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花种

* 2022.01.27天王遥生贺

* 吃醋装醉娇娇遥 x 傲娇宠溺花儿兔❀

* 月月小风友情出场给爸爸庆生 (*^▽^*) 

* 含迷你分量的—— 星月,爱月,风月???

 

 

 

~~~~~~~~~~~~~~~~~~~~~~~~~~~~~~~~~~~~

 



“天王遥,给我起来!”

 

小兔笑眯眯地送走小满带上家里的大门就变了脸色,怒气冲冲地跑回卧室朝着床上躺着不动的少年喊了一句。

 

“行,不起来是吧,你自己在这儿睡吧。”小兔拿了手机和充电线就要找换洗睡衣,翻了衣柜在床边晃了一圈也没找到,俯下身才发现少年身下的一角粉色。

 

“你是不是故意的。起来。”小兔推了推他的腰也没推动他,试图去抽自己的睡衣,奈何真丝材质她又实在不舍得用力,只无奈自己不应该纵容他过年还运动健身,自己虚胖了他倒是强壮了。

 

“小猫咪。”少年呓语出声,伸手就抓住了她的手腕,“别走。”

 

“。。。”

 

“我喜欢你啊。”

 

小兔是不知道小遥在哪儿学的演技,她刚刚差点都脸红了。

 

“月野兔,我真的好喜欢你。”

 

“不要走,好不好?”

 

——这是哪一出???

 

“我只是要和你分床睡,又不是要出去找小三。”小兔不知道他这备胎台词是哪儿来的。

 

“你敢。”

 

小兔第一次知道原来她家小遥躺床上喝醉装睡,没有露出那双凌厉的狭眸说这话也能凶巴巴的。

 

“别走了。陪陪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上一秒还挺霸气凶狠的,下一秒又成了撒娇嘤嘤怪。

 

小兔被他磨得都没了脾气,她自己其实也困得要死,哄了孩子们睡觉就强撑着眼皮一直坐在客厅等他回家,但只要一想到他喝醉酒被小满扶着回来,现在还躺床上装睡在梦里说情话,她就气不打一处来。

 

“不陪。不喜欢。你去抱着它睡吧。”小兔把之前小遥亲手缝给她的兔子玩偶扔在他脸上就要走,想从他的手里解放自己的手腕却被捏的死死的更是生气了,“你多有能耐啊。干脆在酒吧住啊,回家干什么?”

 

“我没有。”语气娇滴滴的,就差再咳嗽两声表示自己的病弱和委屈。

 

小兔一直觉得小遥是个特别会示弱的人,他就是拿捏住了小兔的护犊子心理,一旦小兔声音急了,他就特别会撒娇会委屈会嘤嘤嘤。

 

“我最喜欢你了,小猫咪。”

 

——你看!偏偏她还就吃这套!

 

深吸了口气冷静一下,既然他不醒,小兔也索性坐回来摸了摸他的脸,柔声开口,“我也喜欢你啊,小遥。乖,我不走,给你拿睡衣就回来。”

 

小兔说着就要趁其不备起身走人,哪知道他力气那么大,用力一扯她就直直跌进了他怀里,“天王遥!!!”

 

“嘘。别吵。”小遥顺势侧过身,抱住她把她的小脑袋也往胸口按,亲了亲她的发旋像哄猫一样将她圈在了怀里。

 

要么说小兔不信他喝醉了呢,这个人除了嘴里一股酒精味,卫衣却还是一股淡淡的皂香味。

 

他的怀抱也一如既往地温暖,在一月的寒冬让她尤其贪恋。

 

“。。。”脸都已经烧了一片,小兔感觉他半天都没动,伸手去戳了戳他腰窝的痒痒肉。

 

——???这都没反应?

