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22)

*我愿称之为温馨的小甜饼(*^▽^*)



~~~~~~~~~~~~~~~~~~~~~~~~~~~~~~~~~

【22】

 




“叩叩。”敏锐的感官使少年瞬间清醒,略显慵懒坐起身,便看到小夏躲在婴儿房的门后,正小心地看着他。

 

“小夏。”小遥轻声叫道,此时已经夕阳西下,落地窗吹入的冷风让小兔缩了缩,他将毯子小心地包裹住她,小夏也刚好走到了自己身边。

 

“哥哥,我不想走。”小夏知道来的人一定是要把他带走的,但他也懂事不想吵醒姐姐,只能低声委屈地撒娇,“哥哥,求求你,不要让我走。”

 

“零零零。。。叩叩”敲门声变成门铃声又变回敲门声,足以透露出门外人的不耐烦,小兔皱了皱眉翻身,把脸埋在被子里想要继续睡觉。

 

“小夏你是个勇敢的孩子。去开门吧,哥哥姐姐会保护你的,没事。”小遥私心不想吵醒小兔,自己的脚又不能起身开门,便哄着小夏去面对。

 

——对于小遥来说,五岁也该是个男子汉了,哪有哭哭啼啼躲在妈妈身后的。

 

“开门。”小兔懊恼地推了小遥一把,睡得迷迷糊糊也忘了小遥不能走。

 

小夏犹豫了会儿便也走到门前,下了狠心将门闩拉下。

 

“小夏!”被女声带着的焦急吓了一跳,小夏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她紧紧地抱在了怀里,“你怎么能到处乱跑呢?姐姐都担心死了,还好小遥哥哥找到了你,不然我真是要伤心死了。”

 

小遥就坐在地毯上看着姐弟两人的‘温情’一面,想说九条妙音的演技还真是不错,就是难为小夏还要配合表演了。

 

小兔听到声音就皱了皱眉,伸手揪住小遥的衣角蹭了蹭,“遥,好吵。”

 

——吵?那个女人!。。。敢说自己吵?!

 

妙音皱着眉刚要发火把她叫醒,却看到自己心仪的帅哥笑得一脸宠爱,低下头吻她的脸哄她。

 

“乖,很快就不吵了。”小遥语气像是哄小孩,捧着她的脸亲了亲又蹭到她的唇亲吻。

 

“天王遥!”小兔的起床气一起来谁打扰她睡觉都不行,抬手打了他的腰侧一掌,睁开双眼生气地喊道,“你干嘛?!”

 

“起来吧,九条妙音到了。”小遥也没在意,依旧柔声哄她,对要吵醒她也很抱歉,毕竟她因为自己腿受伤这两天确实是很累,不怪小兔生气。

 

“和我有什么关系?”小兔脱口而出,本来也说好的这是小遥的烂桃花就不该她来管,被他抱着索性也想趴回他胸口继续休息。

 

“你几个意思!”妙音瞬时黑了脸,放下日暮夏抱起手臂,怒气冲冲地早忘了刚刚设想好的温柔体贴人设。

 

小夏没忍住偷笑出声,小遥倒也见怪不怪知道他是在和自己置气,捏了捏她的手耐心地哄,“是小夏还想和姐姐说再见呢。”

 

小兔抬头看他一眼便也恢复了冷静,暗暗推他一把想说是他先故意当着外人的面亲她,但毕竟不好意思的人是她自己,索性背对着九条妙音起身,扶着小遥坐到了沙发上。

 

深吸了口气瞪了小遥一眼,小兔理了理衣裙,想帮小夏收拾书包,不过直觉也知道妙音没打算立刻走,“既然来了就进来坐吧。”

 

果然随后就听到了她殷勤的话语,“小遥你的脚伤怎么样了?我带了药来,很管用的。”

 

妙音也不当自己是客人,带上门脱下自己的高跟鞋,就进到了客厅。

 

“多谢关心。”小遥坐在沙发的一边,也根本没接她手里的东西,“不用了。”

 

“我问过医生,脱臼复位以后行走起来会很痛,这个药涂上去很清凉,可以缓解疼痛的。”妙音不死心地将药又递了过去,看小夏就安静的站在一边看起来有些担心,便顺势说道,“我也是怕小夏担心,你是我和小夏的救命恩人,这一点药也不过一点谢意,你就收下吧。”

 

妙音将药几乎硬塞在了小遥手里,小遥看了眼小夏便也还是没有拒绝,轻声道了一声谢谢。

 

妙音这才如释重负,坐在了小遥身侧开口对小夏温柔地说道,“小夏,你有没有给小遥哥哥添麻烦啊?”

