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种太阳

我的文甜起来 珍珠奶茶都会酸🍋
『Q群:1142043080
申请请关注 并备注昵称』

【遥月】Three Years Courage (50)

我终于回来啦!

依然算是过渡章吧,大概是遥满月的三角关系?

知道宝宝们都在等我更文,可是为什么一直没有更呢,因为真的没有灵感啊,被考试与德语榨干了心力,再更下去就没有存稿了o(╥﹏╥)o

会努力更文哒,请大家继续爱我❤

~~~~~~~~~~~~~~~~~~~~~

那天晚上,倩妮迪一直守在尤拉纳斯身边,直到睡着前也是靠在他的怀里。

不过她知道她睡着以后,尤拉纳斯就踩着雪离开了美莉亚姆,倩妮迪难得醒的这样早,因为牵挂尼普顿姐姐的伤,便一早吩咐宫女准备了些点心,穿得厚厚的走去了尼普顿的寝宫。

这天气,连露娜这只猫都不爱出门了,倩妮迪一个人在外面走还真有些无趣。

“尼普顿姐姐,你好些了吗?”

“好多了。”尼普顿一如既往地优雅出声,“公主怎么起的这么早?是不是没有尤拉纳斯在睡不好了。”

天气干冷,躺在床上的尼普顿看倩妮迪脱了外套,还有些怕冷地缩了缩的样子,便往里坐了坐,示意她坐过来。

倩妮迪也很习惯和姐姐们一起睡,脱下了鞋子便爬上了床,靠在她身边,顺便抱上了一盘点心。

“尼普顿姐姐,你又笑话我。。。我是担心姐姐嘛。”倩妮迪脸红地偏过头,两个人缩在被窝里,她递给了尼普顿一块绿豆糕,“冬天的时候就是要吃点心嘛,要是尤拉纳斯在才不会允许我在床上吃东西。”

尼普顿看她缩在被子里一脸幸福的样子,宠溺地揉了揉她的头。

尤拉纳斯的洁癖是几个人都有所耳闻的,尼普顿更是清楚他挑剔起来的样子是有多么招人烦。

不过尼普顿还知道,也许公主不知道,尤拉纳斯真正洁癖起来是在卧室里也没有食物相关的东西的。

只是在公主生病的时候,尤拉纳斯什么汤汤药药都往卧室里端,生怕倩妮迪颠簸难了受——在小公主的面前,尤拉纳斯哪儿还有什么原则?

“味道不错诶,姐姐多吃点。红枣补血的。”倩妮迪将盘子递给她,很开心地笑了笑。

“谢谢倩妮迪。”大家都是把公主当做妹妹宠的,此时尼普顿抱住小公主,揉了揉她的发,让她靠在了自己身边。

倩妮迪也自然地抱着她,轻声问道,“这几天就让我照顾姐姐吧,大家现在都好忙,要是有姐姐陪我我就不孤单了。”

“我不用人照顾,你陪着我就好了。”尼普顿挪了挪让她能舒服一点,却扯到了伤口,皱了下眉。

“尼普顿姐姐,你没事吧。”倩妮迪着急地要查看,“需不需要换药,我来帮你吧。”

尼普顿的头一瞬间有些晕,好像力量在头颅间撕扯,倩妮迪看她脸色苍白,更加着急了,急忙招呼了宫女拿纱布和水来,扶着尼普顿躺下。

伤口在肩头,刚刚的挣扎下纱布已经染了红,倩妮迪也算是包扎有了经验,三两下便重新做好了包扎。

看到她虚弱地趴在床上,倩妮迪的思绪瞬间回到了九岁那年,尤拉纳斯因为小腹的贯穿伤奄奄一息的样子。

那个时候,尤拉纳斯就是瘦弱的,少年软嫩的肌肤像女孩子一样,却全身都是伤痕。

在倩妮迪的印象里,尼普顿姐姐永远是最优雅的,她的卷发像是海洋的波浪一般,修长的手指能谱写出最美妙的乐章。

倩妮迪总是想尼普顿姐姐才应该是公主才对,高贵优雅的公主——哪像自己,又任性,又贪玩,跳一曲华尔兹就想脱下华贵的礼裙,跑去圆心湖玩水嬉戏。

可此时她看着尼普顿肩头深长的伤口,这最不该受伤的女孩却在全身都留下了便体的伤痕,倩妮迪心下酸涩,眼睛也涌上了晶莹。

“谢谢你,倩妮迪。”尼普顿勉强地笑了笑,“我好多了。”

“肯定很痛吧,等一下,马上就好了。”倩妮迪跪在床边,柔声安慰着她,手指抚摸包扎过的伤口。

尼普顿这两天一直感觉很奇怪,头也昏昏沉沉的,可是怕公主担心,此时还在强忍着。

肩头的伤口是敌人的弓箭划伤的,上面掺了黑暗的能量,要不是尤拉纳斯及时赶到,救下了她,她可能就被乱箭射死了。

可是黑暗的能量可能还是在侵蚀她的身体,夜里也睡不安稳,正感觉到无比难熬,尼普顿突然感觉到肩头有些温暖的能量流入了体内,使躁动的心都瞬间平静下来。

“公主!!”

倩妮迪被吓了一跳,收回了手,只见尼普顿蹦得一下弹了起来,往回靠了好远。

