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40上——生贺)

*纯糖

*属于被天王家宠爱的小公主的生贺




~~~~~~~~~~~~~~~~~~~~~~~~~~~

【40】





“遥?”

 

趴在床上根本不想动弹的小兔终于被唤醒意识,伸手没有摸到枕边之人,不情愿地睁开了眼睛。

 

“哇。”还以为自己没睡醒的小兔揉了揉眼睛,抬眼再次看到眼前的一片粉色,气球上还写着I Love You Haruka.

 

“搞什么鬼。”小兔费力坐起,还来不及反应就感觉全身酸痛地抽了一下,“诶呦。疼死了。”

 

小兔伸展了一下酸麻的四肢,第一反应这些是小遥为了弥补自己昨天过分举动的补偿,看到自己身上的居家吊带裙,全身除了胸前的小草莓已经看不出欢爱的痕迹。

 

她早都习惯了自己晚上累得睡过去,会被小遥小心清理换上睡裙,不过第二天早上没有他守在身边等着她一起吃早餐可就太不寻常了。

 

“哼,人呢。”小兔数落了小遥半天,才反应过来要去注意一下卧室内的变化。

 

虽然拉着厚重的窗帘,昏暗的光线依然浪漫地让小兔看到了全部的惊喜。满屋子的天花板都被粉色红色的氢气球所填满,红色的上面写着I Love You。 Haruka。

 

粉色的上面写着,Usagi, My Little Princess。

 

气球不同形状但也不冲突,有些是心形的,星星,还有王冠形状的。。。

 

还有清淡的花香味道,小兔看到被子上的思月绒花瓣以及粉色的丝带装饰。

 

小遥一贯宠爱她的少女心,卧室里的玩偶和小摆件一贯很多,不过也没有夸张到像今天这样,简直成了芭比的公主屋了。

 

小兔一面觉得夸张一面又觉得小遥肯定是花了心思的,掀开被子想要下床,才看到了床头包装精致的礼物。

 

——哦,对!今天是六月三十。是她和小小兔的生日啊!

 

“怪不得。。。你居然能忘了自己的生日。”小兔扶额,不敢相信有一天这种事居然会发生自己的身上,要知道她可从小就是一个生日前三十天开始期待生日礼物的人了。

 

她这几天确实过得太疲惫,小遥忙得经常不在家,孩子们又一直哭闹,小兔大多休息时间还都抽了出来去陪小兰照顾刚出生爸爸就跑去破案的小慧,小兔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早忘了这个月是哪一天。

 

昨天小遥好不容易回家也没提醒她,还满是兴致拉着她到处发疯,基本只要不是婴儿房,他都没放过自己。

 

小兔都不敢细想,她怕是会不好意思在自己的家继续住下去。

 

“亲爱的小公主,请穿上这条裙子出来惊艳你的家人们吧。”

 

小兔看到心形卡片上潇洒的字体,就知道昨天都是小遥蓄意的,解开粉色的丝带打开盒盖,展开那条裙子。

 

水青色的公主裙,飘逸的轻纱长袖,收腰的设计突出胸部的轮廓,加上印花的设计又有精致优雅的美感,长裙有层层的雪纱,一层一层的设计犹如海浪的波纹很是飘逸。

 

“真不错。”

 

很有气质的一条裙子,果然小遥真的很懂小兔的喜好。

 

小兔心里泛暖,不仅有些期待小遥还准备了什么惊喜,嘴角保持着喜悦的笑容,迅速地下床洗漱,将裙子套上。

 

果然刚刚好,甚至完美地遮住了身上的吻痕。

 

小兔从镜子里欣赏了半天,梳好头发,又特意换了一对流苏耳环搭配裙子。

 

明明镜子中是成熟优雅的少妇,偏偏小兔还是太喜欢这些气球了,不时地拉着绳子拽下来,再看它飘回天花板顶,最后还将一个粉色的一个红色的一起拴在左手的手腕上,时不时甩动手腕玩耍,感觉到胃里的空虚才磨蹭地拉下扶手走出门。

 

