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天王夫妇恋爱攻略(7)

今天也是坚决调戏老婆的小遥上线。


再看尤拉纳斯还要回边界躲着小兔


我都怕倩妮迪会心动小遥了┭┮﹏┭┮


尤拉纳斯的追妻路长路漫漫啊。。。



~~~~~~~~~~~~~~~~~~~~~~~~~~~~~~~~~~~~~~


【7】





“现在还怀疑吗?”小遥看着她抱着那张结婚照已经看了半天了,蹲下身温柔地出声道,“你要是还不信,我有结婚证,还有爸妈写给我们的贺词。。。”


“结婚?。。。披着白色婚纱,说誓词,还有花瓣和戒指的结婚?”倩妮迪看着白色花纹相框里面的照片喃喃自语道,她不得不承认,他们很搭,在一起很好看。


照片里的金发女孩一席曳地长裙,还顶着完全不输母后头顶上那枚钻石皇冠,飘长的婚纱,她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美。


照片中的少年也是一袭白色西装,倩妮迪没见过尤拉纳斯这样阳刚帅气的一面,穿着安迪米奥会穿的西服,一身白色很是简洁,没有什么宝石的修饰,可尤拉纳斯的气势相貌气质却分明不输给任何贵族。


环着女孩的腰将她抱起,给女孩的吻很轻柔,光是看他托着女孩腰身的动作便知道。


尤拉纳斯也那么抱过她,在她还小爬上树不小心踩空摔下来时,她清晰地记得他有力的手臂托着自己的温度,他身上好像柠檬和海盐混杂在一起的不知名花香,那时候她才刚认识尤拉纳斯,可她立刻就认定了尤拉纳斯是个很温柔的人。


因为姐姐们抱她会箍着她的腰,这样最方便她们使力,可尤拉纳斯抱她,一只手托着她的大腿,一只手护着她的背,丝毫不让倩妮迪使力,更是生怕她会乱动摔到自己,即使手臂麻了也会这么抱她。


直到他放下自己就开始责怪自己乱跑上树,冷冷地瞥了自己一眼就走掉。。。


“宝贝。”


小遥温柔地笑了笑,“还有法律证件,度蜜月,洞房的那种结婚。”


倩妮迪看着小遥,没有听懂他的调侃,还是放下了照片,再次强调小遥和尤拉纳斯不是一个人,“不对,这不是我,你也不是尤拉纳斯。。。我昨晚还在。。。”


倩妮迪突然想到了什么,“安迪米奥呢?他也转世了吗?


“嗯。”小遥淡然地应了下来,“你们分手以后,我们自然而然在一起的。”


“分手,为什么?”倩妮迪不相信,着急地反驳,“他和我说会永远爱我。。。”


“那倒是没错,他还是爱你的,不过你爱的人是我。”小遥笑了笑,看她很是崩溃的样子,从柜子里拿了一个星星形状的玻璃瓶子出来,倒出来了一颗糖果,“喏,吃一粒吧,你会喜欢的。”


“我。。。”倩妮迪不得不说,她虽然很讨厌尤拉纳斯,可是看着满脸温柔又帅气阳光的小遥,她倒是根本发不出脾气来,闻到瓶子打开传出的熟悉味道,低下了头接过,剥开糖纸吃了下去。


“哇,好好吃~”倩妮迪忍不住惊喜地笑弯了眼,仔细地砸吧砸吧嘴品味,“和安迪米奥拿给我的巧克力不太一样。”


小遥一愣,也是自然地再挑了一颗给她,这颗颜色和上一颗的粉金兔子花纹纸差了很多,就是纯蔚蓝色,“这是我亲手做给你的。


他跟你说过吗?亲手做巧克力是只有情人才会做的事。你手里的这颗是你做给我的,会苦涩一点。”


倩妮迪一愣,品味的动作也收敛了下来,好像是红了脸低下头,手指一下一下扒拉着糖纸的边缘


“怎么了?”小遥收起了瓶子,手肘拄在台子上,弯腰凑近看着女孩。


“嗯。”女孩抬起头,犹豫地咬了咬唇,良久才再次开口。






“我能不能见到安迪米奥啊。。。”


~~~~~~~~~~~~~~~~~~~~~~~~~~~~~~~~~~~~~~~~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