 

“真喝醉了?”小兔有那么一点点被哄到了,说完也不等回答就否认了自己想法,“不可能,你和小满不千杯不倒吗。”

 

“小猫咪。。。”少年还是在用呓语回答她。

 

小兔稍稍挪动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被他圈着,抬起头借着落地窗外的微弱月光仿佛也能看出他红着脸蛋,睫毛微扑,一副沉醉于美梦的可爱模样。

 

她又伸手戳了戳柔软粉嫩的脸,他也没反应。

 

“是你先和我吵架的,喝醉了道歉的话可不算数。”小兔变本加厉探出手指去揉那团可爱的苹果肌。

 

“我没错。”小遥侧头亲了亲她作乱的手掌,小兔便也由着他用干裂起皮的唇抿她的手指,微痒的摩擦下却是柔软温热的触感,他嘴上还用着清灵的声音控诉她的罪状,“是你和星野光出门约会互换礼物被我抓个正着的。”

 

“我都说了。”小兔总不能和他一边这么暧昧一边还吵架吧,柔着声音无奈开口,“火球要结婚,我请他帮我挑个礼物。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是你说交给我决定的。”

 

“我是让你决定礼物,又没让你决定和他出门挑礼物,还送礼物。”小遥放过她的手便又把她往上捞了点,按着她的脑袋让她的脸贴着肩头,俯头去吻她的头发,耳朵,和脸颊。

 

恍惚间,小兔都觉得是不是有点太舒服了,要不就这么睡吧。

 

“我是送礼物给火球。。。”小兔的话被他打断。

 

“然后顺手送星野光点花种。”

 

“不是,天王遥,你是不是故意的。”小兔想抬头就被按回了他颈窝,她是不知道他们有话为什么不能好好说,干嘛非要把她箍怀里背着她的脸说,“我是为了谁啊我。。。我说多少遍了,我买了水晶香炉,又想礼物特别一点,才说专门去花圃买点花种和花学着做几个地球独有的香包。那剩下的那些买了也是买了,我就送他,想说他回去金木樨也可以留点地球的纪念品啊。”

 

“然后花种开出花,他也可以睹花思人。”

 

“你就要和我较劲是不是。”小兔觉得和他根本说不通。

 

“你自己说,你送的都是些什么花。”小遥都不用睁眼睛,把小小的一只抱在怀里就知道所有的位置,此时自然地用抱她的手去摸她的腰,另一只按着她小脑袋的手梳理她的长发,让他可以亲吻她的耳后。

 

小兔等他的时候就洗了澡,此时浑身是一股花香夹着奶香,嫩叽叽的。

 

小遥都恨不得把她做成朵花藏香炉里面,动作上却是轻柔得很,嘴唇轻贴羊脂玉般的肌肤磨蹭啄弄不留一点红痕。

 

一面要质问她,一面又要安抚她,小兔真是麻了,彻底麻了。

 

“玫瑰,百合,马蹄莲啊。”小兔不知道他要问什么。

 

“你要和谁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诶。”小兔被冷不丁咬了一口肩头吓得抬手就抓住了他后背卫衣的布料,反应过来才觉得自己怎么还往他怀里扑,气得推了他一把反正也没法挣脱,“是剩的,是剩的,是剩的。我祝火球新婚我不送这些送什么,送思月绒?”

 

“你敢。”那是他们的定情信物,凭什么拿去祝别人永浴爱河。

 

“那不就得了吗?你别闹了。起来,你睡不睡,我要换睡衣。”小兔实在和他折腾不起了,这么晚也不想打扰孩子睡觉,就想直接睡了。但她说是说其实也根本没动,因为知道小遥不松口,她自己也逃不掉。

 

“不是,你和星野去花圃就没给我带什么?”

 

“我们家只有思月绒就好了,要别的那些花干嘛。”更何况你又不喜欢花,小兔觉得他就很离谱,伸手又推他想去拉被他压在身下的睡衣也没成功,叹了口气索性躺平。

 

“你有力气换睡衣,你不和我解释清楚?”

