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Omotsuki (24)

*更新较慢,新粉记得进群刷旧文哦!



~~~~~~~~~~~~~~~~~~~~~~~~~~~~~~~~~~~

【24】




“我不要了。”

 

“听话。”

 

“遥~”

 

“乖,再吃点。”

 

小兔咂了咂舌还是张开嘴,乖乖地由小遥将一口粥喂了下去,看到小遥这才算宽慰地松了一口气,她也没再推脱勉强地又吃了两口。

 

“咳咳。”一旁被喂了半天狗粮的优实在受不了默不作声的风间,还是鼓起勇气率先打断了小兔与小遥两个人的恩爱。

 

“你还在啊?”小兔很缓慢地喝粥,转头看了他一眼。

 

——什么叫还在,我一直都在好嘛。

 

宿海优无语,但想到她还是个病人,还是赔着脸笑了笑,“这不是想看到你真的没事了才敢走嘛?”

 

“我没什么,你们就去忙呗。”小兔轻声回应,“华大的股票还是不景气吗?”

 

“嗯。你在宴会上晕倒的事被有心人大肆宣传,说是华大的操作有违天理,才导致负责人有血光之灾,有些迷信的股东现在都在着急抛股。”宿海说道。

 

“我们已经查出了散播谣言的媒体,也已经发布通告为华大正名。可是,你在练习场对九条妙音扇巴掌的视频也被放到了网上,通告说你嚣张跋扈,出事是因为你。。。做了坏事遭到报应,不应该投资。”

 

小兔身体明显抖了一下,手指下意识地抚着自己的胃,小脸苍白。

 

小遥心疼地拉住她,明明眼神里已经在散发修罗般的肃杀之意,却是小心翼翼地揉着她的手安慰她,“小猫咪。”

 

小兔沉默片刻便深吸了口气,“阿真,准备一下,我要开记者招待会。”

 

“小姐,你的身体。”风间难得反驳,站在原地有些执拗地不愿行动,“公司的事情,您还是不要担心了。”

 

“现在最快的办法就是由我亲自解释,才能改变劣势。”小兔摇了摇头,更是坚定,“九条家不就是想利用舆论逼我们妥协吗?我才不会让他们这种卑劣的手段如愿。”

 

“小姐。”风间还是不情愿,发现宿海在沉默又把视线转移到小遥身上,谁知他也摇了摇头。

 

“去吧。”虽然是下属小兔也愿意去解释安抚,“舆论会站在我们这边的。这本来就是我擅长的。”

 

——会让所有人不自觉相信她的话。这样的能力从来都不是说假的。

 

风间叹了口气,无奈自己也被她说动,终究是不愿让自己的怨气影响到小兔,低头应了声是便出了门。

 

“日暮夏的事情你也先不要管了,我们会照顾好的。小兔,你安心养伤,董事长也说带薪休假,让你完全康复才可以回来公司。”宿海起身准备离开,“你出院以后也去陪陪董事长,这次吓坏老人家了。”

 

“嗯,我知道了。”小兔目送他离去,转过头看到小遥喂过来的粥才后知后觉一阵反胃,急忙勉强地笑了笑,“真不吃了,再吃我怕会吐。”

 

“行。”小遥放弃喂食也就坐在病床前,将她小心地搂在怀里陪她,“那你休息会儿,先别想公司的事了。”

 

“你也没休息好,要不回家陪陪宝贝们吧?我没事了,就是有点累。”小兔嘴上安慰着他,可下垂的眉眼却透露出明显的虚弱。

 

“等你再好一些我就回去看看,你放心,他们有小满和雪奈照看。”小遥是打算等小兔睡着了以后再回去看一下孩子们,毕竟月月小风一贯黏妈妈,爸爸也不在的话会闹成什么样他确实担心。

 

“嗡嗡。”

 

听到手机振动声,小兔还有点疑惑,“你的?”

 

小遥从口袋里抽出她的手机,卧床的这几天都是小遥拿着小兔的手机,此时他也自然地接起电话,“你好?”

 

“哥哥?!我是小夏,姐姐还好么?”

 

稚嫩的孩子声音里满是惊喜,小遥急忙把手机放到免提,“是小夏。”

 

“小夏?”小兔饶是疲惫还是着急地问道,“你怎么会给我打电话?”

