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29)

*持续小虐ing

*祝大家元旦快乐哇!



~~~~~~~~~~~~~~~~~~~~~~~~~~~~~~~

【29】




“唔。”

 

小遥微微转过头,喉咙的干涩让他不适轻咳,他挣扎着翻过身怀抱身侧缩成一团的少女,却被她身上的滚烫惊吓到,骤然惊醒。

 

“小猫咪?!”他坐起身,一片黑暗中都能感觉到她在瑟瑟发抖,伸手触摸她才发现她浑身冰冷,发丝松散透着凉气,他焦急地唤她,“小猫咪?小猫咪,醒一醒。”

 

怀中的少女却没有任何反应,他匆忙点起床头的灯,看到她苍白的脸安静地没有任何反应,若不是她还在发抖,他怕是会觉得她已经失去了生气,心急地将她从被中抱起,满身的红痕与淤青也一映眼底。

 

小遥着急地寻找她的衣裙,可地下的一片狼藉分明控告着他的暴虐。关掉了浴室的水龙头,他只来得及拿起宽大的浴袍将小兔裹住,披上衣服便冲出了房门,却刚好撞到守在走廊楼道座位上的小满和美奈子。

 

“小遥?!”小满瞬时站起,对上满是血丝的双眼心下也难受得很,再看他怀中的小兔惨白的面色好像一具没有生命的陶瓷娃娃。

 

——终究还是到了她最不想见的一幕。

 

“医院。”小遥一瞬间就失去了强撑的冷静,带着哭腔开口。

 

“我开车,快点!”美奈子看到小兔的时候就按了电梯,庆幸自己选择过来陪小满才能第一时间帮忙,控制着手指的颤抖才能按下去地下停车场的按键。

 

小遥凌乱地套了件衬衫和安全不搭的休闲裤,扣子也没扣好,能清晰看到他衣领下渗出的血痕,小满没看到也能猜出一个大概,只感觉到心疼地麻木,坐上车即使想要从小遥手中接过小兔也根本不敢开口,只能用自己的手帕沾上矿泉水瓶中的水搭在小兔的额头上降温,碰到她的额头时便被滚烫的温度吓到。

 

“小猫咪。”小遥想冷静,但他一路上一直在叫她也没有反应,现下已经彻底地慌了,只能紧紧地抱着她旁若无人地低声唤她,“你醒醒,别吓我。”

 

“美奈子,你吹风机呢?”小满摸到小兔湿着的发,急忙用手掌的温度想给她取暖。

 

美奈子一路闯了好几个灯,但还是将副驾驶提包中小巧的吹风机找了出来,看都不看向后投掷,小满也立刻接住,连上插头用温热的风为小兔吹头。

 

“小遥,你先别担心。小兔应该只是受凉,会没事的。”小满还是开口安慰了一句,瀑布般的长发对于便携吹风机的热风来说根本是杯水车薪,可她也认真地打理,试图能稍微温暖小兔。

 

“遥。。。”不是吹风机的热风让她醒转,而是一股温暖的能量从她的手心里强势地滋润着力量干涸的身体,小兔也稍微恢复了意识。

 

“小猫咪?”小遥惊喜地叫她,他小心翼翼地抱着小兔,觉得自己的力量起到作用便更加不要命的将天王星水晶的力量导入小兔的体内。

 

“遥。”小兔想拒绝,但也没有任何力气只能安静地靠着他,声音沙哑地不成样子。

 

“小遥,够了,你不要命了?!”小满强制地扯过小兔的手,阻止他的力量传输,“你冷静一点。”

 

“还给我!”小遥如同受伤的野兽,身上都是尖锐的利刺充满了敌意,他愤怒地盯着她,却柔情地护着小兔,生怕弄疼了她。

 

“要是公主醒来知道你为了给她力量而死,你是要她跟着你一起不要命吗?”并不宽敞的空间,小满的声音掷地有声,也就只有微弱意识的小兔才没有任何反应。

 

“小兔已经这样了,天王遥你先冷静点。”美奈子脾气不算太好,一路开车也很生猛,但她也知道她们身为战士给小兔直接灌输力量的严重性,纯粹是不希望小遥再倒下添乱才头也不回安抚了一句。

 

小遥哪听得进去任何劝诫,他现在满心只想救他的公主,拉回小兔的手就要再次燃烧力量灌输给小兔。

 

“不可以。”小满按住两人交握的手,碧蓝色的瞳眸望进小遥充血的眼,她难得如此强势,不是那个会对搭档任何指令都支持遵守的小满,“我今天没有拦住公主是我无能,但这次我绝对不会让她失去她心爱的人。如果你要传力量给小兔,那就我来。”

 