 

“我解释了啊,你不是不听吗?”小兔无语,觉得她和小遥的剧本一定哪儿拿的有问题,想了想就这么睡也行,反正有洁癖的不是她,她早就刷牙洗脸洗过澡了。

 

“不许睡。你起来。”小遥也不装了,抱着她就要把她拖起来。

 

“你干嘛。”小兔都不打算和他计较了,小遥居然还折腾她,此时被抱着坐起也眯着眼睛耷拉着小脑袋不想理他。

 

“月野兔,我明天过生日,你就对我这个态度?我好不容易出差回家想给你个惊喜就发现你和别人出门有说有笑的,你也不好好解释,还觉得我无理取闹。是我无理取闹吗?我以前过生日你都是提前一个月就给我准备的,要嘘寒问暖旁敲侧击琢磨我喜欢什么,要偷偷摸摸跟别人出门给我筹备惊喜,要给自己也买新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到我生日晚上勾引我。。。你现在呢,你干嘛呢,我的生日礼物呢?我在外面喝酒你也不出来找我,回来了你还要和小风睡。别和我说过生日有什么欲扬先抑,我不信你和我整这一套。”小遥坐在床上一股气说完,还要小心翼翼地拉着她的手嘟着嘴,委屈巴巴,好像她欺负了他要她负责似的。

 

“你也知道你出差快一个月了,你怎么知道我没买新衣服,我没筹备惊喜,我没问过你喜欢什么???”小兔也来了脾气,明明她什么错都没有,怎么他还要她来负责。

 

她太了解天王遥了,这个人真的生气的时候眼神都能杀人,是那种浑身冷气漠视众生的霸气和锐利,银千年的战神有多冷血无情从来不是说假的。。。那他现在说这么一堆凶唧唧的其实根本就是撒娇,他要她哄。

 

——她还就不,凭什么。

 

“?”小遥反应了一下,稍微弱了语气,“有吗?”

 

小兔看了眼时间才十一点半,反正也挣脱不开干脆由着他握着自己的手就躺回了床上,另一只手疲惫地揉揉眼睛就用手臂挡着自己的脸要睡觉。

 

“小猫咪。”小遥小声唤了一句,松开小兔的手捏了捏她的手指,将她微微松脱的婚戒推回指根也心疼她几些天不见好像都瘦了。

 

俯下身亲了亲她的脸颊也不见她有反应。

 

小遥也太了解小兔了,他闹他耍脾气就是要确认小兔是不是真的在意他,因为小兔要是真的生气了是完全不理人的,她可以对你的任何软磨硬泡撒娇打闹都冷漠无视,对你的满腔爱意柔情蜜意也毫无反应。

 

美莉亚姆的高贵女王以一种俯瞰众生怜悯万物的眼神看你的时候,会让你恍惚她从来没有爱过你。

 

“宝贝。生气了?”小遥又凑近了些亲亲她的耳朵也没被推开,瞬间有点慌,“对不起,我和你道歉行不行?我刚刚只是想你哄哄我,不是想和你吵架。”

 

“我没喝醉,说的是真的。真的喜欢你,怕你走。”

 

“。。。”

 

“我带了杏仁膏和花草茶给你,在厨房,你看到了吗。”

 

“。。。”

 

“我不过生日了好不好?你别生气。”小遥仔细一想他可不就是被惯的吗,正常哪个人能每年都花那么多心思就为给他过个生日,亏他每次还说不希望她太辛苦不用给他准备那么多,可是被爱的人果然有恃无恐,他才会过分放肆。

 

“我想早点回家陪你,结果回到家都没看到你。看你和星野回来还笑得那么开心才闹脾气的。”小遥又去拉她另一只手,露出她整张闭眸入眠的小脸,俯头亲吻她的唇,“宝贝?”

 

“我就想睡会儿觉等到点了给你过生日,你有完没完!”小兔气急败坏,唇上吃痛被他咬了一口,双手都扑腾着要打他。

 

“。。。”小遥由着她推打,看她坐起来气鼓鼓地小脸通红,鼻头都粉嫩嫩的,心下一动但面上也不好直说他被勾引了,只能乖顺地叫了她一句,“小猫咪。”

 

“你要不别过生日了。”小兔看他现在又开始装乖才来气,她刚刚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要睡着了又被闹醒了,“我带着孩子还想给你过生日准备那么久了,今天就想好好睡一觉,到十二点给你个惊喜,你还闹,闹个没完。出去喝酒回来还撒酒疯,我都不和你计较了,你到底还要怎样?生日过不过了?”

