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27)

*大家是不是已经知道了小兔中毒的原因呢?

*依旧在疯狂打擦边球(*/ω\*)



~~~~~~~~~~~~~~~~~~~~~~~~~~~~~~~~~~

【27】

 




“冰淇淋起司蛋糕,原装进口,不同口味好吃不胖的哦。。。太太,要不要品尝一下,很适合给孩子做点心的。”高中生年级的女生穿着可爱制服的认真地推销着自己的产品,转头看到淡黄色短发的俊美少年,瞬时脸红也忘了自己的广告语。

 

“请给我一个草莓味的起司蛋糕。”手提筐里放了很多食材,小遥确认过晚餐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好了,突然听到起司蛋糕便也想到了饭后点心可以吃什么。

 

“谢谢惠顾。”她羞涩地将蛋糕递给小遥,却看到少年伸出来接蛋糕的手上的铂金戒指。

 

小遥淡淡道了一声谢便转身离开,他不经常在家里主厨,一旦做饭还是很挑剔,会想用最好的食材给小兔一个惊喜。

 

在后备箱又清点过一遍所有东西,小遥坐进驾驶座,便驱车回家,接到风间的电话还有点意外,担心是重要的事便立刻接起,“怎么了?”

 

“。。。”笑容瞬间消失在嘴角,他的狭眸中表现出敏锐与警惕,“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好。”风间挂断电话才看向对面翘着腿穿着性感的女人。

 

“风间真,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哦,我今天一定会得到小遥。”她现在得意地很,看到往日在她面前目中无人的少年被抓住把柄要帮她做事她就爽,她笑得猖狂,晃着腿心情正好,解开领间的两颗扣子露/出/雪/白/的肌/肤,“到那时,你也可以得到你的小姐了。祝我们合作愉快。”

 

她抬起一旁的红酒杯向他示意,也不管他有没有举杯就径直饮尽红酒,她母亲教过她,红酒是可以让女性变得妩/媚/诱/人的利/器,而今天她就要把母亲教过她的一切付诸实践,“桐山集团,我看你还能猖狂多久。。。”

 

“哈哈哈。”她忍不住已经要庆祝自己的胜利,“风间真,你还真能忍,认贼做主这几年,藏得还真是深。”

 

要不是她刚好有学姐和她说起他这么一号人物,她也不会查出风间也是在哈佛读的双硕士,而那个时候他的姓不是风间,也不会知道他与桐山其实是仇人的事情了。。。不然她还真不知道怎么让小遥乖乖地到自己身边来。

 

早说要是有这样的合作伙伴,想要搞垮桐山简直是轻而易举,不过这一次,她的事情要是办成,也算给她九条家长脸了,之后,就算是她姐也要被她踩在脚底下了 。

 

“你不过是个看上别人丈夫想要插足的第三者,别觉得自己多高尚,可以指点别人。”风间冷笑出声,起身就要走,“天王遥可不是一个会被/诱惑的人,你要是掉链子可与我无关,你后果自负。”

 

“呵,等着瞧吧,我想得到的东西一定会拿到,桐山家的干女儿又算是什么东西?。。。我的出生就多亏了这个药,就算是他也逃不掉的。”九条妙音也不介意向风间炫耀自己的手段,晃了晃手里的针管便藏进袖子里。

 

风间的蹙眉转瞬即逝,他立刻回过头,“那是最好。”

 

妙音也放下红酒,站起身面向一旁的长镜,就算是穿了讨厌的白色雪纱裙,梳了幼稚的双马尾,也丝毫不影响她的美貌呢。


——有能力的女人就该能抓住自己喜欢的男人。

 

她现在对那个少年宠爱自己的景象充满了期待。只要当一切结束,记者推门而入,他就算再怎么能言善辩,不仅桐山家会受到波及,他们的婚姻也必定完蛋了。。。到时候只有她站出来保护他,让他娶她负责任消除舆论。。。

 

那个女人哭着求她的样子,一定很可怜又可恨吧。啧啧。

 

就在九条还在幻想美好未来的时候门外便已经响起了敲门声,她急忙整理好自己的妆容和裙摆,笑着去开门,“小遥~”

 

“是你?风间呢?”小遥本就觉得风间单独叫他出来有些奇怪,此时看到九条就更是疑惑了。

 

他自认一向疑心重,此时站在门口抱臂保持警惕。

 

