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39下)

*39章没秀完的恩爱继续ing



~~~~~~~~~~~~~~~~~~~~~~~~~~~~~~~~~~~

【39.5】

 




“我的天就是你。”

 



“呵呵。”小兔羞涩地转过头,“那老天告诉你,你以后幸福的日子还长着呢,少患得患失的。”

 

“如果下下辈子还可以与你这么幸福,我愿意下辈子依然过着以前那种孤独冰冷的生活。”小遥偏头看着她的侧脸,也不肯移开眼。

 

“你贪心。这辈子还那么长,就已经想着下下辈子了。”小兔娇嗔推他,脸上的笑容却直白地表达了内心的甜蜜。

 

“我很难对你不贪心。”

 

小兔对上他的眼便瞬间红透了脸。

 

她从来都不是浓颜系那种一看就让人惊艳的大美女,小兔有的是那种非常耐看,时间越长越让人痴迷的气质。

 

她生来高贵,面容却没有任何攻击性,大多的时候都是这样甜美可人,笑起来有浅浅的梨涡,勾得人心醉。

 

他自知小兔这种漂亮温柔的女生任何人都很难不喜欢不追求,他可以用能力成为她的守护战士,却也不得不感激上苍给了他这份幸运能与她牵手。

 

小遥确实贪心,他爱女孩温柔甜美的脸,可他更爱她勇敢包容的性格,爱她坚持正义时的高傲与耀眼,他对她的坚强又爱又怕,不然也不会因为一个过世两百年的音乐家和她闹不愉快了。

 

“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想永远陪伴你,保护你。”

 

小遥坚持要说完自己的心里话,眼睛里包含的温度烫得小兔心里都是一抖。

 

“好啦,只要我还是你的公主,就不会让你孤独的,管他是哪辈子。”小兔捏了捏他的手温柔安抚,适当的霸道却对小遥非常受用,“走啦,早点回家。万一宝贝们闹,蕾依和美奈子可吃不消。”

 

小遥有一点点不满意小兔这个借口,想说她以前经常生病要和孩子们隔离,不还是美奈子几个轮流照顾的,身体上却还是顺从地单手推过购物车,拉着她的手还悠然自得地问,“晚上吃什么?”

 

小兔想了一会儿,又看向他,“你还吃得下吗?”

 

“你做饭当然吃得下。”小遥看水果蛮新鲜的便挑了一些准备做甜品。

 

“那吃咖喱吧?”小兔有点想偷懒,“我拿颗洋葱。”

 

“。。。”小遥没好意思再提胡萝卜这件事。

 

“怎么啦?不想咖喱里面放胡萝卜?”小兔拿了不少蔬菜一起回来,还特意看了他一眼。

 

“你做什么我都吃。”小遥实话实说,想说他只是不爱吃胡萝卜,也不是真的挑食。

 

“好啦。你不喜欢我挑出来就是了。我还拿了生菜,还可以给你做份沙拉。”小兔晃了晃手里的生菜。

 

“啊?”小遥还反应了一下,“那小风呢?”

 

“小风当然还要吃胡萝卜。”小兔语气瞬间严肃。

 

“呵呵。”小遥笑笑过来拉她的手,“你怎么还双标。”

 

“他那么小,还长身体呢。”小兔觉得他这问题显得他很笨,“想挑食,等长大再让他自己找个好老婆惯着他吧。”

 

“那可不好找。”小遥撩闲似的撸了一把她的发辫。

 

“你趁现在小孩小你还能糊弄吧,再大点你要是把这种坏习惯教给他,你就死定了。”小兔撇开头不想他弄乱自己的头发,恶狠狠的话从甜美的小嘴里说出来只让小遥想笑。

 

“小猫咪,我们凭心而论,我有什么坏习惯?”

