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39)

*无脑小甜文

*天王夫妇的恩爱日常

*有不重要且目前仅出现一次的新人物登场



~~~~~~~~~~~~~~~~~~~~~~~~~~~~~~~~~~~

【39】

 



“天王遥真的好帅!哇。。。已经是个天才赛车手了,居然还是这么棒的钢琴家诶。”

 

“好好听啊啊啊啊啊,还好帅!!!”

 

“诶?我好像看到他夫人了。。。你看,角落里那个金色长发的,白色衣服。”

 

“真的诶!肯定是她,那么长的腿。。。哇塞,好性感。不愧是天王遥的白月光吼,果然足够美的话,大家审美都一样,天王遥眼光真好。”

 

“哈哈哈哈。我感觉蛮多人好像都在瞄她,想搭讪的样子,他们不知道她名花有主吗?”

 

“长得漂亮,性格也好啊,要是我是个男人,估计就算知道那是别人老婆也想搭讪的吧。”

 

“真是的。”抱着花束的小兔就在后台的出口边上,看着不少精心打扮的女生都等候在那儿,大声讨论着自家丈夫。

 

小兔看有铁粉手里抱着一大束白色玫瑰把整张脸都快遮住了,再看自己手里随手混搭的小花束还有那么点不是滋味,刚想找个地方歇会儿突然听到有人在叫小兔小姐,她想都不想就转身溜走,趁着来往的人多直接进了后台一间黑布后的房间,闪身的速度除了小遥应该没人能赶得上了。

 

——这种不是叫天王太太的男性声音往往都是搭讪的。

 

小兔一向学的明白,此时发现自己是走进了间练习室,环绕了四周空无一人,只摆放了竖琴钢琴提琴这些大型乐器,可因为墙壁上的巨大镜子居然还显得挺宽敞的。

 

她一时心痒,便坐到琴椅上,将花放在钢琴上打算消磨会时间。

 

小兔一向要强,不如说打从和小遥恋爱后,她就很努力地站在一个能配得上他才华的位置。小遥喜欢赛车,她就愿意学,他是钢琴家,那么她也能做到会弹琴。

 

可惜小兔不怎么记谱,最熟的也就是一首之前为小遥过生日练的曲子。

 

“Ich liebe dich, so wie du mich, Am Abend und am Morgen...Noch war kein Tag, wo du und ich. Nicht teilten unsre Sorgen...”

 

“啪啪。”

 

突然的鼓掌声吓了她一大跳,小兔警觉地站起身,回头才看到穿着白色西装的红发男生出现在门口。

 

——哦,是小满乐团里那个演奏竖琴的帅哥!

 

小兔无奈哪儿来的这么巧的事,当下拿起自己的所有东西着急地离开钢琴,想礼貌笑笑就跑路,却被他打断。

 

“抱歉吓到你了,不过这里是我的练习室哦。”他语气温和,带了丝幽默却感觉不到轻浮,“我是Max,深海乐团的竖琴师。”

 

“你好,天王兔。”小兔点了点头,虽然很多情况下还是习惯用本姓,不过在任何一个帅哥面前,她已经近乎本能地用夫姓。

 

“Tenoh?”Max默念了一下,立刻想起了与自己还进行过钢琴较量的那个金发少年,团队里的人经常讨论天王遥的妻子年轻漂亮,再看到小兔无名指上漂亮的钻戒,了然问道,“天王遥是你的丈夫吗?”

 

“是的,承蒙你的关照。”小兔微微颔首表示。

 

“呵呵。”这句话可真的是一句不能再客套的话了,Max是新加入乐团的,论资历,论人脉,都是小遥更需要照顾他。他并没有在意小兔的客气,继续着原来的话题,“难怪,天王太太的钢琴居然这么好。”

 

“随便练手,不好意思。。。”小兔正要说什么找借口离开,却被打断。

 

“你很喜欢贝多芬吗?很少有人知道他这首歌的。”

 

“嗯。”小兔坦然地承认。

 