“尼普顿姐姐,你怎么了?”

“公主,不要这样。”尼普顿感觉头中晕迷,伸手抵住了头,很是痛苦。

倩妮迪被吓得有些不知所措,尼普顿在私下都是唤她倩妮迪的,可是此时却是这样反常,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只好解释道,“尼普顿姐姐,你好像很难受,我可以用银水晶的力量帮你缓解一下。”

“倩妮迪,银水晶是有再生之力的强大石头,不要为了让我轻松就随意使用,知道吗?”尼普顿好像清醒了过来,柔声说道,却还是离她有一段距离。

“好。。。我知道了。”倩妮迪看她好像没事了,也放下了心,乖巧地点了点头。可是又想想办法让她舒服一点,倩妮迪从床上起来,“尼普顿姐姐,你饿不饿,要不要吃些东西?”

“好。”她的声音有些虚弱。

“那我这就去准备。”倩妮迪看她同意了,立刻就欢喜地笑了,兴奋地跑去准备。

尼普顿看着离去的倩妮迪,眯起了海蓝色的美眸,不知是喜是恶。

 

“女王陛下。”

“怎么了?玛尔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我昨夜用火术占卜,得到了一些意外的结果。”冷面美人微微蹙眉,“火焰告诉我要小心西南方向,我无法得出结论,才想咨询女王。”

“西南方向。。。”女王皱起了眉。

“女王可是知道什么?”玛尔斯问道,“墨丘利说此时西南方向是土星,土星虽处于太阳系之内,可是土星一直在沉睡之中,难道也与尼普顿受袭有什么关系?”

“敌人的目标也许远比我们想的复杂。”女王深吸了一口气,“玛尔斯,尼普顿受袭的事还需要调查。包括普鲁托与尤拉纳斯也该回到母国了。”

“那我去召唤他们回来。”玛尔斯看出这件事的重要性,也冷静地没有多问。

女王点了点头,又想到什么,“倩妮迪现在在哪儿?”

“她这几天一直在照顾尼普顿。”

“那样也好。”女王最担心的莫过于自己心爱的女儿,倩妮迪要是安心的在宫里,有尼普顿守着,她也放心了。

“女王,我先告退。”玛尔斯随即离开了大殿。

女王走上前望着窗外的祈祷塔,这美丽富饶的国家将来便会属于她的小女儿——可这背后还有多少黑暗与丑恶在等着她们呢?

 

“尼普顿姐姐!”

少女警觉地回头,看到是白衣的女孩才松了一口气,恢复了笑容笑道,“倩妮迪,是你啊。”

“姐姐伤还没好,怎么一个人在这?”倩妮迪手里抱着一个小盒子,被天气冻得小脸都红了,吸了吸鼻子笑道。

“想出来走走。”她看着倩妮迪,眨了眨美眸,“倩妮迪不是说今天有事么,怎么在这里?”

“我就是来这里做事情的啊。”少女率先一步拉开了祈祷塔的门,走了进去。

看着少女有点含羞的模样,尼普顿立刻就想明白了。

——果然是为了那个自大狂,连我们家怕冷的小公主都在大雪天跑到空无人烟的祈祷塔里。

“倩妮迪,你慢点。”尼普顿倒不是因为自己,她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只是看小女孩这么折腾,要是摔了碰了,尤拉纳斯回来看到还不心疼死。

“这里这里。”倩妮迪拉着尼普顿走上台阶,便转入了一个小阁楼。

“这是哪儿?”尼普顿来祈祷塔里面的次数屈指可数,对这里一点也不熟悉,只是知道顶楼是只有王室才能进入的地方。

“是我的秘密基地哦,连尤拉纳斯都没来过呢。”

倩妮迪是从来不承认自己是路痴的,之所以十四岁还在银千年的王宫里迷路实在是因为银千年皇宫真的太大了。

银千年的祈祷塔也是这样,处处都有路,像是一个大迷宫一般,然而倩妮迪从没有在这里迷过路,每个房间她都记得清清楚楚,像是一座记忆宫殿,在她的脑海里,每一条路有每一个故事。

而这一条,倩妮迪每一年都走,在一月份最寒冷的几天,她都会在这里度过,为尤拉纳斯祈祷平安。

尼普顿发现这里的视野还不错,是一个可爱的小屋子,窗前挂着很多很多的千纸鹤,从歪歪扭扭的小纸鹤,到漂亮精致的纸鹤,大概是折了很久的吧。

“真的吗?”难以想象小公主会一个人把这小房间当做秘密基地,还从没带尤拉纳斯来过。

“嗯,我每年只有这个时候才会来这儿,还没来得及带尤拉纳斯来过呢。”