 

小夏眨了眨眼并没有说话。

 

妙音便也立刻僵了脸,碍于尴尬只好伸手打理自己特意烫过的褐发,柔媚开口,“真是抱歉,小夏给你添那么多麻烦。我请你吃饭吧好么?你喜欢哪家餐厅。”

 

“。。。”小遥默默咽了口唾沫,想说这么主动的女生他是真第一次见,偏开视线非常不适应。

 

她公然地往小遥身上凑,小遥实在受不了,可腿有伤又不好躲闪,正在为难就听小夏甜甜地喊,“姐姐。”

 

妙音正想夸奖小夏的乖巧,张开手臂要抱孩子,却看他径直无视自己穿过沙发跑到了金发少女的脚边,抱住了小兔的腿,“姐姐,我来帮你。”

 

“谢谢。”小兔将水果托盘递给小夏,看他小心地放在茶几上,拿过他的书包招呼他将书包背在身上。

 

小夏反应过来小兔的意思,有点委屈地红了眼,“姐姐,我不想走。”

 

“小夏乖。。。”小兔拍了拍他的头,想说下次还可以来家里玩,却被妙音打断。

 

“小夏,姐姐今天没有别的事情了,既然你不想走,姐姐再陪你待一会儿好么?”妙音温柔开口,身子却是在往小遥那里凑,小遥脑仁都疼,看向小兔疯狂暗示她拒绝。

 

“姐姐。”小夏扯着她的袖子撒娇,嘟着嘴眼泪瞬间掉了下来,“求你了。”

 

“小夏不哭,姐姐不带你走,我们留下来吃晚饭怎么样?”说话的是妙音,走过来有点强硬地小推了小夏一把,直接把孩子推进了小兔的怀里,看了看小兔说道,“月野姐姐,别让小孩子哭得这么难过,我们可不可以再多打扰你一刻?小孩难得出来玩。”

 

——你也知道他难得出来。

 

小遥默默翻了个白眼,心下腹诽。

 

“好了,小夏不许哭了。”小兔并没有看妙音,但还是服了软。

 

小夏虽是别人家的孩子,叫她一声姐姐,但小兔是当妈的人,不可能没有侧影之心,心疼地给他擦了擦眼泪,“姐姐要去做晚饭了,你留下来照顾哥哥好么?”

 

小夏看了小遥一眼,便也知道要见好就收,吸吸鼻子乖巧点了点头,“好。”

 

“那月野姐姐,我也来帮忙吧。。。在哈佛留学的时候我都是自己做饭的,也让我露一手。”妙音自告奋勇脱下外套,露出白色的V领雪纱衬衫,挽起袖子,倒真有一种干练女青年的样子。

 

——呵,左一个月野姐姐,右一个月野姐姐,这是天王太太好么???

 

小遥根本不敢插嘴,怕把注意力转回到自己身上,只能拄着脸往别处看默默吐槽。

 

“好啊。”小兔倒没意见,与其让她纠缠小遥不如让她跟着自己,至少她有能力和九条妙音周旋,“过来吧。”

 

“哥哥。”小夏看小遥没反应还坐在沙发上看手机,担心地唤了一声。

 

“怎么了?”

 

“九条妙音。。。很凶。”小夏纠结着开口,视线一直在盯着不远处的厨房,“我们不去看看吗?”

 

“用不着。”小遥腿下垫着枕头,虽然他其实根本不想留九条妙音吃饭,但毕竟是小兔答应的也只能让小兔来处理,他自知自己根本应付不来。

 

小遥看小夏特别担心,也不知道是不是九条妙音欺负过他才让他那么害怕,想了想宽慰道,“你姐姐很厉害的,放心吧,没人能欺负她。”

 

“哥哥,你这样是保护不了姐姐的。”小夏不满小遥的回答,当下从沙发上起身,“我要去守着姐姐。要是她伤害姐姐,我一定会保护姐姐。”

 

小遥哭笑不得,拉着小夏不让他乱跑,“我怎么守护不了姐姐了?”