相对于贝多芬,小遥更喜欢莫扎特,喜欢莫扎特向往自由,满是憧憬的乐风。可是小兔还是最喜欢贝多芬,在磨难面前永不放弃,即使音乐里充满苦痛与哀伤,小兔依然听到的是最优美的对命运的抗争。

 

不过小遥并不认可,有时甚至会生硬地换掉她的音乐,闹得夫妻二人有段时间根本不会同时间出现在家里的钢琴面前。

 

偏偏小满大家也都在这件事不向着她,所以有人和她一样欣赏贝多芬很难让她不激动。

 

小兔心下叹了口气,倒是不觉得该和眼前的陌生人说那么多,面色上还是保持客套,“不过我也只会简单的,贝多芬的节奏都很频繁,和弦也不好弹,所以我也只是随便练练。”

 

——如果小遥愿意弹给自己听就好了。肯定很帅气。

 

Max只是笑笑,自然地上前和小兔交换了位置,坐到琴椅上,双手搭上琴键,缓缓奏响乐章。

 

小兔很快认出了是第八交响曲,她一直觉得贝多芬的曲子能给人镀上一层光,而Max此时弹起琴来的耀眼和夺目就和她想象中小遥的样子一模一样,想到小遥就是不会弹给她听又有些懊恼。

 

“没想到你钢琴也这么好。”一曲完毕,小兔立刻体面地夸奖,手里抱着自己那束花,恍惚间都觉得该送出去给刚刚这位优秀的表演者。

 

“呵呵,竖琴会难一点,不过练练应该也可以。”

 

小兔不得不承认自己其实非常想听,但又怕小遥在找自己会着急,正有点纠结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

 

“小猫咪。”小遥已经换掉了演出服,休闲款的白色衬衫却依然衬得他身材修长,他握着手机,手指扣了扣门便也直接走了进来。

 

“遥。”小兔半是找到救星的激动半是心虚,急忙走上来挽住他的手臂。

 

小遥这才看到小兔的着装,面色微乎其微地变了变,挽住了她的手才和Max打招呼,还夸了句对方表演不错。

 

“You Too。”Max淡然地回应他的客套。

 

“不好意思,我们先走了。”小遥扣住小兔的手便打算离开,客套也止于一句话,甚至不会什么下次再见或者晚安那种话。

 

“再见,天王夫人。有机会再合奏贝多芬吧。”

 

——瞎说什么,谁和你合奏了!

 

小兔整个人都寒毛竖起,尴尬地笑笑和对方道别,便直接拉走了表情僵硬的小遥。

 

小遥一言不发地拉着她往自己的休息室走,路上还有人和他们两个打招呼,小遥只要看到所有人的视线都是从小兔的脚往上移到脸,整个人更是僵硬了。

 

小兔今天确实没有穿一字领,一反常态穿了件唯美淑女的白色长袖花边衬衫,拘谨地像第一次约会的女高中生,连衣领最上面的扣子都系着浅蓝色的丝带,将较好的皮肤与傲人的胸/部都隐藏地中规中矩。

 

可也正因如此,她那双修长白美的双腿就更加引人瞩目,花边衬衫坠着雪/纱/蕾/丝遮住了臀/部,蓝色的蝴蝶结束腰超短裤裙,一双小巧的白色高跟鞋可以露/出她完美的线条。若/隐/若/现的感觉因为欲盖弥彰而诱/惑至极。

 

“你和谁合奏呢。”小遥关上自己休息室的门就忍不住开口抱怨,撇开视线怕自己也被美/色/诱/惑。

 

“冤枉,他瞎说的。”小兔有口难辨,看了眼四周没有大束的白玫瑰,这才走上前将手里的水仙花给他,伸手抱住他的脖子,“恭喜你,遥。”

 

“哼。”小遥闷闷地应了一句,却也接受了她的香吻。

 

“你和Max怎么好像敌意很大的样子?”小兔也不在意他的沉默,直接开口追问,“他刚那么说是不是故意气你?”

 

小遥仔细一想还觉得有道理,按说他刚刚出现的时候小兔一脸惊喜扑向他,也根本不像他打扰到两个人默契合奏的样子,心情好了一点,看向精心打扮的小兔便也觉得她今天漂亮得很,俯头覆上一吻,“我和他都是年轻乐手,刚来乐团,难免被比较吧。”

 

