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Verweile Doch (111)

*来自TYC的温柔母后上线

*VD最后一章

*上一章哭哭了吗?




~~~~~~~~~~~~~~~~~~~~~~~~~~~~~~~~~

“Saturn,结束吧。”

闭上双眸,小遥亲吻住小兔冰冷的双唇,用尽力气像是要将她融/入/骨/血,等待着那一刻的到来。

——小猫咪,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好不好。

大家都绝望地闭上了双眼,小遥的一句话让大家都没有了挣扎的意义。

——对啊,没有小兔的世界,还有什么意义呢?

“Death Reborn Revol。。。”双手高举镰刀,缓缓下落,大家都闭上了眼睛等待死亡,只是那一刻迟迟没有到来,世界那样寂静,好像什么都没有。

。。。小遥,我做不到。”镰刀始终没有挥下,小萤讶异于双手不住的颤抖,看着小遥怀里的公主,她轻声说道,“公主还没有放弃。”

小遥骤然睁眼,轻轻松开吻住小兔的唇,眸中只有他深爱的公主,大家的视线都注视在那高贵圣洁的少女身上,期待有奇迹的发生。

银千年的光芒依然闪烁着,丝毫不受这悲伤的影响,就像那永恒不灭的银水晶如此耀眼,迷人。

“尤拉纳斯。”露娜不知从何处缓缓走来,她额头上的月亮闪闪发光,黑色的双眸闪着成熟的金光

露娜走到小遥和小兔面前,手掌轻轻搭在小兔的裙摆边上,小兔额头的月亮透着混黑,却闪闪发亮。

“女王陛下。”小遥立刻察觉到是女王的意识附着在露娜身上保护小兔,他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拥着小兔,不顾已经跪麻木的双腿想要上前,却有些狼狈,他哀求道,“您救救她,您一定可以的。”

“跟我来。”露娜示意小遥跟来,转身对大家说道,“大家,请继续保护好银千年。”

“是。”大家站起身,重新支撑好保护银千年的结界,即使身体疲惫,内心却是充满了希望,她们的公主一定会没事的。

小遥轻柔地将小兔抱起,随即跟随露娜而去,降落到水晶之塔的时候,看到露娜踏上不存在的阶梯要进入控制室,他还是迟疑了一下,“女王。”

“来。”露娜的声音轻柔,就像睿智高贵母后,小遥便不再犹豫,踏入了银千年最神圣高贵的控制室。

“露娜,阿尔提密斯,在外面守着。”女王已经幻化成本人的身形,心疼地看着小遥怀中面如白纸的少女,看到露娜与阿尔提密斯离开,再看到小遥浑身是伤却一直只看得到小兔,女王出声宽慰道,“小遥,将她放下。”

小遥摇了摇头,依然紧紧地抱着她,不愿松手,女王看着一时间心疼也不忍让他离开小兔。

“爸爸。”一个乖巧的声音让小遥立刻回过神来,将小兔轻轻地侧身放在水晶床上,看到他的一双儿女躺在精致的水晶摇篮里,银水晶的力量包裹着他们,强大到不会让任何人靠近,却唯独柔和地对待小遥。

小风看到小遥颤抖着手扶着摇篮边,他的手上沾着血迹迟迟不敢抱他,小风对气味一向很灵敏,却难得没有哭,伸出手拉住了小遥,“爸爸。”

“小风。”原以为已经死了心,这一刻又开始跳动起来,泪水簌簌落下,小遥哽咽地不成声,看着安静的小风与月月,痛哭出声,“月月,爸爸对不起你们。爸爸没有保护好妈妈。”

“小兔将银水晶的大部分力量都给了孩子们,所以才无法抵抗影水晶的诅咒昏睡不醒。”女王已经将匕首用力量拔了出来,心痛地看到小兔的珍珠纱裙被鲜血染红,用力量借助水晶床的作用将伤口愈合,清除了血污,“银水晶是根据小兔的意志所控制的,而她最后的想法就是让你安全,所以将剩余的力量都给了你。”

“如今的她只是靠着最后一丝保护你的意识支撑着,银水晶为了保留她的生命让她的机体都陷入了深度的睡眠。”倩妮迪女王是受到小遥释放的巨大能量才觉醒意识的,此时因为母女之间的爱暂时恢复了实体,无比心痛地抚着小兔的发丝,她对小遥说道,“伤口虽然愈合,却阻挡不了诅咒的侵袭。影水晶的诅咒只有银水晶的拥有者才可以抵抗,虽然她现在深受折磨,但也心甘情愿吧。如果是你,恐怕立刻就会走火入魔最后魂飞魄散。。。哎。傻孩子。”

“女王,你什么意思?”拉着小风和月月的小手,小遥颤抖了一下,明白女王的意思是小兔即使在沉睡依然在承受痛苦,有些激动地问道,“什么叫深受折磨?”

“诅咒会侵蚀人心,而银水晶为了不让小兔的力量受到玷污,化为黑暗,只能让她陷入沉睡,可是不代表力量的撕扯不会让小兔痛苦,也就是说她会一直沉睡于噩梦之中。”女王何尝想要看到女儿这样痛苦,不忍地撇开眼有些沉默。