 

“守护姐姐就要一直陪着她啊。”小夏抱着手臂,大有要和小遥理论一番的样子,倒是让小遥觉得小孩还挺可爱。

 

“守护可不单单是陪伴,最重要的还要有信任啊。”

 

“信任?”他不理解地歪起了头。

 

“就是知道姐姐自己也可以照顾好自己,放心她可以保护好自己,所以给她自由,让她自己去处理困难。”小遥耐心地解释,小夏虽然还是疑惑,却也乖乖地坐了回来。

 

小遥欣慰笑笑便没再多说,继续乱翻手机,其实什么都没干。

 

——他当然也好奇小兔和九条妙音在厨房里都做些什么,但是他的脚伤不能乱动是被小兔约法三章过的,也没办法。

 

“哥哥,姐姐做饭好吃么,九条妙音总是有拿手的菜哄我爸爸。我不想姐姐被比下去。”小夏没坐一会儿就又无聊了,又转头试探她。

 

“没礼貌,九条妙音是你姐姐。”小遥用手指戳了小夏的头一下,再次提醒她。

 

“小兔姐姐才是我姐姐。”

 

小遥听他严肃纠正的语气暗自咂了咂舌,不想和小孩子计较便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小兔姐姐的手艺很好,你不用担心,看书吧。”

 

“手艺?”小夏不懂便重复道。

 

“就是做饭很厉害的意思。”

 

“哥哥。”小夏不死心继续撒娇,突然想到了什么,带着精明小声说道,“哥哥不想知道姐姐在九条妙音面前怎么守卫哥哥的地位吗?。。。九条妙音最喜欢显摆自己在哈佛的事,好像是很厉害的学校?姐姐要是被比下去,我们要保护她啊。”

 

小遥愣了一下,想起来哈佛这件事想不好奇都难了,看到小夏一脸狡猾的笑意,觉得自己真是栽在了个小鬼手里。。。

 




“月野姐姐,你平常就给小遥做这些吗?”妙音系着围裙正削着手里的土豆,故意用着不屑的语气讽刺道,“姐姐这样怕是留不住男人的。”

 

“我为什么需要留?”小兔打开电饭锅的开关,转而洗菜,淡淡地说道,“我老公喜欢的就是这个味道。”

 

“月野姐姐,你这么自大,小心男人走了的时候哭。”妙音哼了一声,对这个女人漫不经心的态度更加鄙夷,“哈佛心理学教授塔尔博士曾讲过。。。人总是追求新鲜事物的,两性关系既是同盟关系,但也是竞争关系,步履不一致,拖后腿的那个就会被遗弃。姐姐你怎么。。。”

 

“那就等我被遗弃那天,再讨论这些吧。”小兔无心和她打迷糊,干脆打断。

 

妙音听着更加恼怒,凭什么这么完美的男人,这个女人一点都不珍惜,可还是客客气气地柔声说道,“姐姐,男人任何的海誓山盟都比不过一个有才华,体贴懂事,让男人长面子的人。你一张大学文凭,一个家庭主妇,凭什么这么狂妄?更何况小遥是一个这样优秀的男人,你哪儿配得上他?”

 

“九条小姐。”小兔因为戴着手套没法整理垂下的鬓发,只认真地刮着鱼鳞,淡定地回复,虽然发丝略微凌乱却丝毫不输气势,“既然你也叫我一声姐姐了,姐姐便给你讲一下道理。这个世界不是只有你认知的那套理论的,我和你本就是两个世界,我的人也不是你能用博士论文还是什么理论就可以概论的。如果你坚持不撞南墙不回头,我也不介意你多撞几次来颠覆你那可悲的世界观,但现在,你要是还想在我家多待一刻,就安心做你的饭,把嘴闭上。”

 

“姐姐好厉害!九条妙音脸都绿了。”小夏偷偷地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嘟囔。

 

小遥虽然没有说话,心底却不否认听到小兔这么说会有些飘飘然,满满被信任的幸福感觉。

 

小夏也一脸羡慕,一副‘哥哥你行行好吧,把姐姐让给我’的样子看着小遥。

 

“不要想,她是我的。”小遥冷眼看着小夏,不留余地地说道。

 

小夏沮丧了一小会儿,听厨房又安静下来,他也没有事情做便看向了一旁的钢琴有点心动。

 

“想弹钢琴就去吧。”小遥看出小孩的想法便直接提议道。

 

“哥哥你能教我吗?”