 

“你总抓我头发就是坏习惯。”小兔又被他揪了一把,气得直接抬手打了回去。

 

“哈哈哈。”

 

“就这种习惯。”小兔没撒气,还抓了一把他的脸,“怪不得小风每次说到爸爸都气鼓鼓的,你少逗他。他较真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啊。可我不逗我自己老婆和孩子,生活还有什么乐趣。”

 

“贫嘴吧你。”小兔戳了戳他,但看他结账以后就自然接过所有袋子,还要腾出一只手拉她,便又体贴地换了姿势抱他的手臂,一只手轻抚他的背,“累不累?”

 

“我有什么可累的。”

 

“你又要训练,要救场,还这么顾家。我心疼你嘛。”小兔瞬间又能甜甜撒娇,哄得小遥浑身发麻。

 

“用不着。”小遥捏捏她的手,“你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

 

“干嘛显得好像我才是害你很累的样子。”小兔嘟了嘟嘴。

 

“是我也心疼你。”小遥笑笑,只当她撒娇也没太解释,优哉游哉地还开始幻想等孩子们长大以后带他们一起逛超市的样子。

 

月月那孩子肯定最闹人,想要零食得不到就会变成他总在超市看到的那种又哭又闹的熊孩子,小风一贯腼腆,大概率会抓着小兔的手不肯撒开。

 

一想到到时候养孩子会有多累就头疼,小遥叹了口气,小兔还以为他累,当即要帮他拿东西,“给我一个。”

 

小遥拗不过将轻的蔬菜给她,小兔这才笑弯了眼,“过几天带宝贝们去看你赛车怎么样?”

 

“你这动不动就要视察的样子,车队的人都习惯了。昨天教练还问你什么时候去看他。”小遥觉得好笑。

 

“什么叫视察。”小兔有些不开心他的用词,“你不喜欢就算了。”

 

“我是怕你辛苦。”小遥解释,“你还照顾两个孩子呢,不用为了我这么折腾。”

 

“小风也喜欢看你赛车啊。”小兔甚至在思考该哪天去穿什么衣服了,“他真是像你,怪不得我总想惯着他。那天电视上刚好在放你前阵子的比赛,他已经看得很入迷了。”

 

“那就哪天我带着小风去练习就好了,你只照顾月月也能轻松点。”

 

小兔扑哧一笑,仿佛在嘲笑小遥讲了个笑话,“小风睡醒看到你的那一刻就该哭个不停了,到时候他闹着找妈妈,我才不轻松。”

 

小遥根本不想想起小兔生病那段时间,小风哭着喊妈妈,又砸东西又不吃饭的,小腿扑棱起来大家几个人都抓不住。

 

——简直要了命。

 

“小风怎么那么黏你,长大以后对他可没好处。”小遥无奈,“不行的话,等他长大点,我来试试带他。”

 

“我们慢慢来吧。”小兔可不想小风被小遥丢到战场上去捶打,“其实你更心软啊。那次月月从床上爬下来,你吓到飞过来接住她。明明她当时都自己爬上爬下好几次了。床下就是地毯也摔不疼她,就是你自己担心孩子们受伤就失去了理智。”

 

“我也没时时刻刻陪着她,当然不知道她进步那么快。”小遥辩解,可又不得不承认小兔其实很会教导孩子,虽然时时刻刻都在为孩子们着想,可从不会惯着他们。

 

不让月月吃糖,就算她再怎么哭闹也没用。。。也许他只是有点吃醋母子关系,才想插手孩子们的教育吧。

 

“你带小风会影响你训练的,有时间我再带两个孩子去看你练习吧。”小兔在后备箱放下了东西,不经意地表白,“我也好久没看你赛车了。”

 

“好。”小遥笑笑拉开车门等她入座,“来之前给我打电话,我去停车场接你。”

 

“嗯。”小兔应下,脱下大衣盖在腿上,每次一坐小遥的车都忍不住犯困,“我睡一会儿,到了叫我。”

 

