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Verweile Doch (40)

“小猫咪。”小遥将车停在她的宿舍门口。

小兔看向他,自己将加入组织的过程与boss吃苦学习都告诉了他,也说了琴酒以及组织里一些主要成员的事,可却并未提及自己与琴酒一起做过任务的事。

小遥思考了许久说道,“你接下来想要调查组织吧,想知道王子飞机失事的真相,想知道桐山清被追杀的原因。”

“我不想你一个人涉险,所以让我陪着你,好么?”

遥。小兔有些抗拒。

小猫咪,我爱你小遥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说出了口不再甘心默默地守护着她,想光明正大站在她身边与她一起。

“我想和你在一起,在你身边守护你。”小遥执起小兔的手,很是心疼。

小兔并不惊讶小遥会这么说。——她又何尝不心疼,小遥没有让她离开组织,没有让她与他回日本,而是尊重她的决定,信任她。

小猫咪,和我在一起好吗?我不在乎你的心里还有王子,我不会放弃。”

——可越是如此,她越是不能接受啊。

“遥,对不起。我不能让你和我一起冒险。我答应你,我会小心,会很快处理好。”小兔回握住小遥的手,“等我理清这一切,我会回复你。”

小兔承诺道,雨鸣小姐死前与自己诉说的悲伤她决定真正的去面对她本来不想这样给出一个承诺,可如果不这么说,小遥一定不会安心的。

小遥似是没想到小兔会这样说,有些迟疑,还是松开了小兔的手,决定让她去面对。

“谢谢你,遥。”小兔感谢道,没再留恋回去了宿舍。

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小遥开车离开,抬手打了一个电话,“喂,小满。。。”

小兔从门窗看着小遥离开,看了眼表,还是推门走去了公交车站,如果不调查清楚,自己是不会安心的。

她惴惴不安地来到了一栋黑暗角落的大楼前,这里是组织在这里的根据地,她曾经有很长时间都留在这里,黑暗,折磨,痛苦,历练,不管多么煎熬,这里却是她在这里一直的家。

自己依旧穿了洁白的蕾丝裙子,与这里的一切都格格不入。

——为何要看中她,将她卷入这场厮杀中。

小兔走进大楼,毕竟是凌晨三点此时已经没有人在了,轻手轻脚的爬上了楼,连灯都没有开。心跳的很快,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她走到boss的办公室门前,这件门多少人被勒令禁止在门外,可却从来没有过她。一向爱哭的小兔深呼吸才没有流出泪,取出了备好的铁丝,毕竟大楼的安全设施已是顶尖,办公室的门并没有多复杂,小兔小心翼翼地拧了几遍便打开了门。

她走了进去,直接的来到他的电脑前,开机时她依然如坐针毡

——自己受组织深深地栽培,一定要这样怀疑吗

开机页面的密码她不知道环视四周,密码不可能是常用的密码,一定是很秘密的却又不会忘记的。看到书桌上摆放着几本书,她觉得一定有什么东西有着特别的寓意。

她坐在桌前,仔细地思考,如父亲一样的boss会怎样做呢。

睁开双眼看了看桌旁的书,没有特别起眼的,都是犯罪相关的书。密码不会很复杂,可能都是数字或是字母,可能是一个人名,这是她对于boss的了解猜测出来的,有着很重要寓意的一个名字。

她小心翼翼地将翻查过的书摆回原先的位置,无可挑剔的反侦查是她熟记的。书突然在黑暗中摸到了一个小巧的书,书边有些摩擦,是经常翻看的痕迹。

小兔眼前一亮,取过来一看,借着月光,看得很清楚。

Faust。

小兔苦笑,刚刚与小遥笑读过的书居然此时成了解读密码的重要钥匙,命运有时还真是神奇。

小兔仔细翻查,是boss经常读的。

浮士德是一个不满现实,竭力探索人生意义的先进知识分子,和组织的目的其实很贴切。

打入了FAUST,可在回车前还是迟疑了。

一直想使其堕落的人是恶魔,是希望浮士德及时享乐放弃知性的恶魔。

小兔想了想,还是决定尝试,MEPHISTOPHELES.

轻按回车键,真的进入了,小兔越发局促不安,心里已是麻木了,不敢面对接下来会看到的东西已经说明了失去了组织的信任。

小兔再没有什么难度便找到了所有档案的内容,她过目不忘的本事此时最大程度的发挥了作用,组织的成员,组织处理过的人,每一个任务,执行人,被害人。

直到看到两年前。。。K498 NAA-JFK 航班 八月二十四号失事。。。

点开档案细节,FBI组织卧底从日本出逃,而组织成员,高桥龙井,挟持了飞机,组装了液体炸弹炸毁飞机。

小兔的泪水已经抑制不住地落下,“小卫。。。卫。。。”

她其实有怀疑过boss曾说会告诉她飞机失事的真相,可她其实时间长了也发现组织是真心栽培她,希望她能效力,便认为飞机失事只是boss诱惑她加入组织的一个借口。可原来。。。原来。。。

自己怎么没想到,她强忍着泪,继续翻看下去,暗杀,爆炸,袭击,都是组织的手笔。自己还真是傻,就在一群杀人犯的身边度日却从来没有意识到。

她终于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再也不要来这里了。

真相太痛了,已经够了。小兔依旧谨慎地关了电脑,确保一切物归原处,小心翼翼从里面锁上门,她没再有任何停留,出了大楼。

波士顿的夜还是冷的,凌晨几点,没有人还在街道上,她失魂落魄地坐在了路边,不知道还要去哪儿。

“喂。”


评论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