“怎么样才能救她?”小遥着急地问,害怕地上前将小兔揽入怀里,抚摸着她光滑的脸颊,眼中写满了心碎。

“我们都没有办法。”女王有些伤痛地说道,走到控制室的窗前俯瞰整个美莉亚姆,战士们的力量撑起了彩虹色绚丽的结界,可那无边的黑暗却只因银千年的光耀而显得越发沉寂,女王沉声说道,“但小遥,你可以。。。只有你,能拯救小兔和这个国家了。”

“女王。”小遥拉着小兔的手,让她能靠在自己的怀里,受到女王的力量保护,小兔的身体总算不是冰冷的骇人,却依然比平常体温低了不少,小遥只是害怕地紧搂着她,“我要怎么救她?”

“只有她才能告诉你。”女王转过身叹了口气,悲伤与自己的无力,可却将希望都寄托在小遥的身上,“你是小兔选择的人,你们之间的爱是唤醒她的关键,具体的方法只能你自己领悟。”

小遥低头看了看他心爱的宝贝,手指抚着她的脸,心疼地唤道,“小猫咪。”

“小遥,黑暗的势力还没有终结。只有你可以保护这个国家和地球了。”倩妮迪女王神色严肃地看着小遥,“你的使命还没有结束,你可以做到吗?不仅是作为战士战斗,而是引领所有人,作为一个国王的存在。”

“我会做到。”小遥抱着小兔,毫不犹豫地朗声回复道,“在她醒来之前,我一定会替她守护好大家的。”

“小遥,我很抱歉要把这样的压力给你。”女王看出他心底压抑着的痛苦,还是难过地说道。

“女王,是我没有保护好她。”小遥低下了头,紧抱着小兔,心灰意冷,“我理应受罚。”

“小遥,你不要自责。”倩妮迪女王安慰道,“要相信银水晶的力量,它一定会唤醒小兔的。她一直都相信你们会获得幸福,所以不管多么痛苦,她也会撑过来,再次苏醒。”

“小遥,你对小兔的爱,是没有人可以比拟的。”女王像是母亲一般,慈祥地对小遥说道,“你们之间的爱情穿越了千年,是可以打破任何命运与诅咒的。是你的爱让她可以拥有强大的能量,所以不要认为你保护不了她,你对她的爱决定了一切。她对你的信任才是无敌的力量。”

“女王,你真的认为我是适合她的那个人吗?”小遥没想到女王会说那么多来鼓励他,鼓起勇气问了自己所隐藏的话,“她为我已经受了太多苦了。”

“说实话,我不认为你适合。”倩妮迪女王走到摇篮前,轻轻推动自己的外孙,看到两个孩子乖巧地靠着彼此,终于微笑了出来,暂时忘却了悲伤说道,“你是她的战士,所有人说得都对。你们在一起要承受太大的压力,不仅是身份的不同,也因为战士不应有感情,还有你雌雄同体的身份,都会落人话柄。任何其他的战士公主或许都可以相爱,可倩妮迪,是银河系最耀眼瞩目的公主,她的一举一动都有人会挑剔,也有人会觊觎你的身份,引起话题抢夺银水晶。”

“可我希望她幸福快乐,所以那天见到你们在一起那么开心,我还是同意了。”看到月月的小手上套着一个很漂亮的手编手环,好像是想要哭找妈妈的样子,然后小风安慰她地伸手抱住了月月,两个宝贝就很乖地拥抱着,女王突然有些感动地想哭,回过头对小遥说道,“之后我私底下问过她,真的考虑好了,要面对这些困难吗?她说,她的幸福,就是不管是开心还是痛苦,都心甘情愿地与你相守。只要与你在一起,就什么都不怕。”

“傻瓜。”将小兔揉在怀里,小遥的泪意又在汹涌,抚着她的头发像在打理一个精致的洋娃娃。

“我也明确地说过,你的责任感太强,一生都只为战斗而存在。或许你比其他王子都有能力保护她,但这也意味着你们常常要分离。倩妮迪是最讨厌分别的人,小的时候,我每次离开她,她都会大哭大闹。”倩妮迪女王也许是发现这样的交谈可以转移二人的悲伤,开始和他敞心交谈起来,“可她也说,她爱的就是这样的你,是会保护她,会为了。。。”

“会为了我站在冰冷孤独的岗位上数千年如一日,会为守护世界的和平奉献出一切。那是我最爱的天王遥了。。。我知道。”小遥呆呆地说道,他怎么会不记得小兔说过的话,小兔对他说过的一字一句,他都记得那样清楚,脸贴在小兔的脸上,泪水一滴滴滑落,他旁若无人地亲吻着她的脸颊,每一下都是深刻的爱与宠溺,“我都知道。。。可我是个自大狂妄,不听命令的战士,才会让本该守护的公主来保护我。”

“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倩妮迪女王又回过头看着沉睡中的小兔,充满慈爱与骄傲,“她怀孕的时候回到这里为你祈祷,我还担心过她这样是不是太辛苦了。可她依旧笑着告诉我,她很幸福。即使是一个人,她依然觉得无所畏惧。。。她是一个很优秀的妻子,母亲,也是最强大的女王。这都是你给她带来的影响吧。”

“其实,她爱你多于地球王子。我能感觉得到。”女王好像是在鼓励小遥,微笑着说道,“她对地球王子很依赖,也很牵挂,可她与你并肩作战,经历的磨难所培养出来的信任与深爱,这份牢不可破的感情才是银水晶的力量来源。是你造就了如今耀眼夺目的西蕾妮蒂女王。”

