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思——风月篇(37完结)

*5.2k完结篇 

*怎么说完结就完结了o(╥﹏╥)o

*车车在彩蛋里面

(果然是成熟夫妻,最近彩蛋的频率好高⁄(⁄ ⁄•⁄ω⁄•⁄ ⁄)⁄)


~~~~~~~~~~~~~~~~~~~~~~~~~~~

【37】



  “宝贝,怎么起那么早。”经过充裕的一晚,小遥正心情特别好,睁开眼睛却没抱到心爱的人,急急忙忙走出房间看到客厅沙发上的女孩,柔了声音询问她。

  

  “我要写报告。”本来昨天小兔是想哄好小遥再回去写报告的,结果谁知被他折腾得太累,直接就睡了过去,只好醒了以后躲到沙发上写报告。

  

  “今天是周末啊,不要工作了好不好?”小遥真不怪自己如今特别会和小兔撒娇任性,她工作以后陪着家里的时间少太多了,更何况与他独处的时间。

  

  往常他回家,他们就一直在一起,有的时候还会趁晚上宝贝们睡着让小满看着孩子俩人偷偷出去看电影约会什么的,现在呢,她六七点回家,吃了饭以后还要工作一两个小时,哄了孩子们睡觉,几乎就到上/床的点了。

  

  “嗯,写完了。”小兔抬起脸给了他一吻,“我饿了,给我做饭吧,我想吃蛋炒饭。”

  

  “好,没问题。”小遥抚了抚她的腰,“别那么坐着,一会儿腰要疼了。”

  

  “那你抱我。”小兔将电脑放到一边伸出手,“我要跟你一起。”

  

  “嗯。”小遥觉着甜/蜜,弯腰在她唇上一吻便拦腰抱起,“我的天王律师好像都轻了。”

  

  “一早上没吃饭当然轻啊。”他是托着腰抱的,小兔只得借力环着他的脖子,在他颈窝蹭了蹭。

  

  “那喂饱了再抱一次看看。”小遥也不害臊,将她放在高椅上,还趁机在没穿胸衣的女孩胸前抓了一把。

  

  “喂!”小兔羞得用手臂挡住了胸,“你以为在养猪啊!”

  

  “爸爸,妈妈~”小风听到了屋外的声音,立刻就找了过来,整齐地穿着白衬衫和蓝色牛仔裤,爬上了椅子去抱妈妈。

  

  “小风周末还起这么早啊?”

  

  “嗯,爸爸没起来,我在跑步机跑的步。”小风解释道,“都洗过澡了。”

  

  “宝贝这么棒啊。”小兔真不知道这孩子到底怎么长的,怎么都讨人喜欢,在他脸上用/力亲了一吻。

  

  “因为下午要练习,爸爸说要早起跑步锻炼肺活量。”

  

  “我的小风可真是我的宝贝。”小兔宠溺地将孩子抱在怀里,“爸爸,热杯牛奶呗。”

  

  将他抱在怀里,才感觉到他头发香香的,摸了摸一惊,“小傻/瓜,你护发素没洗干净。。。走,妈妈给你洗。”

  

  小遥忍不住一笑,自觉地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倒了两杯。

  

  “妈妈又被爸爸种小草莓了。”小风仰着头靠在浴缸里面,等着妈妈调试水温,刚好看到了她宽大衬衫里面锁骨边的红印。

  

  小兔一惊才看到衣领的扣子刚刚挽袖子的时候解/开了,脸上显红,急忙扣好了扣子,“你这孩子,谁教你这么说的?”

  

  “美奈子阿姨。”小风乖乖地回答,“她说要教/会我和姐姐,男孩子和女孩子之间是如何相处的,她说爸爸妈妈之间会相互吸引,这是男女天性,爸爸会在妈妈身上留下小草莓印记,那是所有权的意思。”

  

