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34)

*回家了回家了~





~~~~~~~~~~~~~~~~~~~~~~~~~~~~~~~~~~~~~~~~~~~

【34】

 




“小猫咪。”

 

小遥一路目送宿海带着小夏离开,回到病房便看到小兔在掉眼泪,肿着眼睛因为呼吸不畅大口喘着气,他急忙走到了床前抱住小兔,“别哭啊,对身体不好。”

 

“呜呜呜。”小兔被他的温柔感动地心下更是委屈。

 

——那孩子还那么小,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大的压力?明明出身富贵该有一些任性和狂妄的资本,可他却说要强大起来,保护她。明明她才是想要保护他的姐姐啊。

 

她回抱住他吸了吸鼻子,心情莫名的失落让她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只好直接说出自己最大的诉求,“遥,我想回家。”

 

“小猫咪,你病还没好,听话,留在医院,行不行?”小遥对爱哭的女孩一贯有耐心,抚着她的背轻轻擦眼泪,柔声和她商量。

 

“我,呜,要回家。”小兔摇了摇头非常固执,眼睛肿地核桃般大还不停地在哭,扯着他的袖子撒娇,“带我回家。”

 

“小猫咪。”小遥无奈,但又不想轻易妥协。

 

“求你了。”小兔缩着身子抱他,楚楚可怜的样子和他哭求让他实在无法不心软。

 

小遥摸了摸她的额头觉得她状态还算稳定,之前医生也说过她可以出院,但小遥一直不放心就用回家会让孩子们担心的借口哄小兔继续留院,但此时看她哭个不停特别没安全感也只好妥协,“好,我们回家。。。你先不要哭了。”

 

“遥。”小兔用了点力气抱他,因为他的让步明显情绪稳定了许多,由着小遥用纸巾擦干净小脸,抬着小脑袋费力地睁眼看他。

 

“但是我们先说好,如果回家,月月和小风必须要去雪奈那里。”小遥敢肯定孩子们在家她不会乖乖躺在床上休息的,看她哭得小脸透红也觉得心疼,俯头亲了亲她的额头,“养好病之前都要听我的。”

 

小兔乖巧点头,因为哭得用力此时小脑袋也昏昏沉沉的,但她也不敢表现出来怕小遥反悔,只好垂着眼睛等他收拾好东西抱她回家。

 




。。。



 

“我同意你回家不是说你就不是病人了的。。。你不吃饭我就只能带你回去打点滴。”端着碗看着趴在床上委屈不动的小兔,小遥的耐心也逐渐被消磨光,语气都不禁凶了起来。

 

“我吃不下。”小兔缩在被子里,委委屈屈地噘嘴。小遥是真的无奈。。。她这表情就好像自己欺负了她一样。

 

将碗放在了桌子上,小遥活动了一下已经端碗端到酸疼的手,心下烦躁但也不想对她发脾气,“那睡觉吧。。。我给亚美打个电话。要是明天还吃不下饭,就必须回医院。”

 

留下近似威胁的话语,小遥拿起手机沉闷地走出卧室,看到餐桌上盛给自己的粥也没了胃口,叹了口气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可刚坐下又如坐针毡似的站起了身,本来只是随口找的借口,现在干脆也就给亚美打了电话。

 

“喂?她还吃不下。。。药都吃了,可她就是不吃饭。。。我?我有办法就好了,她一点都不听话。”小遥近似于抱怨的说完之后就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听着亚美的劝解也知道自己不该和病人发脾气,“我再试试,不然我就立刻把她送回去。。。嗯,谢谢。。。挂了。拜拜。”

 

