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世界冠军车手对回家最想念の事

*2020 小遥生贺

*为 @锦鲤小王子 的珍珠奶茶点梗 

*一点地月、星月和all兔

*8岁年龄差私设 OOC预警

*我的文甜起来 真是奶茶都变酸


世界冠军偶像遥 x 最爱奶茶萝莉兔


~~~~~~~~~~~~~~~~~~~~~~~~~~~~~~~

“恭喜!作为亚洲第一名F1世界赛车冠军,你这一路真的很不容易啊,比赛结束回到家,最想做的第一件事该是什么呢?”


“嗯。。。想吃一杯珍珠奶茶吧。”


“诶?是吗。”记者看少年一脸自然撸了撸自己的袖子,一愣没想到是这样的答案,急忙笑了笑,“那倒是没错啊,在外面很难找到正宗的日式奶茶吧。”


“外面是比较难找到我喜欢的奶茶。”少年想了想,点了点头笑着应下。


“那,请你分享一下,最喜欢的奶茶口味怎么样?”


“下次看到就知道了吧。”


“好的,感谢你的回答,再次恭喜你夺得冠军。”


少年微微鞠躬便脱下了赛车服走回P站,拿着白色玻璃壳子印着金发少年动画的手机,一边回着短信,一边扬起了一抹笑容。



 

 

——天王大人这么帅气的人居然最喜欢喝奶茶啊,这也太可爱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每天去三次奶茶店,为什么从来没偶遇过他啊???

——不过我更想知道他到底喜欢什么口味的奶茶啊。什么口味可以让哥哥这么喜欢啊~

——我猜是港式丝袜奶茶,涩涩的口感,天王大人会比较喜欢吧。

——可我怎么看他每次在机场都只喝巴黎水啊,喝奶茶不会是调戏我们的吧。

——不是啊,我看到天王哥哥在港区附近买奶茶外带了啊,粉丝都说一到休假时间就经常可以在奶茶店偶遇哥哥的。

——港区十番的奶茶店真的不错诶,最近又开了一家叫做Moonlight Princess的,超可爱粉粉的一家奶茶店,不知道天王大人会不会去啊,那里有台大电视有时候还会播放F1比赛呢。

——那家店我去过啊!就在十番高中旁边,但那店也太少女心了吧。。。

——有点过于可爱了,天王sama不会去那家店啦,我们学校的都去隔壁ShareTea和TeaTime啦,传说天王sama还是F1试车员的时候很喜欢去那里的电玩场玩拉力赛,说不定会故地重游呢。

——哦哦哦,Moonlight Princess那家店我知道,他们主打的星空渐变奶茶加上发光珍珠真的超好喝啊。

——咯咯咯,楼上你们是打广告的吧。




 

“星空渐变奶茶?听起来还不错嘛。”窗边的金发少女低着头在看藏在书桌里面的手机,一只手装模做样地放在书桌上假装在记笔记,其实是在记店铺地址和想要的口味。


“小兔!走吧~”一等到下课就迫不及待抡起书包拉起身后的少女。


“诶诶,去哪儿啊?”小兔正抱着粉色玻璃壳子画着白色猫咪画像的手机在等什么,就被她直接拉了起来。


“带你喝奶茶。”美奈子一边给亚美和真琴都使了一个眼色,“快点~蕾依早就放学都快到了。我让她先点单,我们马上到。”


“都说我今天不想喝奶茶啦。”小兔鼓着嘴,无奈地被真琴和美奈子半架着走路。


你不想喝奶茶就是问题。”美奈子拉着小兔的手晃了晃,“这可是你最迷的天王遥喜欢的奶茶啊~”


“哈哈。”小兔干巴巴地笑了笑,并没有觉得很好笑,可也感激她们的用心,还是主动迈步走进了店里。


“欢迎光临。”


小兔愣了一下,看到蓝色卫衣戴着连衣帽的背影,惊讶地张大了嘴,下意识地说道,“你怎么。。。?”


“你好!”还没来得及说完,美奈子已经跟着进来开始寻摸蕾依的身影。


“蕾依。”美奈子看到蕾依立刻拉了小兔过去,蕾依也主动往里靠让小兔坐了过去,一向冷淡的少女看到小兔便抱住了她,揉了揉她的发。


“这家店好可爱啊~”真琴中肯地点了点头,和亚美坐在了对面的长椅。


“还有珠帘诶,这不是小兔你最喜欢的吗?”


