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贝尔曼

*2022情人节贺文

*响应北京冬奥会特别篇

*花滑少年尤拉纳斯 x 热爱冬雪女王陛下

 


 



----------------------------------

 

银千年美莉亚姆的女王很喜欢雪。

 

是到了每年情人节都要举办一场盛大的冰雪宴会的程度。

 

但是美莉亚姆四季如春,从未下过雪,让女王如此心动甚至倾动国力资源制造人工雪来举办宴会这件事,许多应邀前来的邦交使者其实并不理解,而且饶是宴会再盛大,女王却每每都只和国王站在高台上裹在暖炉边不曾亲自参与,只有无数为讨女王欢心的舞者前来献跳一场优美的冰上芭蕾,让所有现场的观众啧啧称奇掌声不断。

 

可女王却都只是淡淡笑笑,好像从没有人真正得到过她的青睐,大概也就只有美莉亚姆的子民才能了解——

 

因为当今女王与她的初恋始于遥远边界的一场大雪。

 

彼时还小的贪玩公主偷跑出宫却被大雪围困,风雪交加的夜晚独自在外,女孩非常害怕,就在此时,有一位少年为她站在结冰的湖中心自由起舞,公主从此芳心暗许,两人的红线也就此紧紧缠绕,再也无法分开。

 

“我知道,我知道!少年就是安迪米奥国王对不对?他是雅雷史安最会花滑的人!大家都说他是技术与美融合在一起的完美代表。”

 

“女王最爱去雅雷史安做客了,难道安迪米奥王子就是她的初恋啊???”

 

“肯定是啦。”

 

众所周知,雅雷史安的安迪米奥国王楚楚不凡,文武双全,不过他拥有出色的花样滑冰能力甚至能完成传说中的阿克塞尔四周跳的这件事,还要多亏了最关心女王婚姻大事的八卦小达人,美莉亚姆的亲卫队队长亲口传播的消息。

 

“哇!太甜蜜了吧。不对啊,那我们的国王。。。为什么女王没和安迪米奥国王在一起啊?”

 

“不知道。只听说安迪米奥国王对我们女王还是情根深种,至今未娶了。”

 

“女王是不是也会滑冰啊。。。但是这几年都没见过啊。”

 

“当然啦,女王自生育以后就体弱怕冷,国王才不舍得呢。”

 

“还是我们的国王对女王最好。呜呜呜。”

 

“光是看女王每年都举办冰雪宴会,国王怕女王生病还宠着就知道啦。别人家的才没有自家国王好。”

 

“啊。。。国王这么深情啊,你这么说,女王举办宴会不就是为了缅怀初恋吗。国王不会难过吗?”

 

“不知道,但可能国王也喜欢花样滑冰吧。去年有男舞者跳出了贝尔曼旋转,女王和国王不是都挺满意的吗,还特意夸奖了好多句。要不怎么说,今年好多人都在挑战这个动作了。”

 

“哇!期待了!别的不说,每年能看这么多冰上芭蕾确实绝美啊~”

 

“那边的。”

 

两个人立刻站直了身,抬头看到白色西装的金发少年都吓得一抖,急忙鞠躬行礼,“国,国王陛下。”

 

“让圆心湖空出来,备两双冰鞋。”

 

“是。”

 

。。。

 

“女王陛下。国王陛下。”

 

“下去吧。”少年护着女孩吩咐着门口的守卫,“守在入口,闲人免进。”

 

西蕾妮蒂女王对自家的国王确实宠爱,虽然当年只是个战士身份,但以他雷厉风行的作风与以一敌百的战斗力,至今怕是比女王还要让人又敬又怕。

 

“是。”

 

女王倒是眼皮都不抬,被国王牵着手往圆心湖走去,感受到冰面的寒凉就算裹着厚重的雪绒披风禁不住也是一抖,语气倒温温柔柔的,“怎么啦,突然说要带我来这儿。”

 

“你不是早就说想出来玩吗?墨丘利说你也需要多运动运动。”他浅笑着拉着女孩到花园里的庭院,扶她坐下便蹲下身为她穿上了溜冰鞋。

 

她冷不丁被带出来,脚面脱离鞋子还不住冻得一缩,穿上溜冰鞋有点费力地站起,走了两步就失衡抱住眼前的少年。

 

“怕吗?”