 

“过。”和你一起过。

 

“行。”小遥话还没说完,小兔就翻身下床要走人,他有点慌想要跟她一起还被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坐着。”

 

要说银千年的最强战士也就遇到自己的宝贝女王的时候才会碰一鼻子灰,灰溜溜地轻步移到门口看小兔应该是进了孩子们的房间,听她没一会儿就又出来带上了房门,他也急忙坐回床上等她。

 

“生日礼物。”小兔走过来就把一个小盒子扔到了他怀里。

 

她本来计划的好好的,今天小遥晚上回家,她就打算说累了早点休息,然后到十二点再把他叫醒,可以穿新买的丝带纱裙把生日礼物给他做惊喜,哪家港口有最新鲜的虾仁她也打听好了准备明天买食材晚饭给他做茄汁虾球,柠檬轻乳酪蛋糕也订好了到时候去取。

 

他倒好,原本晚上七八点回家结果提前几个小时下午一点就到了,等她回家刚好撞到星野送她回家,他就闹脾气,在家吵了还不够跑出去喝酒,不回她电话,满身酒气回来装撒酒疯,她的计划都被打乱了,他居然还质问她为什么不爱他了???

 

“没有十二点的惊喜了,你自己过生日吧。”小兔气得坐回床上,说是不想理他,但又坐在他身前明显是在等他拆礼物想看他喜不喜欢。

 

“是什么?”小遥知道小兔从来不随便买个礼物糊弄他的,每次送他什么肯定深思熟虑精心挑选过。

 

听小兔没理他,小遥也不介意,看包装明显是个小首饰盒,轻轻拆开盒盖才看到里面是一副钻石耳钉,简洁的十字星星设计,其中一只挂着条细长银制锁链连着耳扣作为点缀,挂着个圆环好像还能按着暗扣拆开。

 

小兔看他发愣的表情好像想问但不好意思问似的,抓着他的手把他无名指上的戒指拆下来,扣住暗扣轻轻一滑便把戒指拴了进去,“你不是说练剑的时候总怕戒指摘下来会丢所以不愿意摘吗,送你这个就可以一直把婚戒放在身上了。我也做了一副,已经戴上了。”

 

小兔点了点自己的耳朵给他看自己耳朵上的月亮钻石耳钉,左边的那只有着同样的设计挂着银链,她把手指上的圆环拆下轻松地按住耳环便挂在了上面,相得益彰的色调,金属几何的碰撞衬得她耳垂娟秀,圆润饱满。

 

“好看吧。”小兔对自己在首饰上的见解是很有自信的,不管是因为从小就憧憬珠宝,还是以她美莉亚姆女王的修养和品味,她都敢说自己设计出来的东西可以轻松成为潮流。

 

小遥就说过她大可以去设计珠宝,反正他有足够资金给她去玩,也有足够影响力给她带货,但小兔更热衷于把她的设计都留给两个人的情侣款,精心选择的材料和款式只为了把绵绵细语的情话说给他听。

 

小遥感觉脸上有点烧,当即摘下了耳朵上戴着的金属耳环换上了新耳钉,笑嘻嘻地回答,“好看。”

 

小兔轻轻哼了一声,表面上是说算他有眼光,实际上就是傲娇的方式说自己被哄到了,小遥扣上盒子俯身上前,指环随即在暗扣里滑动发出哗啦哗啦的悦耳声音,“谢谢老婆。”

 

“。。。”小兔微微偏开头,掩饰自己的脸红。

 

“所以白裙子是买给我看的对吧?”小遥回到家没看到小兔的第一件事就把整个家都翻遍了,没找到生日礼物,厨房卧室哪儿也没什么变化他就特别失落了,本来衣柜里有几条新裙子他还存着美好的幻想,看到小兔也是穿的新衣服和星野回来当即也就没幻想了。

 

星野光突然出现在地球,说是为了给小兔送火球结婚的请柬,但是又开始大肆在地球复出,约她出门。。。没别的目的?信他个鬼吧。

 

“你又知道了?”小兔都被气笑了,她和美奈子小满几个其实经常逛街,但是她其实品味算是很挑,家里的衣柜不算夸张的,除非是她很喜欢的裙子她都不会买,她有两排大衣柜,最喜欢的和小遥送的都在一排衣柜,另一排放着普通场合难穿到的还有大家送的。

 

别人送的,她喜欢她会留下,她不喜欢就会象征性穿几天然后放进楼下地下室的储物间里,每几年再会把家里不常用的东西都扔了。

 

要么说,小遥总怕她薄情,她爱你的时候你的一切她都接受,不爱的时候就能直接说拜拜,不给一点机会。

 

这是小遥的想法,但是美奈子这种人是从来都不信邪的,她觉得只要她足够了解小兔就会让她喜欢的衣服那一排都变成美奈子送的,所以这次从巴黎参加完时装周,她又送了一箱子衣服直接空运到小兔家门口。

 

但小遥分得清哪些是美奈子送她的,哪些是小兔自己买的,甚至哪件是她买来取悦他的。

 

“我知道,因为我喜欢。”小遥自信地笑笑,俯身上前想吻她,却被她拍了一巴掌按在脸上推开。

 

“你现在有这种自信了,你觉得我变了不爱你了不给你过生日的时候怎么没这自信呢???”