“妈妈!”“生。日。”“快。乐。”

 

“碰。”

 

礼炮被拉开,无数彩带从天而降,小兔费力地解开了缠在身前的彩带惊喜地看到她的家人们。

 

小遥只是穿了件日常的白衬衫陪蓝色牛仔裤,却依然没有影响到他此时此刻的帅气。

 

他面前站着真正的小贵族们,月月的蓝色长裙就像小兔配套的款,不过更可爱一些,蓬蓬的蕾丝裙摆,银发与蓝色的搭配,不同于小兔金发带来的色彩冲突感,像水边的精灵一般迷人神秘。

 

小风一身白色的小西装,蓝色的马甲,与他明亮的金发争相辉映,深邃的碧色瞳眸望着小兔。

 

小兔真心觉得这要不是自己的儿子,迟早一天她会出轨。

 

小风看到妈妈就已经小跑着扑了过来,小兔立刻蹲下身将他抱了起来,“我的宝贝们这么棒啊,都会说生日快乐了。”

 

“快乐~”

 

亲吻他的脸颊,小兔已经感动地湿了眼眶,对自己来说生命里最重要的三个人展现出刚刚那幅画面真是永世难忘。

 

“妈妈,妈妈,生日快乐~”月月学得很快,手里那这个小喇叭吹起来就发出叭叭叭的声响,此时也扑了过来抱着妈妈的腿笑个不停。

 

小兔便蹲下身,也将月月抱起来亲亲小孩。

 

“生日快乐。小猫咪。”

 

“谢谢老公。”小兔不想在生日的时候哭,总觉得有些丢脸,放下孩子便抱住小遥给了他一个吻,蹭了蹭遮掩泪意。

 

“你喜欢就好。”小遥看小兔开心也不免得意,刚要抱着她的腰说些温情的话就被小兔打断。

 

“小风。”小兔一眼就看到小风的表情不对,急忙蹲下身扒开他的裤子看了眼,抬头和小遥对视一眼无奈笑笑。

 

“还好我用了纸尿裤,不然我的生日惊喜就变惊吓了。”小遥感叹自己又被儿子坏事,但也认命地抱起小风,“月月,你先把我们做的礼物给妈妈好吗?”

 

“月月你们给我做礼物了吗?”小兔便也蹲下身,亲切地问小女孩。

 

“嗯,礼物~”月月一激动又想吹她的小喇叭,还好被小兔及时抓住。

 

“月月带妈妈去看好不好?”

 

“好!”月月立刻站直,看起来恨不得要行个礼再来个军姿转身,气势十足地往餐桌跑。

 

“慢点。”小兔不知道她从哪儿学来的这一套,只一脸好笑跟着她走,看到了紫色的玻璃花瓶中的粉色玫瑰,以及面前的心形礼盒和卡片。

 

潇洒漂亮的字体,写着生日快乐。还有他小小的涂鸦,长发飘飘的少女是自己作为女王时的头像,而周围歪歪扭扭的心形还有不知是什么形状的涂鸦,则让卡片浪漫的同时也透出一丝稚嫩与可爱。

 

“是什么?”小兔看小遥抱着换好裤子的小风回来,先问了一句。

 

“你拆开看看呗。”

 

小兔便直接打开了盒子,看到粉色的心形盘子上印着水手月亮的Q版图案,“哇,好可爱。”

 

不过这么大的盒子,里面只是放了一个盘子,两块饼干。。。还有饼干渣?

 

小兔有些疑惑地将盘子拿了出来,看向小遥。

 

“月月!”小遥愣了一下转头看向月月,嘴角残留的饼干碎暴露了始作俑者,偏偏小孩还一脸无辜打了个小嗝。

 

“小馋猫。”小兔忘了提醒小遥月月是碳水终结者这件事了,基本家里开封的甜食,她要是不锁起来,月月必定能找到,有的时候她忘了自己把零食放在哪儿,还是月月给她找出来的。

 

“喵喵?”月月还学了一声,逗笑了小兔。

 

“你故意的吧。”小遥还能不知道小孩在这插科打诨,“你吃了饼干,晚上还吃饭吗?”

 

“好啦,我过生日嘛。上周我都没给她吃点心,今天就算了。”小兔实在不忍心和自己的小可爱生气,揉了揉月月的头,“月月把爸爸给妈妈的生日礼物都吃了诶,爸爸好难过,怎么办?”