“风间先生托我在这里等你呢,你要不先进来吧。”妙音温柔开口,害小遥皱了皱眉。

 

“你?”

 

“怎么了,我提供线索不行吗,你不是想知道月野兔是怎么中毒的吗?我有证据,但你要和我合作才行。”九条是听着风间打的电话,自然知道他的理由是什么,此时也轻笑威胁小遥,扒着门不信他会不进来。

 

小遥倒也不觉得她有什么威胁,毕竟只是她一个女人在桐山集团的酒店里,许是巨大的疑惑让他决定承担眼前的风险,他还是沉着脸走进了房间。

 

“你和风间真是什么关系?”小遥看到房间里用过的两只酒杯便已经开始怀疑这一切是二人合起伙来的陷阱,冰冷如寒泉的声音藏着怒意。

 

“我们怎么会有关系?小遥,你吃醋了么?”妙音诡异地笑笑,悄声带上门上锁,紧随他走进来,双手攀上他的背就要抱他。

 

“放开。”小遥毫不留情地甩开她,后退两步厌恶地看了她一眼,披肩的双马尾,雪纱裙,果香加花香的香水品牌,这些毫无例外都是小兔最喜欢的打扮,“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可以直说。这里是桐山酒店,还轮不到你为所欲为。”

 

“别这么凶嘛。”妙音上前一步,“小遥,你应该不知道风间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吧。。。我可是特意来提醒你的。”

 

“他根本不姓风间,他姓樱田。”妙音得意自己成功吸引住了小遥的注意力,往他身前靠了靠,“几年前进入桐山集团之前才改的姓。。。小遥,你这么聪明,一定听说过吧,十几年前商界出名的惨案,双叶集团收购案。”

 

小遥抬眼盯住妙音,他自然知道桐山集团出了名的丑闻,因为想收购双叶集团,两方争执不下,最后双叶集团决策漏洞面临破产,双叶集团的董事长与夫人带着唯一的儿子自杀烧了整栋别墅,集团也被桐山家大肆收购吞并,被媒体大肆报道了很久。

 

“风间真就是当时活下来的孩子。那他按道理应该恨极了桐山董事长吧,为什么要在桐山家做秘书呢。。。”妙音捡起酒杯喝了口红酒,自认自己的动作是足够妩媚动人的。

 

“你想说什么?”小遥最讨厌有人和他说话打马虎眼,他有的时候是真的很佩服这女人能各方面都踩到他的雷点。

 

“我是想提醒你啊,小遥你不要被他害了。”妙音放下红酒,感觉他眼神没那么凶了就又要凑过来抱他,“说不定想杀月野姐姐的就是他呢?他利用姐姐打入桐山的内部,现在觉得她没用了就处理掉,那他差一点就成功了呢,要是姐姐死了。。。”

 

“够了,闭嘴!”小遥被彻底激怒,他在桐山家就代表了小兔,他是集团的女婿所以在这儿一般脾气都很好,但是现在他不想忍了,于是伸手便扼住妙音的脖子,丝毫不留情将她按在了沙发上。

 

他只需要借重力微微抵住她的喉咙,窒息感就能让她面临死的恐惧,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出口警告,“任何人,伤害我的小兔,我都不会放过。”

 

“而我第一个就要解决你这种满口阴险恶毒的人。”他逐渐加重力气,妙音也终于知道要害怕开始用力挣扎。

 

“给,下毒。。。”妙音艰难开口,氧气的缺失让她的俏脸涨得通红,试图吸引小遥的注意力挣扎着求饶,“凶手。我知,道。”

 

小遥毕竟不会真的杀了她,松手的瞬间九条妙音就控制不住干呕了很久,手掌的用力已经让她的脖子上留下清晰的红印。

 

九条妙音抬头看他的时候已经满是恐惧,但她对小遥优越的条件的渴望还是领先了她的畏惧,“你想,咳咳,知道给月野兔下毒的人,咳咳,我可以,告诉你。”

 

小遥冷眼看着她凑过来,九条也就趴在他耳边虚弱地开口,“咳,不是我,是,月野姐姐,宠爱的小夏弟弟啊。”

 

小遥瞪大了眼,全身瞬间僵直,回忆里很多画面也瞬间涌现。

 

——姐姐,下次我还会带糖给你吃。

 

对啊,小兔一贯喜欢在紧张的时候吃糖,这还是有一次小遥告诉小夏的,他才会留糖在宴会前送给小兔。

 

所以,是小夏亲手把毒药给了小兔,也是小兔自愿吃下去的。

 