挂断电话小遥也没有一点如释重负的感觉,想起刚刚亚美说小兔的胃病是受凉才刺激到的,反胃和呕血是最大的病症只能慢慢来,只会让他更懊悔万分。

 

他痛恨自己没有保护好小兔免于让她受伤生病,更痛恨自己在她已经生病的情况下不能给予她全部的安慰和呵护。

 

他自知自己一直是个我行我素的人,前世就已经除了女王的命令谁也不会听,可如今与小兔建立关系,他已经为了小兔的健康安全变得婆婆妈妈的。

 

每次小兔听他话有乖乖照顾自己的时候,对于小遥来说,这就是她爱他愿意为他改变的证明,这种时候,他也会感觉很开心很幸福。

 

所以单单因为小夏的出现就害小兔哭得那么难过,她还因此完全无视这么些天他努力日夜相陪的结果,糟践自己的身体,才让他无法不生气。。。或许他也不否认里面有吃醋的成分。

 

生怕自己的戾气会再次伤害小兔,小遥又叹了口气,有些僵硬地走出阳台到后花园,看到满院子他为了哄小兔开心而种下的白色,有一瞬间也感觉到了平静。

 

“小思月绒,你们的女主人在生病还不吃饭,都不能出来看你们了。”小遥弯着腰轻抚纯白色的花朵,就好像看到他心爱的小公主每日晚饭后在这花园玩耍的样子,还有他们新婚之后搬到新家,她陪自己在这里种花,还调皮地拿水壶往他身上浇水的所有甜蜜画面。

 

——如果可以,他多想回到那个时候,拥抱健健康康,活泼爱笑的女孩,哪怕他们永远没有孩子也好。

 

“她平时最喜欢你们了,要是你们有办法一定比我有用多了吧。。。她也不考虑我的感受,只想着回来有你们和孩子们陪。哪儿记得我多心疼。。。”

 

小遥皱了皱眉便又担忧地站起了身,他真的不想再看到小兔病怏怏苍白虚弱的样子却还勉强要笑的那个画面了。

 

——她总是那么会逞强,可他最讨厌她逞强了。

 

小遥有点焦急地转身回屋,还特意从客厅绕道去卧室怕直接开卧室的落地窗会吹冷风,正看到小兔扶在床边艰难地干呕,让他瞬间忘了刚刚还在置气和埋怨,“你就不能听话一次吗?”

 

虽然是责备却满是担忧冲到床边抱住她,看床头柜上拿起的勺子知道她还是吃了又吐出来,心下又是自责又是心疼,小遥给她擦拭眼角因为难受而泛起的泪花,“不吃了,不吃了。。。难受就好好休息,我们慢慢来,我也不带你回医院,不用怕,好不好?”

 

“遥。”小兔捂着嘴好半天才缓过来劲,知道小遥有洁癖还是往后躲了躲,抽纸巾擦拭干净才可怜兮兮地伸手抓他的袖子,“我只怕你担心。”

 

小遥听得觉得自己都快掉眼泪了,凑上前抱她亲了亲她的脸颊,感觉到她浑身的滚烫温度又摸了摸她的额头,“还难受吗?头疼?还是胃疼?。。。我给你揉揉。”

 

小兔无力地趴在他肩头摇了摇头,却耐不过小遥已经伸手进她的衣服,只好由着他为她按揉。

 

小遥又取了温度计给她测量体温,看她温度好像有所回升,皱着眉但也没表现出来,只抱着她柔声安慰,“对不起,刚刚是我不好,太着急了,你不想吃就不吃了,不想休息我也陪着你,重要的是你别勉强自己,我们慢慢来,生病也不是一天就能康复的。。。是我不该生气,但看你因为小夏的事又伤害自己的身体,才态度也不好。对不。。。”

 

小遥还没说完就被小兔打断,本来还有些委屈的心情因为他的道歉一瞬间也就消失了,抬起头蹭蹭他的脸讨好,“是我该说对不起,任性让你为难了,我也不是故意的。”

 

“你还没吃饭呢,端过来我们一起吃好不好?”小兔声音有些沙哑却自带温柔,小遥便也点点头,扶她靠在床头躺好。

 

他走去端回来自己的粥,瓷碗已经降温他就托在手里,坐在床边面对她喝,看她满眼温情突然也感觉到了点甜蜜,“小傻子,我们在医院不也这样吗,回家有什么区别?”

