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30)

*温柔兔,怂包遥和暴躁满上线

*新年快乐!


~~~~~~~~~~~~~~~~~~~~~~~~~~~~~~~~

 

【30】

 




“小猫咪。。。”

 

俊美少女轻声呓语,手指微微颤动却没有如愿以偿握到心爱之人的手,她瞬间惊醒,坐起身着急地寻找唯一的温存,“小猫咪?!”

 

“醒了?”黑暗中成熟的声音让小遥瞬间警觉,她转过脸才发现房间还有另一个人,墨绿色长发微微垂下,雪奈就坐在一旁将水递给了她。

 

“小猫咪呢?”小遥也没接只着急地问道,因为激动挥手手臂也传来一阵刺痛,她这才注意到自己在单独病房里,手上还打着点滴。

 

——守护水晶的力量悄悄作用让她已经基本没有不适感了。。。可是,又有什么用呢,这些力量都是靠银水晶的光芒支撑的。到最后,保护她的人还是小兔。

 

“小兔还在休息,中途醒过一次,叫了你几声很快又睡着了。”雪奈还是举着水杯,“你晕倒在她床边,两个人都发着烧也不方便就把你移到了隔壁病房。你先把病养好再去看她吧。”

 

“我去看看。”小遥立刻就要拔针头,却被雪奈拦住。

 

“别闹,小兔醒的时候还叮嘱我看好你。你打完这瓶也就退烧了,天亮再去看小兔。”雪奈耐心地安抚她。

 

“她真的没事?”小遥稍稍冷静可还是不放心。

 

“没事,亚美和真琴现在都在陪她,有什么事就在隔壁,会立刻来通知我们。”雪奈终于把水塞到小遥的手里,站起身寻找温度计递到她耳边,“你赶快好起来,小兔还需要你照顾。”

 

小遥乖乖地歪过脑袋给她测温,也没说什么就是越想越委屈,瞬间红了眼睛。

 

“37度5,应该再睡一觉就能彻底退烧了,先把药吃了。”雪奈收好温度计,如专业护士一般从收纳柜中找到药袋,一边安慰她,“你先别多想了。那种药里面不知道混合了多少物质,成分不仅麻痹神经让你感觉不到疼痛,也会让你失去思考的能力。还好小兔及时拦住你,不然你掐死了自己都没处伸冤。也幸亏你身体本来就好,不然可没那么容易康复。”

 

“我。。。”小遥声音哽咽,越想头越隐隐作疼,她抱着被子屈膝蜷缩在一起,“害了她。”

 

“小遥。”雪奈看到她失魂落魄的样子也是心疼,坐到床边把药递给她,“别这么想。九条妙音用这种手段你和小兔都无法预料。小兔现在没事,只是在休息,她看起来严重是因为急性发炎,发烧也是身体抵抗病毒的一种免疫机制。别自责了,来,把药吃了。”

 

对于喂到嘴边的药,小遥也只是顺从地接过吃下,拿起水杯喝口水就又放了回去一言不发。

 

“小遥。”雪奈无奈地唤她,想让她打起精神但也知道小兔没康复之前她就是会一直这样。

 

“小满回去休息了吗?”小遥还是茫然地盯着空无的一点,但也想起了开口关心好友。

 

“嗯,奥本接她回去了。她说要陪孩子们,现在在你们家和小小兔照顾月月和小风。”雪奈摇下病床,小遥也没有什么反应就呆愣地望着天花板,看得雪奈都不免心急,“先别担心,睡一觉吧。我一会儿去看看小兔。”

 

小遥现在心里一团乱麻,也没法分心思去回应雪奈。她知道几个伙伴一定能看护好小兔,说不定比她自己还能哄小兔开心,她又何必去打扰?

 

雪奈看她这样也只能叹了口气,听小遥缩在被子里要哭不哭的,还是起身准备到隔壁去看看,给小遥点空间。

 

她算是理解小满走的时候为什么一直两个病房来回跑不停地叹气,要是亚美几个还能全心思留在小兔的病房照顾她,雪奈和小满就真的太两难了,她们一面恨自己无能阻止不了这种事情的发生,一面要心疼小遥和小兔为彼此付出牺牲的心情,一面却也不禁怨怪这世界对他们夫妻的不公。

 

——为什么要让他们承受这些呢?天王遥和月野兔,只是深爱着彼此啊?

 

小遥是在退烧药的镇静成分下睡着的,迷迷糊糊不知道过了多久,脑海里满是小兔苍白无力地躺在自己怀里,他却怎么叫都叫不醒她的场面。

 

“小猫咪!”