 

“我只是想让你多说几次你爱我。”小遥完全不在意小兔的脾气,被挡开了脸也就顺势抱她,温热的怀抱轻松把她一小只圈在怀里,他又在她颈间亲了亲,“小猫咪,说你爱我吧,好不好。”

 

小兔真是拿他没辙,她就是太容易对小遥心软了,要么就是小遥太会哄她,因为他永远能在她需要他强势的时候霸道,需要他服软的时候撒娇,“爱你,我爱你。”

 

“叮——叮——”

 

小兔订的闹钟恰时响起还吓了她一跳,当即扑进了小遥的怀里,回过头看到不停在叫的手机才想起来这是她怕自己睡着订的闹钟。

 

小遥长臂一探取过手机按掉,抬头去看小兔,便被覆上了轻柔的一吻。

 

“我最爱你了,遥,生日快乐。”

 

——什么礼物,什么惊喜,什么大餐的,他其实统统都不在乎啊。。。他最想要的,不就在这儿了吗?

 

小遥看着笑语嫣然的女孩,情不自禁抱住她往下一拖,将她压倒在床上便还了她柔情缠绵的一个吻。

 

“我爱你,小猫咪。”

 

女孩脸上泛着可爱的红润,也早就没了吵架的心思,乖巧地抱着他说着情话,“不管你几岁,哪一年,哪一天,我都爱你,会每一天都更努力爱你。所以少乱吃醋,乱发脾气,这次你生日就算了,下次绝对不给你哄。”

 

小遥听她这么说就知道上一天发生的事全都一笔勾销了,今天他生日依旧是他老大,当即喜笑颜开,亲了亲她的脸,“不敢,公主殿下。”

 

“呵呵。”小兔对他时而叫她女王陛下,时而叫她公主殿下只觉得好笑。

 

“那宝贝,到点了,我可以兑现我的生日礼物了吗?”他小心翼翼开口,手却已经把在了她家居裙的裙摆上。

 

小兔轻轻抱住他的脖子亲吻他的唇,小遥便已经知道答案撩起了她的衣裙,他温热的手掌抚在她腰肢上带起一片火热,她耳根都在烧却也自然地抬起腿去缠住他的腰。

 

“去锁门。”

 

 

 

。。。

 

 

 

“爸爸,生日快乐!”