 

“可以啊。”小遥扶着墙走到了阳台旁的钢琴,手搭在琴键上,沉思片刻便缓缓奏响了乐章。

 

音符在指尖自然流动,他也有点走神,想到刚刚听到哈佛这两个字还会不自觉想到王子,生怕他的女孩会受到影响,现在知道小兔对他的信任和依赖简直让他幸福地冒泡。

 

他也不敢想自己到底多么贪念现在这样的生活,有心爱的小公主为自己做饭,有可爱的儿女闲暇午睡,而他不必时刻握剑,也可以读书,弹琴,等待一顿温暖家常的晚餐。

 

他的情绪都写在了音乐里面,妙音听到琴声的时候便已经深深入了迷,在厨房的两个女人气氛也有所缓和,小兔噙着淡淡的笑,刚刚的压抑也烟消云散。

 

因为她听得懂啊,她的遥想要表述的话。

 

——I’m with you.

 

妙音看到小兔那副表情是满心的不甘。

 

妈妈教过她,想要的男人就要不折手段得到,更何况她这么优秀,凭什么不能得到自己喜欢的男人?

 

她将菜品装盘,借着摆盘的机会不时偷看她心仪的人。。。这个男人的确各方面都在她的喜好上,完美地让她不敢相信。

 

她认识许多优秀的男人,哈佛的优才生多的是,追过她的人也很多。。。可没有人像小遥一样,让她如此移不开眼。

 

他像温暖的风,像优雅的骑士,自身带着童话故事里坚韧,果敢也执着的美好品质。

 

不知为什么,她就是可以下这样的定义,不是他帅气迷人的脸,不是他优秀的素质,而是他本身令人入迷的气质。。。让她一定要得到他。

 

妙音攥紧了拳头,暗自下定决心。

 

“小夏,来帮我收拾餐桌好么?”小兔将晚饭基本准备好了,但耳间听到孩子的哭声不禁也有些着急,不能使唤受伤的小遥,也不想请那位大小姐,便唤着小夏。

 

“快去帮姐姐吧。”小遥拍了一下小夏的背柔声催促。

 

“小遥,没想到你的钢琴也这么厉害。”妙音当然不会错过机会,自然凑上前想要搀扶,却被小遥不着痕迹地躲闪开来,几乎是一道风吹过的瞬间,他已经走到了餐桌前。

 

刚好小兔抱着月月和小风从婴儿房走出来,将月月递给了坐下的小遥,自己哄着哭着不停叫妈妈的小风。小遥便对着小兔露出了一种很温柔宠溺的浅笑,是他完全没有施舍过给九条妙音的,这也让她有些恍惚。

 

天王思月,天王思风,一双龙凤胎。名字代表的是一对夫妻对彼此的思念。

 

这样幸福的家庭在网路上倒也不是什么陌生的事情,但九条妙音从来不相信有钱人家可以拥有这种生活。

 

——如果他身边的那个女人是自己该有多好?。。。如果这幅画面的女主角是我。。。

 

“小风,让爸爸抱,不然我的烤鱼就要变成焦鱼了。”小遥将月月放置在婴儿椅上,看她玩得开心,便要把小风抱走。

 

“等一下,马上好。”小兔失笑小遥确实鼻子灵,把小风抱给他便也急忙去处理。

 

“姐姐,我都摆好了。”小夏也炫耀似的展示自己摆放好的餐桌。

 

“谢谢小夏,吃饭吧。”小兔哄了哄孩子,端上烤鱼在餐桌中间,坐下便要开始忙着喂小风和月月。

 

“小遥,这是我做的牛腩汤,对伤筋动骨很有好处的,你尝一尝。”妙音便借此机会献殷勤,盛了一碗汤放给小遥面前。

 

“谢谢。”小遥道了谢,却根本没有碰,将筷子径直绕过伸向了鲜嫩多汁的烤鱼。

 

妙音正郁闷自己的好意又被无视,倒是小兔喂了孩子们几口以后,转过头看了眼小遥,“九条小姐说汤对你的伤有好处,你干嘛不喝?”