“啊,是啊。”小兔听到亚美的话立刻收回了一直摆弄珠帘的手,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也收回了一直在盯着那边吧台的少年的视线。


“怎么啦?累了吗?”蕾依看小兔各种不自在,揉了揉她的发,“我还点了些零食,都是你喜欢的,一会儿吃一点。”


“好啊。”小兔抱着蕾依笑了笑,蕾依在私立高中和她们不是每天都在一起,所以每次放学小兔都很黏蕾依。


“真的诶,这家店简直是为小兔你量身打造的啊。”真琴看了看桌子上的粉白色书本形状的菜单,生煎包,盐酥鸡,巧克力草莓,牛奶布丁,千层蛋糕,冰淇淋,芒果班戟,双皮奶,这可是小兔零食最爱的top榜啊。


“墙壁也是粉色樱花啊,也太可爱了吧。”亚美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店里面,整片墙壁都是手绘的樱花树,树下有个金色团子头的水手服少女剪影,亚美啧啧了两声,“这家店店主不会暗恋小兔吧。”


在十番,团子头发型的女孩可是不多见啊。


“切,暗恋我们宝贝的人多了。”美奈子回头看了眼不当回事,“我们宝贝的眼光肯定高多了啊。”


“你们的奶茶。”少年一直戴着连衣帽低着头端奶茶过来,将奶茶先端给了坐在蕾依和美奈子中间的小兔,才把剩下的分给几位,零食也摆放在了桌子上。


美奈子一边帮着分饮品,一边继续调侃小兔,“奶茶店店主怎么行,要像地场卫那样的哈佛高材生才行对不对?”


“说什么呢。”小兔急忙转身捂住美奈子的嘴,抬眼看了眼还在低头摆零食的少年,少年却将盐酥鸡放到了女孩面前就收起餐盘走了。


“呀,害羞什么~你谈恋爱了的事骗得了别人,骗得了家长,骗不了我们。”美奈子抓下来了小兔的手捏了捏,“快说吧,是地场卫,还是隔壁班的星野?”


“这才是你们的目的吧。”小兔无奈地抱着自己的奶茶喝了一口,还蛮喜欢的砸吧了两口,“没有,你们少来。”


“小兔,我觉得你最好说实话。我们最近强烈怀疑你的神秘男朋友影响了你的日常生活,没以前能吃,也没以前爱闹,每天都盯着手机都要瞎了。”亚美就差一身白大褂了,握着手凑近看她,好像在通知她已经病入膏肓了一样。


“我很好啊,这是成熟的象征。你们才是不允许我长大。”小兔捡着盐酥鸡一直在吃,分明是非常喜欢。


“成熟可以,不过你这个男朋友也谈有一段时间了吧,拉出来让我们看看。”真琴说道,“就算是网恋也该公开见一面了啊。”


“都说没有了。”


“你不说,我们猜就是了。”美奈子一边玩着小兔的头发,就要拿出自己的本子数刚刚上课记下来的猜测人选,按帅哥排名,剔除了小卫和星野也还有十几个。


“啊,这个奶茶好好喝。蕾依的是什么?”小兔立刻抬高了音量转移话题,回头看着蕾依的那杯紫黄色渐变的饮品。


“尝一口,他们家的招牌特调。”蕾依本来就是买给小兔尝尝鲜的,直接将吸管递了过去让她喝。


“还可以,芒果和荔枝味的,还挺特别。


“这家店是很棒啊,就是有点冷清。”真琴也迅速被转移了话题,看了看四周也就几个人,大多买了杯奶茶就走,工作的除了刚刚的少年还有两个服务生,一个专门做奶茶,一个在收拾餐桌。


“地理位置不行啦,太偏僻了,而且我们学校旁边就是商业街,商业街几家奶茶店都很出名,一边购物一边喝奶茶,来这儿干嘛。”美奈子看出来,坦白地说道。


“我倒觉得这儿挺安静的,以后可以来这儿学习什么的,还不错。”亚美想了想说道。


“那倒是,小哥哥也蛮帅的。”美奈子彻底被转移了话题,开始认认真真地看着忙碌中的帅哥,“这哥哥的卫衣我怎么好像见过。。。小兔你是不是也有一件粉色的?”