 

“诶,谢谢宝贝。”坐在餐厅高脚椅上正给老婆切培根的小遥立刻应了一句,放下刀叉去抱扑过来的小女孩。

 

“爸爸,爸爸,礼物~”银色团子头的小女孩举起手里卷起的纸,她妈妈今天特意给她梳了爱心形状的发髻,此时也随着她的动作晃啊晃的很是可爱。

 

“谢谢月月。”小遥揉了揉她的头接过纸张拆开,看到是油画笔画的全家福便配合地哇了一声,“真好看,月月真棒。”

 

“爸爸你演的还没有妈妈好。”月月立刻嘟起了嘴,满脸不满意。

 

“不是,爸爸怎么演了?”她一个爱画画的小孩还能送他什么,不就是全家福吗,小遥觉得自己演的太惊讶才可疑呢。

 

“那你看下一幅。”月月推他的腿,示意他快点。

 

小遥这才注意到卷起来的是两张纸,手指摩擦纸张的一角分开上面的全家福,下面的那幅就抽象了许多,但小遥确实没忍住愣了一下。

 

整张纸都是黄白色调的,白色的油画棒为了显色想必是叠涂了很多次,小遥手指都沾上了点,粉色的裙子估计也是因为无法和白色很好区分开才选了淡淡的樱花粉,飘长的两根金色发辫带起无数白金花瓣,在夕阳下仿佛真的闪耀着光芒。

 

虽然抽象,但小遥也看得出这是他的公主在家里后院的思月绒前起舞的一幕。

 

“我就知道爸爸会喜欢!”月月一脸她懂了的表情,激动地拍着小遥的腿都快给他拍红了,但小遥确实心情好的没教育自己过度聒噪的女儿,还品味似的左右看了半天那幅画,好像要透过小孩的画作去看那真实发生过的场景,去看他的小公主在思月绒前优美旋转时的耀眼夺目。

 

“月月,轻点,干嘛呢。”小兔拉着小男孩的手过来就看女儿在用力拍她爸爸的腿。

 

“妈妈,我给爸爸惊喜了~”月月对于自己成功践行了妈妈教的‘惊喜’二字非常骄傲,跑过来还要拉起妈妈的手晃两圈,“爸爸刚刚都傻了。我厉不厉害?”

 

“你看起来更傻。”小风躲在妈妈身后不让月月带走她,无语地撇了撇嘴。

 

“天王思风!”月月气得就要去追小风,小兔被带的转了一圈就急忙叫停。

 

“厉害,厉害,月月最厉害了。好啦,宝贝吃饭吧,还上学呢。”小兔就觉得这套话术莫名地熟悉,好像昨天晚上在哪儿也没少用。

 

小风早就松开了妈妈自己入座去吃早饭,看月月坐过来还嫌弃似的瞥了她一眼。

 

“小风把爸爸的礼物放钢琴椅下面了。”月月看她被小风鄙视,一向睚眦必报当即报复了回去。

 

“你。”小风扑过来捂她的嘴没来得及,气得都快要把盘子里的鸡蛋拍到月月脸上。
“是吗?我们小风为了给爸爸惊喜也有心啦。”小兔轻笑拍了拍小男孩的脑袋,小风便立刻笑笑表示乖巧,偷偷瞪了月月一眼去拿面包来夹鸡蛋和培根吃。

 

“小风送了什么?”小遥收好了女儿的画作,也配合地询问儿子,看小风红着脸不说话便站起身去钢琴那边找,打开椅子盖发现下面用复古花纹书皮包装,火漆印章封蜡的礼物的时候还忍不住啧啧两声,他儿子确实是个有品味的。

 

闻了闻便也知道是香皂,佛手柑的酸甜果香也一贯是他所喜好的,他便也没拆开只拿回餐桌边。

 

“爸爸你拆开啊。”月月比他还着急似的,边吃土豆泥边说。

 

小遥无奈便也小心拆开,看到里面的‘祝爸爸生日快乐’的卡片以及肥皂上刻印上去的月亮和天王星符号,蓝绿色的花纹沿着刻印的符号勾勒出天然而特别的形状,“哇。很漂亮。”

 

他有时候不得不感叹虽然是双胞胎,但是月月和小风给人的感觉真的就完全不一样,要说月月是热情天真的小太阳,那小风就应该是柔软细腻的月亮了。

 

小风的字体很干净,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娟秀,小遥一直好奇他到底是跟谁练的,片假名都写得那么像个女生。

 

“爸爸惊喜了诶。”月月趴在小风耳朵边上说。

 

“诶。”小风一贯敏感,被热气吹得浑身发痒,抬手又想打她。

 

“小风。”小兔放下自己的花茶,无奈按住自己被逐渐逼得暴力的儿子,“和爸爸说说你的礼物吧。”

 

“这是妈妈帮我做的,有天王星的颜色,还有天王星的味道。”小风乖乖地说,“爸爸,生日快乐。”

 

“谢谢小风。”小遥闻了闻手工皂里面矿物质和海盐的冷硬味道,笑笑将礼物收好,想着就别打击小孩子的浪漫主义了,要是知道天王星原本是硫化氢的味道,他应该就没那么想去什么B-612了吧,“爸爸很喜欢。”

 

——怪不得小孩今天手上一股玫瑰味,看来他不在的时候,小兔是有带孩子们出去做了不少手工皂。

 

小遥皱了皱鼻子保持微笑,把自己碗里切好的培根挪到小兔碗里,看她一直抱着花茶捂手很喜欢的样子心下也开心,起身去赶吃的差不多又快要掐架的两个孩子,“好啦,吃饱了就去上学吧。校车马上就到了。”

 

小风将食物都吃干净便把盘子放到了洗碗机里,洗干净手还美美地闻了闻自己的小香手,特别满意地背上了书包。

 

“爸爸,我的小兔叽不见了!”月月也收好了盘子回屋拿书包却发现自己的兔子笔袋不在里面,着急地立刻喊爸爸。

 

——喊我有什么用,我都多少天不在家了。

 

小遥无语,但小兔在吃饭肯定也不会让她去,只好认命跟去房间,“你床底下和茶几底下看过了吗?”