 

“呜呜?”月月作势摆了个要哭的表情,想问这是不是‘难过’的意思,随即领会妈妈的意思,双手交合在嘴前又挥出去给了爸爸一个大大的飞吻,“啵~”

 

“呵。”小遥放缓了脸色,他也真犯不着和小孩生气,只不过他太了解小兔干了什么事在他面前撒娇打圆场是什么样子。

 

他敢保证月月是知道他不会在妈妈生日这天生气,才明目张胆在这儿偷吃零食。

 

“你一共放了几个?晚上别让月月吃蛋糕了。”小兔也掐了掐月月肉乎的小脸,不希望孩子养成这种偷吃零食的习惯。

 

“也就五个吧,还被她吃了三个。”

 

“我们一起做的草莓饼干,第一次月月放了太多糖,第二次小风又故意不放黄油。最后这次还是我看着做的,没剩多少材料了,唯一好看的几个还都被月月吃了。”

 

小遥语气里不免失望,毕竟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精心准备了很久给小兔过生日却好像总有点不如意,从厨房里拿出装着剩余饼干的烤盘都倒进盘子里,小遥捡起一片还算可以识别出来的月亮形状喂到小兔嘴边。

 

小兔张嘴咬了一口,“哇,很好吃诶,谢谢遥。”

 

“真的?”小遥看小兔一口气吃了好几块还有点不自信,抱住小兔在她咬着的饼干上咬下了一口。

 

——啧,好硬。

 

小兔看着小遥的脸色有些僵,依然把剩余的饼干尽数吃下,“你是不是不习惯?我觉得很好吃啊。不好吃月月也不会偷吃了。”

 

“明明就不好吃,谁知道小孩子什么口味。”小遥就觉得她在哄自己,一定是烤的时间太长了,而且也不甜,只有上层的草莓果酱有味道。

 

小遥难以接受这个事实,显得有些不开心,早知道他就该虚心点直接求教真琴,“对不起,小猫咪,我尽力了。”

 

“不会啊,我觉得牛奶的味道很浓,配上草莓果酱刚刚好。还好你没放太多糖,孩子们都可以吃一点。”小兔摆了一点喂给孩子们,月月一贯捧场还嚷嚷着要,小风对妈妈喂到嘴边的都会乖乖吃,就是他牙没几颗,咬不动只好抓在手里慢慢磨牙。

 

“好了,不要吃了,失败了就是失败了。”小遥从小风手里抽出来饼干,也还好没做太多,将剩下的两块也都丢回烤盘,准备一会儿都扔了,倒也不算浪费。

 

“诶。”小兔没拦住他,还有点心疼饼干,一时间又是好笑他的完美主义又是心疼他的用心,“哎呦,我没骗你,欧式饼干就这样的啊,我觉得很好吃。你也是被真琴的手艺惯坏了,干嘛和真琴做给我的那些高级蛋糕对比,她那些要好多专业器具和材料呢。别跟自己过不去。”

 

小遥想说自己不就是想证明自己也可以像真琴一样做好吃的哄小公主开心,但毕竟失败了也就懒得再开口解释,抱住她也是在安慰自己,“我还准备了早餐,要是不好吃,我就带你们出去。”

 

“不会啦。你什么时候这么没自信了?”

 

小遥没说话就走回了厨房端早饭,小兔也趁机捡了饼干回来,掰成小块又和孩子们分了干净,看月月吃到草莓块特别开心的样子还逗了一句,“是吧,我都说好吃了。爸爸就是不懂甜品。”

 

“。。。”小遥端着餐盘站在一边,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走上前解释什么。

 

“爸爸!”月月手上还是饼干渣晃了晃指向小兔的身后。

 

小遥只好走上来,算是承认了自己的礼物不可能是完美的,“我不懂。下次还是你教我吧,我还是想你吃到你喜欢的草莓饼干。”

 

“遥做给我的,我最喜欢。”甜蜜的情话脱口而出酸酸甜甜的,小遥被哄得开心,便也没再纠结那些小失落,听到她问,“你做了什么早餐?”

