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今早起来就知道了安可的时间改成了七月份,退了定金,被困在波茨坦的我果然还是与四巡失之交臂了😭 ,只能期待是兴兴要五巡回归才这么赶的。


一个饭茶蛋的朋友和我说她觉得兴兴是不会回去了,在国内资源那么多,根本没必要。Busan的新闻也不过是已经把八人当作完整体,可我还是说我相信他会回归,也不会离开,他不是怕被骂,而是有自己的坚持。

2014年7月认识exo,2017年12月爱上茶蛋,十年合约错过了六年,可我也不觉得可惜。我没有陪他们走过最初的青涩,大/火时的澎/湃,别离的苦难,成熟地好像也不再需要我的守护,可时间越久,才越是我们的考验,十年,二十年,一辈子,我会一直在这里坚守我们的约定,等待我们的天长地久❤

我饭上的不是一群吃着青春饭的少年,而是那份与王者的约定啊✨

I Promise You.

ps:实验室的草纸太小,最后只能画出来漫画的效果了🤣
九锥的腿真的长,让我一阵怀疑自己的比例有问题
请多包涵🙏



评论
热度 ( 4 )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