她以前看过小兔穿的那件卫衣花字斜体写着princess,少年身上这件写的却是knight。


“我哪有,你别总盯人家工作啦。”看美奈子还要发表什么评论,小兔下意识地收了收袖子,遮上了手腕上的银色手环。


美奈子没听,一直在关注那个帅哥,越看越觉得眼熟。。。嗯,手上的那个玄色手环也很眼熟。


“我吃饱了,带着奶茶去商业街吧。昨天上了部新电影,评分还挺不错的。”小兔说着就抱着奶茶拉起了美奈子,要把她带走,示意几个人一起。


大家往往放学以后的日程也是这样,所以也很自觉地拿起书包跟了上去。


美奈子本来都快要被小兔拉出店里了,却转头的一瞬间突然瞥到了少年转过来的侧脸,飘逸的金色短发,蓝色狭眸,高挺的鼻梁与白嫩如女孩子一般的肌肤,不就是小兔手机屏保她最喜欢的偶像吗?


美奈子立刻激动地捂住了嘴,“天王遥


“不是吧。”真琴也立刻转回了头,怕吵到店内剩下的客人惊讶地眨了眨眼。


小兔捂着脸挫败地还抱着美奈子的手臂,就被她一路拉到了店台前面,美奈子兴奋地问道,“你是天王遥吗?”


“嗯。”少年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示意她们不要太大声吸引目光,淡淡笑道,“你们好,很高兴认识你们。”


“真的很帅诶。”美奈子兴奋地晃了晃手,“你怎么在这里工作啊???”


“这家店是我开的,开给我喜欢的女孩子的。”小遥慵懒地靠在台前,看着几个人扬起嘴角说道。


小兔下意识地抬头对上了他的眼神,随即就低下了头,将美奈子推在了身前躲在后面。


“你有喜欢的人了!”美奈子还有点遗憾帅哥这么早就有对象了,就看小遥又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示意她们不要说出去。


美奈子急忙惋惜地点了点头,感觉到身后的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过去,只当她是真的害羞了,很义气地把她往前一推,“那个,我们家小兔是你超忠实的粉丝。。。她超喜欢你的,所有比赛都会看。”


小兔沉默地看了他一眼立刻就红了脸,被几个朋友围着也没办法,拿着奶茶半遮着脸,“啊,是啊。。。我是你的粉丝,那个。。。”


“可以请你签名吗?”真琴也助攻干脆扯了张纸过来,“请写To小兔。”


少年轻笑了一下,就爽快地拿着纸放在自己手前的点餐板上飘逸地签了名,好像还画了画,写得很认真,将纸对折才放下板子递了过来,“很感谢你的喜欢。”


“谢谢。”小兔忍不住抬眼瞪了他一眼,也没看就将纸直接塞进书包里,赶紧拉着美奈子,“走啦,走啦。电影场次来不及了。”


“这么害羞干嘛,第一次见到星野的时候不还很激动地扑上去了吗?”美奈子掐了掐她泛红的脸蛋,自然地搂过她的肩挑逗她。


“闭嘴啦!”小兔急忙打断也不敢回头就匆匆地把几个人都推出了门,才消失在玻璃门后。


 


 

“诶,小兔呢?”


“她说有东西落在刚刚的奶茶店里,跑回去取了。”


“一个人去的?”蕾依皱了皱眉,看了眼她的书包还在地上。


“她要回去见自己的偶像嘛,我们别跟着了。”真琴考虑得很周全,一只手拿着两个书包扛在肩上就走进了影厅。


“我还没见过小兔在谁面前这么害羞过,估计是被他有女朋友的事吓傻了。。。太可惜了啊,天王遥居然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们偶遇他多不容易啊,毕竟是专业运动员,又不像星野可以直接去看演唱会。”美奈子咂了咂嘴。


“算啦,电影就我们四个看吧。”亚美估计小兔一时半会回不来了,认命地坐在位置上吸了口柠檬水准备看这小公主类型的动画电影。。。





 

 

“那个,你好,我找人。”小兔看着半小时前还有好几组客人的店如今门口摆着关门的牌子,还是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询问了一句。


“不好意思,我们关门了。店员都走光了。”蓝色卫衣的少年从后厨走了出来,摘下了自己的帽子,理了理头发笑道。


“哦,那你还在这儿?”小兔站在原地,对上他明亮的眼睛还是忍不住扬起了嘴角,一大堆的疑问也压下去了,看着他嘟了嘟嘴等他来哄。


“嗯,我在等老板娘回来啊。”


小遥遮掩不住地笑弯了眼,从台子绕了出来便抱住了少女,顺势俯头含住她的红唇,她的嘴巴上还有茉莉花茶香和牛奶的润滑,他托着她抱到高台上轻柔地亲吻。


——他好想。。。嗯,这奶茶的味道。


“宝贝,我很想你。”少年松开她,轻柔出声,一向淡漠的他此时弯了眉眼,笑得开心极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小兔紧紧地抱着他,手抓着他的卫衣帽子的收缩绳用力地一扯,“听你采访的时候,就知道你又在打什么歪主意,居然在我学校旁边开奶茶店。你要干嘛啦


小兔就知道,天王遥这个人,从来鬼主意就多,从他们开始交往就是,她要上学而他要出门比赛,他就买了各种情侣款给她,即使说好了不公开恋情,他也处处秀恩爱,在媒体面前只要不是赛车服,就一定穿着戴着都是和她一起的情侣款。


——就连被采访也敢说什么喜欢奶茶,他喜欢什么奶茶?!