“好。”小遥也就放慢车速,打开舒缓的音乐启程回家。

 

小兔是迷迷糊糊地听到孩子哭闹的声音醒来的,疲惫地伸展四肢才意识到自己是在家里客厅的沙发上。

 

“嘘,好了好了,对不起,爸爸弄疼你了。”温柔悄声的语句从婴儿房里传出,小兔猜到一定是小遥抱了自己回来,扭了扭酸痛的全身费力坐起。

 

这几天小遥准备演出压力大,害得她也没睡好,今天难得打了个盹虽然醒来有些头晕,但感觉还挺舒爽。

 

“遥。”

 

小兔唤了一声让他知道自己醒了,磨磨蹭蹭地走到婴儿房,看到小遥正抱着月月哄她,走上前打算接手,“月月不哭哦,妈妈来了。”

 

“妈妈!”月月叫了一声,小风也很激动地摇着小手,想要妈妈抱,小兔便低头给了孩子一个吻。

 

“吵醒你了吗?看你睡得那么熟,我没舍得叫你。”小遥心里确实暗暗松了一口气,刚刚太不熟练给月月换衣服夹到了她,孩子一闹吵得他耳朵都疼,果然没有小兔,他一个人肯定不愿意照顾这两小孩。

 

“你就叫我嘛,再睡我晚上又没法睡了。”小兔笑笑仰头亲了亲小遥安抚,“去休息一下,我来吧。”

 

“好。”看小兔已经利落地抱起小风给他换了衣服,小遥便也没拒绝,活动了一下脖颈准备找点事做。

 

“要酸奶吗?黄桃味的。”小兔陪着活蹦乱跳的两个孩子走进厨房,抱起放在婴儿椅上系好带子,找了点婴儿零食哄他们自己吃便拿了酸奶去找小遥,正看到他坐在钢琴前随手翻着练习的谱子。

 

“你不看孩子?”小遥还愣了一下,顺着她的手喝了口瓶子里的酸奶。

 

“他们自己可以哒。”小兔笑笑觉得他太低估自己的孩子,坐到他身侧才发现练习册的谱子停留在贝多芬的奏鸣曲。

 

小遥便也没多问,看她抱着酸奶也不说话就等他弹琴似的,主动开口,“小猫咪,我弹贝多芬给你听吧。”

 

“好啊。”小兔心下一动,立刻点了点头。

 

其实他今天在演出就有贝多芬的曲子,他记忆力不错,又练得认真,此时其实已经用不着谱子,双手搭在琴键上,练习时的一首F大调的奏鸣曲便自然随着音符流动了起来。

 

奏鸣曲是贝多芬送给他心爱之人泰丽莎的乐曲。结构小巧,纤细幽静,活泼欢快,弹奏起来却并不轻松。

 

那种弹奏贝多芬时常人也会被镀上圣光的感觉此时又来到了小遥身上。不过比起那种肤浅的光芒,小兔却只觉得自己早就被他本人迷花了眼,只有心在被音乐揪着一起跳动,爱意,缠绵,和思慕——

 

原来天才的音乐家在爱情的面前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小兔心都快被融化了,小脑袋自然地轻靠在他肩头,小遥也不受影响,修长的指尖敲打琴键,完美地将曲子完整地表达完毕。

 

“呜呜,真好听。”小兔有点红了眼眶,伸手抱他的腰直撒娇,“我好喜欢。”

 

小遥太了解小兔的开心程度了,如果不是那种骨头都酥了的幸福感,她才不会像现在这样一直在他怀里蹭不肯撒手。

 

“就这么开心?”小遥还有点意外。

 

“嗯,我老公真帅。”小兔坦然地抬起头覆上一吻。

 

“呵呵,你真容易满足。”小遥不想显得自己像没被表白过似的笑得那么蠢,但又真的非常得意,下颌蹭了蹭她的发髻,抱着她的腰宣扬自己的占/有/欲。

 

小遥突然也觉得之前会不会是他太强硬了,小兔其实就只是想听他演奏一首她喜欢的乐曲而已,他因为自己那些执念,就无论如何都不肯她去听去弹,确实不公平。

 

小兔一向惯着他,他只当这些是普通曲子,陪她练习弹唱就能让她这么开心,不也挺甜蜜的吗?