“怎么比,我老公这么优秀。”

 

小遥被她夸得一身鸡皮疙瘩但又觉得很受用,“恭维我。那你听他弹琴听那么入迷?手机都不接?”

 

小兔怎么解释自己为了躲桃花结果撞到桃花,抽出包里的手机发现小遥好几个未接来电,乖巧笑笑去抱他的腰,“刚静音忘了嘛,不是故意让你着急的。”

 

“哼。”小遥到处都是脾气,都不知道从哪儿说起。

 

“水仙花喜欢吗?我自己搭的,就是从真琴那儿来的路上有点蔫了。”小兔去握他拿着花的手,“早知道扎一束思月绒来好了,思月绒根本不会蔫。”

 

“你怎么那么多话。”哄我一套套的。

 

小遥无奈抱住她的腰俯头吻/住她的唇,直接托起她的屁/股往边上的化妆台抱,小兔吓得立刻抬腿要抱他的腰,裸/露的腿/根/触/碰到冰凉的台面瞬间一激灵,“诶,凉!”

 

“你还知道凉。”小遥松开她,手掌摸到她冰凉的膝盖又是气不打一处来,拿起自己的西装外套盖住她的腿,“我只是怕你着凉,你倒好,还这么报复我。”

 

“怕迟到,下车往拿外套了。”小兔乖巧解释。

 

“知道自己胃不好就不要冻到腿,回家膝盖疼又要我给你捂着了。”小遥将花放到台子上,知道表演厅的空调一向很足,又摸了摸她的小腿肚,感觉她浑身冰凉面色更不好了。

 

“我知道。。。”小兔觉得这回错都在自己身上了,还是嘟嘴狡辩,“但你也不能趁人家没睡醒咬我吧。到现在还红着呢。”

 

“以后不这么干了。”小遥不让小兔穿一字领,她就露出整条腿。。。无论什么时候,她总是有办法让自己吃瘪。

 

“生气了?”小兔急忙抓住他的胳膊,因为怕凉还蜷缩着身子,只让屁股坐在台子上,“亲亲好不?人家一大早就在准备来给你加油了,你看到我和我的花就这表情?”

 

“好了,好了。亲亲。”小遥可是真怕她对自己这么撒娇,也心疼她那么早起,抱住她的腰亲了亲她的唇。

 

小兔这才笑弯了眼表示自己被哄好了,小遥却又低下头附在她耳边,暧昧地说道,“以后只在你醒着的时候咬你。”

 

耳边传来一阵濡湿,小兔羞红的脸打他,娇嗔骂道,“你又耍流氓。”

 

对于小兔的说法不以为然,小遥转身整理自己的东西,“我还没吃饭,先陪我吃点东西,我们再买吃的回家做晚饭吧。”

 

“好。”小兔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搭上小遥递上来的手,绕过挤满粉丝的出口走到停车场,才想起来问他,“不对啊,小满不是说你们要去酒吧庆祝的嘛?”

 

“去什么酒吧,她什么情况她老公能不知道?”小遥好笑小满逗她的话她也能当真,“也就他们几个熟人在外面吃个饭吧,我没兴趣。”

 

——小遥是不会把小满想撺掇小兔和他一起去,再介绍小兔给Max认识让他添堵,最后被自己明令禁止,甚至今天第一时间赶她走人的这件事告诉小兔的。

 

“干嘛没兴趣?”小兔有点遗憾,难得小遥在外面有自己的圈子,他却好像全然不想接触似的,“小满的熟人不是你的熟人?”

 

“你的熟人才是我的熟人。”小遥义正严词纠正。

 

“我是说你自己的熟人,你的圈子本来就很小,多交些朋友嘛。”小兔哄他。

 

“我又不像你,天生就会社交。。。不要了,现在这样很好。我不适合人多的环境。”小遥确实无所谓。

 

“你就是这样,小风才那么怕见生人。”小兔无奈,但其实也不想强求小遥。

 

“他不是害怕,那是距离感。”小遥不肯苟同,“只有这样,他不会畏惧孤独,也能保持冷静,他会是一个出色的战士。”

 

“可我不希望他孤独啊。”就像我不希望你孤独一样。

 

“小猫咪,物理意义上的孤独并不可怕,心灵上的孤独才是空虚。”小遥找到她的大衣披在她的身上,“心中有想要守护的人就不算孤独。”

 