小兔想到这里就气鼓鼓地说道,“还有!警告你,以后不要在采访的时候说什么,想吃奶茶,外面找不到。。。我长大了,听得懂你什么意思。


害得她这些天一想到奶茶就要连带着想到小遥还有他那欠揍的表情,根本不好意思喝奶茶了,也难怪美奈子她们都各种担心她哪儿不对,连最喜欢的奶茶都不喝了。


“小猫咪真聪明就是想吃你,想吃只有家里才找得到的专属甜品。”小遥说着又抱着她的腰抬头在她脸颊上一吻,完全不把她的不满当回事,依旧是笑着趴在她的腿上,抬头看她,“喜欢吗,送给你的新年礼物,以后想喝奶茶就来这里吧。”


“喜欢个头。”小兔想起他当着她朋友面前说的话,用力地捏他越发消瘦的脸,这么一捏还真有点心疼了,嘟着嘴松开了手,“你是故意想这么一招,突然出现在我朋友面前的吧。。。我们可是说好不公开的,你也不许来我学校的。可你居然都在我学校边开奶茶店了!”


“我不要。”小遥拒绝的样子还有点可爱,鼓着嘴表达自己的醋意,“我出去比赛一年,一回来你身边就各种追求者了?”


他说着还扯了扯她的袖子露出她手腕上的银色手环,与他手腕上的玄色手环正是同款,银色手环刻着Belongs to H.T.,他的那只刻着Belongs to U.T.


“还在她们面前藏着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小遥抬着脸,表情严肃地好像真的在质问她。


“谁不爱你。。。”小兔下意识地反驳,才反应过来自己才不应该被质问,“你还没说你干嘛在我学校旁边开奶茶店,你一个世界赛车冠军,需要开奶茶店挣钱嘛?你比赛结束也几天了,给你打电话你说练习场有事在忙,感情你就是在这儿等我自己找上门来是吗?”


“都说了是给你的礼物了,十番所有的奶茶店你都要打卡,新开的店你可不就立刻找来了。”小遥觉得她这样子很可爱,戴着手环的手还抓着她,另一只手就探上来摸她的脸。


他的确是特意在小公主放学的时间待在店里,本来他都要发条短信给小兔说有新开的店骗她过来的,哪知道她这么快就自己和朋友们找上来了。


“你那么喜欢奶茶,我们约会每次都要我买给你,干脆开一家咯,我不是想哄你开心吗。”


“说实话。”小兔沉着脸看他,分明是不相信他的说辞。


“你上了高中以后身边的男人太多了,我不爽,非常不爽,所以我就要在你学校旁边开家奶茶店看着你,顺便让大家都知道一下,你是我天王遥的女朋友。”小遥也依旧笑着淡然开口,好像对于自己的不爽非常的理直气壮。


“。。。”小兔眨了眨眼,好像是被他的理由吓到了,反应了半天才开口道,“你不是说我还小,要等我准备好了再公开的吗。”


“那你准备好了吗?”小遥收起了调戏与吃醋的玩味,也撤回了摸着她脸的手,看着她有些认真,明亮的眼睛写满专情,“你以前说过,16岁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就要和我结婚的,你还说过,以后要开一家奶茶店,店里有一台大电视播放我的赛车比赛,你就一边喝奶茶一边看我的比赛呢。


“是不是现在法案调整了,你就后悔说过这句话了?”