 

“才不呢。”女孩浅浅撒娇,虽然不适应,冻红的脸蛋却扬着笑意,握着他的手微微脱离他身前,觉得自己可以站稳才松开他的手,“你快换鞋。”

 

少年应着换上冰鞋,自然地托住她的手将她往湖中央带,吓得女孩直叫,“诶,诶!”

 

倩妮迪穿着厚重保暖的裙子其实并不容易伸展,但随着眼前之人的动作随风舞起却觉得很轻盈,被他抱着转了一圈吹着风也很舒服,“哇!”

 

“呵呵,好玩吗?”尤拉纳斯带着她转了好几圈,看她玩得开心气喘吁吁地也不肯停,便慢悠悠地轻缓抱她转圈。

 

“好玩。”倩妮迪兴奋地抱住他的脖子,“呼,怎么想到要带我滑冰了。”

 

“知道你喜欢啊。”尤拉纳斯便也顺势停住,低头轻吻她泛凉的脸颊,“我们今年的宴会上开场跳一支冰舞好么?”

 

“冰舞?”她不解地歪起了头,因为怕冷也不住往他怀里缩。

 

“你想跳吗?”

 

“好啊!”倩妮迪立刻应下,其实宫里的许多传言她也都知道,毕竟她也不太在意手底下的人八卦自己,“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家国王的厉害。”

 

“呵呵。”尤拉纳斯想说大家的视线从来都只会在她身上停留才对。

 

倩妮迪累了便也不勉强,坐在湖边长椅上嚷嚷着要尤拉纳斯给她表演,他便踩着冰鞋在湖面滑动起来,蛇线,跳跃,旋转。

 

少年对风向与速度平衡有天生的掌控力,战士的身份使他身为少年也拥有柔韧舒展的身姿,可以抬起腿旋转的同时弯成优美的弧度,犹如成珠的水滴一般绝美优雅。

 

他一时间觉得舒畅还非常自然地显摆了一套连跳的动作出来,最后落冰却有些失去平衡,双脚落地踉跄了一下才滑了回来。

 

倩妮迪只捧场地为他鼓掌,“什么时候练的这么厉害了?”

 

“本来就也不错。”尤拉纳斯刚刚失误的郁闷心情一扫而光,看她开心便也自负地回应,轻笑坐到她身边,“你的国王是比雅雷史安的那位强点的。”

 

“哈哈哈哈。”少女毫不留情地嘲笑,就知道他还是在意的,挽上他的手十指相扣,她悠闲地伸出腿去看脚上的那双水晶冰鞋,晃了晃活动腿脚才开口安慰,“我一直都觉得你最厉害啊。”

 

“是吗?”他追问道。

 

“是啊。”倩妮迪自然回应,“我的初恋确实是花滑高手,可不就是你吗?”

 

尤拉纳斯一愣,望着她蓝宝石的眼睛也觉得心动,俯身落下一吻,湿热的呼吸打在少女的脸蛋上还让她觉得暖和了一些,“真的?”

 

“真的。”倩妮迪因为他不信还有点气鼓鼓地,但回望着他的狭眸表白却极为自然,“我喜欢滑冰,喜欢下雪,喜欢冬天都是因为你啊。。。喜欢你抱着我带我数星星,啰嗦让我穿厚点,给我煮热可可怕我着凉,这些我都喜欢。”

 

“呵呵。”被女孩的真情表白和少女心性哄得很开心,他将她抱紧在怀里为她取暖,“你喜欢就好。”

 

“是你也喜欢啊,而且我觉得冬天运动也有独有的魅力嘛。”她解释自己为什么执着于每年留出一个月下人造雪制人造冰让美莉亚姆过冬的原因,“大家只不过是喜欢八卦我们,才会编出那些故事美化我的用意。换个角度想,大家也觉得下雪是件很浪漫的事吧?”

