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Verweile Doch (106)


ok Fine。我在贴吧彻底放弃了。
以后更文只在乐乎更了,我至少要保住我的账号不被再次查/封。。。

但是,更新,我就是要更新!




~~~~~~~~~~~~~~~~~~~~~~~~~~~~~

“遥,我想喝芒果冰沙。”靠在树干上的少女抱着入眠的小帅哥正在树荫下乘着凉,注意到远处年轻男女排队的冰点店,对身旁的少年轻声撒着娇。

“冰!”一旁在草坪上抱着小花玩耍的月月听到也激动地应和了一句。

小遥于是问月月道,“月月也想吃啊,那陪爸爸一起去么?”

“妈妈!”月月听完想都没想,扑进了小兔的怀里,口齿不清地叫着,“去!”

“月月要和妈妈去啊。”小兔立刻就理解了月月的意思,揉了揉她的头安慰道,“可是弟弟在午睡,月月和爸爸一起好不好?”

“不!”饶是月月活泼的性格居然也因为妈妈不肯去撒娇到仿佛要哭了。

“遥,要不然你来抱小风?我和月月去。”小兔无奈地拍了拍月月的背,和小遥商量道。

“我是怕你一个人看着两个太累。”小遥站起身,俯下腰理了理她因双手被孩子占住而无法打理的凌乱发丝,最后吻了一下小兔的唇,“小风只肯在你怀里睡觉的。还是我去吧,马上回来。”

“好,爱你。”小兔低声怕打扰到小风睡觉,抬头亲了下小遥的下颌,这才看到他满意而宠爱地离去。

此时已是春夏季,天气难得的和煦,徐徐的暖风划过公园的草坪,尤为享受。

“月月,就在妈妈手边玩,不要打扰到弟弟睡觉哦。”小兔亲了下小宝贝,右手抱着熟睡的小风,左手留给月月让她拉着玩耍,自己则半靠着树干歇息着。

“哇~妈,妈!”

突然的哭闹让昏沉的小兔瞬间清醒,小兔焦急地看向哭声的来源,而娇嫩的哭闹已经停止,小兔疑惑地站起了身。

“乖,没事了。”一个温柔的男声哄着月月,“你的公主裙真漂亮,是妈妈给你选的么?”

“这位先生,谢谢你。”小兔看着来人没有恶意,便礼貌地叫着他,注意到是草坪上有块石头,月月没走稳踩到才摔了跤。

那人闻声转过了头,注意到彼此的一瞬间,两个人都停止了动作。

“小卫?”小兔呢喃道,却又立刻恢复了镇静,看着面前有着无比熟悉容颜的黑发少年疑惑的眼神,她说服自己只是长得像罢了,轻声解释道,“抱歉,你很像我的一个家人。。。这是我的女儿。”

“妈妈!”月月早已忘了刚刚摔跤的害怕,伸出手想要妈妈抱。

“她是你女儿?”少年将月月递给小兔,却没有离开的意思,自己也无法理解一向冷漠的他为什么对面前可爱的少女产生了兴趣,“我以为你是她的姐姐呢,你看起来很年轻。”

“谢谢。”很是不习惯如此像小卫的人这般夸奖她,小兔对月月说道,“月月,以后小心一点哦。”

“嗯。”蹭了蹭小兔的颈窝,月月笑得很甜。

看着这样的一副景象,少年不知为何有些痴愣,仿佛面前的少女就应该要有这样可爱的女儿。。。到底是什么时候,见过她的呢?

“小猫咪。”不远处的呼喊让小兔回过神来,转过了身。

“爸爸!冰!”月月手舞足蹈地乱动着,小兔无奈将她送到了小遥的怀中。

“怎么了?”小遥看小兔有些发愣地站着,疑惑地问道。

小兔这才反应过来,立刻转过头,而那个阳光下的少年已经消失了,如泡沫一般仿佛从未来过。

一手抱着月月,小遥将小兔揽进怀里,安慰她道,“小猫咪,那个人。。。”

眼力一向傲人的他确定自己刚刚没有看错,那个成熟高贵的王子。。。想不到有一天自己竟然也会撞进这样的场景,这感觉还真不好受。

“遥。”小兔没有掩饰自己的失态,靠着他的肩轻声道,“。。。好不祥的预感呢。平凡的日子又要结束了么?”