“我没后悔。”小兔有些紧张地一直在抓自己的大衣拉链,低下了头有些脸红,“就是,就是你现在。。。”


“我现在怎么了?”他耐心地询问道,凑近了些。


“你现在是世界冠军了啊,粉丝那么多,我却还刚上高中。。。你几周就飞到下个地方,世界各地比赛,谁知道你怎么想的。”小兔嘟着嘴有些委屈。


“这家店还不够说明我的心意吗?不管去到哪儿,你才是我的家的位置。”小遥抱着她柔声开口,“你明明也知道,我心里只有你,只要是镜头前,我一定会戴着我们共有的情侣款。那你呢?会不会因为我经常不在你的身边,就喜欢上你的学长还是隔壁的哥哥一类的?”


“才没有。”小兔听他说她是他的归属还觉得很温暖,想说他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她哪儿有心思喜欢别人,依旧低着头有些害羞地说道,“只喜欢你。。。”


“那你的朋友说,那个哈佛高材生地场卫,你们是什么关系?”小遥轻笑着询问道。


“实习教师,我考试成绩太差,他有帮我复习过几次习题,就这样。”小兔坦白地说道,想起来被辅导的事气鼓鼓的,要不是小遥总在忙,她早就和男友吐槽自己的悲惨补课经历了。


“隔壁班的星野?还第一次见到就激动地扑过去了?”


“棒球社认识的学长。。。偶尔会一起在学生会组织活动。”小兔淡淡地说道,“我很喜欢他的音乐啊,是个很正能量的人气偶像。”


“哦。那你和我是什么关系?”小遥想说自己不在意的,可还是醋的很。


小兔虽然成绩差吧,可贵在社交能力出众,每天被老师罚站都照样可以做班长,也是靠着这样出色的领导经验上了高中,班级成绩中游,却依然是高一年级的学生会副会长。


他的小姑娘也不是14岁的小女孩了,16岁的她身材高挑,发育良好,相貌也是越发出众,早就不是初遇时那个爱哭爱玩的小公主了。


“你是我男朋友啊。”小兔俯头在他额头上一吻,“我最喜欢的人~”


小兔知道他是吃醋了。


他们也磕磕绊绊谈了两年恋爱了,刚交往的时候喜欢得紧,可小兔一向朋友很多,小遥看她和电玩中心的元基哥哥关系特别好就很吃醋,可她不懂他闹什么脾气,小遥又是个有心事也不说出口的人,两人就总是莫名其妙地冷战吵架。。。要不是太喜欢了,谁也不知道性格迥异,年龄相差八岁的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你别听美奈子瞎说,她就是很爱夸张的个性,等你认识她就知道了。”小兔轻声安慰他道,“我和他们都是朋友,大家都是一起玩的。”


小遥忍不住扬起了嘴角,小兔也是很喜欢很喜欢他这幅在自己面前毫不掩饰欣喜的个性,虽然因为小遥的工作性质聚少离多,可小兔一直都知道他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当然她也是。


“你要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认识吗?”小遥轻声询问道。


“好。”小兔点了点头,爽快地应了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家店,下次来的时候,我介绍你们认识。”


“那这家店之外呢,你愿意让我接你上学放学,不做伪装在十番商业街逛街看电影吗?”小遥的意思是公开恋情,“还有赶走你身边的潜在桃花,行使我作为月野兔男朋友的权利吗?”


“。。。”小兔嘟了嘟嘴,却也感觉到他抓着自己的手都在紧张,看着他期待的眼睛一咬牙便点了点头,“只要你不怕粉丝脱粉,就公开呗。”


“那你愿意做这家店的老板娘吗?”


小兔下意识地看了眼一圈,这家店无论装潢,设计,摆设都分明是按照她的喜好来的,虽然有些害羞,可小兔也是惊喜于他的用心的,只当他希望自己以后都来这家店喝奶茶,不要再让他在好不容易的休假还要四处出门打卡奶茶店给她买奶茶。


小兔很实际地开口,分明是个小吃货,“那要看这家店的奶茶口味和点心质量怎么样了。”


小遥一愣失笑,就知道她没听懂自己什么意思,扬着嘴角去缕她的发,“你不是尝过了嘛,渐变奶茶是我设计给你的,谁叫你那么喜欢看星星。喜欢吗?”