 

小遥被问得哑口无言,赔着脸笑了笑,还是用勺子喝了一口汤。

 

其实以小遥的口味来说算是味道还不错的了。刚要说不好喝就推开,抬眼却看小兔依旧望着自己,终于是无奈应了一声,喝完了整碗汤。

 

“姐姐,我也要,可以吗?”小夏本来是不想吃九条妙音做的菜的,但看得出小遥哥哥是因为姐姐喝了汤,便也好奇地开口询问。

 

妙音还愣了一下,下意识地认为小夏口中的姐姐是自己。

 

——是啊,本来多么和谐的画面。只要没有那个女人就好了。。。没有她,一切就都完美了。

 

“小心鱼刺。”小兔盛了汤还小心地叮嘱,看小夏也不太会,便立刻用筷子帮小夏挑着鱼刺。

 

小遥默默看着,心下想说他也想要小兔帮他挑鱼刺。他现在是比妙音还郁闷,对啊,本来多么和谐的画面,只要没有九条妙音就好了。

 

“月野姐姐。”妙音的开口打断了小遥的内心想法,双眼妩媚也不知带着什么含义,举起了杯子笑意盈盈道,“姐姐能有这么幸福的家庭真是厉害,我以水代酒,敬你一杯。”

 

小兔有些莫名其妙,却还是举起水杯配合地碰了一下,喝了口水。小遥皱了皱眉,小夏更是惊弓之鸟瞬间坐得端正。

 

“不知道姐姐知不知道过满则亏的道理。”九条站起来接过花瓶形状的水壶往小兔的杯子里倒水,“人可不能太贪心,太贪心最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杯子中的水眼看着就到了顶,九条妙音也没收手,水瞬间溢出倒在了桌子上也浸湿了小兔的裙子。

 

小兔立刻撤开,站起身打理裙子,不敢置信她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小遥僵硬地拿过水壶制止九条妙音,立刻抽纸巾帮小兔擦拭,看她没事才转头起了怒火,“九条妙音,这里不是你家,少在这无理取闹,现在请你出去。”

 

妙音一向不是吃素的,被小遥的气势吓得一愣也很快反应了过来,“小遥,我只是喜欢你,我可以比这个女人更适合做你的妻子。。。我只是想要你给我个机会。但如果你继续无视我,我也可以让你再也看不到她。这样,就没有人可以抢你了。”


小遥根本不能理解眼前人的逻辑,皱着眉便也干脆不留任何情面,冰冷地威胁道,“你以为你是谁?滚出去。”

 

“日暮夏,走,回家。”妙音也不想继续闹不愉快,反正破坏他们夫妻晚餐气氛的目的也达到了,不如下次再找机会接近小遥。

 

“我不。。。姐姐。”后续的话被妙音冷漠的怒视吓到,小夏也见识过无数的争吵,他知道自己此时必须离开,可也真的不舍得离开姐姐,委屈地小声叫她。

 

“小夏,跟你姐姐回家吧。。。以后还可以来这儿玩,好么?”小兔是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此时笑得也有些勉强,但依然蹲下了身耐心地哄着小孩,取过书包帮他背在身上。

 

“姐姐,我会想你的。”小夏恋恋不舍地抱了抱小兔,这才跟上了已经走到门口穿好高跟鞋的妙音。

 

“月野姐姐,华大的上市宴会我也会出席的。如果你害怕了的话,还是自己早点退出吧。”妙音还理直气壮地对小遥留下了一个媚眼,这才拽着小夏离开带上了门。

 

“小猫咪。”小遥着急地拉过小兔的手,他不好用受伤的腿只好坐下让她坐到自己腿上,又抽了几张纸巾给她擦拭湿透的裙子。

 

“还擦什么,我去换一件就好了。这倒还好只是水了,刚刚差点我就开瓶红酒了。”小兔按住他的手还有心情自嘲,但垂着眉眼明显情绪非常低落了。

 

“对不起,都怪我惹来的烂桃花。”小遥抱着小兔的腰不放她走,轻声哄着她,“我当时就不应该救她,让她自。。。”

 

“救人是我们的事,她要闹就闹吧。”小兔打断,还是坚定地回答。无奈小遥还是最懂如何安慰她的,这样一想,小兔反而也不纠结刚刚她被惹的一身火气了。

 

“我的天王太太最大度了不是。”小遥笑笑,温柔地表白。

 

“好啦,吃饭吧。”小兔是对九条妙音的逻辑挺无语的,但她一向是个不与傻瓜论长短的人,起身便要去收拾餐桌上的残局继续吃饭,却被小遥勾住腰,按住后脑勺吻了一口。

 

小兔生性大度豁达,而小遥一向只在乎小兔的心情,哪儿会管别人什么想法,说过什么。

 

“唔。”他的吻很是用力,小兔推了一把推不过便也只能喘着气由着他吻舒服了,趴在他的怀里无奈看他,“你吃不吃饭了?”