小遥一愣,对上小满眼中的心疼与固执,最终还是强硬却温柔地握紧小兔的手抽回来,将她整个抱在怀里,护着她的头没再说话。

 

半夜时间的医院急诊室本来是可以稍微放缓步调的,但听说了是桐山集团的女儿,在班的医生都是瞬间清醒立刻出勤,将小兔直接送到了单独看护病房开始安排检查。

 

小遥守在门前动都不动,此时此刻他也感觉到脑袋在嗡嗡作响,浑身酸痛,头发原本冷地结成冰柱现在融化水滴流进衣领也让他极其不适,可他不敢离开,透过窗户眼神都不肯离开病床上被医生和护士围绕的那个身影一下。

 

美奈子正挨个通知大家小兔的情况,而小满站在一边想问问小遥的伤,却根本无从开口。

 

“天王先生。”有护士小跑着从房间走出,手里拿着收集样品的试管,撞上狼狈却面容犀利冷峻的小遥有些迟疑地叫了一声。

 

“怎么样了?”小遥急忙问道,感觉她吞吞吐吐更是不耐。

 

“天王太太还在接受检查,只是她刚刚说您身上也有伤,让您无论如何也检查一下。”护士被厉声一问也有点委屈,轻轻指了指隔壁的病房,示意他那边可以做全套的检查。

 

“。。。”小遥听到她的话就已经柔和了不少,微微叹了口气解开衬衫的扣子,“要检查就在这里吧。我只有这里有个伤口。”

 

“你去那边坐吧,小兔能说话找人顾你应该就没有事,别让小兔担心。”小满安慰他,“我在这儿看着,有什么立刻叫你,行吗?”

 

小遥透过窗户看小兔又被来来回回的医生和护士挡住也轻轻点了点头,终于妥协坐在了医院等候的长椅,顺从地由着护士进行包扎,采集血液,测量体温。

 

小满叹了口气看着里面病弱的少女,想到今天上午自己还在和女孩在床上打闹,现在却进了病房状况未明,忍不住便红了眼眶。

 

病房里面的走动逐渐降速,小遥便又站回了门口耐心地等着医生的检查报告,女医生也很雷厉风行,大概知道小遥着急,白大褂的衣摆都飞了起来,拿着两份报告走出病房,“天王先生。你目前发烧38度,胸前的刀伤有感染,脖子上有掐伤。要等血液报告才能得知致幻药物的成。。。”

 

“我太太怎么样了?”小遥不得不打断,才发现自己的嗓音此时沙哑地如此难听。

 

“天王太太全身多处淤伤,脑后也有红肿。高烧39.8度,根据检查推测是细菌感染气管炎引起的发炎反应。前不久中过毒,有长期肠胃疾病,所以引发胃出血及发炎的症状。先住院观察几天,打点滴,我开了消炎药,如果服药后没有好转可以再做进一步的检查。”她在表格上作为主治医师签了字,看小遥状态不太好便也宽慰多解释了一句,“天王太太过往的病历我看过了,总体来说病史不多,她还很年轻,多加休息会很快康复的。你可以进去看你的太太了。”

 

“谢谢。”小遥感激地点了点头,也没管美奈子和小满就走进了病房。

 

美奈子是想进去,但被小满及时拉住,说动她先去买点吃的给小兔才跟着离开,给了小遥和小兔空间。

 

小兔已经被换了干净的病号服,只是衣领间隐约露出被侵犯过的红痕还是让他冷了脸,他轻手轻脚坐在她的身边,握着她泛凉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

 

“小猫咪。”他终于可以掉了眼泪,红着眼睛朝她软声撒娇,“对不起,我没脸见你。”

 

“求求你,快点好起来。。。你只要醒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对不起。”小遥吸了吸鼻子,知道自己狼狈也觉得很丢脸,哪像他的小公主哪怕躺在病床上看起来也是高贵美丽的。

 

“对不起。”为什么每次伤害到你的都是我呢,“是不是,不是我,就好了?”

 

他曾引以为傲他身为战士的警惕性和自制力原来在药物面前这么不堪一击,他也会伤害他珍惜的宝贝,会让他的小公主痛苦,难过。。。

 

——为什么,是我呢?

 

~~~~~~~~~~~~~~~~~~~~~~~~~~~~~~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 4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