“我不允许撒迦利亚扼杀这样的她,才会在前世封印了影月帝国。时至今日,我也没有后悔过当初的决定。”倩妮迪女王的实体逐渐变得虚无,她知道时间已经很长,她又该陷入睡眠状态了,严肃地看着小遥说道,“小遥,答应我,把那个耀眼的西蕾妮蒂带回来,守护好这个家。”

“我一定会的。”小遥的面容重回坚毅,郑重地点了点头,不舍得看向女王逐渐化为透明,感激地说道,“女王,谢谢你。”

“小遥。”女王温柔地笑了笑,提醒他道,“叫母后。”

小遥愣住,看着女王消逝,小风和月月迷蒙地开口唤道,“外。。。婆。。。”

“月月,小风乖。”小遥放下小兔,身上的伤终于被唤醒,开始隐隐作痛,他下了水晶床将小风和月月抱下来,放在小兔身边。

“小猫咪,快醒来吧。我们不能没有你。”小遥理着小兔额前的发,俯在了她胸前一手环抱着两个孩子,一手抱着小兔,哭肿的双眼刺痛起来,他疲惫地闭上双眼,唤着她,“小猫咪。”




“小遥,你休息一下吧。”所有人都在给小满使眼色,也就只有小满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开口对此时座椅上的冷血的王说出这句话了,“你这样小兔若是醒了,也会生你的气的。”

“小遥,不要再折磨你自己了。”美奈子也配合着小满说道。

小遥没有理睬,手撑在扶手上不住地颤抖,暴露出他身体的不支,手撑在头前似有似无地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声音没有一点温度,“撒迦利亚还没有消息吗?”

“没有。”亚美回复道,带着一点失落与畏惧。

“如果没有哪国的王子还要来看笑话,我就走了。”小遥只是停顿了几秒,并没有人回复,他随即如风一般离去,让人来不及叫住他。

“再这样下去,我们真的要把他打晕了。”真琴叹了一口气,揉了揉因紧张酸疼的肩,担忧地说道。

“凭他现在的警惕性,我们合起来都不一定能办得到。”小萤摇了摇头,否决了这样的可能性。

“而且这么多来探望的使节确实需要小遥去迎接。”美奈子理智地说道,看大家都有些失望的表情,还是勉强地笑了笑希望活跃气氛道,“不过看那些来这看笑话的王子们灰头土脸的离开还是很解气的啊。”

“我好想小兔。”蕾依的声音哽咽,转过身靠在了美奈子的肩上,有些想要落泪。

“相信小遥吧。”小满沉声说道,随即示意大家再次开始巡逻。

“小猫咪。”看到几束光芒划过天际,小遥只是淡淡地转过身,爬上水晶床,靠在了小兔的肩头,拉着她的小手,躺在她的身侧。

大口地吸/吮着她身上的味道,小遥安静地闭上了双眼,手摩/挲着她的手指,水晶床散起淡淡的薄雾,充满了浑厚的力量保护着二人,小遥身上不被照顾的伤也逐渐得到了疗养。

“你和小风,月月说了什么吧。”小遥并没有睁眼,只是张开双手将她反/拥在了怀里,“他们这都两天了,也不哭不闹,那么乖。”

“好不公平,你都没有说安慰我,让我不哭闹的话。”头埋在她的颈窝,又有泪水流出,他吸了吸鼻子,哽咽地说道,“我们都好想你,宝贝,你什么时候可以醒来。”

“你还在生我的气吗?”小遥与她十指相扣,亲吻她光洁的额头说道,“我不该那个态度的。你又骗我,和母后说的话你瞒着我,做了噩梦你也不说。。。对不起,还是我没有宠着你发脾气,所以还是要怪我。”

“小猫咪,你快醒来,我就让你吃冰淇淋好不好?”小遥自己都笑了一下,嘲笑自己用这么幼稚的手段想要唤醒自己的小公主,吻了吻她的唇。

小兔就好像每天清晨赖在他的怀里一样,睡得正酣,他有些疲惫了,额头相抵,久久没再动。



。。。



“小遥!!!”

 



~~~~~~~~~~~~~~~~~~~~~~~~~~~~~~~

*To be Continued

。。。等你们可以默写后续的名字,我就更文。


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虽然文风随意,故事也都看心情,算不上是个专业的写手,但是很高兴一直坚持写了下来,大家也陪了我这么久,爱你们❤️

此时此刻总结一下,所有遥月相关的字数,已经一百五十万字了。

(1,572,375)

其中长篇140万字,短篇13万字。

希望大家一直喜欢美战,一直喜欢遥月~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6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