 

“他们是觉得你和安迪米奥的故事浪漫。”他没好气地说道。

 

“我又不想安迪米奥终身不娶。”倩妮迪也理直气壮回答。

 

“。。。”少年一时没找到话来反驳。

 

“所以嘛,我们甜蜜的光明正大就没那么多人八卦咯。”倩妮迪也自然地抬起头贴着他的唇落下一吻。

 

“他们倒是敢。”

 

“呵呵。”倩妮迪失笑,觉得自家国王别扭的性格也很可爱。

 

尤拉纳斯坐久了有些冷便抱她起身溜圈,女孩虽然喜欢滑冰也可以在冰面上滑行但毕竟没时间练习,滑了几圈才觉得姿态放开,甚至敢单脚站立去转几圈。

 

“诶呦。”女孩失去平衡摔倒在了地上,尤拉纳斯急忙上前蹲下来抱她。

 

“没事吧。”

 

“没事~”倩妮迪语句轻快,顺着他的力气站起蹦了两下就又想去滑冰。

 

“你慢点。”尤拉纳斯无奈抱住她,但又觉得难得女孩放下女王架子,活泼爱动,“我拉着你。”

 

“好啊。”倩妮迪乖乖应着,被拉着手以他为中心转了好几圈。

 

尤拉纳斯确实是全银河系都少有的运动全才,有的时候倩妮迪会想,如果不是生在美莉亚姆,如果他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也许他会成为运动员,一生追逐速度与荣誉。

 

“想什么呢?”尤拉纳斯带着她又绕着湖边划了好几次S型,看她只盯着自己愣神便停下身询问道。

 

“想你要只是个普通人,会做什么。”她笑笑回答。

 

“大概会当运动员吧。”尤拉纳斯也自然应着,攥紧她的手为她取暖,慢悠悠地滑行,时不时翻转刀刃的角度向她示范滑行的技巧,“田径运动员这种。”

 

“啊,不要吧。”美莉亚姆国泰安康,向来提倡全民运动,所以运动员的福利和比赛条件都很好,但凡是运动员都有职业寿命,刻苦练习总会一身伤病,倩妮迪才不舍得。

 

“你想什么呢,我身体好得很,会比普通人都跑得更快也更久。”尤拉纳斯安抚她,“如果能做运动员,一辈子以超越自己追求人类极限为目标,有你在台下做观众为我欢呼喝彩,想想应该也不错。”

 

“呵呵,那我肯定是你的第一迷妹。”倩妮迪走累了就让尤拉纳斯背着她在冰面上继续走,此时听到他这么说也无限心动,俯头在他脸颊上一吻。

 

“但我才不想你受伤。”她又闷闷地开口,“我听说今年蛮多人为了练贝尔曼旋转都受伤了,就因为我上次夸了几句。要不把这动作禁止,或者别再办宴会了。”

 

“何必禁止呢。你去年不止夸了那个人,也提醒他不要受伤了啊。”尤拉纳斯知道自家女王生性单纯,但是有关自己子民的事她也比任何人都上心,她身居高位言行举止都怕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在外严肃正经得很,除了他也没谁能见到她现在这幅少女娇柔的样子。

 

“花样滑冰,跳跃旋转,动作衔接,技术表演,每一样都必不可少。有人想要取悦你没错,但相信我,愿意忍受弯折身体的痛苦努力追求花滑的美感与艺术性,他们都只是单纯的艺术表演家罢了。”

 

“咯咯。”女孩轻笑被安慰地很开心,少年总之知道如何用几句话安抚她的心情,此时抱紧他的脖子蹭蹭他的耳根,“那你呢?我的艺术表演家?”

 

“哦,我只是单纯为了取悦你。”

 

“呵呵,哈哈哈哈。”少女爽朗的笑声印证着她的好心情,“最喜欢尤拉纳斯了。”

 

寻常人的确很难知道美莉亚姆女王幼时的初恋,少年身姿柔软,能在冰面上抬起腿从背后弯至头顶旋转,呈现绝美的水滴形状。

 

那时她听说边界会下雪,有着和银千年完全不一样的寒冷天气,就一个人偷跑到了米兰达,结果冻得瑟瑟发抖,也遇到了能在冰面上好似随风飞翔的优美少年。

 

她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忘不掉少年的吧,虽然她还太小根本不理解那种心动甜蜜的感觉,但说是她的初恋一点问题都没有,在她认识地球王子或是别的谁之前,她已经觉得尤拉纳斯是世界上最好看最完美的人了。