  “。。。”小兔脸都要烧着了,可是转念一想又觉得美奈子这个解释还算对早教有帮助的,终究是哄了一句,“小风担心这个还太早,美奈子阿姨教你的这些,自己偷偷藏在心里就好了知道吗。。。好啦,闭眼睛。”

  

  “哦。”小风乖乖地闭上眼睛,享受着妈妈/的手抚过头发,为他洗头和吹头发。

  

  “妈妈。”

  

  “嗯?”

  

  “没事。”小风要说也有自己调皮黏人的一面,他很喜欢和妈妈一起玩,当然他心里也很喜欢和爸爸学东西,只是不愿意表现出来而已。

  

  “好啦,睁开眼睛。”小兔对男生的眼睛一定是有什么情节的,看着小风那双遗传了父母一样漂亮的蓝宝石眼睛就忍不住着迷,加上他自小的早熟可靠,让他的眼睛看起来深邃而柔情。

  

  “我的小风长得真好看。”

  

  在他脸上轻柔一吻,小兔又听男孩睁大了眼睛仰起头问道,“比爸爸还好看吗?”

  

  “等小风长大了,我就可以回答小风的这个问题了。”小兔浅笑揉了揉男孩的头,抱他从台子上下来,“走吧,吃早饭去。”

  

  “好香,我好饿。”小兔拉着小风的手回到厨房,闻到了炒饭的香味,便伸手去抱在锅前翻炒的小遥。

  

  “马上好了,走开点,会溅到你。”小遥最怕他细皮嫩/肉的老婆被油溅到,没有理睬她的拥/抱。

  

  “哦。”小兔于是捏了捏小风的手,“宝贝,去叫姐姐起床。”

  

  小遥关了火,随后第一个反应就是脱/下沾上油烟味的衬衫,转过头看小兔还站在他身后,身上因为刚刚摸过护发素还香香的,所幸耷/拉着衬衫在身上,伸手去抱她顺势在唇上一吻,尝到那双粉唇又有点心/痒,探出舌/头搅/弄。

  

  “唔。”小兔其实从来都不知道小遥到底是哪儿学的接/吻,只记得第一次被他亲/吻就印象深刻觉得很喜欢。

  

  他的吻总是和他的人一样,温柔绵长,没有一点侵略性,浅浅的将那深情诉说而来,让小兔从来都不知道如何拒绝。

  

  “桃子味的。”小遥是真的很懂如何撩她,只要一点点许可,他就知道如何/在适当的时候说一些很耍帅的话,配上他高挑的身材帅气的笑容,小兔就只能缩在他怀里脸红心跳。

  

  “一早就耍流氓,穿衣服去。”小兔错开了视线,抿了抿唇,觉得自己又要买新的唇膏了,这样根本不够小遥吃的。

  

  “衬衫都洗了,还没干呢,想要你身上这件。”

  

  小兔一羞,连话都不说,上手就打,凶狠到小遥只好凭着手长拖着她的腰抱紧制止她的动作,“好啦,吃饭去,饭都要凉了。”

  

  小遥松开小兔,回屋去换了一件卫衣才出来,小兔已经把饭都分好到了碗里,陪着两个孩子吃饭,只是照例把自己右边的位置留给了小遥。

  

  “小风你这么爱哭干嘛,又不会真的掉珍珠,哭完眼睛都睁不开啊。”月月一早醒来就睁不开眼睛,一直觉得不舒服,此时嘟嘴看了眼小风。

  

  “月月眼睛疼?妈妈给你拿勺子敷一会儿。”

  

  “那是妈妈留给我的。”小风看妈妈从冰箱里拿出了自己行星形状的小勺子,喊了一声。

  

  “小风,借给姐姐不可以吗?”小兔不喜欢小风这样把自己的东西和姐姐还划分地那么清楚,其实冰箱里还有不少小遥准备给她的适合她眼睛大小的心形勺子,不过对月月就显得大了一些。

  

  小风沉默,纠结着在看小兔的眼色,其实心里还是不想给姐姐用,觉得那样勺子就不是只属于妈妈和自己的了。

  

  还好月月先伸出小手,甜甜地说道,“我要妈妈/的大勺子~”

  