小兔抬头看向店内的奶茶海报,听他说是他亲自设计的还美滋滋的,可又有点吃醋,“味道是不错啦。可是有什么特别的,说是设计给我的,大家都可以喝到你亲手做的奶茶。”


小遥露出了一抹得意的笑容,好像已经预料到了她会这么说,起身从台子另一边拿出藏在角落里的一杯奶茶,站在她几米远端起了杯子,“这杯全世界仅此一杯,只给你的,要不要?”


他手里的奶茶的确一看就是特别设计的,颜色是粉紫色的渐变,勾画的好像银河一样,杯底的珍珠也粉粉的,还有蛋黄色的布丁飘着,杯子上插了银粉色玻璃粗管,一切都是小兔的狙击取向没错了。


“要!”小兔果断地说道,笑着探出了手要他递过来。


小兔对奶茶的喜好,一天两杯都不够,一日三餐可以拿奶茶来抵,和小遥每次约会也都要他带她买奶茶,小遥当然会吃醋小兔对奶茶的喜爱都超过了对他的喜爱,也难怪小遥会想出开奶茶店来吸引小公主的做法了。


小遥露出了带着狡猾非常满意的笑容,走上前几步将奶茶给她,“接过了就不能后悔了哦。”


小兔没当回事接了过来就用吸管搅了搅奶茶,粉色和蓝色也更加晕染开,紫色的波浪像星系一样美极了,同时吸引到她注意力的就是玻璃吸管带来的清脆响声,她这才看到杯盖上套在吸管上有一个银色圆环,疑惑地拿了下来,随即便看到那镶着细钻的精致圆环内里的刻字。


H. Love U.


从记事起就幻想着有一天成为新娘,与心爱之人步入婚姻殿堂的少女自然认得——这是Tiffany Soleste挚爱订婚系列的特别订制戒指。


小兔看向小遥,对上他那双狡黠精明的蓝色眼睛便红了脸,小遥一直在笑,探上前抓住她拿着圆环的手,便半跪于地。


“小猫咪,你愿意做我的未婚妻吗?”


小兔下意识地将奶茶挡在脸前,红润蔓延到了耳根,小声地嘟囔道,“我还有两年才到年龄呢。”


“14岁的小姑娘我都等到上高中了,两年不算远。”小遥浅笑出声,语气也是非常自信霸气,“我愿意一直等你。”


小兔已经非常不好意思了,不太敢看他,是把手递给了他紧张地抓着他的手。


“。。。我也愿意。”小兔浅浅呢喃,“一直等你。”


小遥将那枚银色圆环推入她的左手中指,这才站起身去抱依旧坐在高台上的她,在嘴巴上轻柔地一吻,已经开心到不知所云,“谢谢你,小猫咪~我是太喜欢你啦,才这么想把你锁住。”


“你别因为我要出去比赛不能一直陪着你就生我的气喜欢上别人我真的好喜欢你。他拿起兜里那枚对应的男式婚戒交给她,请她给自己戴上,抓着她的手不肯松开。


“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小遥。”小兔笑着放下了奶茶将那枚铂金戒指给他戴上,张开腿夹住他的腰,俯身便直接从台子扑到了他身上,紧紧地抱着他。


“比百分之三十糖去冰的茉香奶绿加珍珠和布丁还要喜欢。”

 




 

“这个顶流明星爱上高中萝莉的故事线为什么感觉有点眼熟。。。”亚美一边看着电影里面男主角偷偷跑到女主学校旁边的电玩场堵放学回家的女主的故事情节,一面莫名地觉得有些后脊发凉。


“哎,这什么甜甜蜜蜜的爱情,我的奶茶都没味道了,好酸。”美奈子咂了咂嘴说道。


“这女主的个性蛮像小兔的啊,小兔初二的时候不就疯狂迷恋电玩场的赛车游戏机,周末不和我们一起玩,跑去电玩场,后来就更是开始追F1赛事,还喜欢上天王遥了。连手机桌面屏保都是不知道从哪儿淘来的天王遥高清路透照片。”


蕾依看着男女主亲密的躲在电玩场角落拥吻,男主轻易地抱着女主坐到游戏机的高台上,萌萌的身高差画面极其唯美也是平淡地眨了眨眼,一边还关注着影厅的入口,“小兔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路上出什么事了?”