 

小遥再次惊醒,望着天花板大口喘了几口气才终于缓过神来,心中的惊恐迫使她违背身体意愿立刻坐起身。

 

她着急下床,拖着吊瓶的杆子作为支撑,有点踉跄着走出病房,判断出小兔的病房所在便找到了门前时,刚好撞到蕾依要出门,对方看到小遥也是吓了一跳。

 

“小遥?”蕾依反应了一下才能勉强确认眼前的是女性,无奈小遥的双性体质除了小兔和小满敢说绝对不会判断错,其他人就算是熟悉的伙伴依然要花点时间确认,她拿着手包,看到小遥的模样也心里有数,“我先去学校接小小兔。刚好你看着小兔吧,她还在睡。有事也可以给亚美打电话,她在楼下坐诊。”

 

“好。谢谢你。”小遥还是感激地道了谢,有点着急地走进房间坐到床边执起小兔的手,看到她安静入眠的面容才感觉到松了口气,伸手触摸她苍白的脸。

 

她手指冰凉小脸却透着不正常的潮红,小遥心疼地理了理她的发,谁知小兔像是感受到了温柔的抚摸,侧过头便靠在了小遥的手上。

 

小遥看着她无意识的依赖,险些又红了眼眶。

 

“小猫咪。”她亲了亲小兔的手,疼爱地与她轻声说话,“一定还很痛吧,我那么残忍地对待你。”

 

“我怎么可以伤害你。。。对不起。”

 

“唔。”小兔低语了一声,无力的小手却好似下意识轻轻回握住了小遥的手。

 

小遥也再也坚持不住掉了眼泪,“小猫咪。”

 

“遥。”

 

“小猫咪?”小兔下意识地唤了一声,也吓了小遥一跳,听到她回应似的轻吟,小遥才清醒过来,擦干眼泪也松开小兔的手,居然下意识地想逃。

 

“遥?”小兔的意识又清醒了一分,只是头晕的代价让她分不清现实与梦境,所以她根本不知道那个慌张地按下呼叫按钮,拖着吊瓶跑出病房的是不是她的爱人。

 

周围的声音逐渐变得嘈杂,小兔也清醒了过来,怎么说也是银水晶的主人,身体底子还是在的,她缓缓睁开了双眼,又唤了一声,“遥。。。”

 

“小兔!太好了。”蓝发少女泣不成声,激动地唤着她。

 

“亚美?”小兔眨了眨眼睛才确然自己是在现实,她的声音极度沙哑,看着亚美却执着地问道,“遥呢?”

 

亚美急忙把水喂到她嘴边,“小遥在隔壁病房休息,你们都在发烧,还是分开养病比较好。”

 

小兔喝了口水还是觉得头晕沉沉的,只能无力地靠着枕头,稍微活动身体都让全身如散了架一般剧痛害她皱起了眉。

 

亚美也立刻注意到,“还疼吗?你吓死大家了,睡了这么久一直没醒,身子本来就没养好,现在还是先安心养病。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什么?”

 

“我不饿。”虽然说话也难受,但是比起摇头的动作,小兔宁可说话。

 

“吃点吧,喝粥好不好?”亚美柔着声音哄她,摇起了病床端过碗要喂她。

 

小兔也不好意思再拒绝,虽然心下更想喝小遥煮的粥,但也不想任性,抬起头应着她的勺子喝粥,只是刚喝了两口就一阵不适,不自主地咳嗽起来,险些将粥都吐了出来。

 

“小兔!”亚美着急地用纸巾给她擦拭,看她那么难受自己也不好受。

 

小兔也没想到身体反感地这么厉害,担心自己这幅样子被小遥看到,也放弃了去找小遥的念头,还是先好起来一点别让小遥担心比较好。

 

“咳咳。。。咳咳咳。”小兔不住咳嗽,眼角都带了泪,好不容易缓和下来勉强地笑了笑,“亚美我再睡一会。。。帮我保温吧,醒了我再吃。”

 

“好。”亚美立刻帮她把病床放回到水平,看小兔还是保持笑容闭眼睡觉不想她担心,但亚美的鼻头却更是不住发酸。

 

连她看到小兔这个样子都忍不住想哭,要是小遥在更不一定会如何心碎了,果然让他们暂时分开才是对的决定吧?

 


。。。

 


“天王遥,你要躲小兔躲到什么时候?”

 

走进病房的小满一看小遥紧张的样子,就知道她肯定刚刚又跑去偷看小兔了,无奈地坐到病床前,看小遥这副模样不禁又叹了口气。

 

“总叹气做什么,不利于孩子生长。”小遥倒了杯水默默地抱着杯子坐在床上喝,看也没看她就转移了话题。

 

“想多了,我孩子健康得很。”小满摸着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确实感叹孩子让她省心,除了要穿孕妇装影响她的衣着品味以外没有给她添过一点麻烦。

 

突然意识到小遥在转移话题,小满没好气地白了她一眼,“少转移话题,你要是想和小兔离婚就尽早说,把小兔还给我们以后由我们照顾,早就不爽你仗着公主喜欢你就一天到晚恃宠而骄了。”

 

两个人一向爱斗嘴,此时小遥却一点脾气都没有了,她缩在病床上一反往日自信霸气的态度,“要是她能同意,我也不用这么害怕了。”

 

“你说这什么话?”小满的火气噌地就蹿了上来,但想到小遥现在内心脆弱还是忍着没有发脾气,“小兔想要保护你的心情和你一样,你让她怎么放你被下药不管。我知道你难过自责,可你站在她的立场想一想,她是爱你才会那么不顾一切的,你现在好几天都躲着不看她算是什么样子,她来看你,你还躲。。。我没见过你这么胆小!”