 

“爱心鸡蛋饼。尝一下。”小遥依旧用了心形的盘子,上面金黄色的心形蛋饼,属于看起来就好吃的高颜值餐点了,小兔一贯颜值至上,当下迫不及待地尝了口。

 

“好吃诶。”小兔又舀了一勺喂给小遥,小遥终于觉得一切又回到了正规,满足地笑笑。

 

“你放了牛奶?甜甜的,我喜欢。”小兔还喂了小风和月月一些,难得不需要人陪就吃了个干净,加上之前的饼干已经有些饱了。

 

“还有醪糟汤圆,是芝麻馅的。”小遥喂了一口汤圆到小兔嘴边,小兔一贯喜欢糯米这种软吃,不过因为不好消化平常小遥也不给她多吃,此时自然撑着肚子多吃了好几颗。

 

加上甜点的火龙果,一家四口已经没有任何想法再吃午餐了,慵懒地坐在餐桌前,小遥伸手将小兔抱在了怀里,小兔便横躺在椅子上,头靠在另一张椅子的小遥肩上,腿搭在椅子扶手上。

 

两个孩子也无聊地正在逗对方玩。

 

“喜欢裙子吗?我觉得蛮好看的。”小遥揽着她,一只手理着她褶皱的轻纱,“是雪奈的独家设计。”

 

“喜欢。遥送的东西我都喜欢。”小兔浅笑着答道,抬头吻了吻小遥的下颌。她的手上还拴着两个气球,两个孩子拽着绳子也玩个不停。

 

“晚上大家来家里开派对,下午要不要去商场逛一逛?”小遥看她顽皮可爱的在笑才觉得一切的努力都算值得,揉了揉小兔的头,温柔地问着。

 

“好啊,这几天真是太累了,我本来还想给小小兔的那条裙子挑个首饰的。一会儿就去吧。”小兔蹭了蹭撒娇,小遥便伸手给她把鬓发挽到耳后,亲昵无比,小兔又抬头看他,“我都快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也没以前那么期待,我该不会长大了真的要变成黄脸婆了吧。”

 

小遥噗嗤笑出声,捏着她光滑的脸蛋,“我倒是第一次见你这么可爱的黄脸婆。”

 

小兔被哄得开心,想起昨晚就被他按在这儿不依不饶地逗弄,还小声商量,“下次不想我早起床可以熬夜看电影。。。你不累吗?”

 

“你累?”小遥手指正轻抚小兔的胸骨,不时抚摸胸下的软肉像在缅怀昨晚似的,俯在她耳边说道,“那昨晚是谁趴在桌子上求我别停?”

 

“闭嘴吧你。”小兔推开小遥的手,脸上一片通红,无奈一定是这些天自己冷落他了,他才又苏又黏人,停不下来撩拨她的行为。

 

小遥为了准备比赛经常不在家,所以每次回来都是期待着有小兔的称赞和独属于他的温存时间,但偏偏两天前她忙着新一家那些琐事,回到家还完全无视了小遥的暗示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

 

接连好几天都这样,也不怪昨晚的小遥凶。物理意义上的凶。

 

小兔想到这里还有点心疼自己的老公,“你看孩子,我来收拾吧。”

 

“别穿我刚送的裙子去厨房了。”小遥拉住她。

 

“你别是把厨房弄得一团乱怕我发现吧。”小兔笑笑推开他的手,闪身走去厨房,

 

看到眼前一堆锅碗瓢盆堆在水池里等待清洗,桌子上地上还有白面粉,依稀能辨认出孩子们的小脚印。

 

小兔甚至不想知道盆里的不明白色液体都是什么,害怕打击小遥的积极性,还转身抱住他委婉开口,“遥,有你和孩子们陪我过生日就够了,不用那么多惊喜。。。以后那么多年呢,每年都惊喜,岂不是压力太大了?”

 

“你喜欢啊。等你哪年厌烦了,也不想数自己多少岁,我们就不特意过生日了,你可以天天期待这样的惊喜。”小遥说着温暖的情话,哄得小兔忍不住笑。

 

她当然也不需要每天都有惊喜,可是她很期待小遥说的那个场景。

 

可能数百年后,她不想再过生日,而有小遥在的每一天就是节日。

 

“你现在都学会出卖孩子们的色相了,我估计我永远都不会厌烦你的惊喜的。”小兔亲昵地贴近他。

 

“怎么叫出卖?他们的色相还不是我们给的?”小遥理直气壮还要俯头亲吻小兔讨说法

 

“自恋狂。”小兔笑出声推开他,走进厨房系上了围裙,“一起收拾吧,早点出门,不然再过几个小时商场会挤死的。”

 

“是,公主殿下。”小遥浅笑应下,推她离开水池自觉接手洗碗的工作,只让她带着两个气球在厨房里递盘子和擦桌子。

 

“妈妈。”月月拿着刚刚礼炮的彩带边跑边挥舞。

 

小兔将抹布扔进脏衣篓,浅笑着走过去抱起月月,“月月,玩得开心吗?”

 

“开心心~”

 

“小可爱。”小兔担心孩子们被彩带绊到,急忙又将彩带尽数拾起,“月月帮妈妈捡彩带好不好?”