他明亮的眼眸直入小兔的心底,哄得她瞬间红了脸,她踮起脚亲了口他的脸,小声嘟囔表白,“我爱你。”

 

小遥笑笑拉开车门,等到小兔坐进副驾驶,才启程上路。

 

“你不问我刚刚为什么在Max的琴房吗?”小兔本来想打瞌睡但又没睡着,便开始和他聊天。

 

小遥保持视线开车,“猜也知道你是躲桃花逃进去的。那件琴房就是离后台入口最近才拿来放竖琴的,我猜你会不会是躲人,才找到那里的。”

 

“嘿嘿,我家小遥真聪明。”

 

小遥被气笑,腾出手戳了戳她的小脑袋,“他也聪明,知道你是我的软肋。”

 

“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干。”小兔表示清白,“是他自己要显摆弹琴的。”

 

“哈哈哈。”小遥笑出声,想说有人在她面前想吸引她的注意力总不会对她来说都是显摆吧,“不过他确实很有才华,以普通人的能力来说,他现在就能达到小满对音乐的造诣算是首屈一指的天才了。团长花了大价钱才请来的。”

 

“是嘛。”小兔就算不是什么资深的音乐家,也能看出来以Max骄傲的那个程度肯定很受重视,“那你和他有竞争?”

 

“竞争什么,我就是小满找来救场的,又没签长期合同。”小遥喜欢钢琴是一回事,他对舞台其实没什么渴望,从一开始就没打算长期在乐团里演出。

 

“你还没有说你对我的演出是什么看法呢。”小遥说着看了她一眼。

 

——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问我的意见倒挺认真。

 

小兔也就乖巧回答,“我对你有滤镜,你问不到客观的答案的。”

 

“呵呵。”小遥被她的情商打败,哄得他飘飘然的,“那Max的钢琴要比我厉害吗?”

 

小兔反应了一下才知道他还在吃醋,想起来自己今天也因为粉丝的花和他吃醋,明明小遥连看可能都没看到,“那你觉得我送你的花比你粉丝的好看吗?”

 

“你不是我头号粉丝吗?还有谁送我花?”

 

小兔艰难抑制住了自己上扬的嘴角,想说他也挺会哄人的,偏开头娇嗔回应,“你有滤镜。”

 

小遥将跑车停靠在位子里,拉起手刹,解开完全带看向她,“走吧。”

 

“遥,我想要你弹贝多芬给我听。”小兔直白地说到心中所想。

 

小遥沉默片刻,“为什么突然提这个?”

 

“我想听啊,不管能听到多少版本。。。我只想你弹给我听。”小兔没有隐瞒,只是轻声请求,“一次就好。”

 

“。。。小猫咪,我可以弹给你。”小遥诚恳回答,“可我不理解,也真的不喜欢你对贝多芬的执着。我讨厌他英雄一般的接受痛苦的命运,就像我讨厌你救世主的身份一样。如果我这么说,你还是想听,我愿意让你开心。”

 

“你这么说我还怎么开心。”小兔闷闷地说道,“算了,我不想听了。”

 

“小猫咪,我不想和你在这件事上吵架。”小遥确实觉得没必要,“但我觉得你可以理解我为什么不愿意。我只是希望你平安快乐。”

 

小遥不知道怎么和小兔解释每次她听到贝多芬的时候那种仿佛要随着音符起飞离他远去的那种朦胧的破碎感,他也知道自己其实更不占理,但私心却觉得小兔会为他妥协。

 

“。。。”小兔理解归理解,但不认同也是不认同,可她确实不愿意和小遥因为这种小事吵架,“我知道了。你别想那么多嘛,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不管发生什么,都不分开。”

 

“走啦,我都饿了。”小兔不喜欢和小遥之间有任何压抑的气氛,当下转移话题便下车。

 