 

“那我以后经常弹给你听好不好?”

 

“真的?”小兔抬头看他,宝蓝色的双眸里满是期待。

 

“真的。”小遥浅笑回应,看她嘴巴微嘟的可爱模样也不禁想亲热一会儿,却被哭闹声瞬时打断。

 

“呜呜——妈妈!哇!”

 

“诶呦,小风。”小兔急忙松开小遥,无奈自己被美色勾搭忘了孩子们,急忙起身去厨房,“好啦,妈妈来了。”

 

小遥听哭闹声立刻就停了下来,不禁又觉得自己儿子是故意撬走了他老婆,默默地又喝了口酸奶叹气。

 

“遥,你来陪孩子们玩会儿好不好?我做饭。”

 

“来了。”小遥领命带两个孩子在客厅玩,好在小风安静,自己推着熊猫小沙发坐在视线能看到妈妈的地方不声不响地翻有声书,按到小猫的按钮还觉得声音特别可爱,把小脸凑到书上喇叭的位置玩了好一会儿。

 

月月可倒好,又皮又难缠。

 

“爸爸,爸爸,爸爸叭叭叭叭叭。”

 

“嘘,安静点好不好。”小遥头疼地恨不得捂住女儿的嘴,把迷你月亮权杖递给她,按下按钮,权杖中心的心形就会闪光,月月果然被吸引走了注意力,小手抓着权杖玩得不亦乐乎。

 

小遥再次感激自己有先见之明,家里除了有声书和几个塑料玩具钢琴,他坚决不同意买那种会吱哇乱叫的玩具,不然月月在家都能上天了。

 

“香!”月月玩了会儿又过来叫爸爸。

 

“谁香?”小遥好笑。

 

“香~”月月指了指空气。

 

“。。。”小遥看她咂咂嘴的样子,“你饿了?”

 

“饿?”

 

“是咖喱的味道香,小馋猫。”小遥无语掐了把她的脸。

 

“猫!”月月倒是会学这个,“喵喵~”

 

“那狗呢?”

 

“汪汪~”

 

“哈哈哈哈。”小遥瞬间又觉得自家女儿也有可爱之处。

 

“遥,给孩子们洗个手,吃饭啦。”
“来了。”小遥立刻抱起两个小孩,一手托着一个洗干净手,又放进婴儿椅里,要说他虽然嫌弃孩子们吵闹,但动作都很耐心仔细,像是要在小兔面前表现似的,额外注意了别让安全带太紧夹到孩子的大腿肉。

 

小兔摆好餐碗将勺子递给他们自己吃饭,月月也是真饿了,拿勺子吃了会儿就开始用手扒拉碗吃,吃得满脸都是。

 

“诶,月月。”小遥看不下去急忙拿餐巾纸擦拭,“你淑女点可不可以?”

