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Verweile Doch (39)

 

“果然是你。”

迅速亮起的灯光让南野高志无所遁形,只是一阵风吹过,反应过来以后手中的枪已经脱离手心。

速度,力道,技巧,都令人瞠舌,自己根本无法与之抗衡。意识到这一点的南野迅速逃跑,却被突然闯进门的人堵住。

董,董事长。南野一抖,退后了一步。

董事长由小兔用轮椅推进,失望透顶,“真的是你?”

南野看到小兔从门口走进已经吓得魂飞魄散,明白刚才那个人影是个圈套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董事长,不是这样的。”

“你还要狡辩。”董事长恼怒道,“我亲眼看到你用枪准备杀害小兔。我桐山家养了你这么多年,居然是在身边藏了杀手。”

“这把枪就是证据,与杀害桐山少爷的枪是同一把枪。”小遥将枪分析过后得出结论。

小兔将桐山老爷停放在墙边,便开口道,“不仅如此,你还杀害了你深爱的雨鸣小姐,砸晕淹死在水中。”

宿海优紧随其后,疑惑地问道,“他与我们一同发现雨鸣小姐的尸体是怎么杀害的

“你先将雨鸣小姐砸晕以后,换上浴衣,打开水龙头,待水灌满浴池以后便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淹死雨鸣小姐,再在浴池边放上一块肥皂,伪装成雨鸣小姐自己不小心摔进浴缸淹死的假象。”

“而只有与大家在喝茶时弄脏以后的你有五分钟的时间回去换衣服。换衣服最重要的便是换掉袭击雨鸣小姐后的血污。你的衣服应该还没机会处理吧。”月野兔说道。

都被说中以后的南野无法再狡辩,也敛去了本身冤枉的表情,“都是小原的错。我那么爱她,她却一意孤行要嫁进桐山家做豪门媳妇吃苦受罪。桐山清都死了,她依然不愿跟着我。她也利用我不愿接受我的爱,却一心一意爱着一个死人。。。他们都该死,都该死!”

“不要开玩笑了”小遥的厉声将所有人都吓得一颤,他冷色说道,“这根本不是爱。”

你懂什么?!南野大吼回复道。

“我从见到小原的第一面就爱上她了,我比桐山清那个家伙要早遇到她多少年。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受,你又懂什么?”

“我懂。。。”一向安静冷漠的小遥沉静地说道,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他挺拔的身影上,小兔也不例外,“。。。我爱着一个人,一直都爱。即使她不爱我,我也没有一刻停止过爱她。”

小遥的视线从未落在小兔身上,可小兔的脸却早已烧了起来。

“爱本就不是要求,是无论再心痛看到她安心的笑容都值得的。。。你所谓的爱不过是自私自利的占有罢了。”

南野颓废地跌坐在地上,随后便被警方给带走了。宿海接过小遥手中的枪也跟着离开处理事务。

小遥的视线缓缓落在小兔身上,脸上也有些烫

刚刚不知不觉表了白。如今要如何收场?两人之间一直没有捅破那层关系,可此时呢?

“天王先生,你介意我和月野小姐单独说几句吗?”桐山老爷却是先开了口。

感受到桐山老爷的善意,小遥点头,看了眼小兔似是下了决定般离开了。

小兔可以带我到窗前吗?”

小兔听着将轮椅推到了窗前,“桐山老爷,对不起,您的家变成了这样。”

“我本是孑然一身,如今不过是重回孤独罢了。希望清儿与小原此时可以在天堂团聚,只是桐山家偌大的产业无人托付痛心疾首啊。”

“其实宿海先生跟着先生您也是忠心耿耿,虽然年轻,但机智聪慧,桐山老爷可否考虑过?”

“我很放心宿海,只是不知道还有谁能提携他。”桐山老爷突然侧过头看向小兔,语重心长道,“愿不愿意做我的义女,陪我看着桐山集团。”

“桐山老爷太抬举我了,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小兔非常惊讶,忙紧张地拒绝道。

“我如今无儿无媳,不想孤老终生。小兔你就当陪陪我这个老头子吧。”桐山笑得很和蔼,伸出了手。

小兔心一软明白他只是想有子女陪一陪,没做推辞,蹲下身握住了他褶皱的手,有些哽咽,“义父。”

“看你一个小女孩如此辛苦,也是心疼了。”桐山回握住小兔的手,拍了拍她的肩,“以后有什么事情都让桐山家罩着你。”

“谢谢你。

“傻孩子。不要和我的孩子一样,如果爱他就接受他吧。”桐山看着窗外站立在园子中的小遥说道。

小兔明白桐山有心撮合二人踌躇了片刻坦白道,“我还有未婚夫要找到,不能拖累他。”

“你们破案如此默契,感情深厚,无法分离。孩子,我只是想告诉你要好好珍惜。”他笑得很亲切,让小兔似是瞬间被鼓励。

“我知道了,还是让我带你回去休息吧。”小兔起身,看桐山点头,便推他回了房间,似是也知道小兔等不及要去见小遥,桐山笑着看她关了房门离开。

小兔有些欣慰在遥远的国度有一个人愿意为她如此费心,她快速地跑下楼找到小遥,有些不知道如何开口“遥。”

“小猫咪。”小遥的表情有些凝重,“刚刚南野离开前和我说了几句话,他说当时杀桐山清的人不直他一个,似是一群黑衣人想要他手中的什么秘密,而他死前在办公室的电脑上留下了死亡讯息,似是要写三个字母,南野以为是指向他便悄悄毁灭了,因为他最爱喝的酒便是。GIN。”

小兔瞪大了双眼,怎么会?那样的手法琴酒确实完全可以神不知鬼不觉杀死他。桐山家与组织有什么关系。

自己一直受boss栽培,只是学习侦探,暗杀,追踪,间谍的各种手段,虽然知道组织的目的似是为了研究能返老还童长生不老的药物,也有许多高层人员的庇佑。组织的心狠手辣她其实只有感觉,却从不会直接接触组织黑暗的一面。

小遥看出小兔对这个名字的有强烈的反应,开口问道,“小猫咪,你知道什么?”

“月野小姐,警车马上出发了。能否请你们录个口供,然后我们可以送你们到车站回波士顿。”一名年轻的刑警出现说道。

“好的多谢了。”小兔微笑称谢。

小兔知道瞒不住,只是温软地看着小遥,“回去的路上说吧。我累了。”

~~~~~~~~~~~~~~~~~~~~~~~~~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回忆正篇要开始了哦!

评论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