 

小兔嘟了嘟嘴还能撒娇,“才不一样,在家里有安全感,咳咳,而且你也不喜欢消毒水的味道啊。但家里就有思月绒,有宝贝们的味道,有我们的小床。”

 

小遥还禁不住想调侃他们King size的床可一点也不小,“你就任性吧,反正我惯着你。”

 

他语气带着无奈和宠溺,哄得小兔心情好了不少,也觉得有些胃口就张口等他喂自己,虽然只吃了两三口但也让小遥放心不少,她又凑过来抱他将脸埋在他的颈窝,“小夏说要变强再回来保护我,你说他明明那么小的孩子。。。可我刚刚也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他留下,只能说让他照顾好自己。”

 

小遥立刻就明白了小兔是在难过自己不能保护日暮夏,觉得无力和失望,又不愿意见到小夏被迫长大才那么伤心,他放下碗将她收进怀里,温柔地抚着她的发,“小夏要走的路是他自愿选择的啊。他本来也可以哭着喊着要我们帮忙,继续留在日本或者出国再也不要回来都可以,可他选择要去独自成长,还决定要有一天回来面对他的原生家庭,他这么小,却已经是有勇气和责任心的坚强孩子,我们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孩子总会长大的,我们的孩子也是,不是吗?”小遥知道她最难过的还是怕将来有一天面对自己的两个孩子会发生一样的事。

 

“我哪舍得啊。”小兔吸了吸鼻子还有点想哭,但累得要死也挤不出什么眼泪,只眨了眨眼,“我只求他们健康快乐。任性一点还是懦弱一点,我都可以接受。”

 

“你不会的。”小遥轻笑,倒是很自信的开口,手指打理她的发丝,“就算你愿意,我们的孩子又怎么可能胆小怕事。他们总有一天会长大的,但月月和小风,会和我一样永远守护在你身边,不会舍得让你难过,让你受伤。”

 

小兔心下泛暖,心情也基本调整了过来,抱着他也想着要安慰他,“我也可以守护你们的。你别担心,我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待在医院太久了,等我退烧不生病了,一定要好好出去逛逛。”

 

“最好是。”小遥揉了揉她的头,知道她也担心自己就根本没有那些负面情绪了,“你乖乖休息,退烧了我们就可以把宝贝们接回家了。”

 

“可我已经想他们想到疯了。”小兔小声撒娇,“家里没有孩子们太安静了,我害怕。”

 

“害怕什么。”小遥觉得好笑,想起来女孩确实是个怕鬼怕幽灵的小可爱,便也开口逗她,“月月和小风的房间还能有幽灵了?”

 

“诶呀,你别说。”小兔觉得瘆得慌,抱着他更用力了。

 

“知道你想什么,只要你退烧,我就让雪奈带孩子们回家。”小遥也说不清小兔到底是真的害怕,还是单纯撒娇想要他去接孩子们回来,抱着她躺回床上,“睡一觉吧,睡醒我给雪奈打个视频。”

 

“好啊,咳咳。”小兔立刻笑开了花,却又不禁得意忘形咳嗽了两声。

 

小遥无奈,起身去收拾好饭碗,回来换了衣服便立刻钻进被子拥住全身滚烫的小兔让她靠在自己的臂弯里。她本就只穿了睡衣的上衣,下身柔软的双腿裸露着泛红的肌肤,此时感受到小遥的温度不自主地就缠了上去,甚至还想脱掉上衣去直接贴小遥清凉的温度降温。

 

“解扣子就可以了,别着凉。”小遥一向难忍热度,却抱她抱得很紧,亲吻她的额头哄她入眠。

 

“好。”小兔满意地敞开睡衣紧贴他的温度,抱着他将脸埋在他胸口,“小遥晚安。”

 

“晚安,小猫咪。”

 

 

 ~~~~~~~~~~~~~~~~~~~~~~~~~~~~~~~~~~~~~

晚安呐(づ ̄3 ̄)づ╭❤~


还有一章我们小公主就康复了!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 小moon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