 

小兔看小风都穿戴好了站在厨房的墙边耐心地等,也走下高脚椅揉了揉男孩的脑袋,“在学校乖乖的,晚上回家和爸爸一起吃大餐哦。”

 

“嗯!”小风抬眼笑笑,亲了口妈妈的脸。

 

“我也要亲亲。”月月单手拖着收拾好的书包,看到小风亲妈妈也跑过来要亲亲抱抱。

 

“上学。”小遥看他邋里邋遢的女儿就来气,果然刚刚那种可爱贴心小棉袄都只能是瞬间的错觉,拎起她在地上拖着踢踏作响的书包又把小孩也拎起来带去玄关门口,把书包给她背好,“别惹祸,回家了就有亲亲。”

 

“不公平,爸爸你惹祸也有亲亲。”月月穿好鞋还嘟着嘴不乐意。

 

“噗嗤。”小风穿上鞋也不厚道地嘲笑起了爸爸。

 

“少废话。”小遥要不是因为一月份外面天冷,早就把两个孩子都赶外面去等校车了,幸好校车的喇叭声恰时响起,不然小遥说不定真的打月月屁股。

 

月月也不介意,因为她知道爸爸过生日的时候有妈妈哄所以脾气都很好,背对着爸爸晃了晃小屁股还要挑衅似的,随即就跑了回来抱住小遥。

 

“那要爸爸的抱抱也行。”月月还用力地啵了一声才拉起小风的手让不情不愿的小男孩也跟着跑,“快点,迟到了。”

 

“爸爸又不打我屁股。”小风无语她逃跑带着自己干嘛,磨磨唧唧地跟着快走了两步才上了校车。

 

小遥保持微笑和校车上的老师打了个招呼才带上大门,长舒了一口气感觉一天还没开始力气就被用没了,无奈抱怨,“跟谁学的这么闹人。”

 

“你不知道吗?”小兔抱着手臂站在一边还哼了一声,点着脚问他。

 

“嗯?”小遥还装傻反应了一下。

 

“我哪有。”小遥笑盈盈走上来抱她,因为终于可以开始二人世界心情正好,“走吧,接着吃早饭。”

 

“辛苦啦。”小遥拉她坐回椅子上,毫无顾忌地抱她的腰,亲了亲她的脸。

 

小兔无奈,但知道他对孩子们的惊喜很喜欢自己心情也挺好,吃了口培根加蛋问他,“所以今天想干嘛?”

 

“去花圃。”小遥说着拿了手机去查路线,不太堵车的话还可以绕道去海边带小兔兜兜风。

 

“去花圃干嘛?”小兔昨天一整天都在那儿过的。

 

“你和我去过吗?”

 

“没。”

 

“我做过香囊送我老婆吗?”

 

“没有。”

 

“花圃的工作人员知道我是你老公吗?”

 

“不知道?”