 

“树~”月月又要指门外的大树,手上的汤汁当即就要流进袖子里。

 

“你好好吃饭。”小遥无语按住她的小手,擦干净桌子和她的手,看小兔也在陪小风便认命地拿起勺子准备喂月月吃饭。

 

“要——”月月还想自己抢。

 

“不行,爸爸喂。”

 

“不要!”月月嘟嘴要闹。

 

“诶呦,月月别闹了。”小兔急忙制止,看小风把咖喱里的胡萝卜碎块也吃了才算放心,又转身拿玩具哄月月。

 

哄两个孩子吃饭就折腾了半天,小兔终于把孩子们放到玩具区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根本没劲吃饭了。

 

“小猫咪。”小遥喂了口咖喱到她嘴边。

 

习惯性张嘴吃下,小兔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孩子们都不用喂了,你还把我当小婴儿。”

 

“不是说好你陪孩子我陪你的吗。”小遥感觉她还是饿的,便又喂了她几口。

 

“给我吧。”小兔没再犯懒,接过咖喱吃的一干二净,本来还想吃一点甜品,此时也没有力气了。

 

“我来收拾吧。”小遥主动起身。

 

“我们一起呗,我的动漫今天更新,陪我看最新一集好不好?”小兔将盘子叠好,跟着他走进厨房。

 

“好。”小遥对于饭后活动是看少女漫也没什么意见,将清洁剂倒在小兔手心里的海绵,加上洗碗机,两个人很有效率,迅速地清理干净了整个厨房。

 

陪着孩子们玩了会儿其实就到了睡觉的时间,在室外寻觅的露娜一家会习惯在这个时间回到房间陪孩子们休息,小兔和小遥才能放心地坐在沙发前看电视。

 

“宝贝,少吃零食。”小遥看她又抱了一堆零食过来准备边看电视边吃,无奈她到底是怎么吃这些也不胖的,把她手里的零食包挑了挑,最后也就留了一杯冲泡好的草莓奶茶。

 

“吃一点而已。”小兔有点不乐意。

 

“明天的吧好么,这些都油炸的,吃完你又该闹着不舒服了。”小遥说着把零食都扔地远远的。

 

“诶。”小兔无奈也来不及挽留,只好抱着手臂盘腿坐在沙发上嘟嘴,满脸都写着生人勿进。

 

“生气了?”小遥看她就差把自己的手也甩开,柔声问她。

 

“没。”小兔更气自己心软,本来还想不理他冷战一会儿,可听到他问还是忍不住说话了。

 

“你也知道你胃不舒服什么样,消化不好就更要注意。不吃了好不好?”小遥敢保证他对孩子都没这么苦口婆心过,“明天我陪你去吃你最喜欢的那家面线。”

 

“别把我当孩子哄。”偏偏小兔还不领情,推了他一把才顺从地随着他的手躺靠在他肩上。

 

小遥想说孩子们好像比她好哄,理了理她的长发才开口,“那明天还要吃面线吗?”

 

“要。”小兔立刻回应,抬头看到小遥得意的眉眼又有种心事被戳穿的感觉,“哼,你就管着我吧。”

 

“刚好明天周末,带宝贝们出去玩?”小遥对于爱人的妥协自然是欣喜的,此时便主动提议,“游乐场怎么样?”

 

“你都不会累的吗?好不容易的周末,在家里好好休息吧。”小兔慵懒地看着没什么剧情的动漫,反正少女漫里的少女大多只要可爱会撒娇就可以了,也不需要懂什么脑子,她就看的不是很专心。

 

每次带孩子们出去确实很累人,刚刚脱口而出的话细细想来,小遥还是保留意见比较好,“那我们在家里,一起做个甜点?”

 

“好啊。”小兔猜到小遥就是想找一些事情来做,看得有些困了,便躺进他的怀里打哈欠。

 

“困了就睡吧。”小遥将她整个人捞进怀里,环着她纤细的腰,过于轻盈的女孩让他不禁心疼。

 

“不要。”小兔伸出手抱他的脖子,蹭了蹭便闭上眼睛趴在他的肩头。

 

小遥无奈她的撒娇,将电视声音调低,安静地抚着她的发哄她睡觉。

 

他可太喜欢这种可以陪着女孩自由放空的时间了,毕竟这种安全和舒适感也就只有小兔在身边的时候才能拥有,对于常年精神紧绷的他来说是真的难得。

 

撇眼突然注意到零食堆里的草莓果糖有些过于精致,他偏过头又看了半天才注意到不仅是糖,连草莓味的栗米条,薯片虾条居然也是进口的。

 

——他家小猫咪买这么多零食,他怎么不知道???

 

“小猫咪。”他轻柔唤她,小兔果然就还没睡着嗯了一声。

 

小遥伸手抚着她的背,带了一些暧昧,半梦半醒的小兔立刻察觉到了危险,警觉地睁开了眼,“遥?”

 

“这么多零食哪来的?”