“。。。好不想让你们面临危险。”心完全被刚刚那个人搅乱,小兔确信那不是真的小卫,可越是如此,她越是难安。

——是敌人么?是了解小卫和她的敌人么?。。。他,到底是谁呢?

“傻瓜。”小遥心疼地吻着她的发丝,安慰她道,“我会保护你的。”

“妈妈。”月月口齿不清地说着,拍着小胸脯却因为口中的冰有些呛到,“保,护!”

“月月!”注意到月月偷偷喝着小遥手中的芒果冰沙,小兔急忙接了过来,完全忘却了刚刚的不安,温柔地指责她道,“吃那么多冰会拉肚子的,不能这么贪吃了,知道么?”

月月点了点头,愧疚地低下了头。

小遥揉了揉月月的头,看到小兔依然是生气的表情喝着冰沙,宠溺地说道,“你自己也是。”
“要我来抱小风吗?”小遥问道,“你把小风喂得太好了,沉得都抱不动了。”

“没事的,是他出生以后营养不良太轻,正常体重不就是月月这样的。”小兔的心情看起来好了许多,还把冰沙的吸管喂到小遥嘴边,体贴地让他喝了一口。

“最开始以为月月会最粘妈妈,谁知道居然一直和这小家伙争宠。”小遥伸手给熟睡的小风擦了擦口水,又借机吻了吻小兔的脸颊,拉住了她的手。

“爸爸今天想吃什么,晚上我来做吧。”小兔讨好地问道,最喜欢的便是每天为一家人做饭,幸福的吃饭的时刻了。

“吃火锅吧。我们去买菜。”小遥揽着小兔的腰,往回走去。

“好啊。”少女笑得甜美,望着少年的眼神充满了温柔的爱意。

“。。。你到底是谁?”隐藏在树下的黑发男子,抚着额头,痛苦地凝视着那个美丽的背影

。。。

“你是说你遇到了长相酷像小卫的人?”蕾依不敢相信地问道。

“嗯。。。”枕在小遥的腿上,小兔慵懒地缩在沙发上点了点头,又刻意强调了一句,“一模一样。”

拉着小兔的手,轻轻抚着她的发丝,小遥沉默着没有说话。

“如果他不认识你的话很有可能是他的转世吧。”亚美提出了自己的猜想,看了看大家希望能得到证实。

大家都是面面相觑,无法肯定那是不是真的小卫地转世,毕竟黄金水晶已经被彻底摧毁,剩余的力量都由小兔与小遥所吸收,没有人能确定王子是否真的转世了。

“如果是那样就好了吧。。。”小兔握着小遥的手,依然目视前方,有些怅然若失地说道。

“小兔?”小兔的话一出,让大家都吓了一跳,真琴和美奈子异口同声,半是疑问,半是提醒小兔小遥还在,其他人也都满是担忧地看着小遥。

察觉到现场的紧张,小兔发现自己的话确实暧昧不清,坐直身体急忙想要解释,“遥。。。”

“小猫咪很担心那个人是敌人。”小遥淡定地理着她的发丝,也让大家明白小兔的意思,“如果是王子的转世,对我们来说就不是危险了。”

“好不安。”小兔紧了紧握着他的手,有些撒娇的意思

俯下腰亲吻了下小兔的额头,小遥安慰着她,皱着眉看了眼小满。小满立刻会意,抚摸着自己的深海之境,看着镜中不安的海浪,摇了摇头。

“又是新的敌人么?”美奈子喃喃道,心疼地望着看着小遥怀里的小兔。。。小公主和小王子还不到满岁,却要失去这难得的和平了么?