 

“我喜欢花滑,就是因为这运动不分男女,男性可以追求女性的柔韧美感,女性也可以达到男性的力量强度,各有各的艺术,所以才被那么多人追捧啊。”尤拉纳斯把她放下,看她又想玩便也扶着她让她自己尝试躬身抬腿。

 

倩妮迪其实是尤拉纳斯眼里最适合花滑和冰舞的人,她爱美也要强,天生就在聚光灯下,是可以为了动作美感无数次练习,又充满感染力与表达能力的艺术家。

 

不过打从生育以后,尤拉纳斯就看她看得比较紧,也不太让她在降温的时候出来,就只有在每年一次的冬日宴会上才会纵容她观看表演,与民同乐了。

 

“啊!”倩妮迪柔韧性很好,可以单脚站立在冰面上也形成非常优美的弧度,但她一旦开始旋转就会失去平衡,放下腿想要站稳却因为紧张脚底一滑。

 

“倩妮迪!”尤拉纳斯急忙扶她,冰面因为滑行留下了缺口也害他没踩稳,只能托住她的腰护紧,自己俯身先膝盖着地减缓冲势,护着她的小脑袋用手臂阻隔在冰面和女孩之间,“没事吧。”

 

“没事。”倩妮迪对上他蓝色的眼睛,淡黄色的短发在满目星空下熠熠生辉不禁心动,被护在怀里也觉得很舒服,贴着他喘着热气开口,“你不觉得冬天确实有独特的浪漫吗?”

 

“你想说什么。”尤拉纳斯看她水润的蓝瞳转来转去的就知道她又在想什么,俯下头也保持着弯腰跪地的别扭的姿势等她说话。

 

“想你吻我,笨蛋。”少女轻柔撒娇,环住他的脖子覆上软唇,寒冬之下的热气格外温暖,使这个吻也迅速升温。

 

尤拉纳斯便也不再压抑,裹着她汲取香甜,双臂和膝盖撑在冰面上保护她不被寒气侵扰,压在女孩身上自由贪求她的柔软温度。

 

自此以后尤拉纳斯再也没听到手下的人嚼舌根。

 

大家也只知道那晚,国王匆匆抱着女王从圆心湖回了寝宫,夜晚孩子闹觉,还是露娜殿下哄了很久才解决的。

 

 

 

。。。

 

 

 

“你说女王让我们特意在国王面前演那一出是为了什么啊。。。气国王吗?我感觉国王那时候的眼神都快杀了我们了。”

 

“笨,你还不了解我们女王和国王吗。女王想出去滑冰可被国王管得严啊,但国王要面子的,听我们那么夸安迪米奥国王还有他和女王的故事当然不舒服,肯定会想和女王去滑冰约会了。”

 

“哇塞,怪不得。今年宴会上的双人冰舞真的好甜蜜。。。我就说嘛,他们的感情才容不下别人。”

 

“那当然。女王为了国王的声誉还特意纠正维纳斯殿下的谣传,在女王眼里,花滑第一人一直都是我们国王殿下。。。阿克塞尔四周跳那种高难动作明明就还没有人能做到呢,是维纳斯殿下说出来故意气国王,结果被人曲解到处八卦的。”

 

“什么高难动作?怎么跳?”

 

“我怎么知道,也许明年宴会上就有人能挑战成功了。”

 

 

 

——总会有人成功的。

 

——因为更快,更高,更强就是运动的宗旨啊。

 

~~~~~~~~~~~~~~~~~~~~~~~~~~~~~~~~~~~~~~~~~

小短篇停得很突然,本来是想写一篇酸甜暗恋的情人节贺文,但是又想着紧跟时事写一篇有关冬季运动的短文,最后就写了这么篇玩意儿。

 

== 每位向上拼搏的运动健儿,不分国籍,不分名次,都值得我们喝彩。==

 

近期应该不会再写短篇而会着重于更新长篇了,因为发现我已经跳不出先有的小遥和小兔的人设,写多少篇短篇都是先有长篇的延伸,ε=(´ο`*)))。

 

但是他们的故事不会停止,如果喜欢现在的他们就请继续关注我吧❤️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 小moon


评论 ( 6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