 

小姑娘跟着小兔捡三根掉一根,但总算也是归拢在一起,帮忙收拾干净了客厅。

 

“小风?”倒是小男孩半天没看到人,小兔喊了一声才发现他在角落里抱着纸巾盒把所有纸巾都抽了出来,弄得满地都是。

 

“诶!小风,别把纸巾都抽出来啊。”

 

小兔急忙把小风抱起,看小风还调皮地摇晃着头,手指动来动去像是要数清刚刚抽了多少纸巾似的,“不许玩纸巾盒里的纸巾,被爸爸知道会被打屁股的。”

 

嘴上这么说,小兔还是趁着小遥没注意收拾好了弄脏的纸巾,扔进垃圾袋一起丢到外面,处理干净所有证据。

 

“小猫咪,我来抱孩子。你收拾东西,我们准备出门。”小兔看小遥换了一件青色的休闲衬衫忍不住还觉得蛮帅的。

 

这下倒真的是亲子装了,如果不是衬衫真的不适合照看皮孩子的话。

 

“小风别闹了。你什么时候比姐姐还顽皮了?。。。月月,我刚刚不是在夸你,再扯我的领带爸爸生气了哦。”

 

小兔好笑两个孩子肯定是知道爸爸妈妈今天心情好,所以特别亢奋完全停不下来,带了件外套走出房间,正看见小风坐在地上瞪大眼睛看她,而月月在绕着小风跑,拉着小遥的黑色领带在空中甩弄。

 

小遥站在原地,抱着手臂以威胁的眼神俯视月月,他们中间隔着小风,月月停下脚步也不敢跑,就站在原地晃晃小屁股。

 

“月月。”小兔压着笑意严肃出声,月月也不怕,看到妈妈立刻扑了过来。

 

小兔心情好,也确实没和这两个孩子计较,伸手示意月月把领带交出来,看她乖乖地照做,这才接过夸奖了一句,“月月真乖。”

 

“你还要戴领带吗?我们只是逛个街而已。”小兔站起身将大衣和包放在一旁,走到小遥身前比量。

 

“没,月月刚刚乱扯,都弄乱了。”

 

“调皮鬼。不许再捣乱了,拉上弟弟慢慢走。”小兔揉了揉月月的头。

 

小遥把褶皱的领带放置在洗衣房打算回来再熨烫,看到房间里面整齐摆放的一排排领带都是小兔为他细心打理好的。

 

她会为他细致地打一个个漂亮的温莎结,认真的可爱模样让小遥每次都忍不住抱紧她求得一吻才肯罢休。

 

小遥想起都忍不住幸福到冒泡,“乐团里总有人抱怨老婆不会系领带只能自己歪歪扭扭地戴,还是我老婆好。”

 

“你自己又不是不会。”小兔逗他,“小遥,你也可以是个好老婆的。”

 

“没办法,谁让我娶到了这么好的老婆,我只好勉为其难选择老公的角色了。”小遥毫不在意小兔的玩笑,反正不管是第几爱,他只能是攻。

 

“便宜都被你占了。”小兔躲闪了一下,却被准确地噙住了唇,也没有抗拒回应了他的吻。

 

小遥满意地看着她的红脸还啧啧两声,这才接过她的大衣和包,上车准备出门。

 




“这家店的手工草莓饼干是还不错。”

 

小遥捡了片饼干喂到小兔的嘴边,小兔却摇了摇头没有吃,他瞬间有点紧张,“怎么了,不舒服?”

 

“没。”小兔笑笑让他放心,“我今天不想吃别人做的草莓饼干,你给月月吃吧。”

 

“那下次再带你来。”小遥觉得小兔是真的天生会哄人,心情大好转头看向月月,

 

正看到她把着桌子,嘟着嘴吧唧两声,“月月,妈妈不让你吃甜点,不许都吃了知道吗?”

 

“呵呵。”小兔伸直腿与小遥的腿交叠在一起,手中搅着一杯蜂蜜萄柚茶。

 

这个点大多是妈妈带着孩子们来吃下午茶的,像小遥这样为了哄孩子妈妈,顺带两个孩子吃点心的应该也没别人了。

 

小遥看小兔又在检查送给小小兔礼物的包装,生怕蝴蝶结歪了似的,无奈地说了一句,“都看多少遍了,小小兔肯定会喜欢你的礼物的。”

 

“是我们的。”小兔纠正,对于挑选的礼物确实爱不释手,“希望小小兔尽快找到自己喜欢的王子,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愿望了。”

 

“你的生日愿望没有一次用在自己身上的。”小遥无奈,把服务生刚刚端上来的杨枝甘露推给她。

 

“前十五年的愿望我都用在自己身上了啊,现在我不需要别的愿望,分给需要的人不是很好么?”