“那长得像小卫的人会是敌人的伪装么?他接近小兔的目的难道是知道了她的身份?”雪奈分析道。

“可听小兔的描述他不像是有恶意啊。”真琴提出疑问。

“可以确定的是他绝对不是一个长得像小卫的普通人,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打起精神保护好小兔和宝宝们。”露娜严肃地说道,阿尔提密斯上前蹭了蹭她的头,戴安娜此时正和小小兔在花园里玩得开心,谁又忍心与这平静的美好分离呢。

“我觉得他是冲着小兔而来的呢。。。确实是不祥的预感啊。”小萤喃喃自语道。

“就算是敌人,我们也会把他们找出来消灭掉的。。。只是不希望小兔陷入危险啊。”小满说得是大家内心深处的话,众人都皱了眉显得尤为担心。

“小遥。”蕾依注意到小兔的安静,轻声提醒了下小遥。

只见少女枕在他的大腿上,睫毛扑扇着,睡得不算安稳却俨然已经入睡。

“小遥,今晚留下来么?”雪奈起身刻意轻声问道,“我把你的房间收拾出来。”

“好,谢谢雪奈。”小遥点了点头,轻抚小兔的头,让她可以安静地在他腿上入眠。

“辛苦你了。”小满经过小遥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其他几人示意了小遥一下,随即便轻手轻脚离开了客厅,留下了小兔和小遥。

小遥轻握住小兔的手,注意到有夕阳的余光从窗帘缝隙照进来,他轻轻地用手挡在了她眼前,为她遮去晃眼的光,浅笑着看着小兔熟睡的容颜。

房间突然变得灰暗,光也从手背上消失,小遥转过头看到小满体贴地拉上了窗帘,回了一个默契的眼神,他点了点头,意思是让大家早些休息,自己来陪小兔就行。

“小猫咪。”小遥轻声叫了一声,发现小兔睡得真的很熟,便大胆地摸了摸她的细颈,撩开她的发丝,捏了捏她的小耳垂。

怕把她吵醒,小遥还是适时地松开了她,从她的衣兜里取出她的手机,随意地翻弄着。。。

“嗯。”轻咛的撒娇让小遥回过神来,小兔伸了伸身子,意识到自己还枕着小遥的腿,有些抱歉地唤到,“遥。”

“醒了?”小遥立刻放下了手机,松开了还紧握的手,让她可以活动,“和大家开会有那么无聊吗,居然睡着了?”

“没。。。大家都走了啊。”注意到只剩二人,小兔慵懒地爬起身,心疼小遥的腿被枕麻,靠上前给他揉了揉腿,柔声说道,“把我叫醒嘛,你这样陪我,腿都麻了。”

“没关系。”小遥揉了揉她的头,将她带入怀中,双手使力便将她捞入了怀中,一手揽过她的肩,一手环住她的小腰,柔声说道,“是累了吗?”

“我有什么累的?晚上火锅吃得有点多,犯困了吧。”乖顺地靠着小遥的肩,瑟缩在他的怀里,小兔调皮地蹭了蹭,亲吻着他的脖颈。

“你才吃了多少?”无奈她的态度,小遥掐了一下她的腰,抚着她的小腹,心疼地说道,“你的营养都跑到孩子们身上了,眼看他们一天天长,再这样下去你抱不动他们了怎么办?”

“没有那么夸张啦。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我都会吃很多零食的。”小兔勾住小遥的脖子,俏皮地媚声说道,“我那次在超市给月月选的梅干,她特别喜欢。我也觉得特别好吃,又买了很多,在她的书包里,给你尝一下好不好?”

小遥被她这话逗笑,亲了下她的脸颊,失笑说道,“我真是拿你没办法。”

“不过小风这孩子就一点都不好哄。”开始说到这个,妈妈的本性让小兔又忧愁了起来,滔滔不绝地说道,“他跟你一样,不爱吃甜食。怎么会有小孩子不喜欢吃巧克力和冰淇淋,我真是不理解。”

“都是你,遗传给小风这些不讨喜的性格。”小兔作势打了一下他的肩,嘟着嘴说道。

大家可都没少讨论过,孩子们像谁?应该像谁?最后大家自然都表示。。。要是讨喜,性格还是要像小兔才好。

“不爱吃甜食怎么了。”小遥不介意小兔的不满,俯下腰带着邪魅地说道,“我和小风都只爱这世界上最甜蜜的女人了。”

“唔,别闹。”湿润的感觉划过耳垂,痒痒地让她羞红了脸,小兔推着他无奈地道,“油嘴滑舌,快点放开我去休息啦。”

被小遥这么一闹,小兔之前的不安都好了许多,不安分地扭动腰肢,想要挣脱他,“我去看看宝宝们。”

小遥如愿地放开了她,拉起她的小手和她一起去婴儿房,看出她在思考,他轻声问道,“是不是还在担心宝宝们生日宴的事。”

“毕竟是那么多人都会参加的宴会,我当然不希望有什么差错。”小兔轻轻推开婴儿房的门,和小遥轻手轻脚走到了婴儿床前。

“不会有事的。”小遥安抚着她,看小风不安稳地翻了个身,帮他盖了盖被子,轻声对小兔说道,“我觉得该担心的是我吧,女王不接受我怎么办?”