“为了尤拉纳斯的生日?”确实还有几周就到了,不过以往尤拉纳斯都不愿意回母国,尼普顿也都习惯不送生日礼物了。

在遥远的边界,一切都是无尽的,除了公主送的礼物她一直珍惜着,其实尼普顿自己也不是很看重生日时候的仪式。

“嗯。”少女回应的时候脸上还有甜甜的笑容。

“我就知道,他在米兰达的卧室里挂着的纸鹤吊饰是公主送的。我几年前问的时候,他还脸红,我还真当他有少女心了。”

“真的?”倩妮迪一下子就脸红了。

他和倩妮迪才在一起半年,要说几年前青梅竹马的那些大小事,可就真让人羞涩不已了。

“当然了。”尼普顿揉了揉她的头,浅笑道,“世人都道银河系的战神冷血无情,却一直没人看出来他最显而易见的深情啊。”

倩妮迪害羞地低下了头,小声说道,“我每年都会来这折纸鹤祈祷平安,尼普顿姐姐要帮我叠一个吗?”

“好啊。”尼普顿坐到了她身侧,看她已经拿起笔在那张深蓝色的正方形纸上写字,尼普顿反而选择了一张明黄色的正方形纸。

对于她来说,她亲爱的小公主与她最信任的伙伴在一起时就像那夜空的明月,有最温暖和煦的光芒。

她写了几笔便放下了,轻松地折出了一只纸鹤,转头看着女孩认真的样子。

“倩妮迪都写了什么啊?”看女孩像是要写文章的架势,尼普顿好笑地问道。

“嗯。。。”倩妮迪想了一下,“我希望尤拉纳斯可以一直陪着我啊,希望他学会照顾好自己,希望他需要我的时候我能陪在他身边,希望他受伤的时候,我可以保护他。希望他可以多笑,希望他可以不要总是那么坚强,希望他不要委屈了自己。。。还有好多好多我一时间还想不起来。”

“那就留着以后再许愿吧,今年都许了,以后可怎么办?”尼普顿哄她道。

“。。。也是哦。”倩妮迪倒也不想太贪心,这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年,以后还有很多很多年呢。

尼普顿又看她开始认真的折纸,连边角稍微没对齐,她都会拆开重新折。尼普顿知道,不拘小节的小公主才没有这个心,是因为尤拉纳斯有完美主义,才这样认真的折叠。

“倩妮迪对尤拉纳斯这么上心,他真的很幸福。”尼普顿温柔地拿出了穿引用的针线,知道倩妮迪一定想亲手为他做,也没有帮忙的打算。

“呵呵。”倩妮迪开心地笑了,好像幸福的人不是他,而是她自己一样。

“要是尤拉纳斯欺负你,告诉姐姐们,我们一定狠狠收拾他的。”尼普顿看她这么用心,就感觉嫁了女儿一样,即使对象是尤拉纳斯,还是提醒道。

“尤拉纳斯才不会欺负我呢。”倩妮迪说这话的时候很肯定,“他做什么事情都是会为我考虑的。”

“虽然他从来都不说,可我就是知道。”

尼普顿想了想说道,“我知道尤拉纳斯会好好宠着你的。我可是知道,尤拉纳斯在你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你了哦。”

“小的时候?”

“嗯。。。”她揉了揉倩妮迪的头,凑上前亲了她额头一下,“据我所知,尤拉纳斯对公主可是一见钟情哦。”

倩妮迪刷得就红了脸,伸手遮住了自己,发出了很奶的娇羞声。

“呵呵。”小公主还真是可爱。

“尼普顿姐姐写了什么呢?”倩妮迪害羞地急忙转移话题,拿起了那张纸鹤。

“我当然是希望你们能一直幸福,希望以后每年都能为你们献上祝福。”

“当然了,等我和尤拉纳斯结婚的时候,尼普顿姐姐可要做我的伴娘。”倩妮迪说这话的时候反而不羞不臊了,倒是让尼普顿一时没反应过来。

“那维纳斯她们呢。”

“当然都要陪着我了。”倩妮迪果断地点了点头,“尤拉纳斯只有姐姐们这些朋友,你们一个都不能缺的。”

“吼,原来倩妮迪早都计划好了。”尼普顿虽是调侃,却有了些向往及惆怅。

——公主与尤拉纳斯大婚的日子吗?那必定是毕生难忘的场景啊。

“才没。。。”倩妮迪的狡辩娇声细语,倒是没什么说服力。

——她认了尤拉纳斯,那他就是她的丈夫,这一世,下一世,生生世世,她都要守着他。

尤拉纳斯饶是倔强,喜欢上他的她其实才是真正的固执呢。

~~~~~~~~~~~~~~~~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种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