小遥锁了车,被她拉着还有点心不在焉的,还是小兔突然转回来亲了他一口才瞬间回过神来。

 

“怎么啦,不喜欢?”小兔看他一副纯情快要红了耳根的样子又觉得好笑,明明每每撩她撩/到/腿/软的人也是他。

 

“喜欢。”小遥还想说明明每次被他撩到脸红到要滴血的人都是她,现在哪儿来的胆子当众亲他。

 

“诶,诶,别闹,有人。看着呢。”小兔看他要扯自己瞬间后怕,当即推搡着小声求饶。

 

“怕你刚亲我?”小遥觉得好笑,也忍不住逗她。

 

“饿了,真的,走啦。”小兔选择无视他的流氓行径,反正只要自己说饿,肯定小遥也会担心自己的身体就自动收敛,“吃寿司?”

 

“好啊。”小遥心情瞬间恢复,慵懒地选了个角落的位置和她坐下,也确实是饿坏了,迫不及待地从旋转台上拿了好几个寿司吃,还将一块鳕鱼寿司放在她的盘子里。

 

“小风喜欢这里的三文鱼,吃完了带一些回去吧。”

 

“好。”小遥看她满是母性的拿了他喜欢的寿司,沾好酱汁放在他的盘子上,无奈笑笑,想到她从来不会遗漏了月月,“那月月呢?”

 

“不能再给她吃那家草莓蛋糕了,带一些红豆麻薯吧。”小兔想了想回答,又叹了口气,“两个孩子的口味差那么多,真难哄。”

 

小遥被她逗笑,吃着寿司回应,“哪有?只要是妈妈做的,两个孩子吃得比你自己都多。”

 

“我已经没有别的花样能哄他们了,再过几天他们就吃腻我做的饭,不要妈妈了。”小兔一向眼睛大肚子小,刚刚还嚷嚷着饿,现在就已经吃不下了。

 

小遥幻想了一下,要是宝贝们有一天不喊妈妈,自己该有多轻松,可面上还是很真诚,“别把他们惯坏了,以后挑食怎么办?”

 

“你的小风不吃胡萝卜,我已经很忧愁了。”小兔转回头朝他抱怨。

 

要说小兔这辈子干过最努力的事肯定就是为小遥做贤妻,为孩子们做良母,她最近几天为了孩子们的营养更是从真琴那里学来了很多营养的汤料。

 

拿手的萝卜玉米羹,月月特别爱吃,但是每次她喂小风,他就哭个不停。

 

她刚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做的有什么问题,就拿给小遥喝。结果被她发现小遥先把玉米都吃了,然后才磨磨蹭蹭地吃了胡萝卜。

 

小兔还能不知道挑食是什么样子,但她没想到自家这位事事要强从不矫情的最强战士居然会不吃胡萝卜。

 

果不其然,她再给小风做玉米羹,孩子一点都不挑,但她之后再给小风试任何加胡萝卜的东西,他都闹得很,根本不碰。

 

——小风又遗传到了小遥某些不讨喜的性格,这让她非常郁闷。

 

“我吃胡萝卜的,这怎么能怪我。”小遥没听说过这也能遗传,满脸无辜,还证明自己似的从台子上拿了块萝卜糕,一半自己吃,一半给了小兔。

 

小兔眯起眼睛吃下,感觉鸡蛋的味道都掩盖住萝卜了,“这是什么胡萝卜,你明明就是不喜欢吃。”

 

看着小兔拿了块蔬菜寿司,里面明晃晃的胡萝卜色看得小遥真是头疼,但在她的注视下还是硬着头皮吃了下去。

 

——咦。怎么会有甜的菜呢?好难吃。

 

“你说小风怎么可能知道胡萝卜是好吃不好吃,明明就是你遗传的。孩子平常那么乖,从来不挑食。”小兔抱着手臂越想越气。

 

“我怎么遗传,又不是在我肚子里长大的。”

 

“那还是我遗传的了???”小兔歪头看他。

 

“我不是这个意思。孩子嘛,都有点挑食。等他再大点就知道营养的重要性了。”小遥没办法还是哄她,“到时候我一定教他好好吃饭,好不好?”

 

“最好是哦。”小兔哼了一声,“过几天我要去带宝贝们去医院做检查,你在赛车场多待一会儿,我会比平常晚回来。”

 

“那我做晚饭吧。”

 