“傻瓜。”确认过两个宝贝都睡得正香,小兔从月月的零食袋里拿出两粒梅干,喂了一口到小遥的嘴里,心疼地抱住小遥,柔声说道,“母后最宠我了。只要我幸福快乐,母后就都会喜欢的。”

“你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有第二个可以让我这么幸福的人吗?嗯?”甜甜的低声传入小遥的耳中,像是情人间的蜜语,让他动情地将她箍进了怀里,吻住了她的唇。

“嘻嘻。”回抱住小遥,小兔偷偷地笑得俏皮,像是叮嘱他又开玩笑说道,“国王陛下可不好当,你可不能退缩哦。”

“也不知道是谁,特别讨厌当公主学礼仪啊?”刮了刮她的小鼻子,小遥知道她是在哄他,也开了句她的玩笑。

“哼,等着瞧。”没办法,谁让她前世底子就不好那么贪玩,现世依然调皮地最讨厌条款与拘束。为了此次宴会,小兔真的练了好久的礼仪,此时不甘心地回复道。

“一个战士会打架战斗就可以啦。。。学什么华尔兹啊?”小兔还是不能接受银千年对战士的诡异要求,礼仪,舞蹈,小遥居然从前世就什么都会,让她这个正牌的宫廷贵族都不好意思了,“我一定要改一改这个制度才行。”

“你说呢?”轻轻执起她的手,小遥低头行了一个标准的吻手礼,温柔地看着小兔,眸中的爱意直到了眼底,惹得小兔在昏暗中都明显地羞红了脸。

小遥捧起小兔的脸,稳声说道,“原来我一直都在梦想做你的国王陛下啊。”

从被女王选中那天开始,作为外部战士就被允许了可以不被这些礼节拘束,舞蹈,读书,行礼,自己也记不太清为什么要学这些无聊的东西了。

只是想要离银千年的皇宫近一点吧,想要离她近一点,想要了解她的生活。

“还有谁可以呢?”抚着他的脸颊,轻柔地说道,小兔垫脚吻了吻他的唇,“我最爱你了。”

“嗯嗯。”婴儿的呓语突然响起,制止了小遥想要亲吻小兔的动作。

“月月,怎么了啊?爸爸妈妈都在呢。”差点都忘了自己还在婴儿房,小兔上前揉了揉月月的头,轻声哄她睡觉。

“让孩子们睡吧,我们出去。”看月月又睡地安稳了,小遥拉着小兔的手提议道。

“和你说不要逗月月了,她会太兴奋睡不好觉的。”和小遥走出婴儿房,小兔怎么想都觉得月月睡不安稳是因为小遥一直和她玩的缘故,打了小遥一下不满道。

“月月本身就精力好啊。”小遥可怜地从身后抱住小兔撒娇道,“没人陪她玩她会哭的。”

“以后我说睡觉他们就要去睡。”小兔还是冷着脸,不给商量的余地说道。

“好啦,那你也这么听话才行。”小遥拉起她的手往房间走。

“好。”顺从地跟着小遥走进卧室,小兔很干脆地答应了,拿起了牙刷刷牙,口齿不清地说道,“反正说好了我来管宝宝,你来管我的。”

“乖。”小遥满意地揉了揉她的头,站在她身边也刷起了牙,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你刚才做梦了吗?”

“刚刚?。。。想着生日宴的事,就梦到母后了吧。”小兔疑惑地回过了头,“我又说梦话了吗?”

“没,看你睡着了还皱着眉才想问的。”小遥觉得小兔的反应不太对,又谨慎地问道,“这么紧张干嘛?女王在梦里说了什么吗?”