  “月月下次可别再这么哭了。妈妈会心疼的。”小兔心下欣慰,也没再勉强,拿了一把勺子过来,用餐巾纸裹/着覆到月月的眼睛上,“好一点了吗?”

  

  “嘿嘿。”月月傻笑了几声,“不疼了。”

  

  “乖,爸爸妈妈以后都不吓月月了,月月以后还是要做爸爸妈妈最爱笑的可爱宝贝,知道吗?”小兔弯腰在她脸上一吻,揉了揉她的头。

  

  “好。”月月笑了笑,体贴地伸出手接过了勺子,“我自己来,妈妈吃饭吧。”

  

  小遥揉了揉月月的头,默默地表达了自己的赞许,帮月月又把碗推近了点,这才靠近小兔,“吃完饭去睡一会儿,下午要跟我和小风一起去练习场吗?”

  

  “嗯。”小兔淡淡地应了一声,手里正回/复着信息,“晚上去美奈子家聚餐怎么样?她们四个刚好都有时间。”

  

  她的意思就是闺蜜局,小遥听明白了。

  

  小兔又问两个孩子,“想吃烤肉吗?”

  

  “想~”月月应下来,因为这几天妈妈不开心,她都在家里陪妈妈,已经好久没和几个伙伴们一起玩了。

  

  “美奈子家?”小遥有些疑惑,因为一般他们聚会都在自己家,不带上其他人就不用避讳话语。

  

  “嗯,小泉有个节目出差了,美奈子立刻就问我要不要来开派对,她家不是新换了一套ktv的设备嘛,一直也没什么机会和我们一起玩。”小兔解释,其实已经答应了美奈子,便放下了手/机。

  

  “这种派对你现在不是都嫌吵,不跟她一起闹的吗?”小遥伸手给她理了理头发,还有点担心。

  

  “我们也有段时间没一起玩了,没关系。”小兔由着他帮她理好了头发才继续吃饭。

  

  小遥看了眼兴/奋已经要收拾东西的月月,也不知道是喜是忧。。。

  



  “你们都站成一排,一个一个来!”

  

  “月月可真是个小霸王。”美奈子感叹自己都没见过小葵这么乖,跟着姐姐妹妹站在一块,月月只要一声令下,所有的孩子就都乖乖地排成了一队。

  

  “呵。”正搂着小兔按指示喂食的小遥看了一眼,忍不住轻声一笑。

  

  “你们是不是恢复地也太快了。”美奈子听到声响,回头看到小遥和小兔从进门以后就没分开过,眨了眨眼睛还有点无语。

  

  “恢复什么?”小兔用牙签插了一块芒果喂给小遥。

  

  “。。。”美奈子觉得自己担心这两个人真的是瞎了自己的眼,拉起旁边的蕾依,“走,唱歌去。”

  

  “不去玩?”小遥也对别的不感兴趣,就是安静地喂小兔水果,一只手搂着她的腰把/玩着她的头发。

  

  “不了,有点累。”小兔当然累,下午陪着小风去练习,还要哄着月月,现在根本一动不想动。

  

  “早就说你会累了,干嘛还要答应她来开派对。要不要回去睡一会儿?”感觉到小兔靠在自己肩上,他也调整姿/势,俯头亲/吻女孩的脸。

  

  “没事,月月小风都玩得开心着呢。走啦,玩桌游去。”小兔看真琴已经在翻找游戏,还是挽着小遥的手走去了沙发坐下。

  

  “狼人杀?我们都多久没玩过这个了。”美奈子挑了挑眉,有点兴致勃勃地,“来吧来吧。我要当狼~”

  

  “说要当狼,小心你第一局就被投出去。”蕾依跟在她身后,无奈吐槽。。。

  

  “我是女巫,昨天晚上我救的小遥。”小兔淡定发言,“会首刀小遥的人我想大家都知道有谁吧。女巫自证身份,今/晚毒五号。”

  

  “游戏结束,平民胜利。”

  