 

“啊?”小兔还反应了一下才知道他在说什么,“朋友们前两天寄过来的啊。我快过生日了嘛。”

 

“哪些朋友?”小遥是一点不意外小兔的社交能力。他现在一个人去附近的超市,都会有人打招呼,还主动提供优惠。。。好像和自己很熟,还一直叫天王先生,让自己把新出品的蛋糕小样带回来给小兔尝尝。

 

——但像这种把进口零食直接寄到家里的,呵呵,一定是喜欢小兔的人。

 

小兔开始数名字,“那些应该是让寄来的吧,还有和彦,直树。。。澈。。。”
“行了。”小遥不得不打断她停不下来的数名字比赛,脸色有些僵。

 

让是她高中同学,那个时候有小卫在的时候,他就要经常防着那小子不拐跑小兔,后来离开日本去了国外经商,小遥才松了口气。

 

直树是她以前实验室的合作伙伴,小遥没和小兔确定关系以前,他可是没少烦过两个人,经常找着蹩脚的借口留在实验室,他就只好公然地去逗弄小兔,运气好的时候能吻到小兔,她也没怎么生气,更是让人想入非非,直树就被吓跑了。

 

澈是大学时候的学生会会长,因为小兔的社团有需要,就经常找理由和小兔开会,田径部那段时间经常开不下来预支,也都亏自己女朋友可爱漂亮到让人羡妒。

 

还有他根本记不住名字的那些人。。。居然这么久了还知道献殷勤。

 

小遥甚至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摆出一副什么表情。

 

“你朋友怎么那么多?”小遥保持理性,但又不得不在心里感叹小兔一直是一个功课不愿意记,名字却比谁都有印象的人,“这么会讨好你?”

 

“我过生日啊,他们就送了些东西嘛。”小兔觉得也还好,毕竟就是些零食,都寄到家里了,她也不能原封不动退回去吧,那还不够她折腾的,“你不是也带女生送给你的巧克力回家给我,我干嘛和好吃的过不去?”

 

“。。。”小遥被怼地无话可说,又忍不住想辩驳一两句,“那不是你一直说想吃,但是地区限定,你想买还买不到嘛。我还不是看你前一天没吃到真琴做的蛋糕难过了半天,就收了。”

 

“那倒确实挺好吃的。”

 

小遥看她得了便宜还卖乖似的,一想到当时他因为收礼物后来还和那个女生解释不清被纠缠了很久就头疼,拜托,他有女朋友也明确拒绝对方了啊,巧克力他也道谢说了要付钱,他不理解自己做了什么让对方误解。

 

——反正后来那个女生是怎么离开的,他也记不清就是了。

 

小遥懒得和小兔因为这种事伤感情,看她一直撒娇也不想看电视了便干脆关上电视将小兔打横抱起,往卧室走,“算了。”

 

“诶,干嘛?”小兔瞬间就吓醒了,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压在床/下,对方的呼吸扰地她满脸通红。

 

“你说呢?”小遥的手往她睡衣里面伸。

 

“喂。”小兔象征性的抗拒了几下,还是沉醉于他温柔的吻,偏开头腾出了一口气说,“老规矩。”

 

“是,公主殿下。”小遥好笑回应,“明天吃华夫饼配草莓果酱吧。”

 

“你早就想好了是不是?”小兔忍不住被他的动作撩/得/浑/身/瘫/软,一边又不服气和他较真。

 

“那当然。”小遥不觉得自己惦记着老婆提前想好明天早上老婆该吃什么才能恢复体力有什么问题,撩/起她的长发,亲/吻她的脖/颈。

 

“嗯。。。”小兔对于小遥现在理直气壮耍流/氓的行径越发没辙,却又不得不臣服于他的挑/逗,“唔,啊!”

 

“妈妈!呜呜呜——妈妈!”吵闹的哭声立刻打断了二人的恩爱,交/吻的双/唇松开,小兔慌乱地擦/拭掉银/丝。

 

“你去看一眼。”小兔尴尬地将衣服穿好,推了小遥一把。

 

“不甘心。”小遥默默地撇嘴,还是认命地走去婴儿房,抱起哭着要妈妈的小风,看月月居然还睡得正熟,轻手轻脚地抱起了小风带回卧室。

 

“怎么了?”两个孩子平常也不闹觉,但小兔倒真完全不意外是这孩子,将小风从抱过来,看他小脸上还挂着泪水,心疼地给他擦拭,“宝贝,做噩梦了么?乖,没事,妈妈抱你,不用怕,靠着妈妈睡好不好?”