 

“我听说姐姐你中毒了,所以偷了奶妈的手机给你打电话。你怎么样?”小夏刻意压低自己的声音,听得出来是偷偷摸摸的。

 

“姐姐没事。小夏你要照顾好自己啊。”小兔强迫自己的声音有力一些,想到小夏毕竟是九条董事长唯一的亲生儿子,还是说服自己放下心来。

 

“是不是九条妙音?我可以找到证据的。”小夏带了委屈的鼻音,让小兔与小遥听着都有点心酸。

 

“小夏,你不要管。要是你出了什么事,姐姐才会伤心的。不能让姐姐伤心,知道吗?”小遥抱着小兔,对着话筒哄着小孩。

 

“姐姐,我会。。。日暮夏?!。。。奶妈来找我了,姐姐你要快点好起来,下次还带糖给你。。。嘟嘟嘟。”手机里只剩一串忙音,小兔也皱起了眉。

 

小遥放下手机,揉了揉她的头安慰,“没事,今晚我就让风间去找九条董事长谈谈,小夏在他家住那么久都没事,我们更不能乱了阵脚。”

 

“嗯。”小兔宽了宽心,伸手回抱住小遥,呼吸着他身上淡淡的皂香也感觉舒服了许多。

 

小遥想她休息便也没再说话,保持姿势陪她,直到敲门声响起吓醒了小兔。

 

“进。”小遥无奈起身,帮小兔整理好枕头让她靠着。

 

“小兔,好点了么?”亚美率先进门,今天四个人特意排了时间休息来探望,所以她也没穿白大褂,此时坐到床边抓起她的手查看,“手还是这么冷。”

 

“没。”小兔急忙抽回自己的手有点不好意思地缩了缩,看了眼小遥有点紧张。

 

“你们四个倒是来得很齐。”小遥便帮着转移话题,一边倒了杯热水给小兔坐回她身边陪她。

 

“那当然。”美奈子带着挑战的意味看着小遥,帮着真琴将亚美挑选的康乃馨与满天星插进花瓶里,“前阵子趁着大家不在,你惹小兔生气的账我还没和你算呢。”

 

“。。。”小遥表示沉默,一向不和美奈子吵架。

 

“送你。”蕾依默默地从提包里拿出了一个手工缝制的小娃娃给她,“扎小人专用。”

 

“啊?”小兔看着娃娃头上的一撮反向刘海,才意识到这是小遥,脖子上还挂了一根可以取下的银制长针。

 

“火川神社都开始做小人了?”小遥无语地看着蕾依开始认真地给小兔讲解每个穴位的用处,牙疼地说道。

 

“小兔专供。”蕾依淡淡地瞥了他一眼。

 

“噗嗤,哈哈哈哈。”真琴修长的身高微微曲起,强忍着放声大笑的欲望只能偷偷取笑着被怼的小遥。

 

“小猫咪。”小遥看着小兔还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有点不好的预感。

 

小兔敢说她只是单纯的好奇,想知道里面是不是塞得棉花而已。

 

“嘶。”小遥在小兔拿长针刺进娃娃小腹的时候就同时扶住了小腹,直接趴到小兔身上撒娇,“小猫咪~”

 

“少来。”小兔还没来得及关心就被美奈子打断。

 

“宝贝。”小遥不管继续撒娇,侧过头贴着小兔的脸蹭来蹭去的。

 

“怎么了?”小兔怕他是认真的,还是急忙放下布偶和针,伸手去摸他的小腹,随即就被反手握住,小遥的另一只手微微用力将她拉进怀里。

 

“⁄(⁄ ⁄•⁄ω⁄•⁄ ⁄)⁄”温柔的腹肌纹理使她脸色发烫,也早忘了娃娃的事,轻咳了一声提醒他朋友们还在,“没事就行。”

 

“呵。无语。”美奈子淡淡表达其他三位姐妹心下腹诽的内容。

 

“要你陪才没事。”小遥轻声撒娇默默就把娃娃收在了一边。

 

“看你以后还敢惹我。”小兔其实知道他是装的,但这几天知道他担心自己衣不解带地照顾好几天,她也早就忘了生气这件事了。

 

“不敢。”小遥乖巧保证,尾端的嗲音让冰山美人蕾依都禁不住抖起鸡皮疙瘩,恨不得现在就拿玩偶扎死他,不过看到小兔温柔的笑容还是选择作罢没再找事。

 

“小兔,我有礼物送给你。”美奈子将包里精心包装的小礼盒拿了出来,递给了小兔,“看看喜欢吗?”