“不记得了。”小兔摇了摇头,漱了漱口,清洗了牙刷,小兔简单地洗了脸,便走回了卧室,“我要换衣服了。”

看着小兔快速地跑开,小遥无奈地笑了笑,都看了多少次了,怎么这小妮子还是会害羞?简直可爱极了。

快速地洗漱完毕,小遥换上睡衣便把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小兔拥进了怀里,再次疑问道,“女王真的没有说什么吗?”

“哪有你这样害怕岳母的女婿啊?有希子妈妈那么可怕,你都没什么。”靠在小遥的肩上,小兔并没有收回看着手机的视线,却柔声地安慰着他,“你可是他最认可的战士。把我交给你,她有什么不放心的。”

“她是我的女王啊。”小遥搂着她,和小兔一起看着亲子综艺,即使小孩们都特别的可爱,小遥还是忧心忡忡的,“我也会担心女王会挑剔我这一年多来没有照顾好你啊。在我的印象中,女王永远是很严厉的。”

小兔觉得小遥此时委屈的样子还真是好笑,失笑揉了揉他的头说道,“你是在认错你不让我吃冰淇淋,每天晚上十二点不到就一定让我睡觉,还有想尽办法让我多吃饭害我一直觉得我的丈夫是在养女儿了么?”

“是不是又需要我证明一下你的妻子身份?”小遥冷着脸伸手抚进了她的睡衣,用力地捏了下她的细腰,吓得小兔身子一抖,想逃却被箍进怀里。

“诶呀,你手凉。我开玩笑的啦。”小兔讨饶地歇在他怀里,抚着他的脸颊,温柔地说道,“。。。母后是外刚内柔。她一直都相信你是最可以守护我的人。”

“就是因为你永远可以把守护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而不是为了我的地位与身份,她才会放心地让你做她的女婿的啊。”

“你就这么确定?”小遥的问法感觉有些幼稚,他拥着小兔迟疑地说道,“女王始终不喜欢把公私放在一起,她自己没有选择诺恩战士就是最好的证明。”

“遥,我会这么说,不是我偏袒你。是母后亲口告诉我的。”小兔的语气认真,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又俏皮地悄声说道,“更何况我们家月月和小风那么可爱,就算你做了什么让母后不满意的,也一定会看在宝贝们的面子上原谅你的。”

的确没有谁看到他们家的两个宝贝还会不满意的。

“说的也是。”虽然小兔的话确实是安慰了他,可他还是疑惑地问道,“女王什么时候告诉你的,你回去银千年了?”

“怀孕以后五个月吧。”小兔靠着他的肩算了一下,“那时你还在执行任务,我无聊的时候一个人回了银千年。”

“你还真敢。”听她说怀孕的时候一个人用力量回去月球,小遥真是无奈地掐了一下她的大腿,“除了去找你母后还干什么了?”

“没了。”小兔靠着小遥说道,“那时候宝宝天天踢我,有一天还会回应我说的话了,我太激动了嘛。不能去找你,我又担心你,我就想去水晶塔为你祈祷啊。然后我就马上回来了。”

“小傻瓜。”小遥心疼地揽她入怀,轻轻梳理着她的秀发,“怎么不和我说?”

“你回来我那么开心,就什么都忘记了嘛。”小兔放下了手机,看他还是不死心,回抱住小遥轻声表白道,“。。。遥,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们,我只知道,我喜欢你为我变得唠叨,不干脆,甚至婆婆妈妈的。我想要你一直管着我,想要一直听你的话。银千年最调皮的公主都心甘情愿被你制住,你真的很厉害。”

小遥笑得很温暖,宠溺地抚着她的头,“在别人眼里,我们也是幸福的啊。”

——夫妻难道不就是这样,舍弃单独的自由而换得与彼此的幸福的吗?

“很晚了,我们睡吧。”小兔慵懒地趴在他的怀中,轻声说道。

“好。”在她的额头落下一吻,小遥抱着她躺下,让她枕在自己的臂弯里,舒适地入眠。

“晚安,遥。”

“晚安,我的小猫咪。”

听到熟悉的呓语,闭眸的少女缓缓勾起了幸福的笑容。


~~~~~~~~~~~~~~~~~~~~~~~~~~~~~~~~

我敢说,快要虐了吗。。。很快VD应该就进入全新的章节了,大概会换一个名字,没想到的话,可能就没更新?。。。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4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