 

小风抱住妈妈果然也就不哭了,将小手搭在小兔的脖子上,感受着小兔一晃一晃的动作很快就睡着了。

 

小遥想去接,但小兔还是怕吵醒孩子,嘘了一声便自己抱去婴儿房,小心翼翼地放下等他又睡熟了才回来。

 

“明天还是我做早饭吧。”小兔看小遥明显还是很郁闷,坐在床上等她也闷声不吭,奈何自己哄小风真的很累了,凑上前亲吻小遥安抚。

 

“去洗漱吧。没关系。”小遥怎么可能因为这种情况生气,看她听话地去洗了漱,她还穿着那件修身的衬衫和束腰的短裤,做饭的时候把衬衫掖进了裤裙,裤裙也往下拉了不少,遮住了半条大腿。

 

不像下午的时候那样欲拒还迎的诱/惑,反而。。。透着一丝清瘦。

 

裤裙的设计本来就是束腰的,连马甲线的线条都能勾勒出来。可是她的裤裙即使从胸/下拉到耻/骨上方依然没有尺寸的不合。

 

——她到底是有多瘦了?

 

小兔梳洗回来看到的就是小遥带着心疼在发呆的表情。她快速地换了一条吊带睡裙爬上床,伸手抱他,“怎么了?还不睡。”

 

“等你,没你睡不着。”小遥在她的颈窝里蹭了蹭,两双腿纠缠在一起,他环着她的腰还不肯松开。

 

小兔觉得他真挺粘人的,笑了一声,“等会儿,我的头发。”

 

小遥这才抬头,直接手臂穿过她的腋下给她解开发髻,小兔也顺从地微微低头让他可以看到拔下发针。

 

“睡吧。”将发针尽数放在床头,小遥抱着小兔关上了床头的灯,“明天我做早餐,你多睡一会儿。”

 

“嗯。”小兔乖巧地应下,靠在他的臂弯里,准备入睡。歇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什么,“你不是想明天早上。。。”

 

“想多了,快点睡吧。”

 

小遥无奈自己在小兔心里有这么如/狼/似/虎,想说他早上唯有的几次擦/枪/走/火真的不都是他自己的原因,明明小兔也在勾他。

 

“哦,晚安,小遥。”小兔将脸又贴过来,柔软的触/感印在他胸口。

 

——对,就这种,看似无意识明明就在撒娇的动作。

 

小遥压下自己的胡思乱想,抚了抚她的发,便将被子又盖得严实了些,闭眼入眠。

 

“晚安,小猫咪。”

 

“我爱你。”

 

 

 

 ~~~~~~~~~~~~~~~~~~~~~~~~~~~~~~~~

有关我也不知道min gan词是啥所以胡乱pb这件事kkkkkkkk

说是秀恩爱其实夫妇两想恩爱的时候都被乖儿子打断了🤣

大家可以习惯一下这个结尾 天王夫妇以后的日常结束的时候晚安和我爱你都一定会说的


刚刚整理了一下omotsuki余下的章节 除去TYC的部分其实也就二十章啦👏👏👏

下一章刚好对上时间线了 小兔要过生日 所以。。。我打算摆烂等到生日再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会乖乖改文,之后加速更新的。

omotsuki接下来还有一场大战,预计41章就会有新敌人了,会揭露小遥前世的隐藏秘密,也有新人物登场,算是完善小遥人设和故事的一段情节吧🤔

在群里也说过,omotsuki的故事结束后 时间线会来到小风月月五岁以后的生活 天王夫妇会面临新的挑战 会甜也会有虐 后续已经200万字+了 所以大家喜欢的话会一直一直写下去的 可以不用担心没粮啦。嘿嘿。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 3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