 

“你都许了什么愿?”小遥随口问了一句,喂给月月一点牛奶布丁。

 

“傻瓜。”小兔轻笑,“当然是遇到你啊。”

 

小遥忍不住地笑,只浅浅看她目光流情。

 

“妈妈。要。”稚嫩的声音响起,小遥越发觉得这孩子完美掌握了争宠的技巧,每次他和孩子的妈有什么浪漫的场景,这孩子就一定会打断。

 

“小风也要吗?”小兔温柔哄着男孩,将柠檬塔舀了一小勺喂给他,“只能吃一点。”

 

“谢~谢~”

 

“小风真乖。妈妈最喜欢懂礼貌的孩子。”小兔随手要找纸巾给他擦嘴,发现甜点边已经没了纸巾,便抽了小遥红茶杯底的纸巾,打开却突然看到了字迹,“这什么?”

 

小兔没好气地将纸巾摊给小遥看。

 

小遥不解接过才发现上面一串号码,后面还留了个女生的英文名。他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好几个女服务生,刚刚谁给他点餐的自己都不记得了。

 

“还看。”小兔小幅度跺了跺脚。

 

小遥急忙转回头,无奈这年头谁留号码用这么老套的方式,还直接被小兔抓个正着,他甚至怀疑这号码是不是真的想搭讪的,“刚刚点餐的女生留的吧。”

 

“这礼拜第几次了。”饶是小兔脾气好,也不敢说这么多人明目张胆地要勾引自己老公,她不生气吧。

 

——更何况对孩子们也影响不好!

 

小遥觉得她吃醋也可爱,失笑哄她,“我就说我们的结婚戒指还是太小了,你非说要低调。。。果然就应该要枚大钻戒吧,不然总有眼瞎的看不出我们结婚了。”

 

小兔看小遥随手用那张纸巾给吃布丁吃得满脸都是的月月擦了脸,号码被口水和糖一浸湿,一个数字都没剩,小兔才算笑出声,“去你的,有你这样炫富的吗?”

 

“我炫耀的不是我宝贝老婆吗?”小遥大言不惭,又找了张纸巾才递给小兔。

 

小兔没搭话,只接了纸巾给小风擦嘴,看月月还想偷甜品吃,“月月,不能再吃了。喝口水吧。”

 

月月看甜点都被收走摇着手就想闹,小遥急忙抱起她擦拭干净,还好心情地做了鬼脸哄她。

 

“咯咯。要~笑!”月月鲜少看爸爸毫无形象给她做鬼脸,被逗得乐个不停,还一直嚷嚷着要要,说急了分不清是在说要还是笑。

 

连小风都觉得好玩,晃了晃小腿。

 

“有时候你心理年龄和外表还真是不符。”小兔也觉得新奇。

 

“你倒是永远很符合。”小遥一脸调笑看她,调侃她永远是可爱的学生模样。

 

“哼。”小兔浅笑回应,想说她就是喜欢小遥这样简单幼稚,在她面前毫不设防的样子。

 

小遥给月月清理干净,抱她起身,“走吧。。。再不走我真拦不住月月继续吃点心了。”

 

“好。”

 

“还要什么吗?”小遥看手上大大小小的购物袋也没什么是她买给自己的,总有种自己那么努力工作白挣钱了的感觉。

 

“不了,回家吧。我累了。”小兔戴上小遥买给她的沙滩帽,臭美地在商店之间的反光金属墙柱前转了一圈,看到帽子上的天蓝色丝带和裙摆随着她的动作一起飞舞,觉得自己简直是个仙女。

 

小遥好笑她这种爱美还完美主义的个性,小兔确实不是购物欲非常高的那种家庭主妇,属于喜欢和朋友走走逛逛,但衣服首饰在精不在多的典型例子。

 

当然小遥送给她的东西,不管贵的便宜的,高端还是简朴,她都喜欢就是了。

 

小遥也确实宠她,出门在外看到觉得适合她的就会买,家里的衣柜和首饰盒都堆得满满的,倒显得自己满满的购物欲了。

 

“那就回家。”小遥牵起她的手带孩子们回家,小兔心情好连带着他也一直挂着笑容。

 

小遥将车平稳停进车库,“你带孩子们进去吧。我拿东西。”

 

“好。”小兔对小遥的用意浑然不知,下车抱两个孩子。月月还活蹦乱跳的不让抱。小兔便抱起昏昏欲睡的小风,拉着月月的手回到室内。

 

“砰!Happy Birthday to you——”

 

~~~~~~~~~~~~~~~~~~~~~~~~~~~~~~~~~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