 

“吃,你不生气了就好。”小遥立刻放开她让她去换衣服,一边还安慰她,“别理九条妙音说的话,她绝对有病。”

 

“她说了什么我无所谓。”小兔还被他的话逗笑了,回卧室随便换了一条居家睡裙,“但你也少这么幼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怎么叫我起床是做给她看的。迟早把你儿子都带坏了。”

 

“小风,是喜欢的人就要牢牢握在手中,知道吗?”小遥不在意地喂了小风一口饭,趁着小兔走远换衣服,小声逗儿子,“不然可是娶不到妈妈这样漂亮贤惠的老婆的。”

 

“妈妈,妈妈!”小风颇为认真地点点头,然后张开手臂,小腿从婴儿椅上挣扎着,要扑进妈妈的怀抱。

 

“小风怎么了?妈妈抱。”小兔只当小风想要妈妈了,坐回餐桌便将他从婴儿椅上抱起,喂了他一口鱼吃。

 

小遥无语挑眉,觉得这孩子心中想的一定是,将来要娶妈妈做老婆这个伟大的理想。 


“做梦吧你。”小遥嘴上默默嘟囔,一边将白色的米粒用勺子堆成不同形状,月月也咯咯地笑着,拍着小手很是开心。

 

小风吃够了便靠在妈妈的怀里休息,小兔看他那么乖巧不禁也很欣慰,“刚刚那种状况,月月和小风居然都没哭,真的好厉害。”

 

小遥拄着脸,吃饱了便也悠闲看她,轻柔说道,“你没发现吗?这孩子只在喜欢的人面前哭闹,在讨厌的人面前就像见到敌人一样充满了战斗力。。。像天生的战士。”

 

“那小风。”小兔便也配合地拍拍小男孩的头,“以后要像爸爸一样做一个可靠的战士哦。”

 

“妈妈。”月月吃得满张小脸都是,却还是笑得甜甜的,也没在意他们说了什么,大概是发现妈妈没怎么吃东西便把粉色的小勺递到妈妈面前,想要分享自己的食物。

 

“谢谢月月。”小兔也顺从地由着她喂,哄着自己可爱的小女儿。

 

“月月呢,要像妈妈一样做幸福快乐的小公主,以后有爸爸和弟弟保护你。”小遥接过月月的勺子喂她吃饭。

 

“叭叭~”月月也听不懂,但阳光稚嫩的笑容即使是一岁的小孩子也能感染所有人。

 

——这也就是小兔有的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吧,就好像可以无视所有的困难,充满了希望与美好。

 

两个孩子都吃饱了在客厅的地毯上打滚玩得开心,小遥便盯着小兔多吃了几口饭,为她挑着鱼刺将鱼肉放进碗里,“一会儿我洗碗,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明天美奈子和真琴都从国外回来了,让她们放假的时候陪陪你,你最近太累了。”小遥将椅子拉得很近,隔着扶手抱着她的腰为她按摩。

 

小兔虽然确实享受有大家陪着,但也开口解释,“大家忙嘛,我反正都要照顾孩子们,没什么区别。”

 

“大家再忙,陪伴小公主的时间还是有的。你心情不好,大家才是都会不开心的。”

 

“啧,一副大家长的样子。”小兔撇了撇嘴,嘴角却扬起好看的弧度。

 

“呵呵。”小遥轻笑她的可爱,此时早就忘了刚刚的不愉快,又盛了点饭给自己和小兔,静静地享受着恢复宁静的一餐。

 

漆黑的夜幕下亮着一盏合家欢乐的灯,其乐融融,莫不静好。

 

~~~~~~~~~~~~~~~~~~~~~~~~

*温暖的一餐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