九条妙音确实够狠,这样就算他们找到糖纸能够定罪,以小兔的个性依然会选择放过九条妙音,而不伤害给她糖果的那个孩子。

 

愣神的片刻,小腹便传来一阵刺痛,小遥猛地后退却还是被针头刺入身体,不知名的液体被推入些许,小遥迅速拔出针管,不适当地抽离也带出点滴血液。

 

“这是什么?”小遥更谨慎地退后了好几步,聪明如他其实也该反应过来了,九条妙音今天这一出真正的目的,肯定也就是他本人了。

 

“你别着急,药效很快的。。。你立刻就不会拒绝我了。”妙音见自己得逞,也不再着急靠上前,用力吸了好几口气,才悠然自得开始拆/解/衣/裙。

 

——那药剂只要一点都可以让公牛迅速地发/情,自制力越强,越无法抑/制/下/体的冲/动。

 

小遥此时确实感觉到了全/身的热/度,尤其是在妙音脱/下/裙/子,露/出里面性/感的蕾/丝/内/衣的时候,从不会因此有任何感觉的他已经明显地有了反/应。

 

“遥。”她楚楚可怜地叫着,让小遥瞬间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涌向了那里,肿/胀/地难受。

 

——小猫咪。

 

糟了!小遥这才明白为什么她的打扮要那么刻意地迎合小兔的习惯,这里面一定不仅仅是媚/药,还有幻/药,就算他能克制住自己不对其他女人下手,可当眼前站着的是他心爱的小公主,他无论如何也无法控制/欲/望的。

 

“你!”小遥内心自责他不够警惕,手指紧握口袋中的变身器,用守护水晶的力量克制着不要失去理智。

 

——小遥。。。好像一个女人?

 

九条妙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不能接受自己如此精心的打扮却好像完全没有动摇他,走了上前想要主动诱/惑他。

 

“九条妙音。”小遥知道自己真的快到极限了,再这样下去她会连水晶的力量都会无法掌控,也根本保持不了女性的身份。

 

看到妙音扑过来,他瞬间扼住她的手腕,反手一扭使力将她狠狠摔在地上。

 

“啊!!!!”九条痛呼出声,疼得甚至掉了几滴眼泪。

 

“你做梦!”小遥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离开这里找个地方把自己关起来,趁着九条妙音疼得站不起来,他急忙往房门走去,刚刚光是碰她的手腕已经让自己的手烫得如同火炭,恨不得将她带/上/床。

 

他一句废话都不想再讲,碰到门把手就等于救命的门一样,头也不回踉跄离开。

 

“天王遥!可恶!”妙音只能不甘心地看着他走,她刚被摔得好疼现在都站不起来,也不知道有没有脱臼什么的,“我到底哪里比不上她?”

 

——可是,越是得不到,我越想征服你呢。。。那种药,你无论如何也无法自己解掉的,越是压抑,最后释放的越是残/暴。。。

 

九条自认她从小就不怕疼,就算是她今天腰折了她也要上他不可,此时挣扎着翻起身,反正风间已经控制了这一整层楼,就算换个房间,他也逃不掉。

 

“咔吱。”

 

房门被打开的声音让妙音还以为是小遥自己控制不住选择回来了,急忙惊喜地叫道,“小遥?”

 

“真狼狈。”同样是厌恶的,冰冷的声音。妙音抬眼看到走过来的少年脸上写满了仇恨,瞬间有些害怕地往后躲,裸/露的肌/肤使她浑身发冷,她急忙想要穿上自己的衣服。

 

“小遥去哪儿了,我不信他逃得掉。”妙音用一旁的毛巾裹住自己才觉得有了点底气,挣扎着想要站起身,却觉得肩背很是难受,有点没力气,“快扶我去找他。”

 

风间真走上前,妙音注意到他戴了手套倒也觉得不会弄脏自己了,伸手要去搀扶他,却被扯着头发在地毯上蹭了好几步到床脚,“疼!你放开!你要做什么?!”

 

“风间真,你!”几声铁质的坚硬声响,她的双手就被铐在了床头。两只手都失去自由,拖动间毛巾掉落在地,她穿着单/薄的内/衣在男人眼里只显得渺小,她吓得破口大骂,“你要干嘛?我警告你,我什么人你不知道吗?!别给脸不要脸!”

 

“你以为我要做什么?”风间冷漠地俯下身看着她,九条妙音奋力地躲闪,想要遮住自己的裸/露却没有自由,“我嫌你恶心。”

 