 

“是lady of pink限量版的桃心项链!”小兔打开盒子看到里面粉色的少女项链惊喜地发出了可爱的‘哇哦’,拿在手里摆弄亮闪闪的水晶就已经爱不释手,“遥,你戴着看看好不好?”

 

“不要。”小遥立刻回绝,躲闪着不让小兔勾住自己的脖子,“美奈子送给你的,你就戴啊。”

 

“你就试一下嘛。”小兔不死心,拉住了小遥不让他逃远,“我现在生病戴着也不好看,你替我戴嘛。”

 

“。。。”小遥无奈,但总怪拗不过她,看她快要扑下床来抓他还是认命凑回来,扶着她不让她动,乖乖地等她给自己戴上。

 

“小遥,你真可爱。”美奈子靠在蕾依身上笑个不停,对于小兔拿自己送的礼物给小遥戴也不生气,还一直揶揄他。

 

“呵呵。”小遥都懒得理美奈子,坐在小兔身边只等着她发话。

 

“那就在我病好以前都替我戴着吧。”小兔从来都反对把小遥当成完全的男生来看,相反,她喜欢小遥的细腻和可爱,有的时候就会很刻意地送他一些粉色的或者很少女的东西。

 

小遥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点头应着。

 

“嘿嘿。”小兔挽着他的手轻笑撒娇。

 

“小兔,我也有礼物。”真琴也拿出自己出差带回来的包装精致的巧克力,五颜六色的包装纸代表了各种口味,少女一贯喜爱这种外观花俏的甜食,此时果然立刻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谢谢真琴。”小兔甜甜地叫了一声,接过巧克力挑了半天才选了一枚白桃玫瑰味的,剥开糖纸刚要吃就感觉胃里酸涌,口腔食道里瞬间都是高锰酸钾的味道,她扶着床沿开始捂住嘴朝垃圾桶呕吐了起来。

 

“小兔!”

 

小遥急忙抚着她的背,看到垃圾桶里逐渐被小兔吃下去的粥填满,喂给过她的东西都被尽数吐了出来,他皱着眉满满是担忧,“怎么了?好些了吗?”

 

小兔摇了摇头表示没事,由着小遥给她用纸巾擦着嘴,想要哄他便解释道,“没事,就是想到洗胃的溶液反胃了。”

 

“小猫咪。”他轻抚小兔的发丝满是心疼,让她靠在自己的肩上,背对着自己的时候才敢暴露出自己眸中清晰的恨意。

 

——我天王遥,一定会让害你的人千倍万倍还回来,任何人,都要付出代价。

 

“遥。我没事。”小兔没注意到小遥的想法,只乖顺地靠着他,“就是有些累了,想睡会儿。”

 

“好。”小遥扶她躺下,掖好被子陪着她。

 

“那我先睡了,谢谢你们来看我。”小兔和大家都乖巧地道别才闭上眼睛休息。其实她也不困,只是怕精神太差害大家继续担心。

 

亚美几个也没再看着便悄声离开了房间,小遥将自己的变身器放到小兔枕头下守护她,握着她的手安静地等到她呼吸平稳已经入睡,才稍稍放下心,侧头注意到那四个人还在外面没走,便也悄声跟了出来。

 

“尽快找出凶手吧,不然大家都不安心。”美奈子率先开口。

 

“含砷的毒物一般都是固体形状出现的,小兔一定是在哪里服过毒了才对,手上和其他部位都没有毒性反应,也不太可能会是沾到手上以后转移的。”亚美也分析着,“你有没有问问小兔,她还碰过什么吃过什么吗?”

 

“还是我和亚美再去一趟现场吧,工藤不是还在那里调查吗?”蕾依在小遥开口前就打断了,与其从小兔口中调查出真相,她宁愿绕远道而能让小兔安心休息,“真琴你再研究一下,给小兔晚上做点好吃的吧。”

 

“好,大家放心。”真琴一向是乐天派,虽然担心小兔但还算语气轻快地回应。

 

“那我帮真琴。大家分头行动吧。”美奈子示意了一下就要跟真琴走。

 

“小遥你要不要去看看月月和小风?小萤和小小兔放学就会带露娜和阿尔提密斯来陪小兔,有事会通知我们的。”真琴提议。

 

“好。”小遥还是点了点头,有点不放心地最后透过窗户看了眼小兔,这才叮嘱亚美,“你们有什么事和我说。”

 

一定要找到伤害我心爱之人的凶手。 

 



~~~~~~~~~~~~~~~~~~~~~~~~~~~~~~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By: 小moon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