“不用啦,你最近练习怪辛苦的。。。再说了,宝贝们最近都不想吃你做的饭。我来就好了。”小兔温柔地拒绝道。

 

小遥无言以对,之前不知道小婴儿的嘴能有这么刁钻,“你也别太惯着他们了,都宠坏了。”

 

小遥从前世打出生起就身负战士的责任,从来都只知道铁血教育,虽然他是不打算这么严厉教育自家孩子,但也不希望被小兔惯得太过。

 

“小婴儿又不能被丢进军营里去教。”小兔没好气地反驳,“现在这个年龄不依赖妈妈,难道靠你?”

 

小遥还真设想了一下要是把小婴儿丢进军营里教育是什么样子的,其实自己不也是不记事起就开始被训练了?虽然是自己从不后悔的回忆,但自家孩子总归是双标加矛盾的。

 

他一面希望孩子们可以快乐无忧,一面却也希望他们足够优秀,能足够强大保护所爱的人。

 

“好啦好啦。我们的孩子们有我的可爱,有你的坚韧,以后都会长出出色的大人。不用担心他们会不懂事的。”小兔也许是猜到小遥在想什么,安慰他道。

 

小遥觉得她就是想夸自己可爱,“小猫咪是可爱,孩子们肯定会不舍得惹妈咪不开心。”

 

小兔被哄地有些不好意思,当即低下了头又喝了口味增汤。

 

小遥吃饭不算狼吞虎咽也不算慢条斯理,不过习惯非常好,基本上饱腹了就会放下筷子,打包结了账便牵起小兔的手出门,心情不错还悠悠闲闲地抬脸吸了口新鲜空气。

 

“你吃饱了吗?”小兔表示疑问。

 

“吃太多怎么吃晚饭。”

 

“习惯真好,难怪从来都不见你胖。”小兔羡慕地摸了摸他平坦的小腹。

 

“干嘛。”小遥被摸得发痒,“你不怕被人看见了?”

 

“我摸我老公怎么了?”小兔刻意逗他,还扑过来抱他。

 

“呵呵。”小遥被哄得开心,耳边能听到路人夸赞他们热恋期甜蜜的窃窃私语,他也只是淡然地搂过小兔的腰往超市走。

 

小兔一向是撩完就怂,感觉到被人注意了瞬间收敛,拉着小遥在商场里边走边逛街。

 

“你说我们现在还很像热恋吗?”小遥被她拉着走,突然开口问道。

 

“像热恋不好嘛。”小兔回头看他笑笑,手指还调皮地在挠他的手心。

 

“好。永远热恋就好了。”小遥笑弯了眼,怕痒地抓紧她的手,将她拉近了点希望和她说会话,“我就是在想,是不是我以前的生活真的太寂寞了,老天可怜我,才把你带给我。”

 

“你可不是信天的人。”小兔因为他突如其来的认真还愣了一下。

 

“我不信啊。”小遥笑了笑,和她走向商城地下的市场买晚饭的材料,回过头笑得很温柔。







“我的天就是你。”

 

 

~~~~~~~~~~~~~~~~~~~~~~~~~~~~~~~~~~~~

一点碎碎念。。。


有关我只是描写🐰的美貌却怕过不了shenhe怕得要死这件事

虽然只是没什么重要剧情的小甜文 但其实天王先生每章都有金句 能撩得动女王陛下的最强战士可不是吃素的🤣

贝多芬啥的 还有乐团 好像是上大学的时候喜欢听音乐会就随便写的剧情 不过我确实觉得小遥的性格很适合洒脱的莫扎特🤔

小兔弹的德语曲子也是直白的小情歌,感兴趣可以去查一下,名字就叫温柔的爱,Zärtliche Liebe❤️

写的时候小兔送水仙花只是随便想到的,现在细品一下真的很妙啊,自/攻/自/受小遥真是水仙本人kkkkkkkkkkk

以及小风真的很可爱 从小到大都会挑食!月月却什么都吃 尤其会偷吃甜食!明明是调皮鬼 但是两个孩子最怕妈妈哭 所以天王夫人以后也会被两个小孩反过来宠爱哈哈哈哈哈

本来还有下半部分 想把天王夫妇的一天甜蜜一起发的 但是打算重新写🍬 就先把上部分发出来吧

嘿嘿


最后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