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天王夫妇恋爱攻略 (5)

今天是  

不认自己老公的倩妮迪 x 坚决调戏老婆的小遥


现在有点觉得这篇文越来越可爱了~


小遥的生贺还是想另写短篇,我感觉我最近都不够甜o(╥﹏╥)o


。。。有点梗要求吗?


【5】






“尤拉纳。。。不是,天王遥。”

看着吃过了饭以后就对两个人独处显得非常地不自在的女孩,小遥不禁觉得她这样子可爱得很,语气也再次轻佻了起来,“叫老公也行。”

“。。。”倩妮迪看了他一眼,就又忍不住用手捂住了脑袋,对现况还是觉得非常的崩溃,她从椅子上下来,迈开一步退后想走却又不知道能去哪儿,转过身看着他,“你。。。不是一直喜欢尼普顿姐姐吗?”

“我哪儿喜欢她了?”小遥是真的觉得自己满眼满心都是小兔,又或是眼前的女孩,怎么会给她他喜欢小满的错觉。

“刚刚一起吃饭,她还给你递沙拉的醋汁,连你吃沙拉喜欢酸,喝水喜欢加柠檬都知道。”女孩好像是找到了话题,至少没了刚刚的不适感,音调也高了不少。

“顺手的事而已。我们吃饭从来都是我们面前放着你喜欢的东西的,我的就要她递过来啊。。。再说,醋汁是你买给我的,柠檬水也是昨天你泡给我的。”小遥理所应当地解释道,说完才反应过来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什么?”

“一成不变的喜好有什么难知道的。”倩妮迪轻哼了一声,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反而觉得尤拉纳斯这个人不管多久都这么无趣,转世以后的喜好也一模一样。

“倩妮迪,你知道有什么东西我不吃吗?”他抱着手臂依旧坐在原地,眯着眼睛问道。

“你不吃纳豆啊。”倩妮迪不知道这有什么好问的,突然笑了一下又继续说道,“因为你不喜欢纳豆黏糊糊的感觉,气味也很怪,拿筷子夹起来会抽出长长的丝,看起来非常恶。。。”

“别说了。”小遥想到那个画面一个激灵,立刻伸手打断道,觉得刚吃的午饭都要吐出来了。

看到女孩含笑的脸就知道她是故意的,无奈她的调皮,小遥又恢复了严肃,“倩妮迪,这些事情,雪奈。。。你的普鲁托姐姐和我住在一起,她都不知道的。”

“雪奈姐姐很喜欢红茶我也知道啊,她很喜欢地球的锡兰红茶,安迪米奥请一次就很喜欢了。刚刚我看她也喝了,闻起来是一样的。”倩妮迪耸了耸肩,那意思是自己一向了解姐姐们的喜好,顺道知道他的也一点都不奇怪,说了半天才意识到自己被带跑题了,“不对,你到底要不要回答我的问题?!”

“好,你说。”小遥弯了眉眼,才不管她怎么辩解,在他心里那都是她对他的惦念,心情愉悦地扬起了嘴角。

“我和你为什么会在一起?你明明喜欢小满姐姐!”

“我不喜欢小满,我心里只有你,我喜欢你。”小遥淡然地回答道。

“你怎么可能喜欢我?”倩妮迪听他这么说又愁眉苦脸地捂住了脑袋,觉得他就是在耍自己。

“怎么不可能了?”他的语气里统统都带了点小埋怨。

“怎么可能?你和尼普顿姐姐训练在一起,任务在一起,吃饭。。。”还想举点例子却发现尤拉纳斯这个人真的没有业余生活,倩妮迪看着小遥带着戏谑的眼神涨红了脸,“宫女都说,你们睡觉也在一起,反正寝宫都离得近。”

“我从来都是一个人训练的。”小遥非常沉着地应对,“你仔细想想,是不是每次遇到我和她在一起,没一会儿她就找理由走掉了,只剩我们。。。”

“。。。”倩妮迪抬着脑袋仔细地回想了一下,然后脸就更红了。

——不会吧,尤拉纳斯利用尼普顿姐姐接近我???

她被自己的这个突然的想法吓到了,再看小遥总觉得他这张脸太有欺骗性,后退了一步,“不,不可能。我和你一点都不搭啊。”

“怎么不搭了?”小遥还是有点挫败的,感情在她眼里,他连备胎都算不上,是绝对不可能的讨厌鬼?

“我。。。你。。。”倩妮迪不知道怎么形容,可是看看他再看看自己,她还是想象不出来,索性到处挑剔,“你看你这么高,这么瘦,我踩高跟鞋才到你肩头,你还不让我穿高跟鞋。。。你皮肤也很白嫩,像女孩子一样,衬得我一点都不白了。我怕冷,可你的手永远是凉的,握起来还很扎手。明明处处都不搭。”

小遥听她这么一说反而越听越开心,反正她怎么说,他都觉得这说明她摸过他,牵过他的手。

“你握过我的手?”

“你扯过我的手腕。”倩妮迪愤愤地回答道,看他一脸嬉皮笑脸,更觉得没办法和他交谈,她情愿面对扳着一张脸的尤拉纳斯,至少她只要把他当讨厌鬼就好,而不是现在这个语气都温声细语的阳光帅气少年。

“我讨厌尤拉纳斯,他总是凶巴巴的,总是在我最落魄的时候出现数落我。”她鼓着张小脸,把凳子特意拉到他好几米远背过身坐下,“他也讨厌我,我们才不会在一起。”

小遥深吸了一口气从椅子上起身,绕到她面前蹲下身,对上她茫然的眼睛才柔声开口,“你想看看吗?”


~~~~~~~~~~~~~~~~~~~~~~~~~~~~~~~~~

小遥要收拾前世留下的烂摊子太不容易了ε=(´ο`*)))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9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