  “守卫,第一夜空守,第二夜守的八号,昨晚自守,今/晚守八号。”

  

  “游戏结束,平民胜利。”

  

  “八号是小兔报的金水,小兔是铁预/言家,那肯定跟着警徽走了,出五号。”

  

  “游戏结束,平民胜利。”

  

  “怎么把把被小兔查杀啊,我要干掉八号。”美奈子哭着脸交牌,她的好人状态真的很好了,可是小兔就是盲信小遥。

  

  “这不是你希望的嘛,狼牌都是你的啊。”亚美忍不住笑,觉得自己这个平民把把跟着小兔,简直太好赢。

  

  “你放弃吧,和天王夫妇对/着/干有什么好处?”真琴也觉得人少玩狼人杀没那么尽兴,更何况美奈子把把中签把把输,她甚至怀疑美奈子故意做牌让自己拿狼,让小兔拿神职想骗她,此时干脆表示自己早就放弃了和小遥斗,明摆着人家身后是有小兔撑腰。

  

  “妈妈~”

  

  “小风困了?”小兔看男孩眯着眼睛过来,伸手将他抱在了怀里,“那我们回家了好不好?”

  

  “好。”小风缩在妈妈颈窝里就特别安心,抱了没几秒就睡着了。

  

  “回家吧。”小兔小心地把小风交给小遥,站起了身,和几个人打招呼,“我们先走啦,你们也别玩太晚啦。”

  

  “宝贝再见~”要说第一个叫小兔宝贝的明明是她,美奈子对抄袭自己的小遥表示很不耻,“下次再玩狼人杀,我不信我脏不死小遥。”

  

  蕾依看美奈子要拉着自己跑去看狼人杀真人秀学套路,忍不住叹了口气,“算了吧,你没看出来小兔的意思吗?。。。小兔就是要告诉我们,他们不管怎么吵架闹不和,她都会护着小遥的。小兔不希望我们对小遥有敌意,别闹了。”




  

  “小猫咪。”

  

  “嗯?。。。诶呀,你别碰我,痒~”正躺在床/上悠闲地玩手/机的小兔被小遥一上/床就抱着腰乱/摸,手钻进她的睡衣,暧昧地抚/摸她的背脊线,小兔立刻放下了手/机,惊声求饶。

  

  “你讨厌,干嘛。”小兔掐了掐小遥的脸,试图挣脱他环着自己的手。

  

  “你把她们聚在一起是为了我吗?”小遥的手微微使力,将小兔搂紧在了怀里。

  

  几个人聚会却不叫小满雪奈和小萤,小遥当时就觉得有鬼。

  

  “啊?”小兔伸手理了理他略显凌/乱的发。

  

  “吃饭要我夹菜,饭后要我喂水果,玩狼人杀也无条件相信我,拿女巫要救我,拿守卫要守我,拿预/言家要给我金水,不都是为了给大家看,你要宠着我吗?”小遥腾出一只手去抚她的脸,让她直视着自己的眼睛。

  

  “你是我老公,我不宠你宠谁啊?”小兔笑弯了眼,好像他在说什么太正常的事。

  

  “。。。嗯。”



~~~~~~~~~~~~~~~~~~~~~~~~~~

狼/人/杀因为人数少打平衡我还特意设想了一下了每局两狼加两/神/预言家配女/巫或守/卫,小兔刚好全是神/职,美奈子把把拿狼,谁还记得我的古早遥月文写过狼人/杀啊kkkkkkkkkk

属实是一波珍贵的call back


风月篇在日常的甜蜜结束好像刚刚好

27万字的第一篇正式完结💐💐💐

风月篇正如其名 讲的是以月月小风为中心 天王夫妇育儿的故事

以后也是成熟的五岁小孩了┭┮﹏┭┮

整体来说还是和omotsuki的文风很像的吧🤔

下一篇【新生篇】

从名字就可以听出来很刺激了(*^▽^*)



最后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