 

“那不就得了吗。”小遥耸了耸肩,那无辜的表情和理所当然的语气就跟昨天晚上小兔说自己送玫瑰和百合花种给星野的时候一模一样。

 

“。。。”小兔就知道银千年的战神记仇这句话不是说假的。

 

“行吧,刚好采一点思月绒的花瓣,那边还可以做花茶和精油。昨天和星野我都不好意思说想玩,今天再做个香囊给你,以后出差带着,省得你总抱怨认床。”

 

“我是认床吗?”小遥抱着她腰的手又玩起了她的发辫。

 

小兔微微脸红,推开他往自己身上凑的身体,“洗碗去。我要换衣服化妆了。”

 

“去吧。”小遥又亲亲她的耳朵,便顺势起身接过脏碗准备收拾厨房。

 

小兔当然利索地去换了早就选好的纱裙,扎好发辫,又挑了半天首饰,选了穿流苏挂在自己的新耳钉上还满意地晃晃,最后也就化了个简单的酒红眼妆和哑光唇妆,粉底和腮红都没怎么用。

 

要问,就是她知道天王遥总爱摸她。

 

拿了个纸盒去花园,清晨寒气重害她裹上了羽绒服才敢到室外,但思月绒却好像永远不受影响,在严寒冷冬中也是傲然绽放。

 

她在走廊边采了小半盒就走进了花园里去找,眼尖地发现一把花瓣俯身去采,一股轻风却带动了花瓣,小兔急忙抬手去追,跟着转了一圈才觉得哪里不太对,回过头果然就发现换好衬衫和长裤的少年拿了手机就坐在木长廊的长椅上拍她。

 

“天王遥!”小兔拿不准小遥是不是在录像,也不好直接发脾气,只好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你干嘛。”

 

“想说月月挺会写实的,再大点可以送她学素描。”小遥理直气壮。

 

——学了干嘛?给爸爸画妈妈?

 

小兔又去抓也没抓到,无语他还在拍,“你有那功夫,我都捡好了。”

 

“那你转一圈。”小遥悠哉地开口。

 

小兔没办法,乖巧地转了一圈,随着她开始转动,轻风就好像找寻到了暴风眼,整个花园都哗哗作响,带起无数片花瓣随着她旋转。

 

“哇——”小兔还有点玩上瘾了,又转了好几圈,感觉有点晕了才停下,花瓣也随之落下归入了她脚前的纸盒。

 

“你这技能蛮厉害的诶。撩妹肯定很成功。”小兔客观地评价了一句。

 

“呵呵。看起来是挺成功的。”小遥放下手机,看她因为在冷天里运动鼻头和小脸都红彤彤的,阳光下金发也闪闪发光,那双高贵的蓝宝石正看着他,里面满满地盛着的都是他。

 

——哎,他最美的小花儿啊。

 

“我爱你。”小遥走上前便抱住了她轻柔覆上一吻。

 

要么小兔所有的口红不是可食用唇釉就是哑光丝绒轻易不掉妆的呢,要问,就是她知道天王遥控制不住自己。

 

小兔心跳也跟着扑通扑通的,喘气都带着白雾,看着他笑弯了眉眼。

 

她抬手自然地给他擦干净沾上他唇边的口红,拉起他的手因为与他共情而感到由衷的开心。

 

“走吧。”小遥可不想冻着自己的宝贝小花儿,捡起纸盒扣上盖子便拉着她往屋里走。

 

“遥。”她把手指收进他的掌心取暖。

 

“嗯?”小遥便也自然把她的手带进自己的衣袖抵御寒风,因为没有多余的手整理头发便晃了晃头使刘海归位,耳钻上的锁链便也发出哗哗的声响。

 

“嘿嘿,没事。”

 

“呵。”

 

——要什么花种啊,不是早就种在我心里,为你生根发芽开出名为爱的花了吗?

 

 

 ~~~~~~~~~~~~~~~~~~~~~~~~~~~~~~~~~~~

*全文10245个字。

*祝小遥生日快乐,天王一家永远和和美美幸福美满❤️ 

*小风和月月长大以后很爱斗嘴的,唯一不变的就是最爱爸爸妈妈~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