 

小遥被骂也没什么反应,反正她也觉得小满没法懂她。

 

谁又能懂她的恐惧和无助呢?她不是不想见小兔,不是不爱小兔了,而是她怕看到小兔的那一刻,看到小兔一脸笑意的样子,自己就根本不能拒绝她了。

 

她怕啊,她怕小兔笑着哄她安慰她什么错都没有,自己却要一个人藏着所有的疼痛,不敢给她看。她做不到。。。她看不了小兔如此让人心痛的一面。

 

她怕,自己自私地留在她的身边,却保护不了她,最后只是让她受更深的伤。

 

她怕,真的很怕。。。如果她只是一个普通的战士,如果没有该死的雌雄同体,如果一开始就没有觊觎她,也许小兔此时可以很幸福地有一位王子守在身边,她美丽尊贵的小公主也从来不需要为任何人做这么多,不必为一个战士牺牲这么多。

 

她怕,她不配啊。

 

“天王遥,你说话!”小满是觉得当了孕妇以后她脾气是火爆了点。

 

“你让我怎么面对她满身的伤都是我造成的,可她还要笑着和我说不疼,再来哄我。”小遥心烦得很,见不到小兔对她来说何尝不是煎熬。

 

她身上的伤其实基本都好了,但她也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吃不下。。。她的小猫咪都吃不下饭,下不了床,让她怎么有胃口吃饭?

 

“我做不到,明明就是我的错,是我当时应该把自己锁好,我就应该掐死自己的啊。”

 

小满早就习惯了小遥在她面前说些极端的话,这几天左哄右哄早就没了好脾气,此时干脆骂了回去,“那你倒是去弥补啊。你以为她在我们面前笑着说无所谓我们就好受了吗?亏你这个罪魁祸首还在这儿逃避。。。你当我们不知道?小兔想要你抱,想要你陪,要你喂吃饭,你不赶紧振作起来去哄她,在这儿自怨自艾能有什么用?你躲着她,迟早像上次那样,等着小兔一个人逞强最后更伤她的心,你再追悔莫及去吧。”

 

“你少乌鸦嘴。”小遥拿了枕头就狠狠砸过去,一瞬间的战斗力倒是看得出来已经什么事都没有了。

 

小满把枕头扔回床头觉得和她废话自己都累,站起身拎了包就要走人,在她这惹了一肚子脾气,还是去找小兔沐浴一下温柔的小公主笑容比较好。

 

“我懒得管你。要离婚赶紧离,别耽误我家公主找下一任。”

 

“滚!”刚放回来的枕头就又被砸了出去,小遥瞪着小满走出房门才稍稍缓过来劲,坐在病床上根本静不下心。

 

她和小兔其实也就一墙之隔,基本隔壁谁去看望小兔她都听得一清二楚,可她基本没听到过小兔的声音。就算她有时候偷偷去隔壁看小兔的情况,女孩也都是睡在病床上,分不清到底有没有好一点。

 

她已经好几天没有和小兔见过面说过话,她甚至不敢用男性的身体去想她,只要想到自己对她造成的所有伤害就心肝每个器官都跟着犯疼。

 

所以小兔有一次说要来看她,她耳尖听到就躲去了厕所不敢露头,害女孩无功而返,在那之后小兔也没有堵过她,明明一墙之隔也没要求过谁来找她,命令她去见她。

 

小遥知道,那说明小兔是真的状况不好,是真的很难受,才也怕被小遥见到,不敢找小遥去陪她。

 

“重点病房的病人怎么又发高烧了?这几天醒着的时候,我看都挺好的,那么爱笑的小姑娘真可怜。”

 

“她被送来的时候就发高烧,病毒感染高烧不退的,关键是她的胃病也不好服药,饭和药她都吃不下,能不严重吗?”

 

“她都烧到四十度了,再这样下去身体都会受不住的。。。要是。。。”后面的话年轻的护士都不敢说下去。

 

“你可别乱说,她可是我们重点看护的大小姐,医院说什么也要治好她的。”年长的护士长急忙制止她的胡言乱语,“赶紧去给127换营养液。”

 

“好。”小护士听到是127还有些偷喜,赶紧去准备了注射液还轻咳了一声才敲门进入房间,却看到里面空无一人,只有点滴的针头被匆匆拔掉随手扔在床上。

 

“诶,这房的病人去哪儿了?就是那个金发帅哥。”

 

 

 

~~~~~~~~~~~~~~~~~~~~~~~~~~~

下一章就会和好啦。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