什么样子的人都不知道,只有这个,是留下来的。”

 

“小夏,这是你妈妈的,你要自己留着。”小兔很严肃地想要还回去手上精巧复古的珍珠吊坠,却被小夏固执地握住了手。

 

“姐姐,我会努力,不管什么我都不会放弃。我会变强,变得很强,直到我有能力保护你,就回来找你。”小夏像是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心,这句话倒是突然不哽咽了,五岁孩子哭过的面容稚嫩还滑稽,此时却好像镀上了坚韧的狠厉,他的小眼睛还是给清澈温柔的感觉,凑上前在小兔的唇上落下了一吻。

 

小兔吓了一跳,虽然被一个孩子啄一下不算什么,但因为生病小遥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吻过自己,此时既是担心小夏会被传染,也有一点让他人偷亲对小遥的愧疚感,“小夏。”

 

“姐姐,再见了,我会回来的。”小夏明亮的双眸可以直视小兔的眼底,他郑重地看了她最后一眼,就好像再没了留恋转身跑了出去。

 

小兔想叫他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觉得自己心上哪里有什么遗失了,就好像再也找不回来了。。。

 


~~~~~~~~~~~~~~~~~~~~~~~~~~~~~~~~~

* 小遥的表白其实是能和Three Years Courage里前世的内容联系上的,某种角度来说TYC的故事就是现在小遥对过去的某种执念

*日暮夏的这个坑写到这个结局其实基本上就是说他会回来的,至于哪天回来,什么时候回来,别问,问就是还没写。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