“不会啦,这条街我们从小到大就在走,估计路上遇到元基哥哥还是谁的,聊着聊着就忘了。”真琴表示这很正常,十番这条商业街几十个商铺,小兔能认识几百个人,“她还带着手机呢,有事会给我们打电话的。”


“我看她是回去看到偶像忍不住就又去套近乎了。在我们面前她不好意思嘛~哎,我们家宝贝居然会这么迷恋一个赛车手,星野怎么了?居然为了天王遥的比赛直播连星野给的演唱会VIP门票都拒绝了。”美奈子摇了摇头,表示非常遗憾。


“不会啦,天王遥都24了,小兔社交能力再强,也不至于和比自己大八岁的人聊个不停吧。要不要发个短信问一下她。”亚美想了想说道,毕竟是在电影院里,示意坐在角落里的美奈子拿手机。


“大八岁怎么了,我和我的初恋学长也有六岁的差距啊。”真琴对于自己初一爱上隔壁高中高三的学长的事迹非常骄傲,虽然黄了现在反而谈了一个学弟,却依然觉得年龄差不是问题,“不过可惜天王遥有喜欢的人了啊,不然以我们小兔的魅力,世界冠军也会被吸引的啊。”


“小兔说她和偶像在一起,不要管她。”美奈子把聊天记录给她们看了一眼,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小兔那个粉色猫咪的聊天头像。


“她和天王遥在一起干嘛?”蕾依还是不太放心,拿过美奈子的手机想要给小兔再发条短信追问一下。


“谁知道啊。”美奈子依旧不解地在摇头,还在为小兔心目中第一偶像是天王遥而不是星野光的事实感到可惜,“真是孩子大了管不了了。”


美奈子说着看到地上小兔的书包拉链开着便弯下腰去抽书包口露出的一角白纸,凭着自己优秀的夜视能力翻开了纸张查看,随即瞪大了眼睛,用力地打身边的蕾依。


“怎么啦,发什么疯?”蕾依无奈地按住她的手,皱着眉回头看她,就看她把那张纸摊开来给她们看,一向冷静的她也是同时睁大了眼睛。


亚美坐得最远,却也完全不妨碍自己看到纸张上用黑色马克笔画着的猫咪和爱心,之所以非常好辨认就是因为那简笔画猫咪和小兔的手机头像还有手机壳的样式简直一模一样,猫咪的脖颈上还绑了粉色的丝带。


电影大屏幕切换了白天的场景,影厅内也突然亮了好几度,纸张上的字迹也清晰可见。


——To小兔    

                    我爱你,可爱的小猫咪。 

               天王遥。


“O!M!G!”


美奈子还没来得及表达出来自己天大的疑惑就看到蕾依腿上自己手机的追星专用app发了特别提醒,她接过手机解锁就看到了消息的内容,打开便是天王遥刚刚发布的最新博客。


一双在紫粉色渐变奶茶前交叠的手,中指上的圆环,与手腕上清晰的银色与黑色情侣手环,配文是——


她说愿意。


“。。。”蕾依沉默。


“。。。”真琴沉默。


“。。。”亚美沉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王遥对我家宝贝做了什么啊?!!!!!”




 



 

“你把我手机关了,美奈子会疯的。”小兔看小遥拿走了她的手机无视振动的消息直接关机,趴在他的怀里慵懒地说道。


“我要和我的未婚妻独处一会儿。”小遥无奈自己刚发了博客几分钟,两个人的手机都跟地震了一样不停地有消息,还想抱着小兔亲密一会儿都要被吵死了,“见亲友可以是明天的事,反正春季比赛还有段时间呢。”


“那你想先见谁啊?”


“当然是见家长了。伯父伯母喜欢什么?”


“嗯。。。我爸妈最喜欢我啦,你没问题的。”


“那就再见见你的朋友和同(桃)学(花)们吧。明天我要送你上学。”


“可以不开你的F512M吗?”


“可以啊。。。”小遥爽快地说道,“开812就是了.


“噗。”明天是不可能安心上课了。。。


——算啦,不如早点下课,让未婚夫带她来奶茶店喝杯奶茶好了。






*日本2018年调整法定结婚年龄,女性从16岁上调到18岁

*F512M是漫画里小遥最爱的法拉利跑车型号,812为法拉利新款跑车。







~~~~~~~~~~~~~~~~~~~~~~~~~~~~~~~~~~~~~~~~~

emmmmm是一个24岁的世界冠军开奶茶店骗16岁小姑娘结婚的故事。 

小遥表示,我追我喜欢的人,谁也拦不住。

最后祝小遥生日快乐🎂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7 )
热度 ( 526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