“你!”她还没想好措辞就被打断。

 

“你不是想要记者拍照吗?刚好。”他一边掏出一个封口袋,捡起遗落在地面上的针头,将口袋小心收好俨如一个搜证人员,走到一旁将花盆里藏着的摄影头也拿了出来,他看向她的眼神却吐着恨意,“九条家的二小姐,使用这样下三滥的手段,勾/引桐山家的女婿。。。八卦记者一定很喜欢这样的新闻吧,九条集团多行不义必自毙,有多少人巴不得能踩上你们一脚,你说你父亲该有多恨他这个用尽手段想当小三的女儿?”

 

“你骗我?!”妙音这才知道风间根本不是因为计划失败才来羞辱她,而是自己从头到尾都被算计了,“好啊,你这条桐山家的狗,居然帮着仇人来害我。你可真是一条好狗。。。月野兔那个贱/人,哪里值得你这么做了?真是够蠢。。。”

 

“啪!”俏脸上落下一个鲜红的巴掌印,妙音今天已经被轮番教训,瞬时便失了火焰。

 

“你再敢说我家小姐一个字,我就拔了你的舌头。”风间是恨不得真的拔了她的舌头,用同样的手段,甚至更狠的毒药让她以后都成为一个废人。他没这么做,无非只是因为不想变成和她一样恶毒的人,“九条妙音,你借着小孩子的手给我的小姐下毒的时候,就该想到自己有这么一天了。”

 

“你那个学姐本来就是我的朋友,今天发生的所有这一切,你以为抓到我的把柄,以为拿捏了桐山家,都是我故意骗你入局的手段而已。你现在在桐山家的地盘,在这个酒店不管发生任何事,都只凭我一面之词。今天就算要和你同归于尽,我也一定会给我家小姐报仇。”

 

风间能在那样的身份背景下长大必然是有自己锋利的一面的,只不过他很会掩藏,才很少有人知道他也能杀人诛心,玩弄人权,“你一个情人生出来的二女儿,你说九条董事长会有多担心你,他又会不会来救你,保你平安呢?”

 

妙音已经吓白了脸,她自然知道自己在家里那些嚣张跋扈都是因为她妈妈会哄九条董事长,她爸爸根本不爱她,也不可能在她损害了公司声誉的情况下管她的死活。

 

“别,风间真,是我不好。你放过我,我给你钱,很多钱,你的一切我也不会说出去。你放我走,我们一笔勾销可不可以?”九条开口求饶,“你何苦针对我,我们无仇无怨,但桐山家才是你真正的仇人啊。你爸妈因为他们而死,你报复他们,我可以帮你啊,我帮你得到你的小姐,给你钱和资本去打败桐山,你想要的,我九条家都可以给。求求你,放了我。”

 

风间早在被九条妙音‘威胁’的第一天开始就做了录音,见面也会刻意约在他的办公室按了摄像头,她说过的所有有关如何毒害小兔如何算计桐山家的话都被记录地完完整整。

 

他故意暴露自己的身份,就是为了让她放松戒备,留下无法辩驳的证据好能用做呈堂证供。

 

这一次,他一定能让她再也无法翻身。。。

 

“九条妙音,怪只能怪你以为全天下的人都和你一样,以为有钱有势就可以掌握一切。。。可惜的是,桐山家的大小姐,你这辈子无论如何努力都比不上。”风间不想和她再废话,“记得等你找的那些记者到了以后好好说,你爸爸愿不愿意救你,可只就看你在镜头面前怎么表现了。”

 

“风间真!混蛋!你回来!”

 

他恢复冷漠便摔门而出,将手里的所有证据小心收好,他甚至根本没打算利用权力进行剪辑,他这一次就想知道法律和道德舆论到底会不会站在他这一边。

 

他现在只需要把证据都交给警方,这是他计划里的最后一环。为此,他已经利用了天王遥,也暴露了自己的身份,桐山董事长,他的好朋友宿海优,还有他。。。的小姐,以后大概要各自安好了。

 

他设计了这一切,就再没打算过要回头。

 

等到他通知了宿海优,他就会和小姐请罪,可计划永远是赶不上变化的,他刚刚走出电梯,一个娇柔的声音便喝住了他。

 


“阿真!”

 

~~~~~~~~~~~~~~~~~~~~~~~~~~~~~~~

为什么姓风间从背景里的樱田和双叶都能看出来了🤣 因为那时候很喜欢看蜡笔小新,只是个名字请勿上升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小moon

 

 

 


评论 ( 1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